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放生烏龜殼上奇跡的自然顯現「佛」字,而一大老闆點名要吃放生龜,餐後竟離奇速死?

烏龜,相信大家都看見過,但是是烏龜殼上奇跡的出現『佛』字,有聽說過嗎?

14442388386714.jpg

 

   三聖寺放生的兩隻烏龜殼上就出現了『佛』字。有一天早晨,師父上街去辦事情,師父在三裡街那裡準備坐車時,一位中年男子朝師父走過來,他問『你是出家人 嗎』?師父說『是啊』。師父心裡還不知道這位男子到底想幹嗎,中年男子說:『你在這裡等一下』,沒過多久,這位男子就拿了兩隻烏龜過來說:「我老婆在外地 買了兩隻烏龜回來準備弄給兒子吃的,我家隔壁的老太太看見了說要把兩隻烏龜拿給出家師父放生,我就把兩隻烏龜給你吧!」

 

   師父接過烏龜,把烏龜帶到寺廟,快到十五了,要把兩隻烏龜給放生,師父心裡說:「我是受人之託,我要幫你們做個記號,」就這樣第二天烏龜殼上就出現了 『佛』子,但是不是很明顯,一天一天的過去,『佛』字慢慢地變得很明顯,你用手摸上去很光滑,沒有一點凹凸的感覺,師父都覺得很奇怪,到了十五就把兩隻烏 龜放到長江去了,後來有一隻烏龜自己爬回來在地藏殿門口左右徘徊,師父看見了,就對烏龜說:『你怎麼一個人回來了,去找你的另外一個伴』,就這樣烏龜就往外爬。

 

1444238839769.jpg

  被放生的烏龜身上自然出現正楷佛字。

 

  三聖寺老法師戒興法師,去年放生時出現奇跡。

 

  有人從雲南帶回兩隻大烏龜,準備殺吃,後來聽一老人勸說放生,隨在街上遇見戒興法師,即請法師幫其放生。在寺院作放生儀軌時,烏龜身上逐漸自然出現書寫工整的正楷佛字,當時見此瑞相者甚眾,遂攝影紀念。

 

  放生後一星期,烏龜從長江裡再度回到寺院來,在地藏殿被老法師發現,後來自己再度回到長江中。

 

  現在將照片發在網路,以證明佛法之不可思議也。

 

1444238839550.jpg

 

  佛法無邊,不可思議。普勸眾生,共修佛道

 

  已被放生的動物,切不可再捕來吃掉,殊不知,這種報應來的也特別迅速!如下篇:

 

  ※一大老闆點名要吃放生龜,餐後竟離奇速死?

 

14442388396246.jpg

   六月,北京某酒店,來了一位食客,大家一看,這位食客是一個有錢的大老闆。他在酒店選菜時,指著龜背上有「放生」字的一個五、六斤重的大龜對服務員說: 「我今天要吃這個龜。」服務員很客氣地說:「先生,這個是『放生』龜,我們老闆說,不能買,要放回大自然,是不能吃的,你再選其它龜吧!」

 

  你們還講迷信,那我今天吃定了,」那老闆不服氣地說。服務員一看沒法,只好找來酒店經理。經理多番勸這位老闆最好換一隻龜,老闆財大氣粗地說:「沒有什麼可說的,我一定要吃這個龜!」

 

  大龜進了廚房,一位老廚師一看,是個「放生」龜,拒絕殺龜做菜,廚房的一個青年的班長,瞪了老廚師兩眼說:「你不殺,我來殺。」那班長舉起鋒利的菜刀,一下子砍下龜的頭,又把龜剁成小塊燉龜湯。

 

  那位富翁食客,請來十來個朋友吃飯,其中有幾個人聽說老闆點了一個「放生」龜燉湯,借故家中有事,離席而去。

 

  老闆請客,喝了龜湯,大家酒足飯飽,由司機開車送著朋友們回家,不幸在路上發生了車禍,全車人都受重傷,老闆傷更重,嘴裡還不停地說,不該吃龜,說完就死了。

 

  老闆死了,全車四五個人都重傷,唯司機無事,因老闆視司機為下人,不上桌,司機只好按常規自己另桌吃飯,而沒喝龜湯,沒吃龜肉。

 

  廚房班長下班後,和往常一樣騎著自行車回家,因他沖紅燈,當場被汽車壓死。吃龜老闆因車禍死了,殺龜的班長,當晚被汽車壓死了。

 

  這個酒店的全職工大為震驚,酒店經理當即決定,把店裡所有烏龜甲魚全部放生,從此後,再不準採購烏龜、甲魚。

 

14442388408207.jpg

  不殺生,放生,不僅是佛家慈悲為懷的主張,而且不殺生,放生,可為眾生防災免災,增福延壽。有的不生孩子,放生後生孩子;有的孩子生下養不大,放生後孩子好養成人,成材。

 

  有的人有災有病,放生後,可以消災病癒;有的財氣不好,放生後利財發財;有的無子,放生後生貴子,聰明、漂亮、孝順;有的為求官保官,放生後陞官,官位穩……,總之,放生可以消免災難,增福延壽,一生平安。

 

  因此,現在是上至高官達貴、大富翁、高級知識分子,下至普通老百姓,都堅持做到正月十五,十月初八日放生,有的高官還做到月月放生。

 

  社會上有的人,不但不放生,而且吃放生物,撈放生之物。別人前面放生,他在後面撈放生物賣錢,結果不用說也知道必定非常悲慘。

 

http://www.buzzhand.com/post_85270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