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日「氣功大師」因多器官衰竭搶救無效死亡

2017年2月10日,二月的第二個週末,撫州法院網發佈消息:「2017年2月10日16時17分,被告人王林因患ANCA相關性血管炎、自身免疫性周圍神經炎,導致多器官功能衰竭,經搶救無效在醫院死亡。」令人震驚和惋惜的消息,曾經也以神通事蹟打破很多人唯物觀點的一位名人就這麼出奇的隕落了!願他的罪業能懺悔清淨,能去往善道佛國。

作為上世紀90年代氣功熱中碩果僅存的「氣功大師」,大家對王林都不陌生。在資料中,這位「大師」能讓斷蛇復活;能在空杯子裡變出美酒;能提著水桶站在懸空的紙張上。更令人震驚的是,他還可以輕易的「發功」,治好病入膏肓的絕症患者!且不談王林這一身神奇的「功力」是否如他所說,是追隨一名雲遊道人遠赴峨眉山修煉而成的。這一位的超級幸運和隨之而來的災禍,卻能讓人嗟嘆不已,有很多值得我們反思深思的地方……

翻開「大師」的自傳,隨處可見大師與各路名人、明星、政要的合影,「大師」的成名之路也充滿了奮鬥色彩,王林成了一個有過人膽量,入山得遇高人,在逆境中奮發向上,抓住大勢機遇,最終鯉魚躍龍門,成功踏入上流社會的「成功人士」。王林成為大師,金錢名聲滾滾而來他也迷失在享受之中,早在1996年,王林的身價就已經過億。作為一個出身卑微的人,打造出了一整個以他為核心的政商「朋友圈」,為他帶來了數之不盡的金錢和更為龐大的隱形權力,這時他已經徹底忘記了修行人的基本要求。「其興也勃焉,其亡也忽焉」,2015年,因涉嫌綁架殺害江西省第十二屆人大代表鄒勇,王林被萍鄉警方調查,遭遇了身敗名裂後的牢獄大災。緊接著至2017年2月10日,因患ANCA相關性血管炎、自身免疫性周圍神經炎導致多器官功能衰竭,搶救無效死亡。可能王林怎麼也想不明白,從他開始走上歧途「大師」之路的那一刻,他的人生就已經已經開始透支福報了,福報一盡自然災禍臨身,結果也就不出所料的悲劇了。

當一個人只知道無休止的消耗自身僅有的那麼一點福報而不知道積累的時候,就是一個人走進歧途的開端。

六道輪迴中的天人,就是一般意義上的神仙,壽命漫長,長相俊美,身材高大,各種享受動念即有。人世間帝王豪富的享受,在他們看來不值一提。但哪怕是天人這樣福報滿溢的最上一道,終究也會有福報耗盡,天人五衰的一刻。接近千萬年的無邊享受,讓天人們無法忍受哪怕是一絲一毫的不完美,起心動念皆有無邊大法力的天人們一旦生氣,造成的破壞也是無邊無際,故此大凡面臨天人五衰的天人們,大多數會輪迴進入下三道,為自己所造下的惡業,清償罪業。

天人尚且如此,何況區區一個王林呢?遇上氣功熱,是王林的福報顯現。成功打造政商「朋友圈」也是王林的福報顯現,逍遙二十年,也是王林的福報顯現。縱觀王林的一生,其不斷消耗累世積攢的福報,卻並無真正種下福田,積功累行的動作,反而欺世盜名,甚至騰挪權貴,涉嫌買兇殺人,一旦福報耗盡,橫歸地府才是他的最終結局。

人這一生所能夠使用的福報,取決於過去世中的積累。積累的多,這一世能夠使用的福報就多,積累的少,這一世能夠使用的福報就少。大凡普通人,福報的總量總是消耗大於積攢的,但是普通人需要消耗福報的地方也少,所以哪怕本身福報小,節儉一下也可以過。

但是王林大師不然,從一個近乎文盲的人,躍升為國內首屈一指的「氣功大師」,收到各路政府高官、商界精英、影視明星的追捧崇拜,億萬身家,其中需要的海量福報,豈是做幾件小善隨修所能夠積攢起來的?那都是往昔世中無數修煉積德的福報才產生的心靈神通和由此顯現異相而來的福報消耗啊。

福報臨身,自然名利雙收,心想事成。業障現前,自然諸事不順,事倍功半,以至於身死道消也不無可能。佛門有雲,詐現異相是一種邪命求財,也就是說是一種不正當的生存方式,是佛教徒不能以此為生的重大惡業。試想以這種邪命方式獲取極大福報名聲是不是一種超級快的透支方式?

