黃念祖居士

 

問:香港的好多法師來講經,有人是覺得什麼法師來他都要去聽,但是有的初學的人他不能辨別,您的看法?

答:這很可憐。他就是結緣,可以達到結緣的目的。他根本也不能深入,最怕的就是好的他不深入,跟壞的他結上緣了,而且不解緣了,這就墮落了。往往就是平等的,好的我也結點緣,壞的我也結點緣,這還可以,還差不多。就怕這個沒有辨別能力。往往向上總是難的。

為什麼練氣功的人這麼多?就是因為它是向下。一練它就出來了,出來奇異功能啦。其實現在很多這些個大氣功師,他們都是鬼作他們的後臺,他死後就要去替鬼值班哪!

最有名的一個人哪,他在北京是了不起啊。葉劍英生病,他去了之後,這一扶頭,葉劍英就睜開眼睛能說話了,他一放下手,葉劍英就昏迷了,他鬧情緒了,就跑出中南海,而且沒有人敢問問他,刁難他,誰要給張找一點麻煩,你就丟東西,證件沒了,槍沒了,要緊的東西丟了。他自由出入。他有三部汽車,闊得不得了。他死後幹什麼?就是一個無頭的鬼要投胎了,所以要訓練一個人去接替他,他就是接替這個職務!

從前的魔術,中國老的古典魔術,有一種專案叫做『五鬼搬運法』從前這個縣官說:印是闢邪的,官印哪,你能搬我的印嗎?一樣搬!鬼很有惡勢力。五鬼,有一個鬼,這鬼是無頭的,名字叫『阿本』(音)。這都是他告訴我的,要不我怎麼知道?我一個朋友是科學研究院的教授,他跟他談話,他是被他所攝化,實際上就是個鬼。然後他就……,所以他是變壞了。

到香港去表演的嚴新哪,你們知道這個人嗎?他很慘!他自個兒說,『我嚴新沒有好下場』——他自個兒的書上說的,不是別人給貶抑他。他一個多月就要到墳地裡去,鬼要出來,鬼從嘴裡吐出一些黑的粘涎,他拿碗要接,這麼一碗半碗,他吃下去。

為特意培養他接班人,找了些孩子來訓練。一個孩子站一個墳頭。墳裡的鬼出來的時候,好多孩子嚇哭了,不敢學了。有的給他黑水吃,他不肯吃,你說是不是本來也很難哪。還有人不怕,還是吃了,所以他還有接班人,將來要傳這些人。以後他不就是往下里變嘛!

人是三善道。天比我們強。修羅也比我們強——有的地方,修道的人比破壞佛法的修羅要好得多。不過整個這一道,他的福報、威力比我們厲害,神通大極了,他領著八萬四千魔軍跟天打,天打不過,天就要修法啦,修法魔就失敗了。他領著八萬四千魔軍藏在一根藕絲裡頭。藕絲多細?八萬四千魔軍可以藏在一根藕絲裡頭,神通大極了吧。這是比我們高的。再底下是畜生、鬼、地獄。這是鬼怪這些東西,你跑到他那個水平去了,是我們從人的地位下降,是走到下流去了。就好像一個人,你不好好務正,你參加黑幫,黑社會,這樣就有力量,你可以橫行,別人惹你不起,你就下流嘛,這是一樣的例子。所以要力爭上游!

摘自:《黃念祖老居士有關淨土答問》


練氣功後經常出現幻覺幻聽該怎麼辦

問:我爸爸十多年前練氣功後經常出現幻覺幻聽,神智不大正常,總是說有人害他。學佛後,我認識到他是當年練功時,心急求神通,著魔了。現在給他講念佛,他也聽不進去。作為佛弟子,我該如何才能真正幫到他?是有冤親債主在折磨他嗎?

大安法師答:這些問題,都是我們五濁惡世末法的時候出現的種種怪相,練氣功如果不能有正確的心態確實會走火入魔。氣功在道家修法裡面也是傳統文化的一個組成部分,但是中國的這種傳承已經沒有傳承下來,除非特殊的因緣能夠找到一個真正的師父來幫助指導,更多的都是盲修瞎煉,盲修瞎煉又有急於求成,想求怪異、求神通的心,那可不是容易走火入魔嘛。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他這個魔入心髓心腹,還真的很難辦。那現在盡你作為兒子的一份責任,你父子天性相關,你首先不要求外面,先求自己,好好念佛給你的父親迴向,然後有時間就跟他去講念佛法門的好處,導引他念阿彌陀佛名號。如果他能念的進去,那這個心性當中得彌陀願力的加被,慢慢地會走向正常。如果有必要也可以到寺院為他做一個消災延壽的法事。如果你感覺他有冤親債主,也可以晚上做一個超度冤親債主的法事活動,這些幾個方面配合一下,看看效果怎麼樣。

 

有關通靈等級和通靈者的一些不為人知秘密

 

氣功,神功,鬼功

 

注意:邪魔外道害人慧命的常用方法

 

如何擺脫被氣功師,或其他外道的控制?

 

牽亡魂與觀落陰之通靈現象探討

 

他擁有人人羨慕的神通,卻因此喪命

arrow
arrow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