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懷瑾老師講述:到陰氣病氣重的地方要念「護身咒」、結「護身印(拳)」

走夜路 、過墳地或去太平間,要念這個咒保護自己
 

到陰氣病氣重的地方要念「護身咒」、結「護身印」

    (護身拳印即金剛拳印結法示意圖)

護身咒(唵齒臨),每念七遍,加念“娑哈”。可以保護身體,比如在遇到困難的地方,有災難來啦,或者感到害怕的地方,念這個咒,那用處很多了。如果你們到墳場,或者夜裡走危險的地方,或者有鬼的地方,或者到太平間看死人,尤其法師們去超度人家時,照規矩,要自己先念了護身咒。

護身印,一般叫護身拳(金剛拳),兩手都可以握的,有時候重要的用到左手,不過,修準提法,印身都要用右手。兩手都是大拇指指尖壓到無名指根部,曲四指成拳。護身拳印保護自己,譬如到醫院去,手可以結這個護身拳印,將手印放在口袋裡,或置股後,右腳先進門,可避邪也可利人,保護自己,也保護病人。在醫院裡都是氣動,氣動就有鬼,不止是看病人可用,隨時可用。而每一個手印,要放的時候,都要在頭頂上面放開。過去修密宗結金剛拳印,是不讓人看到的,都用紅布或黃布把手印蓋起來。

若誦此咒,能滅五逆十惡一切罪業,能除一切種種病苦,災障惡夢,邪魅鬼神,諸不詳事,而能成辦一切勝事,令一切所願皆得圓滿。此咒是諸佛心,若人專心誦一遍,能守護自身,一切鬼神天魔不得親近;誦兩遍,能守護同伴;誦三遍,能守一宅中人,誦四遍,能守護一城中人;乃至七遍,能守護四天下人。”這個咒子的威力,在大藏經密教部《文殊根本一字咒經》裡,就有說明。

比如說到醫院去,假定我們講,一個人家裡有人過世了,通知我們到醫院殯儀館去幫忙,像我就經常碰到這種事啊!我過去有個朋友,這位先生出國去了,太太出了問題,家人又不在,後來她被送到醫院太平間去了,他們沒有辦法,只好找我嘍!我說是這樣啊,那就走吧!結果我到了醫院,我問人呢?他們說,已經送到太平間了。我說,今天晚上太平間裡躺了多少人?他們說,有一二十個。我說,別要嚇我!我只好自己進去找。如果是你們,估計嚇死了。

我進了太平間,男的女的躺在那裡都是一樣的蓋頭,我還都一個一個掀開看。那個管理員,比我更有道力,他一邊指給我看,還一邊端著碗飯刨著,說,哎!這個你看看,那個你看看。你們看了都要噁心的,他還吃著飯香得很呢!結果找到了,我說,啊!是這位。

你們注意啊!你們假如碰到這種情形,就要念護身咒,結護身印,左手結印藏好。我是進去就進去了,不管了。可是我還要告訴你,碰到這種環境,還是不同了,身體感應就不同哦!就會發病了。那麼就趕快做別的觀想,把它給排開了。

這個護身咒你們都曉得了,修準提法印身怎麼印法?結護身拳印,第一處印哪裡?額頭,念“吽”一次;第二處印在左肩,“吽”一次;第三處印在右肩,“吽”;第 四處印在心窩子,“吽”;第五處印在喉嚨,“吽”,印完了,這個手印一定要在頭頂上放開。這就是代表“五方佛”,我們身體本身就有五方佛,就是南方寶生佛,東方藥師佛,西方阿彌陀佛,北方不空如來,中央毘廬遮那佛,要知道這個道理啊!

