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見此像者,今生乃輪迴最後一世!見解脫不空羂索觀音

見一面此像,今生就最後一世輪迴,得生佛淨土!

出自《不空絹索續》。不空絹索實為觀世音菩薩諸多化現之一,也即三面四臂之觀音大士。凡見此像者,其功德如續部所云,有如下種種:

親睹此像即同現量觀見觀音聖顏及布達拉清靜剎土之無量宮殿;僅睹一面即能徹底解脫包括無間地獄在內之八大地獄之苦及八種怖畏乃至五無間罪,一見此像即可清靜舍法罪,謗佛菩薩罪等大小一切罪業,並積累如百千大梵天之福德且獲致世間所有之善根,臨命終時,現量親睹觀音慈面,並得殊勝心之安寧,死後頓生極樂世界,又遠離一切障難,且能憶念百千宿世之事,直至菩提果間,今生乃輪迴最後一世。見像一次即具此無量不可思議之福德功德,何況時常觀想做意,以至供奉,具緣者皆當位至不退地直至終取無上正等覺!

~祕密主~

 

見解脫不空絹索觀音心咒(廣大不空摩尼供養咒):

唵 阿姆嘎布喳 瑪呢  叭德瑪哇致rei  達塔嘎達 微羅給dei 薩曼達 布日阿薩日阿吽

 

早晨起床的時候,晚上睡覺的時候,各念七遍,可令犯五無間罪者亦得解脫。

此咒功德還有:眾生死後,若其骨頭在一千年後還存在,只要肯定他在六道輪迴當中,不論地獄道,餓鬼道,持這個咒,給其骨頭吹一次,他就能得解脫。

此心咒只在上午誦一遍就能使如七山王般的五無間罪無余盡除。受齋戒者念誦能於佛剎中獲得大普賢果位。觀世音菩薩與三世諸佛、廣蓮花等聖尊以及覺性王等一切隨行賜予悉地。誦百千遍,能使舌變得如金剛般穩固,與金剛藏等同,具有如蓮花瓣一樣的色彩,身體清淨如金剛般無法侵害,青春年少、諸根具足,無有臭氣,極為芬芳,殊勝悅意,聲音動聽,諸眾青睬,成為供養處,死後於阿彌陀佛前成為具足清淨身及一切功德的佛子,得大菩提授記。

咒語出處:

1.《大正新修大藏經》第 20 冊 No. 1092 《不空羂索神變真言經》不空摩尼供養真言品第七十

2.《大正新修大藏經》第 19 冊 No. 923 藥師如來觀行儀軌法(唐 金剛智 譯)

《大正新修大藏經》第 19 冊 No. 930 無量壽如來觀行供養儀軌(唐 不空 譯)

《大正新修大藏經》第 20 冊 No. 1149 五大虛空藏菩薩速疾大神驗秘密式經(唐 金剛智 譯)

3.《卍新續藏》第 74 冊 No. 1470 華嚴經海印道場懺儀(唐)

《卍新續藏》第 74 冊 No. 1472 華嚴普賢行願修證儀(宋)

以上資料來源:CBETA中華電子佛典資料庫


廣大不空摩尼供養咒

梵語:om amogha puja mani padma vajre tathagata vilokite samanta pra sara hum .
音譯:嗡 阿謨嘎 布札 瑪尼 巴嘛  瓦吉里 打他嘎大 維柔給爹 三曼大 布拉 沙拉 吽。
中譯:皈依 不空 手臂 寶珠 蓮花 金剛 如來 觀照 普遍 流布 成就。

 

「不空摩尼供養咒」又稱「不空寶珠供雲咒」。所謂不空寶珠供雲咒,僅僅讀誦、諷誦,也以廣大無量殿供雲大雨、福德大幻化、種種鮮花,各種天物、妙衣、裝飾、資具、香、燈、神饈、樂器、讚頌等所有世間殊勝之供雲降下的一切供品之雨,來供養十方諸佛剎的所有壇城中的一切持明者、聲聞緣覺。出現無上廣大神奇的供雲。能顯示如魔術般之加持的這一陀羅尼咒,是所有持明咒者殊勝悉地的大寶藏。

