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福澤綿長

 

  孩子,我看到了你在我的文章《如果你有幾個美女情人,千萬要小心!》中留言懇請,非常贊歎你父母有你這樣孝順的孩子,也贊歎你母親的厚德與忍隱,你的母親與《如果你有幾個美女情人,千萬要小心!》中的女主人一樣,她的隱忍,保全了一個家,保全了女兒,她的女兒和你同齡,在知道父親有外遇的時候,割了腕,好在發現及時,沒釀成大禍。她的家現在已經恢復了和滿,和滿到讓人羨慕。

 

  外遇的情形很多,簡單一個因果是說不清楚的,期間有業力,也有魔力牽引,而且魔力的牽引非常大(當然,魔力也逃不開業力范疇),《如果你有幾個美女情人》中的男主角,被魔控制,在我說出情況,周女士念楞嚴咒之後,男主角清醒了,那段時間他經常後悔得大哭,打自己的頭,責備自己以前為什麼那麼愚蠢,做了那麼多傷害家庭的事情?

 

  我見過的外遇情形還真不少,有很多是業力牽引。比如,有個男子,某部門主管,三十多歲了,長得非常帥,是那種女孩子一定會愛的類型,可是他偏偏到現在未婚,只周旋在已婚或離婚女子中。觀他的前世,發現他前世是法師,長的非常帥,很多富家太太為了他的帥而去寺廟與他接近,他在為這些女子做皈依儀式的時候,在佛前發了一個願:“生生世世帶著你們學佛,直至解脫!”法師的願本來非常好,可是那些女子不是為求解脫而皈依,而是為了接近帥哥法師而皈依,女子們互相吃醋暗中較勁,都想得到法師的垂青,在知道法師不可能愛她們的時候,一個個不再供養寺廟。當時寺裡還有個非常老的主持,已經病重,卻缺了供養,這讓帥哥法師生了後悔的邪念:“我對那些女子好一點就好了,我對她們好,有供養,師父的病就好了!”他為了師父,生了邪念,這一邪念,不僅讓他那一世無法解脫,還害了他的今生甚至多生。

 

  今生,他雖然不再是法師,為他的願力,他在佛前發的願------“生生世世帶著你們學佛,直至解脫!”他“必須”找到他前世的女弟子,帶她們學佛。女弟子們因為前世供養過寺廟,今生都非常富有,但是她們前世的邪念與法師的邪念應和,她們都會與法師今生有感情糾葛。男子與每個女子都要談一場戀愛,在戀愛期間會引領女子們皈依佛門,就如前些日子其中一個女子所說:“談一個皈依一個!”無論女子已婚或離婚,年紀如何,長相如何,他都被業力牽著跟她們糾葛。

 

  所有的已婚者的外遇,都屬淫邪,無一例外多多少少都有吸精魔跟著,包括手淫之人。

 

  同學聚會,不用開天眼來看,我能聞到魔的味道。如果某位同學魔味太重,暗訪一下,其人果然是有小三的,所以,一般大范圍的同學聚會,我都不敢參加,能熏死人的,魔無處不在。

 

  你的父親一遍一遍的玩女人,不用神通觀察,除了業力牽引,肯定也有他抵制不了的魔力所困,阿難被摩登伽女用邪咒所迷,在阿難的戒體快要被毀壞時,佛陀令文殊菩薩持楞嚴咒前往救護阿難,阿難才被救醒歸佛。

 

  孩子,修持《楞嚴咒》為你父親除魔吧,等你父親在家的時候念更好,慢慢他會清醒過來。你的家能不能好,就看你修得好不好了。

 

  祝福你,孩子,希望你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