《華嚴經》曰:“信為道源功德母。”念完護身真言,並用金剛拳印印了以後,我們父母所生的肉身,就成了金剛密身。什麼密呢?禪宗雲門祖師說:“我有一寶,秘在形山。”這個寶本來在我們身上,本來就是金剛密身,所以用不著輕視自己的四大作用,要有信心使諸魔不得其便。

結這個拳頭,又叫金剛拳印,金剛菩薩用的就是這個拳,用來降魔的。道家修掌心雷,就是這個印,練成功了,一放,掌心雷就打出去了。道家練劍仙,一道白光,乃至練掌心雷打出去,告訴你,都是準提咒的護身印、護身咒。準提咒念滿幾百萬遍以後,就有這個功力啊!破一切魔障。所以小說上寫的掌心雷,就是這樣放出去。 可不要害人啊!你不要看這是看不見的東西,威力很大。

比如說,我有個學生,有天晚上住在在山上,睡到半夜,給這個鬼朋友吵的太厲害了,聲音很討厭、很可怕,被吵醒了,他就念這個護身咒,結護身拳想快點放出去打人。第二天他告訴我說,我一打出去,他就完了,後來聲音就沒有了,打了一半就不敢放了,收回來了。所以要慈悲,魔鬼也好,壞的也好,都要慈悲,何必打死他呢!這個是護身拳印。

再告訴你們一個秘密,所謂密宗,密宗在哪裡?你們做媽媽的就知道,健康的嬰兒生下來,手一定握拳,拇指握在拳內。這個也就是密宗的護身拳。每一個嬰兒生下來,手一定是這樣握著的,長大了才鬆開。這個手印保持了生命的原始狀態,一個健康的嬰兒,拇指握在裡頭,手一定是這樣。你們有過孩子的就知道,一個嬰兒的手若不是這樣,這個嬰兒養不活的。道家打坐就用這個手印,叫做握固。這就是密宗的護身拳印、金剛拳印。有時候你們怕鬼,“嗡齒臨”,拳印一放,就沒有了。

所以你們去看病人,或到太平間看屍體,不要學我,那真怪啊!其中那個屍氣,的確很嚴重。我雖然那麼講,每次回來都要病好幾天,不過別人看不出來,我內在曉得生病了,好久的功夫才把它趕出去。

屍氣實際上是一種細菌,你到底閉不住呼吸,非得呼吸不可,即使完全閉住呼吸,細菌還是會進來。一個人死了,腐壞的屍氣散發出來,聞那種味道實在很難過,功夫差一點,抗不住,所以進這種房間最好戴著菖蒲、茴香等避邪的口罩,萬一死者眷屬被屍氣所侵,趕快買桑枝一錢半、艾葉一錢半、菖蒲一錢半、雄黃五厘、硃砂五厘。將桑枝、菖蒲、艾葉煎煮後,沖服雄黃、硃砂,並洗擦身體,可去除屍氣。不然如果這樣病死了,也是橫死。

**********************************************************

護身咒:“唵齒臨”,也是一樣,每唸七遍,加唸「所哈」。這個護身拳印(金剛拳印),保護自己,譬如到醫院去,手可結這個護身拳印(金剛拳印),或將手印放在口袋裡,保護自己,也保護病人。

在醫院裡都是氣動,氣動就是鬼,不止是看病人可用,隨時可用。而每一個手印,要放的時候,都要在頭頂上面放開。過去這些修密宗的,結金剛拳印,不讓人看到的,都用紅布或黃布把手印蓋起來。

整理自《南懷瑾老師準提法開示》《藥師經的濟世觀》等


【海濤法法師~文殊一字咒】

《 唵 齒 林 》也叫護身咒

「唵齒林」 每念七遍,加念「娑哈」可以保護身體,比如在遇到困難的地方,有災難來了,或者感到害怕的地方,就念這個咒。如果我們到墳場,或者夜裡走危險的地方,或者有鬼的地方,或者到太平間看死人,自己都要先念護身咒。

