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積善多行德,壞命也會變好命

常見人埋怨自己運氣不好或命不好,但很少有些人去想如何讓自己變得好運好命。如果站在風水命理的角度上,一個人的運氣與成就是受到先天出天是所帶的基因,再加上出生的家庭,以及後天的風水所決定的。

後天的行為會對一個人的命運會起到決定的作用,一個好命如果多做惡或多做不利的事,那好命也會變成壞命,一個壞命如果多積善多行德,那壞命也會變成好命。


建議多保持以下心態或行為,可以讓自己行好運,可以說;福雖未至,禍已遠行。

一:常報有感恩之心,以快樂之心去看世界,去看人生。

二:如果內心是陽光,就會看到陽光,內心陰暗的人也只會看到陰暗。

三:拋棄自己心中的惡念、戰勝人生欲望和名利的誘惑,你會發現周圍的人會因你的善良而非常友好。

四:改變自己的心性,調整自己為人處世的態度,修美自己的心,命運也會得到改變,林肯說過;人過四十要對自己相貌負責。

五: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六:許多事沒有對錯,有的只是欲望,屁股坐在哪個凳子上,就會說哪邊的話。

七:堅信命是可以改變的,堅信自己可以擁有好運。

八:人生在于嘗試,如果自己不想做改變命運的嘗試,那又何能改變自己的命運呢。

一個人的運就是一個人外在的發展條件。風水開運的意義在于給人創造良好的發展條件,用傳統的話說就是給你帶來更好的天時、地利和人和。而修心造命就是要不斷提高自己的思維能力,擴大自己的心量,構建自己的人生格局,不過常見有些人整天唉聲嘆氣,怨命運的不公,卻從不反省自己,是否做了努力,是否主動去改變自己!

老祖宗有兩句話,一是“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二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這就是儒家基本的人生態度,也是改變命運的方法。

自強不息要求我們在人生的過程中要不斷提出新的目標,不斷提高自己的能力,不斷走上新的人生征途。只有這樣才能從根本上改變自己的人生格局,從平庸走向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