能滿一切父母眾生的心願,賜予安慰,令得解脫。

能滅盡一切疾病、痛苦、罪障煩惱,給所有持咒者帶來吉祥,令他們心滿意足。

能勸請諸佛,一切菩薩賜安慰。

迎請所有明咒天尊,勾招一切。

遣除所有妖魔鬼神。能賜予一切眾生殊勝悉地,作為無依處者的依處。

成為未受齋戒、梵行者的齋戒與梵行等。

賜予殘疾者根,賜予失毀六度者波羅蜜多的功德。

遣除一切死亡、饑荒、險途等畏懼衰敗。

對於不精通咒語、手印、明咒者給予咒語等。能使無間罪與破誓言者得以清淨。

解除一切饑渴、裸體、患病、惡痣者等的罪過。

使背離三寶者真實趨入,賜未成功者成功。

安慰一切怖畏者,解脫一切衰敗,作為墮入黑暗處者的明燈,息滅一切煩惱心,救脫無有自由等一切過患,圓滿根肢等自己的一切功德。

受到本尊、菩薩的攝持等功德廣大。

對消除暴雨、戰爭等畏懼,行於空中、眼通等事業進行了廣說。

何者僅僅諷誦此咒也能獲得諸多等持之門與陀羅尼等如海功德。

僅僅念誦也令觀世音菩薩歡喜現身摸頂。

此陀羅尼咒是觀世音自性清淨身攝受的總持咒,不空成佛自性的心咒,也是如幻等持陀羅尼的幻化。見到此咒者相當於現見了十一面觀世音菩薩的身相、各自形象、幻化雲、自在天、馬頭明王、無愛子與三世間尊主,廣蓮花壇城。一切善逝的供雲幻化這一心咒是大金剛藏。

只是念誦也能成為三世佛陀的心子,得授記,面見一切菩薩與本尊得安慰。

所求的一切悉地稱心如意勾招,因此堪為不空絹索觀世音,能令世間界的一切眾生歡喜自在,增上壽命、吉祥、福德、財產、糧食等一切所需。圓滿六度。

死亡時現量見到九萬二千俱胝那由他佛陀,得到「善男子善來極樂剎」的安慰,並於彼剎蓮花中化生,於一切善逝前獲得不退轉無上菩提授記。

此陀羅尼咒只在上午誦一遍就能使如七山王般的五無間罪與墮入無間地獄之間的所有罪積於每一汗毛孔中,於千劫中所積累的一切罪業無餘盡除,從轉生十六地獄中解脫出來。

受齋戒者念誦能於佛剎中獲得大普賢果位。觀世音菩薩與三世諸佛、廣蓮花等聖尊以及覺性王等一切隨行賜予悉地。

只諷誦百千遍,就能使舌變得如金剛般穩固,與金剛藏等同,具有如蓮花瓣一樣的色彩,身體清淨如金剛般誰也無法侵害,青春年少、諸根具足,無有臭氣,極為芬芳,殊勝悅意,聲音動聽,諸眾青睞,成為供養處,死後於阿彌陀佛前成為具足清淨身及一切功德的佛子,得大菩提授記。

僅僅誦不空摩尼供養咒此咒的福德以比喻來說,整個三千大千世界遍滿七寶,鋪滿金銀花,每一日三時中以此供養遍布三千大千世界的如來,也比不上僅誦此咒福德的十六分之一。

念誦不空摩尼供養咒此咒相當於以世間出世間的無邊供雲遍及一切佛剎,永遠不會窮盡,具有如此大的善根。如果能看見此咒語寫在書中的文字或者刻在牆壁上,依此也能使無間罪等趨入無間地獄的所有業力清淨無遺,於極樂世界化生,永不胎生。乃至究竟菩提果之間無論生於任何佛剎,均於彼處蓮花中化生,並回憶宿世。

 

見解脫不空羂索觀音心咒-0-5.png

 


見一面此像,今生就最後一世輪迴,得生佛淨土!