特別是女人一定要會念,懷孕的媽媽,念《文殊一字咒》保護母親跟胎兒。乃至女人有婦女病,都要念《文殊一字咒》:「唵 齒林」。

護身印,一般叫護身拳(金剛拳),兩手都可以握的。兩手都是大拇指指尖壓在無名指根部,曲四指成拳。譬如到醫院去,手可以結這個護身拳印,將手印放在口袋裡,或置腰間,或置股後。

在大藏經密教部《文殊根本一字咒經》裡就有說明:「若誦此咒,能滅五逆十惡一切罪業,能除一切種種病苦,災障惡夢,邪魅鬼神,諸不詳事,而能成辦一切勝事,令一切所願皆得圓滿。

此咒是諸佛心,若人專心誦一遍,能守護自身,一切鬼神天魔不得親近;誦兩遍,能守護同伴;誦三遍,能守一宅中人,誦四遍,能守護一城中人;乃至七遍,能守護四天下人。」


護身咒(讀音:嗡齒臨,Om Tsern),保護身體,或者困難的地方啊、有災難來啊、或者害怕的地方啊,那用處很多嘍!那麼有個護身拳印,叫護身拳,兩手都可以隨便握。有時候重要的用到左手,不過,修準提法有時候印身是要右手。所以兩手都是大指頭插到無名指,第四個指頭,根根上這一節。等會有人再教,怎麼樣握拳,這個手印啊!

譬如我們到醫院去,假定我們講,到醫院殯儀館去找一個人,假設說過世了,通知我們去幫忙,像我就有碰到這種事啊!過去有個朋友,先生還在,是一個老的立法委員。先生也出國去了,一家人不在,太太出來有問題,後來送進太平間去了。他們沒有辦法,只好找我。我說這樣啊!他家裡人都不在,好了,我來做主吧!結果我到醫院一看,人呢?他說到太平間了,我說太平間有多少人?今天晚上躺的?他說有一二十個。我說編了號沒有?他說好像是……我說好吧好吧!我只好進去找,叫你們嚇死了!我到了太平間以後,碰到兩排都是男的、女的,一個一個蓋著,我還一個個打開來看。那個管理員大概比我更有法力、更有道力!他一邊吃火鍋,還端一碗飯泡著,還指著:哦!這個你看看!那個看看!我一看,他一點……你們都要噁心,他還吃著飯香得很呢!結果,到那邊就發現了,啊!我說這一位。

像你們假設碰到這種情形,就要護身咒、護身印左手插好,那麼,進去先用印護身。我是進去就進去了,不管啦!可是我告訴你呦,碰到這種境界,還是不同哦!身體感應就不同了,就發冰了,就是趕快做別的觀想,就把它給排開了。

那麼這個護身印咒你們都曉得的,怎麼印法?第一個印哪裡啊?額,「吽」。第二印左肩,「吽」。第三印右肩,「吽」。第四印心窩子,「吽」。印一處,念一聲「吽」。第五處,印喉嚨,「吽」印完了,這個手印印子要頂上放了。

那麼道家,後來密教、練劍仙,一道白光,練劍的,乃至練掌心雷打出去,我告訴你,就是準提咒、護身印、護身咒。念滿幾百萬遍以後,就有這個功力,破一切魔障。

所以小說上寫的掌心雷,就是這樣放出去。可不要害人啊!你不要看到看不見的東西……譬如我們李同學有一天晚上,在山上睡、睡到半夜,給這個鬼朋友吵得太厲害了,聲音很討厭、很可怕!半夜給他吵醒了,他拿起這個護身印就唸咒,就想放出打人。他第二天告訴我很好,他手打了一半不敢放了,收回來,說我一打出去,他就完了,果然聲音就沒有了。我說:對!要慈悲!魔鬼也好、壞的也好,都要慈悲,何必打死他呢!這個是護身拳印。那麼他們法師同學們會教你們。

