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千年老吆

 

學佛之人在佛經中都能看到,如來宣說是經,會常講,經書是處,有天龍八部諸天護法圍繞,有如塔廟會放光。我們讀到此處時可能更多的只是姑且信之,甚至一笑而過,不以為然。可當我回憶起我十多歲那年,自己親堂哥經歷的事,再聯想,就會感到諸佛如來所言真切不虛,而是我們太愚痴了!

 

那年,我才高中畢業在家,我堂哥正是談婚論嫁年齡。因為一門親事沒談成,堂哥被女方父親(其本是街頭算命之人,懂得一點邪術)算計。因為他有堂哥生辰八字,就在自家行法(邪術),我哥當天就出現言語錯亂,舉止不受自我控制之狀(兩家相隔上十裡之遠)。

 

後來我堂哥就被(鬼)附體了,身體完全不受本人操控。那之前,我們郊區有新建寺廟,正好到處結緣經書,我就送了兩本在我堂哥家,但被他媽媽放在二樓一箱子底,一直也沒去看過。然而,被附體的堂哥,直嚷嚷,二樓某處有光,他很怕(其實是附體怕),要他媽媽去把那東西拿走。

 

遺憾的是,因為見自己兒子如此痛苦,他媽媽想都沒想,竟然把經書扔了。結果,他(附體)就更為所欲為,甚至在房頂上狂奔,能隔空一指,把雞指飛開,讓狗看他就伏地低呤不敢動。其間更帶有趣味的是,家人帶他去我們本地一直來比較著名的一大仙(也是附體,不過勸人行善,也能調解些因果病)那去,結果那天,大仙家關門,說今日不開壇,因為我哥身上的附體是一個比她更厲害的,所以她不來了!


此事最後還是通過民間的特殊手段,加上中藥調理,差不多兩年後,我哥才慢慢恢復正常。因為那年我賦閒在家,看到了事情整個發展過程,到如今結合佛法來看,可以說是一部真真實實的現代因果錄,也應證了佛經上的字字句句。

arrow
arrow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