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提示:在無數的佛經中,《地藏菩薩本願經》可能是我們最熟悉的語言最直白而效果最靈驗的一部經,無論你信不信佛,只要讀這部經,都會很快產生效應。我們 要注意的是,讀這部經時,必定會有其它道的眾生旁聽,尤其是鬼道眾生,因此,如果你發願什麼時候要讀、多長時間內要讀多少部(遍)地藏經,千萬要做到,那樣會給你帶來不可思議的利益(發的願望會實現),否則可能會帶來不順乃至出現麻煩(本博主的手在幾乎不可能的情況下在家中意外受傷,也發生在連續讀了10 餘天地藏經後突然停了幾天的時候)。尤其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周圍有人每天讀地藏經,千萬不要去阻止他(她),否則可能給你帶來麻煩。本文正是講述了這樣一 個事例。本文全文轉摘自同門師姐水木云天的BLOG,摘錄其博文《第一次經歷這些事情!》講的兩個故事中的第一個故事。

6月底上師來京的時候,有緣認識了從上海來的師姐Hr,她給我講了讀地藏經的好處,以前在師兄(湖心亭看雪客)的博客裡也看到過關於介紹地藏經的博文,但心中還是有些質疑,《地藏經》真如所說的那麼好嗎……

在上師綠度母灌頂那天,中午吃完齋飯,在餐廳門口時,有人結緣在送一些關於佛教的書與光碟,其中就有《地藏經》,很像結緣一本,但又有些害怕不敢接,最後還是鼓起勇氣接過了《地藏經》,因為心裡真想嘗試著有所改變,所以帶著將信將疑的心情,打算開始讀一讀《地藏經》……

在師姐的鼓勵下,我開始在家讀《地藏經》,因為不敢晚上讀,選擇了早上起床後讀,我發願連續讀一百部地藏經,可沒想到第一次讀經,我盡然用了三個多小時,磕磕絆絆的,中間還有好幾次差點睡著了,奇怪啊,剛起床咋會這麼的困啊,想睡覺並不是我的意願,但當時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困,感覺只要再稍微歪一些,就會躺倒睡著的,心裡提醒自己打起精神,可千萬別睡著了,那時的感覺好似跟身體內部的敵人在打仗,真是好難受。經書中的很多詞語似懂非懂的,有很多根本就不明白是什麼意思……

可是,可是在第二天上午上師大圓滿灌頂時,我突然感覺到,彷彿上師是在給我一個人解答著疑惑,明白了昨讀地藏經中很多不懂的地方,彷彿一下子我被點醒了。灌頂結束後,我就請教上師:「上師,我可不可以接著讀地藏經啊?」(其實我才讀了一次)

上師回答說:「當然可以了!」當時我的心變得非常的踏實,此後讀經也變得流利順暢了……

7月10日師兄們都上山回家了,而我卻參加封閉培訓去了北京的遠郊,沒想到這次培訓讓我遇到了兩件有意想的事情……

我 們是兩人住一房間,因讀經要一個多小時(此時已經很熟練了),早起不來,白天到晚上9點都要上課,所以我只有等到晚上下課後,再來讀《地藏經》了。第一天 下課後,總是有其他人到房間裡來找L老師(因她是班長),再加上有些累,所以唸經時不是很專心,L還笑我:「讀經時真是不夠專心的!」

「是啊,有些累,看你們都沖完了涼休息了,我也好想啊,所以有些心不在焉了!」

「讀的時候不專心,又要讀那麼長時間,明天你乾脆就別讀了!」……

第二天午餐時,我就對L說:「讀經不專心,應該不會有什麼功德,今晚我不讀經了!」

「是啊,今晚就別讀了,以後再讀吧!」(沒想到這句話讓她一晚上沒睡好)

晚上下課後回到房間,我就把裝有經書的袋子放到櫃子的行李箱裡(因還帶了綠度母,怕丟,我就拉上了箱子內蓋漏網的拉鏈),不用讀經,洗漱之後,兩個人就有 些時間可以聊天了,說實在的,當時我的心理不是很踏實,總還惦記著讀經一事,可能是因為全天上課蠻累,所以那天晚上我睡的特別的香,一覺睡到第二天早六點 (鬧鈴是設在6:30)。起來時看到L還睡著,以為她跟我一樣累了睡得會很香,為了讓她多睡一會兒,我輕聲的去洗手間,洗漱出來時看到L也醒了「醒啦,昨晚沒讀經,睡得很香,難得一覺睡到天亮啊!」

沒想到她卻跟我說:「一晚上我根本就沒睡著,天快亮時才睡了一會兒,昨晚上都快被嚇死了!」

「怎麼了?」

「昨晚,咱們屋裡進賊了,嚇死我了,躺在這裡連身子都不敢翻動一下,過了好久,身子都變麻了!」

「你怎麼知道有人進屋了,在什麼地方了?你怎麼不喊我啊?」

「我喊你了,關著燈看不見,就在櫃子那裡,開關櫃門啪啪的響了好幾下,聲音挺大的,我一直在小聲喊你,但你睡得好香!」

這時,我走到櫃子前開關了幾下櫃門,L說「就是這麼大的響聲,一模一樣!」

我看了一下櫃子裡:「沒少什麼東西啊,你和我的行李箱都在啊,會不會是外面的響聲,你聽錯了?」

「這麼近怎麼會聽錯(櫃子離床只有兩米多遠),是有人在開櫃門拿東西!」

聽她這麼一說,我心裡咯噔一下,立刻想到昨晚沒讀《地藏經》,會不會是有神靈想要讀經來了,因為我把經書放到櫃子的行李箱裡了,趕忙查看行李箱,看到箱中裝經書的袋子,一半插在箱內蓋上的漏網裡一半在外(明明是拉上拉鏈的),看到此景嚇一跳,猶豫了一下對L說:「我跟你講,你可不要害怕啊?(L也是佛教徒)」

「你說吧!」

「估計是我昨晚沒讀地藏經,這些天聽慣我讀經的神靈,自己來拿經書想要讀經了,經書有人動過了!」

「不會吧?不要嚇我!」

「我發過願,要連續讀一百部的,昨晚失言了,尤其是讀地藏經,失言會有一些事情發生的,我沒敢告訴你這些!可能因為把我的佛珠放在床頭櫃上了,身上又帶著我上師的佛像,所以昨晚我根本就沒事,睡得很香,你什麼也沒有,所以被嚇著了!」

「天哪,要是知道會這樣,昨晚我絕對會讓你讀經的,無論如何今天都要接著讀經,不能斷的了,要不我會被嚇死的!」

「是啊,看來不可以隨便講大話失言的!」

「晚上我絕對不會讓他們來打攪了,你放心的讀吧,我真想晚上好好睡一覺,估計今天上課要睡覺了」(果真如此,上課時她頂不住睡著了)。

當晚讀了地藏經,L睡得特別的香,接下來再也沒發生過那晚的事情……

arrow
arrow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