恭錄自南懷瑾老師《南師寒假四十九天準提法開示錄》

南懷瑾老師親誦護身咒

護身印.jpg


【除障、護身、防蠱毒、防邪術】咒輪

【金剛大寶圓滿無量殿極住秘密的陀羅尼】

《珠寶圓滿無量殿詳細密儀軌》中說:“此咒是金剛大寶圓滿無量殿極住秘密的陀羅尼咒,本師釋迦佛成佛時,此陀羅尼咒轉變為三千金剛自性而使所有兵器雨變成鮮花,摧毀魔眾。佛陀也親言:縱然百般苦行,但如果未獲得此陀羅尼咒也無法成就菩提、擊敗魔眾等。

依靠此咒能成就佛身,僅持誦此陀羅尼咒的名稱也等於持誦了所有如來名號。只是念誦這一咒語也相當於供養、恭敬承侍、頂禮一切佛陀。聽聞、受持、讀誦這一陀羅尼咒等以及見到牆壁上寫著,也能消除五無間罪、轉生無間地獄、舍正法、謗聖者、從事屠宰等下劣行業者、聾盲跛駝背等往昔的業障者、 被魔左右者、被惡見引誘者、著魔者的過患,而令他們從無上菩提中不退轉。

旁生見聞此咒也會如此。末法濁世,不孝敬父母、誹謗聖者與正法等造各種不善業者如果聞誦繕寫此陀羅尼咒,那麼不僅僅是他,凡是見聞他以及碰到彼影子之所有眾生也將無餘清淨罪業而於即生中獲得成百上千功德,依靠此陀羅尼咒能遠離一切罪障、具足一切善根、消滅一切魔眾,令一切世間眾生歡喜,不受毒、刃等一切損害。不受一切世間痛苦,身體年輕端嚴,聲音悅耳動聽,不患一切疾病,不會有聾盲跛等殘廢現象,死時辯才不盡,心不煩亂,現見諸佛賜安慰。受持此咒者詛咒等不能加害,夢 中見到佛菩薩。此乃一切善逝之心咒,也是波羅蜜多、神變等諸法之密。”

歡迎轉傳功德無量

金剛大寶圓滿無量殿極住秘密陀羅尼-2.jpg

 

到陰氣病氣重的地方要念「護身咒」、結「護身印」


【空性咒輪】

此咒輪適合禪修者放置身上加持,較易進入【空性】而產生【定】。

咒輪內容:

1.智慧波羅蜜多佛母密咒
2.金剛大寶圓滿無量殿極住秘密陀羅尼
3.六臂童子白觀音陀羅尼
4.不空羂索觀世音菩薩心咒
5.頂髻尊勝佛母心咒&近咒 

金剛大寶圓滿無量殿極住秘密陀羅尼-1.jpg


道家護身咒

金光神咒

(道教八大神咒之一,威力最強)

金光神咒

天地玄宗,萬炁本根,廣修億劫,證吾神通,

三界內外,唯道獨尊,體有金光,覆映吾身,

視之不見,聽之不聞,包羅天地,養育群生,

受持萬遍,身有光明,三界侍衛,五帝司迎,

萬神朝禮,役使雷霆,鬼妖喪膽,精怪亡形,

內有霹靂,雷神隱名,洞慧交徹,五炁騰騰,

金光速現,覆護真人。急急如玉皇上帝律令敕。

滅鬼除凶咒

受命於天,上升九宮,百神安位,列侍神公,魂魄和煉,五臟華豐,百醅(pei)玄注,七液虛充,火鈴交換,滅鬼除凶,上願神仙,常生無窮,律令!攝!

六丁六甲護身咒:

丁丑延我壽,丁亥拘我魂。丁酉制我魄,丁未卻我災。丁巳度我危,丁卯度我厄。甲子護我身,甲戌保我形。甲申固我命,甲午守我魂。甲辰鎮我靈,甲寅育我真。急急如律令!

