誦持《觀世音菩薩甘露咒》者,所有過去現在四重五逆,謗方等罪,悉皆消滅。

身心輕安,智慧清明,若身若語,悉能利樂一切眾生。

若有眾生,造作一切無間等罪,如能得遇此持咒人之影暫映其身,忽得共語或聞語聲,彼人罪障亦能消滅。

雨水猶如觀世音菩薩凈瓶之甘露,天降雨時,若欲利益一切有情者,能起大悲心,仰面向空,念誦《觀世音菩薩甘露咒》,其雨滴之所沾之一切有情,盡滅一切惡業重罪,皆能獲得利益安樂。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咒曰:南無喝啰怛那。哆啰夜耶。南無阿唎耶。婆盧羯帝。鑠缽啰耶菩提薩埵婆耶。摩訶薩埵婆耶。摩訶迦盧尼迦耶。怛侄他。唵。度寧度寧。迦度寧。莎訶。唵。度寧。度寧。迦度寧。莎訶。唵。度寧。度寧。迦度寧。莎訶。唵。度寧。度寧。迦度寧。莎訶。

拼音:na mo he la dan na。duo la ye ye。na mo a li ye。po

lu jie di。shuo bo la ye。pu ti sa duo po ye。mo he sa duo po ye。mohe jia lu ni jia ye。da zhi tuo。 ong。du ning。du ning。

jia du ning。suo he。ong。du ning。du ning。jia du ning。suo he……

當願眾生,得灑甘露。

 

普為一切法布施功德迴向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凈土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塗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下雨天只需動動嘴,每一粒雨都能利益無量眾生!(雨天恭請轉發此文,廣利眾生)

下雨時念觀音甘露咒21遍,所有雨滴沾到的眾生都消滅惡業重罪,皆獲利益快樂,大家一定要背!

唵,度寧度寧,迦度寧,莎訶。

天陰下雨這些自然現象我們都已經見慣不怪了。

但是大家可知道,通過雨水這一天賜的禮物,我們只需動動嘴唇就能利益無量無邊的眾生!

怎麼做呢?

每逢下雨時,都可以先合十祈求觀世音菩薩及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慈悲放光加持,讓這場雨水變成甘露雨,利益整個城市乃至遍法界一切眾生!

然後念甘露水真言,觀想一場金光閃閃的甘露雨覆蓋整個城市,淋到的冥陽兩界一切眾生都能清洗一切業障黑氣,獲得清涼愉悅,解脫痛苦(念的時候還可以觀想觀世音菩薩站在地球上空,手持淨瓶,用楊枝灑甘露水)!

做完回向的時候那感覺才清爽!

除了甘露水真言,念觀世音菩薩甘露咒、大悲咒也可以。(這幾個咒加持雨水的力量非常大)

而且不僅僅是下雨天,只要看見別人灑水洗手或者喝水,看見容器里裝著水,開水龍頭洗菜煮飯,經過地上的水窪,湖水、江河水等一切出現水的場合都可念這幾個咒!

一來加持過的水可以清洗眾生的業障黑氣;

二來相當於施食甘露水,讓鬼道眾生喝到,解除饑渴的痛苦,獲得清涼解脫!

三來可以跟淋到水喝到水的眾生結善緣(發心持咒加持一場雨,雨水所及的整個地區的眾生都能跟你結上生生世世的佛緣善緣!)

傳喜法師在回憶他的師公悟道上人時有這樣一段文字:

農場的食堂有一口井,井在房內。每天趁沒人時師公就圍著井念《大悲咒》,念完再發願:所有喝到這井水的人,以後都能學佛,都能發菩提心!

德感人心,潛移默化,幾年下來,整個山區兩千多人,無一例外皈依佛門!

可見只要我們足夠誠心,相信佛菩薩的加持,就能通過佛咒和水這種方便載體讓眾生受益、得到佛法的加持、甚至皈依三寶、乃至解脫離苦!