不空絹索觀音菩薩,見解脫像,凡見一面此觀音像即可今生解脫、得生佛淨土。

深感佛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音菩薩,為救度更多眾生,化現解脫方便之法《不空絹索觀音菩薩見解脫像》。

不空絹索像出自《不空絹索續》,不空絹索實為觀世音菩薩諸多化現之一,也即三面四壁之觀音大士,凡見此像者,其功德如續部所云,有如下種種:

親睹此像即同現量觀見觀音聖顏及不達拉清淨剎土之無量宮殿;僅睹一面既能徹底解脫包括無間地獄在內之八大地獄之苦及八種怖畏乃至五無間罪;一見此像即可清淨舍法罪、謗佛菩薩罪等大小一切罪業,並積累如百千大梵天之福德,且獲致世間所有之善根,臨命終時,現量親睹觀音慈面,並得殊勝心之安寧;死後頓生極樂世界,又遠離一切障難,且能憶念五十百千宿世之事;直至菩提果間,今生乃輪迴最後一世!見像一次即具此無量不可思議之福德功德,何況時常觀想、做意、以至供養,具緣者皆當位至不退地,直至終取無上正等正覺。

不空寶珠供雲咒,《不空絹索經》中云:如果能看見此不空寶珠供雲咒,寫在書中的文字或者刻在牆壁上,依次也能使無間罪等趨入無間地獄的所有業力清淨無遺,於極樂世界化生,永不胎生。乃至究竟菩提果之間無論生於任何佛剎,均於彼處蓮花中化生,並回憶宿世。

此陀羅尼咒只在上午誦一遍就能使如七山王般的五無間罪無餘盡除,從轉生十六地獄中解脫出來。受齋戒者念誦能於佛剎中獲得大普賢果位。觀世音菩薩與三世諸佛、廣蓮花等聖尊以及覺性王等一切隨行賜予悉地。只諷誦百千遍,就能使舌變得如金剛般穩固,與金剛藏等同,具有如蓮花瓣一樣的色彩,身體清淨如金剛般誰也無法侵害,青春年少、就需要具足,無有臭氣,極為芬芳,殊勝悅意,聲音動聽,諸眾青睬,成為供養處,死後於阿彌陀佛前成為具足清淨身及一切功德的佛子,得大菩提授記。僅僅誦此咒的福德以比喻來說,整個三千大千世界遍滿七寶,鋪滿金銀花,每一日三時中以此供養遍布三千大千世界的如來,也比不上僅誦此咒福德的十六分之一。

念誦此咒相當於以世間出世間的無邊供雲遍及一切佛剎,永遠不會窮盡,具有如此大的善根。如果能看見此咒寫在書中的文字或者刻在牆壁上,依此也能使無間罪等趨入無間地獄的所有業力清淨無遺,於極樂世界化生,永不胎生。乃至究竟菩提果之間無論生於任何佛剎,均於彼處蓮花中化生,並回憶宿世。繕寫此陀羅尼繕寫此陀羅尼咒的功德:八萬四千由旬寬的大海水滴與須彌山王的微塵能夠計算,而繕寫此咒與此儀軌等的功德卻不可勝數。

不空絹索心咒,也就是觀音見解脫心咒,這個咒語非常的殊勝,具體它的功德記錄下來全部了,已經翻譯成漢文,因此大家誦持這個咒,也可以上網讓大家看一看。早晨起床的時候,晚上睡覺的時候,各念七遍,一個人如果犯了五無間罪,也能解脫,這個咒的功德簡單一句話就有這麼大的功德;比如一個眾生死了之後,如果他的骨頭一千年還存在的話,在一千年後看到了他的骨頭,如果他到六道輪迴當中,肯定在六道輪迴當中,哪個地方不管,無論是地獄,惡鬼,哪個地方的話,持這個咒之後,給他吹一次,他能往生,也能夠解脫。

《不空寶珠供雲咒》

嗡阿姆嘎波匝瑪那班美班匝r 達塔嘎答波羅各帝薩門達扎薩熱吽

接此法每日晨起念誦21遍,臨睡前念誦21遍或108遍。

《不空絹索經》中云:所謂不空寶珠供雲咒,僅僅讀誦、奉誦也以廣大無量殿供雲大雨、福德大幻化、種種鮮花、各種天物、妙衣、裝飾、資具、香、燈、神饈、樂器、讚頌等所有世間殊勝之供雲降下的一切供品之雨來供養十方諸佛剎的所有壇城中的一切持明者、聲聞緣覺。出現無上廣大神奇的供雲。能顯示如魔術般之加持的這一陀羅尼咒,是所有持明咒者殊勝悉地的大寶藏,能滿一切父母眾生的心願,賜予安慰,令得解脫,能滅盡一切疾病、痛苦、罪障煩惱、給所有持咒者帶來吉祥,令他們心滿意足,能勸請諸佛,一切菩薩賜安慰,迎請所有明咒天尊,勾招一切,遣除所有妖魔鬼神。能賜予一切眾生殊勝悉地,作為無依處者的依處,成為未受齋戒、梵行者的齋戒與梵行等。賜予殘疾者根,賜予失毀六度者波羅蜜多的功德。遣除一切死亡、饑荒、陷途等畏懼衰敗,對於不精通咒語、手印、明咒者給予咒語等。能使無間罪與破誓言者得以清淨。解除一切饑渴、裸體、患病、惡痔者等的罪過。使背離三寶者真實趨入,賜未成功者成功,安慰一切怖畏者,解脫一切衰敗,作為墮入黑暗處者的明燈,息滅一切煩惱心,救脫無有自由者等一切過患,圓滿根肢等自己的一切功德,受到本尊、菩薩的攝持等功德廣大。

