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善人說病理 人再狠狠不過因果

 

佛醫的理論,蒼蠅不盯無縫的蛋,神通之人,看到了蒼蠅,我這個沒有神通的人,學到了稟性的五種脾氣,怒恨怨惱煩。讓人的身體裂縫了。人的身體裂縫,病變逐漸形成,外物就要上身,於是,身體開始痛苦。人一生病,就開始埋怨鬼神,卻不懂得「禍福無門,惟人自召」的道理。可惜可嘆啊!

 

1、怨傷脾,怨會造成胃脘疼悶、脹飽、噎膈、上吐下瀉、胃虛、胃炎、胃潰瘍、胃黏膜脫落,甚至胃癌等疾病。

2、恨傷心,恨會造成冠心病、心肌炎、心積水、二尖瓣狹窄、心肌梗塞、癲狂失語等疾病。

3、惱傷肺,惱會造成氣喘、咳嗽、吐血、肺虛、肺炎、肺結核等疾病。鼻炎因爭強好勝引起,挑理導致感冒,冒犯長輩會發燒,不服人得肺病。

4、怒傷肝,怒會造成頭暈眼花、耳聾、牙疼、嘴斜眼歪、中風不已、半身不遂、肝膽病。

5、煩傷腎,煩會造成腰疼、腿酸、肚腹疼痛、腰間盤突出、腰椎結核、股骨頭壞死、糖尿病,以及尿毒癥等疾病。

 

以下是明得總結,希望大家反饋,幫助明得完善這個理論。

1、左邊偏頭疼,是跟男性長輩生氣而得;右邊偏頭疼是跟女性長輩生氣而得。後邊頭疼是跟配偶家老人生氣而得,前面頭疼是跟自家老人生氣而得。頭頂疼痛是跟天生氣而得;

2、左邊眼睛紅腫,是恨家裡的男性長輩導致,右邊眼睛紅腫,是恨家裡的女性長輩所致;左邊耳朵難受,是對家裡男性長輩吼叫導致,右邊耳朵難受,是對家裡女性長輩吼叫導致;

3、左邊肩膀疼痛難受,是頂撞家裡男性長輩導致,右邊肩膀疼痛是頂撞家裡女性長輩導致。強迫症和多動症皆因頂撞家裡長輩太嚴重,不足10歲的孩子得此病,是因父母頂撞家裡老人導致;

4、手腳疼痛,痛風,是因與子女生氣導致,左邊為男性子女,右邊為女性子女。腳為自己的子女,手為兒媳或女婿;

5、上臂疼痛為跟嫂子或姐夫生氣導致,大腿疼痛是跟哥哥或姐姐生氣導致;下臂疼痛為跟弟媳或妹夫生氣導致,小腿疼痛是跟弟弟妹妹生氣導致;

6、胳膊肘疼痛,是跟嫂子姐夫弟媳妹夫關係不好導致,膝蓋疼痛是跟自己的兄弟姐妹不和導致;

7、夫妻吵架,男的腰疼,女的婦科有問題,肚子乳腺皆為婦科,吵架但不生氣的一方沒病,誰生氣誰有病;

8、怒氣傷肝,恨人傷心,怨人傷脾,惱人(不服人、好爭理,挑毛病、爭強好勝)傷肺,煩人(煩惱,對人不耐煩)傷腎臟

9、後背疼,代表自己做過不光彩的、見不得人的事情,如邪淫,貪汙等。

10、脖子疼,包括腫瘤,淋巴等病,因生悶氣以及殺生。

11、左邊股骨代表姐夫,妹夫,右邊代表嫂子,弟妹,跟這些人生氣,鬧矛盾導致股骨有病。

12、小孩子得病,一般是12歲以內的(個別情況下會到很老),因自己本身不發脾氣,多因家長髮脾氣導致,原因見以上各條。一般女孩子得病是因為孩子的母親或父親對各自親生父母發脾氣,男孩是因為孩子的父母對非血緣關係的父母發脾氣,如母親對其公婆,父親對其岳父母發脾氣。地藏經講因果自受。但孩子的父母現在過分溺愛孩子,導致把本應該孝敬老人的愛轉移到孩子身上,那作為子女不孝順的罪,也要由孩子來代受。所以,奉勸小孩子的家長們,要盡好孝道,多關心、孝敬老人,引領一家的好風氣,這樣,你們的孩子將來就會學你們孝敬你們,否則,孩子不僅僅生病,還要不孝敬你們,你們怎麼不孝敬你們的老人,孩子就怎麼不孝敬你們。這叫一報還一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