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為您揭示佛號的無上驚世威德神力

平時所說的念佛,就是指只念“南無阿彌陀佛”六字或“阿彌陀佛”四字。那麼以至誠恭敬的心來專念,有什麼功德利益呢?

一代女皇武則天說;“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因為能有緣遇到阿彌陀佛名號的人就不是一般的人,據《無量壽經》記載:“若不往昔修福慧,于此正法不能聞,人身難得佛難值,信慧聞法難中難。”

佛告彌勒菩薩:“就算是三千大千世界充滿火焰,也要穿越,將這真法傳給後世的人們。”你現在就等于已經有了解脫生死輪回的秘法,若能靜心安神的閱讀此文章,依教奉行,至誠修持,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一定會在蓮池海會上相遇,証得不退轉阿惟越致菩薩。

  下面我們來看下,佛經里所說的念佛所獲得的功德利益:

  《大悲經》言:一稱佛名,以是善根,入涅槃界,不可窮盡。

  《觀經》言:心想佛時,是心即是三十二相、八十種好。

  《經》言:若人以四天下七寶,供養佛及菩薩、緣覺、 聲聞,得福甚多;不如勸人,念佛一聲,其福勝彼。

  《涅槃經》:佛告大王:假令開大庫藏,一月之中,布施一切眾生,所得功德,不如有人稱佛一口,功德過前,不可較量。

一稱「南無阿彌陀佛」,十方諸佛自然護念。「護念」即是守護憶念,令其安穩,無諸障難。故知:念阿彌陀佛,即是念十方諸佛;生極樂淨土,即是生十方淨土;不必改口另外稱念十方諸佛名號。

一向專念阿彌陀佛,觀音勢至自然相隨;並有其他大菩薩,共二十五位,不請自來,二六時中,令念佛人,常得安穩,慈悲加佑,令心不亂。故知:但念彌陀,即已通念諸大菩薩,觀音勢至,自在其中,不必改口另外稱念其他菩薩。佛的名號,即是獲得大利,具足無上功德,當然超勝任何咒語;何況一句阿彌陀佛是佛中之王, 光中之尊。

念此一句南無阿彌陀佛。

  是為萬世出世之妙道,

  成佛作祖之正因。

  是三界人天之眼目。

  是明心見性之慧燈。

  是破地獄之猛將。

  斬群邪之寶劍。

  五千大藏之骨髓。

  八萬總持之要門。

  十方虛空之無際。

  廣大一性之圓明。

  開黑暗之明燈。

  脫生死之良方。

  渡苦海之舟航。

  出三界之徑路。

  是本性彌陀。

  是唯心淨土。

敬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