此咒的事業:對消除暴雨、戰爭等畏懼,行於空中、眼通等事業進行了廣說。何者僅僅諷誦此咒也能獲得諸多等持之門與陀羅尼等如海功德。僅僅念誦民令觀世音菩薩歡喜現身摸頂。此陀羅尼咒是觀世音自性清淨身攝受的總持咒,不空成佛自性的心咒,也是如幻等持陀羅尼的幻化。

見到此咒者相當於見到了十一面觀世音菩薩的身相、各自形相、幻化雲、自在天、馬頭明王、無愛子與三世間尊主、廣蓮花壇城。一切善逝的供雲幻化這一心咒是大金剛藏,只是念誦也能成為三世佛陀的心子,得授記,面見一切菩薩與本尊得安慰。所求的一切悉地稱心如意勾招,因此堪為不空絹索觀世音,能令世間界的一切眾生歡喜自在,增上壽命、吉祥、福德、財產、糧食等一切所需。圓滿六度,死亡時現量見到九萬二千俱胝那由他佛陀,得到「善男子善來極樂剎」的安慰,並於彼剎蓮花中化生,於一切善逝前獲得不退轉無上菩提授記。

此陀羅尼咒只在上午誦一遍就能使如七山王般的五無間罪無餘盡除,從轉生十六地獄中解脫出來。受齋戒者念誦能於佛剎中獲得大普賢果位。觀世音菩薩與三世諸佛、廣蓮花等聖尊以及覺性王等一切隨行賜予悉地。只諷誦百千遍,就能使舌變得如金剛般穩固,與金剛藏等同,具有如蓮花瓣一樣的色彩,身體清淨如金剛般誰也無法侵害,青春年少、就需要具足,無有臭氣,極為芬芳,殊勝悅意,聲音動聽,諸眾青睬,成為供養處,死後於阿彌陀佛前成為具足清淨身及一切功德的佛子,得大菩提授記。僅僅誦此咒的福德以比喻來說,整個三千大千世界遍滿七寶,鋪滿金銀花,每一日三時中以此供養遍布三千大千世界的如來,也比不上僅誦此咒福德的十六分之一。

念誦此咒相當於以世間出世間的無邊供雲遍及一切佛剎,永遠不會窮盡,具有如此大的善根。如果能看見此咒寫在書中的文字或者刻在牆壁上,依此也能使無間罪等趨入無間地獄的所有業力清淨無遺,於極樂世界化生,永不胎生。乃至究竟菩提果之間無論生於任何佛剎,均於彼處蓮花中化生,並回憶宿世。繕寫此陀羅尼繕寫此陀羅尼咒的功德:八萬四千由旬寬的大海水滴與須彌山王的微塵能夠計算,而繕寫此咒與此儀軌等的功德卻不可勝數。

 

不空摩尼供養咒殊勝妙用

《不空摩尼供養咒》之功德利益一

據《不空罥索神變真言經》所載功德利益如下:

