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緣定師

現在是末法邪說甚多~

以下是網上看到~~~

說要大家念什麼大自在王佛 (佛乘宗)

理由是他是法身佛

稍微有點概念的都知道 佛 清淨法身 是稱作『毗盧遮那佛』

講什麼:

(以下是錯誤的)

為何要持誦<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而非<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阿彌陀佛>等佛號?

答:念佛觀(buddhanusmrti)就對象而言,可分為三種觀法:

1.念應身佛:憶念菩提樹下<釋迦牟尼佛>弘法利生之無邊功德。

2.念報身佛:憶念十方諸佛,真實圓滿果報之身,如<阿彌陀佛>,<藥師佛>等。

3.唸法身佛:憶念十方諸佛法身實相,眾生諸佛,同一實相,即<大自在王佛>之本意。

所以不管念應身佛,報身佛,或法身佛的佛號都是很好的,只不過念應身佛報身佛,就好像念佛的外號一樣,而法身佛<大自在王佛> 乃「眾生佛性之本源,諸佛法身之總理體」,能令眾生更與佛心相應,而契入本心,進而開啟明了自身佛性之本來面目。』

(以上是錯誤的)

知道什麼是魔了嗎?~胡說八道

魔說就是這樣!似是而非,講99分對讓你迷惑那一分錯就讓你繼續輪迴。

大藏經上哪一冊是這樣說的?哪位有成就的大德是教大家這樣做的?

以前隨緣的表姊也是不知去哪聽來要念這個幸好迷途知返感恩三寶保佑,現在她福報因緣成熟準備要出家了。

 

arrow
arrow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