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托夢昭示邪淫之報!念地藏經神奇感應!

2005年前還沒有對佛具備正信,直到2005五一期間,才體會到佛陀的教誨真實不虛,地藏菩薩威神誓願不可思議。之前,也看過佛經但了解不深入。那個五一沒有出去玩,一個人在房子裡悶得無聊,也許上一些佛教論壇看了些知識,覺得自己業障很重,聽說念《地藏菩薩本願經》能消業,就上了報佛恩文海簡體站,找到地藏經讀了起來,也認真讀了法師的講解。

南閻浮提行惡眾生,業感如是。業力甚大,能敵須彌,能深巨海,能障聖道。”感觸很深,就下決心多讀幾遍,並按經中所說每天念地藏菩薩名號1000遍。當時我一點也不懂念經的儀軌,也不懂回向,只是網上經文後面的回向文也當經文念了,就是“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大概到了5月5日凌晨,忽然做了一個夢,夢見好像在一個煙花場所門外,夢見一個古裝女人來告訴我,意思說她住在我的樓上,一直作有很多邪淫的事情,跟很多人有染。覺得我還算不邪淫的,現在她解脫了,要搬走了,以後不會再煩我,樓上的東西希望我幫她做處理,並指指樓上的方位。這時我就醒了,百思不得其解,夢中妓女是怎麼回事,我上樓看了樓上的鄰居,樓上是個空房,長期沒人居住,我幫誰的忙,搬什麼東西呢?過了兩天也就忘了此事。

結果有朋友來拜訪,說我家裡有死老鼠味道。我租的那套商住樓房子已經4年多了,鼠患嚴重,整天有老鼠在頭頂上跑來跑去和打架,曾經養過一次貓,後來不怎麼鬧了。因此我覺得不太可能有老鼠,也就沒在意。又過了大概3、4天,我聞到很重的死老鼠味道,才想起朋友的話,想清除死老鼠。但是屋裡每個角落都找遍了,家具裡面,下面等等,都沒有發現。最後發現味道來源是在客廳空地板上方的天花板,於是打開天花板,忽然一股惡臭沖了過來,居然發現一只一尺長左右的死老鼠,身長爬滿了蛆。

我忽然明白這個位置就是夢中女人所指的樓上位置,而且從老鼠死亡時間來看,正是她托夢的時刻。我這才明白是一個惡道眾生聽聞地藏經蒙地藏菩薩神力解脫了,從她古裝身份看,已經在惡道很久了。承蒙我讀地藏經和名號和回向,捨報往生了,臨走告訴我把它的屍體處理掉。如果早明白,也許能讓它的臭皮囊不會給屋裡帶來怪味吧。

我跟朋友說此事,都覺得不可思議。從這件事情上看我深信眾生皆有靈性,惡道眾生確實很苦,地藏菩薩威神誓願不可思議。從此我就真正開始向佛,我學佛的因緣也就是從此時真正開始的。(輯自《地藏菩薩感應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