1.於任何修法之前,持誦此咒,可令法界虛空之中,現出不可思議無量無邊供養聖物。

2.早晚各七遍,無間罪業亦解脫。

3.眾生死後一千年之骨骸,若持咒一遍吹氣,亦得脫離三途,往生淨土。

4.得滿願、除病,恢復清淨戒,圓滿六度波羅蜜。

5.常持此咒,得成為三世佛陀之心子,得授記,觀音菩薩歡喜現身摸頂。

6.臨終見諸佛現身,得到「善男子!善來極樂剎」的安慰,於一切善逝前獲得不退轉無上菩提授記。蓮花化生,永不胎生,並能回憶宿世。

7.繕寫、刻石、持誦令眾生見聞,眾障淨除,往生淨土,功德無量。

8.此陀羅尼咒是所有持明咒者殊勝悉地的大寶藏,能滿一切父母眾生的心願,賜予安慰,令得解脫。

9.能滅盡一切疾病、痛苦、罪障煩惱、給所有持咒者帶來吉祥,令他們心滿意足。

10.能勸請諸佛,一切菩薩賜安慰,迎請所有明咒天尊,勾招一切,遣除所有妖魔鬼神。

11.能賜予一切眾生殊勝悉地,作為無依處者的依處,成為未受齋戒、梵行者的齋戒與梵行等。

12.遣除一切死亡、饑荒、陷途等畏懼衰敗,對於不精通咒語、手印、明咒者給予咒語等。

 

《不空摩尼供養咒》之功德利益二

1.此咒能解除一切饑渴、裸體、患病、惡痔者等的罪過。賜予殘疾者根,賜予失毀六度者波羅蜜多的功德。

2.使背離三寶者真實趨入,賜未成功者成功,安慰一切怖畏者,解脫一切衰敗,作為墮入黑暗處者的明燈。

3.此咒能息滅一切煩惱心,救脫無有自由者等一切過患,圓滿一切功德,受到本尊、菩薩的攝持等廣大功德。

4.僅僅諷誦此咒也能獲得諸多等持之門與陀羅尼等如海功德。

5.此陀羅尼咒是觀世音自性清淨身攝受的總持咒,不空成佛自性的心咒,也是如幻等持陀羅尼的幻化。

6.見到此咒者相當於現見了十一面觀世音菩薩的身相、各自形相、幻化雲、自在天、馬頭明王、無愛子與三世間尊主、廣蓮花壇城。

7.受齋戒者念誦能於佛剎中獲得大普賢果位。

8.只諷誦百千遍,就能使舌變得如金剛般穩固,與金剛藏等同,具有如蓮花瓣一樣的色彩,身體清淨如金剛般誰也無法侵害。

9.僅僅誦此咒的福德以比喻來說,整個三千大千世界遍滿七寶,鋪滿金銀花,每一日三時中以此供養遍布三千大千世界的如來,也比不上僅誦此咒福德的十六分之一。

10.念誦此咒相當於以世間出世間的無邊供雲遍及一切佛剎,永遠不會窮盡,具有如此大的善根。

11.如果能看見此咒寫在書中的文字或者刻在牆壁上,依此也能使無間罪等趨入無間地獄的所有業力清淨無遺,於極樂世界化生,永不胎生。

12.繕寫此陀羅尼咒的功德:八萬四千由旬寬的大海水滴與須彌山王的微塵能夠計算,而繕寫此咒與此儀軌等的功德卻不可勝數。

13.如是真言具有種種神通,如摩尼樹能出無量種種最勝上物海雲,常無斷盡。如是獲大無邊功德者,皆是不空摩尼供養真言。是觀世音菩薩摩訶薩為當利益一切有情,說此摩尼供養真言。

見解脫不空羂索觀音心咒-0.jpg 見解脫不空羂索觀音心咒-0-1.jpg 見解脫不空羂索觀音心咒-0-2.jpg

 

 

見解脫不空羂索觀音心咒-1.jpg 見解脫不空羂索觀音心咒-2.jpg 見解脫不空羂索觀音心咒-3.jpg

 

 

中陰文武百尊 --寂靜尊與忿怒尊共一百尊

前世今生論 --慈誠羅珠堪布

不要再問你的前世是什麼了?

今生將是我在六道輪迴中最後一生 !

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作者是!

殺羊升天的誤解--你所看到的因果,可能只是其中某個片段

別錯亂了因果

我們為什麼看不到善惡的因果報應?

想不想知道前生因果?我教你一個方便法門,很容易就知道了

佛陀告訴你人為何忘記前世?並非喝了孟婆湯

你要是得了宿命通,看到前生受的這種苦,你要哭三天

對上輩子做過你不知道的事要負責嗎?誰該為前世善惡負責?

能回憶前世是相當重要的一個發願!能使你記起無數個前世之事的兩個佛號!

見解脫、聞解脫為什麼不靈?犯錯誤就看“見解脫”,能消業嗎?

金剛薩埵淨障法門--人生所有煩惱的解藥

何謂謗法?往生極樂世界的最大障礙就是謗法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