《分別善惡業報經》云:「何業獲人間惡報。有十種業。雲何十種。一恣縱我慢。二輕慢父母。三輕慢沙門。四輕慢婆羅門。五輕毀賢善。六輕慢親族。七不信因果。八輕厭自身。九憎嫌他人。十不信三寶。如是十種獲人間惡報。」

王林大師用他跌宕起伏的一生,詮釋了不知修福之人的下場,不僅眾叛親離,疾病纏身,在人生當中最後的日子裡,甚至連一個親近的人都沒有,懷著極度的恐懼寂寞在病痛中逐漸死亡。諸世間有情,當以王林為戒,勤修福報,抓緊一切機會種下福慧資材,得人天護佑,自然清淨歡喜,除障消災,福慧圓滿。

人的福報好比裝在池子裡的水,注入池子裡的水比放出去的水多,那你的福報就越來越多,放出去的水比進來的多,那你的福報也就越來越少。如果哪一天池子空了,就代表你的福報已經用完。天人就是只放不進,所以哪怕無邊無量的福報,也終有一天會被用完。

但是我們如果努力修福報,讓注入池子裡的水越來越多,使用的越來越少,福報就會積累的越來越多,哪怕最開始你池子裡的水很少,但隨著你注入的池水增多,你的福報也就會越來越厚,人生也就越來越順遂,到那時,不僅會容貌美麗、財源滾滾,還能夠心想事成,長命百歲種種順遂。

福報,按照現代最潮的量子糾纏理論解釋,是你在做有利於眾生的事情的時候,因為佈施、放生等行為,使得雙方身上的粒子進行了深度的交換,而對方受到增益的部分,會以福報的形式返還給你。也就是說,你利益眾生越多,你所能夠收穫的福報也就越多。

所以,想要事業發達,那就要多做利益眾生的事情。想要容貌變美,也要多做利益眾生的事情。想要身體健康、財源廣進、心想事成……統統都要多做利益眾生的事情,福田深厚才能達成。入行論寂天論師一語中的:一切利樂從利他出生!


王林 (氣功師)

王林(1952年5月6日-2017年2月10日),江西萍鄉蘆溪縣人,氣功師,1995年取得香港居留權。王林於20世紀90年代通過氣功成名,後逐漸與眾多官員、明星、企業家交往,擴大自己的影響力。2013年7月《新京報》報導王林與眾多高官、富商、名人合影,引發關注。後被江西蘆溪縣公安局以涉嫌非法持有槍枝立案調查[2]。2013年王林逃至香港,將自己比作史諾登,2014年12月16日王林再次逃到香港躲避巨額債務[3]。2015年7月15日,王林在深圳因涉嫌綁架殺人被萍鄉警方帶走,而其案情仍處於調查之中[4]。後因病轉入醫院監管治療,2017年2月10日多器官功能衰竭死亡。[5]

王林自稱用氣功能做到空盆來蛇、輕功懸空提水行、空杯來酒、紙灰復原、凌空題辭等絕活,及為外國首腦高官治病的特異功能,魔術界揭穿王林的氣功表演實際上是魔術。網絡上大量質疑王林是騙子,及利用氣功的名義斂財的的聲音。但也有部分人在網絡上對王林進行讚美,辯護,聲稱王林是中國氣功界的代表人物,中華瑰寶。這些讚美王林的人被王林的反對者質疑是王林用錢僱傭的網絡寫手。王林聲稱是氣功師,卻沒有說出練的是什麼門派的氣功,及真憑實據的證明。[來源請求]

媒體曾展示他出版相冊中和許多明星、官員、企業家的合照,其中包括李雙江、馬雲、趙薇、成龍、王祖賢、利智、曾蔭權、何鴻燊、吳官正、錢其琛、李瑞環、賈慶林、劉志軍、朱明國、李冰冰、李湘、王菲、李亞鵬、周迅、費翔、劉大印、蔣大為、劉曉慶、朱軍、李連杰、童非、陳坤、葛軍、劉芳菲、江澤玲等[6],這些合照讓他在網絡大出風頭。他亦被稱為萍鄉首富,其府邸「王府」極其豪華[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