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迷信之島台灣.1個年輕的算命師竟然可以住億元豪宅開百萬名車?

 

蔡上機賣億元豪宅換車 砸800萬 養雙賓士

 


【劉曉君╱台北報導】命理師蔡上機日前賣掉他在北投山區的上億元豪宅後,轉手買進兩台賓士車,是 519萬元的  S400大型豪華油電房車與 283萬元外型亮眼的 SLK200敞篷跑車,總花費 802萬元,等於買了一棟房子。他說:「我沒想到錢的問題,只想到要安全舒適,這錢花得很值得。」.................

 

今年41歲的蔡上機,從事命理工作24年,工作後換過6輛車,從最早開喜美到現在的賓士車,選賓士的理由有5點,他說:「就是安全、舒適、性能、功能與品牌。」
這2台賓士車,1大1小,小的是入門款跑車,主要在台北市區開,因為停車方便,在狹窄巷道比較好鑽,大的因外型氣派、乘坐舒適,多是跑長途與見客戶時使用,他每月光是洗車、打蠟與2個車位租金的花費就要2萬元,是昂貴的代步新寵。
S400是賓士新款油電混合引擎的豪華房車,去年底引進台灣。 

相中油電混合車 大讚智慧型頭燈

 
他說:「1年前在歐洲車展看到S400,是鋰電池油電混合車,注意很久後,去年才聽說會引進台灣,我就下訂了,年初才開回家。」
S400省油、馬力強,目前在台灣的買家多是企業主,蔡上機喜歡它的理由很簡單:「夠大台、又霸氣,有智慧型頭燈,會自動調整燈光的強弱與遠近,轉彎時車燈也會跟著轉。」
他八字缺火,所以車牌號碼都選屬火數字,車裡除了羅盤等幫客戶看風水的工具外,幾乎空無一物。
為防身蔡上機在車上放了電擊棒,它有電擊與噴辣椒精的功能,只要朝歹徒臉上一噴,包準歹徒被嗆得落跑。 
 

霸氣戰駒

型號:賓士S400
價格:519萬元
總排氣量:3498c.c.
引擎:一具3.5升V6汽油引擎,加上鋰電池的Hybrid電動馬達
最大馬力:299/6000hp/rpm
最大扭力:385/2400~5000Nm/rpm
加速性:時速從0~100公里需7.2秒
極速:時速250公里
長寬高公分:522.6x187.1x147.9 

便利跑車

型號:賓士SLK200
價格:283萬元
總排氣量:1795c.c.
最大馬力:184/5500hp/rpm
最大扭力:250/2800~5000Nm/rpm
加速性:時速從0~100公里需7.6秒
極速:時速236公里
全長:410.3公分
全寬:177.7公分
全高:129.6公分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