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念佛的十大好處

(一)未進入佛門的凡夫俗子,不分男女老幼,經常口念阿彌陀佛,你會心地善良,思想平靜,杜絕一切邪念。

(二)經常念佛,你會身體健康,顏色光澤,氣力充盛,心情快樂,氣息平和,各種疾病原則上不會再侵害于你,小毛小病也很快就會消失。

(三)經常念佛,你不會再斤斤計較各種利害得失,不會再人為制造人際關系的緊張,不會因憤怒而傷元氣。

(四)經常念佛,一切惡鬼、羅剎、夜叉皆不能侵害于你;毒蛇、毒藥、皆不能傷害于你。

(五)經常念佛,可遠離各種是非場合,以及水火、車禍、歹徒、牢獄、刀兵等一切災禍。

(六)經常念佛,你的善良本性將成為言行主導,即使先前所作壞事(十惡不赦除外),也可在念佛後得到減輕或消滅。

(七)經常念佛,你會心里坦然,白天淡然處理各種事務,夜間睡眠香甜,可避免失眠及惡夢。

(八)經常念佛,知道順應自然規律,不會有非分之想,不會去強加于人,于是所作之事都會吉利,真正做到心想事成。

(九)經常念佛,你會常常有感恩之心,明白世事複雜,一切隨緣,你會知道佛法無邊,光明普照,于是潛心向佛,熱愛生命,熱愛生活。

(十)在你臨終時,心里無恐怖無畏懼,視死如歸,無痛苦,無遺憾。因而往生到極樂世界。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