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阿彌陀佛真能治病嗎?

現在我們從夏威夷土著的療法得到了啟示。

量子力學家告訴我們,意念的能量不可思議。

我們有這兩種證明,我們就能相信,再重的病,一句阿彌陀佛會念好。

有沒有證據?有。

中國前幾年「山西小院」四十多個人,得的是就像此地所說的不治之沈疴。

醫院宣布他們沒法子治療了,告訴他們的壽命只有二個月到三個月。

這些人是虔誠的佛教徒,知道壽命不長,於是剋期求證。

他的時間只有這麼長,二個月、三個月,這二個月、三個月當中萬緣放下,一心念佛求生淨土。

沒想到過了三個月他很健康,沒有感覺得有嚴重的程度,再到醫院去檢查,他的病完全好了。

醫生感到很驚訝,有沒有診斷錯誤?把舊的檔案資料拿出來,真有,不是假的,沒有診斷錯誤。

再問他,你怎麼治好的?你吃了些什麼藥?用什麼方法?這些人告訴醫生,我們念佛求往生,其他的任何藥物都沒用,病自然就好了。

大家感到很驚訝,我們了解其中的道理,念佛是殊勝效果神驗的靈藥,真能治病。

 

文摘恭錄—淨土大經科註 (第十六集) 2011/10/17  檔名:02-037-0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