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空法師法語:違背了經教,他的氣色是灰暗的

  

1 所有一切眾生都有光,佛法稱之為光,學氣功的人稱之為氣。有氣功的人,從你的氣的顏色大小,能看到你這個人的心思,同時也能看到你身體健康的狀況。氣色最好的是金色,白色、黃色也不錯;如果是灰色的、暗色的,這個人的心行不善,他有病,身體不好。

 

2 以前我住在加州的時候,遇到大陸幾位高級的氣功師,他們來看我,聽我講經,他跟同學們說:法師的氣功比他們還高。他怎麼說呢?他說我身上放的光是金色的光,這光裡面最好的。

 

3 我沒學過氣功,我根本不懂,我是天天講經,天天接觸佛菩薩,天天接觸大聖大賢,沒有一天空過,沒有什麼胡思亂想,想的都是經教,心比較清淨、比較單純,這是我依教奉行有了成果。

 

4 佛法很現實,比哪一樣都來得現實,如果你違背了經教,無論你怎麼修行,明眼人一看就曉得了,為什麼?你的氣色不好,你的氣色是灰暗的。

arrow
arrow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