下面分享一下甘露水真言及觀世音菩薩甘露咒的讀音及功德利益:

甘露水真言

南nán無mó蘇sū嚕lū婆pó耶yě 怛dá他tā哦yé哆duō耶yě 怛dá侄zhí他tā 唵ong 蘇sū嚕lū蘇sū嚕lū 缽bó囉là蘇sū嚕lū 缽bó囉là蘇sū嚕lū 娑suō婆pó訶hē

右取水一掬咒之七遍散於空中。其水一渧變成十斛甘露。一切餓鬼並得飲之。無有乏少皆悉飽滿——《佛說甘露經陀羅尼》

誦此陀羅尼神咒滿七遍已。是諸鬼等以此咒力。咽喉通息猛火息滅。無復痛惱身心泰然。爾時行者當先施水。欲施水者每於晨朝或日中時。取一掬淨水。面向東方。咒之七遍。向東散灑著於空中。其水以此陀羅尼力一渧墮地。變成十斛天甘露漿。諸鬼神等充足飽滿歡喜無量。

——《佛說施餓鬼甘露味大陀羅尼經》

觀音甘露咒

南無喝囉怛那,哆囉夜耶,

南無阿唎耶,婆盧羯帝,鑠缽囉耶,菩提薩埵婆耶,

摩訶薩埵婆耶,摩訶迦盧尼迦耶

怛侄他,

唵,度寧度寧,迦度寧,莎訶

可以第一遍念全咒,後面念咒心「唵,度寧度寧,迦度寧,莎訶」21遍

《觀音陀羅尼經》云:
誦此咒者,所有過去現在四重五逆,謗方等經一闡提罪,悉皆消滅無有遺余。身心輕利智慧明達,若身若語悉能利樂一切眾生。若有眾生廣造一切無間等罪,若得遇此持咒人影暫映其身,忽得共語或聞語聲,彼人罪障悉皆消滅。又若欲利益一切有情者,每至天降雨時,起大悲心仰面向空,誦觀世音菩薩甘露咒二十一遍,其雨滴所沾一切有情,盡滅一切惡業重罪皆獲利樂。

(雨水所及之處,一切眾生都能消除惡業,這功德多大呀!)

「起大悲心仰面向空」

末學試驗了一下,抬頭仰面念甘露真言,是比平視或者俯視念咒愉悅感更強,也有師兄分享過施食念儀軌的時候略微抬頭(抬頭能更好接受空中佛菩薩,龍天護法的加持,觀想頭頂的陽光都是佛菩薩加持的佛光),效果會更好!


《止風雨咒》

遇到猛烈風雨天氣時可以運用「止風雨咒」

咒語:

《止風雨咒》【唵 阿密力底 吽 底瑟吒 娑訶】

尊貴海濤法師 教授

節錄自《慈悲 • 消病咒》第8頁,第11條

※願大家一同慈悲念咒,祈願風雨的災難降到最低。

********************

佛光大辭典 (慈怡法師主編)

止雨法

密教為息止暴風惡雨所修之法。又作止風雨法。其法有多種,依不動使者陀羅尼祕密法載,取棘針和白芥子,燒咒一百零八遍,復誦根本咒一百零八遍,即得散止風雨。

本尊亦夥,計有火天、摩那斯龍王、迦樓羅天、不動明王、金剛薩埵、觀自在菩薩等。據付法傳卷上載,金剛智三藏嘗修不空鉤菩薩法止雨,即以不空鉤菩薩為本尊。

〔金剛光焰止風雨陀羅尼經、大悲空智金剛大教王儀軌經卷一、穢跡金剛禁百變法經、法苑珠林卷六十三〕 p1475

 

最殊勝的六字大明咒《觀音心咒》

《大悲咒》 破邪術解符咒很強!

《紅觀音》的緣起

六觀音救渡六道眾生

淨空法師關於六字大明咒之開示

地藏王菩薩,祂就歡喜人念這《六字大明咒》

鎮宅除煞法寶--佛教藏密文殊九宮八卦咒牌&《六字大明咒》

《觀音甘露咒》下雨時念此咒,利益無量眾生!《止風雨咒》

觀音菩薩治病真言:凡極難醫之病,均以念觀音為治。心誠則靈!

凡見此像者,今生乃輪迴最後一世!廣大不空摩尼供養咒

請問危急時,應念觀世音菩薩還是阿彌陀佛?

觀音菩薩曾經把整個六道輪回度空了三次,為何眾生還是那麼多?

拋棄了觀音菩薩,我們將一無是處,在逆境中不失慈悲

飛機失事乘客默念觀世音菩薩成功脫險

觀音菩薩為什麼只救學佛的?

放瑪尼石的功德

剩飯剩水、垃圾食品等怎處理?簡易施食,可積累福德,得諸佛菩薩加持!

這三個咒語功德巨大,再忙也要看看!做了不好的夢該怎麼辦? 快念《緣起咒》!

能夠抵擋一切邪術的《大白傘蓋佛母心咒》

威力最強的護身密咒《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咒》​​​​​​​

滅罪成佛最勝第一咒:《大隨求咒》度生事業(消業超度、消災祈願)之修持方法

金剛薩埵淨障法門--人生所有煩惱的解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