天師護身咒:

赫赫陽陽,日出東方,吾今祝咒,掃盡不祥,遇咒者滅,遇咒者亡,天師真人,護我身旁,斬邪滅精,體有靈光。吾奉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

太上老君養生心法

太上老君垂慈,降以修持養生心法,拯世人於耗損之傷,不藥之苦。恪遵勤功,力行不怠,不俟旬日,必感爾身舒暢,精神煥然,再持之以恆,行有年載,則百病不侵,壽永延年......

老君神咒

太上老君 普在萬芳 道無不應 三界之內 六合之中 順之者吉

逆之者兇 敕命一到 雷霆隨行 弟子有難 幸願汝偕 逢凶化吉 化殃為祥 急急如律令

要訣:(一)行功前默念七遍可收心。

(二)若調息不順,默念三十六遍再行功,可助呼吸順暢。

(三)但遇險難之時,誠心持念三十六遍可感老君降臨,化險厄於無形。

實用法技-護身咒

清明時節,好多網友都要為去世的親友們掃墓祭拜。但一些網友好往來擔心去墓地會招來不乾淨的東西,問怎麼辦?

首先告訴大家,一是進入墓地後不要亂走亂看亂講話,要對先人們懷著恭敬心,更不要隨便摸弄其他陵墓的物品。

進入墓地後可以先念下一個簡單的護身咒,起到防患的作用。

咒語如下:

頭頂佛世尊

口念觀世音

胸前李老君

身後真武神

左有青龍將

右有白虎跟

弟子來到此

奉請護法神

波羅揭諦神

護住弟子身

南斗六星

北斗七星

吾奉三教聖人法旨敕令!

天無忌地無忌百無禁忌

本堂註解:念此咒後吸氣一口,要以意引氣,心存神佛於四方虛空之上

不用掐手訣,簡單易用,以後去醫院等地也可以使用。對於造葬犯殺主、殺師的日時和殺方避遁更適用。

外出護身咒

外出咒

奉佐玉清,佩參神虎,出日入月,

開明八景,六甲隨神,六丁從行,

利貞天地,扶贊勾陳,七星輔衛,

億保長生,五雷兵甲,與列淨真,

刀兵水火,得離身形,犯我天敕,

魁罡越行,急急如高上玉清

消魔帝君律令敕

(外出一些較陰氣的地方、或夜行、開車、探病喪、念此咒可護衛身形)

魯班護身咒

藏身藏身真藏身,藏在真武大將軍,左手掌三魂,右手掌七魄,藏在何處去,藏在波羅海底存,天蓋地,地蓋天,揭開雲霧看青天,千個邪師尋不到,萬個邪師尋不成,若有邪師人來尋到,天雷霹靂化灰塵,謹請南斗六星、北斗七星,吾奉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

念咒畢,右腳跺地三下。

護身咒(1) 

「出門出門經,出門遇上觀世音,四大菩薩來接引,八大金剛護我身,東有天齊人聖主,南有火龍大將軍,西有桃花羅士女,北有凈土真武神。摩可般帝詰綈神,救苦救難觀世音」

護身咒(2)

天護身,地護身,十二元辰護我身,靈官老爺護滿身,年護身,月護身,日護身,時護身,金甲層層護滿身,謹請北斗七星,南斗六郎急護我身,吾奉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

護身咒(3)

指召請六丁神捍衛護身,其辭為:

「仁高護我,丁丑保我,仁和度我,丁酉保全,仁燦管魂,丁巳養神,太陰華蓋,地戶天門,吾行禹步,玄女真人,明堂坐臥,隱伏藏身,急急如律令。」

護身咒(4)此出處不詳,用慎!!!「地靈罩」.攝邪咒.「四神護身咒!」

1 :「拜請八方神將.北獄真君.擎天哪吒.速降臨.退邪靈.靈威現.佑吾身.此法咒.永太平.如律令!」

2 :「心為身.意為令.氣至掌.氣如法.行為壁.壁似牆.牆擋敵.如是法.如是令.靈至此.佑吾身.法身律令。」

手掌平放地上,如是念《「地靈罩」》

3 :攝邪咒

「五雷使者,五丁都司,懸空大聖,霹靂轟轟,朝天五嶽,鎮定乾坤,敢有不從,令斬汝魂,急急如律令」

4:「四神護身咒!「青龍孟章甲寅,白虎監兵甲申,硃雀陵光甲午,玄武執明甲子,四曾前後圍繞,勿令外邪來干

5:我身倚太山,太山護我身。太山為我呵,護法身存。急急如律令

五星鎮彩,光照玄冥。千神萬聖,護我真靈。巨天猛獸,降伏五兵。五天魔邪,亡身滅形。所在之處,萬神奉迎。急急如律令!!」

「逆吾者死,敢有沖當!刀插地府,還我真陽!急急如律令!」匕首深深地插入地下。這一招叫「送鬼入地」,用茅山的理論講,「凡法者以至陽治至陰,皆有『入地』之力,大陰盛者,陽即衰滅;然大陽盛者,則置廝於地府

日出東方,赫赫大光。五兵鎮庭,為我金剛!急急如律令!」真陽為刃,怨孽退散。

藏密護身咒修法

口密、身密、意密是修密宗氣功的主要內容。口密是三密中最重要的秘密。

口密所誦咒語中,唵 ( 讀嗡 ) 、阿、吽 ( 讀哄 ) 是根本咒,統領所有咒語,稱「三字明」或「金鋼頌」。    

修藏密者,持咒入法很快能進入松、靜、空的氣功狀態,尤其是在誦完「唵、阿、吽」之後,接著念誦護身咒,修煉者就好像得到藏密法說的「無量善神天龍金剛」保護似的,無論在什麼惡劣環境均能入靜、安定。護身咒受「三字明」統領,常誦能與大自然的高能量接通,促使中樞神經保持最佳狀態,頭腦非常清醒。外出旅行之前,念誦幾遍,無論遇到什麼事,都能以冷靜的心態處理,自然就起到了保護自身的效用。  

藏密護身咒的修法:在相對靜態中將「唵、阿、吽」默念三遍,爾後,再誦護身咒。

藏密金剛護身咒為:唵、嘛哈嘎啦,格哩吽啪。 ( 讀音為:嗡,麻哈哥拉,格里哄拍 )

此咒,無論何時何地均可持誦。念第一個字「唵」,之所以停頓一下,是要人體與宇宙能量信息接通,與天音發生共振。「嘛哈嘎啦,格哩吽啪」,大意是:「金剛無量之神時刻保護我吧 ! 」

筆者受師傳修此咒多年,從未遇到大小事故。追覓原委,除了念誦此咒能保持思維清醒的靜態以外,在練功中,能使內氣由低能譜向高能譜流通,使生命本體能接受外在的宇宙能量,促使修煉者達到高境界,從而為高壽創造條件。使更多的人通過持誦此咒提高安全係數,達到健身、防身作用,今將其披露於世。

紫衣真人護身咒

紫衣真人護身咒:紫衣真人,保護形身,四神四神,各顯其能,我吃此符,元氣破通。吾奉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蚩尤大將護身法:太上三官保體,蚩尤大將備兵,天罡大神護身,鐵鎧鐵甲將軍護形。槍刀不入,可遮箭風,燃燈道人包我身形。吾奉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

令誓願如願以償咒

《雲笈七籤》卷四六《秘要訣法·大帝隱祝第十五》:「凡道士入室燒香,有所修願,皆先啄齒三通,乃微咒曰:『玉華散景,九熏含煙。香雲密羅,經沖九天。侍香玉女,上聞帝前。令我長生,世為神仙。』所向所願,莫不如言。

不用掐手訣,簡單易用,以後去醫院等地也可以使用。


被人下咒之後的破咒術

玄女破邪術

其法如下∶

男左手心貼在中丹田上,右手心貼在左手掌背上,男左女右,站在地上默念咒語:

天道畢,三五成,

日月俱,乾坤明,

氣即道,環吾身,

通神靈,顯神威,

我去昌,彼遭殃。

以上咒共念7遍。

咒語念完後,吐一口吐沫在前面踩3遍,男左女右,對方任何咒語都可失靈。


索達吉堪布:獲得巨大福報,擺脫貧窮、遣除鬼魔危害的竅訣

有些人由於沒有福德,始終過著貧寒的生活,這種人一輩子辛勤勞作也無法獲得的財物,具有福德的人一天便可以獲得。

從前王舍城有一對婆羅門夫妻,他們無論如何勤勞,始終連溫飽都解決不了,最終淪為沿街乞討的乞丐。

有一次,他們聽說供養僧眾齋食能變得富裕,夫妻倆便將當乞丐、雇工得來的食品供養僧眾,當天婆羅門女也受了齋戒。

那一天勝光王到城外遊玩,在返回途中遇到一個被綁在樹上、瀕臨死亡的囚犯。囚犯向國王索要食物,國王隨口答應了。

可是國王一回到王舍城,就忘了這件事,到了午夜才想起來。因為王舍城外半夜三更到處是魔鬼羅剎,所以誰也不敢去送食物。

國王下令:「在我的國境內,如果有人能於此時送飯給那個囚犯,獎賞黃金一千兩。」其他人誰也不敢前往,那位婆羅門女心想:我今天受了八關齋戒,一定不會遭到鬼魔加害。

於是她從國王那裡領取了飲食,毫不猶豫地向王舍城外走去。在路上,她遇到一個剛生下五百個孩子的羅剎女,那個羅剎女非常飢餓,準備前來吃掉婆羅門女。

此時她立即憶念齋戒。羅剎女知道後驚恐不已,請求道:「優婆夷,請你佈施我一點飲食吧!」

有些人膽子特別小,晚上一個人上廁所都不敢,其實只要受持八關齋戒以上的戒律,根本不會受到鬼神的傷害。

但關鍵是要憶念相續中的戒體,如果能這樣想,鬼神知道後就會離開。如果是出家人,也可以憶念自己身穿的法衣,這也能遣除鬼魔的危害。

《地藏十輪經》中說:「善男子,當觀如是過去羅剎。雖受無暇餓鬼趣身,吸人精氣飲啖血肉。惡心熾盛無有慈悲,而見無戒剃除須發,以片袈裟掛其頸者,即便右繞尊重頂禮恭敬贊頌無損害心。」

此外,如果隨身攜帶佛經、法器,也能遣除鬼魔的危害。當年蓮花生大士在尼泊爾的洋列秀山洞修行時,當地許多非人製造違緣。蓮師派遣弟子從印度迎請《金剛橛續》,法本剛剛拿來,做障礙的非人都嚇跑了。

那個婆羅門女施給了羅剎女少許食物,以齋戒的加持力,少量的食物變成了許多食物,羅剎女和它的孩子們都得以滿足。

羅剎女十分高興地告訴她:「我住的這個地方有一個金瓶,我把它供養給您!」在剩下的路途中,她又饒益了另外幾個鬼.神,那些鬼.神也供養了她三個金瓶。她將飲食交給犯人後便返回王舍城。勝光王將一千兩黃金也賞給她。

從此以後,夫妻倆變得非常富裕。他們知道這是供養僧眾的福報所致,就更精勤地供養僧眾,結果變得越來越富有。後來,那位婆羅門成了勝光王的大臣。

我想起認識的一個藏族商人,以前他生意不景氣時,曾到一座寺院供養僧眾,當時他供養的財物很少,供養之後,他很快就賣古董發財了。後來,他又到那座寺院作功德,發心為寺院修橋,給僧眾供齋,還幫寺院的上師印了許多經書。

從這對婆羅門夫妻的經歷可以看出,僅以乞討得來的飲食供養僧眾,以及受持一天的齋戒,現世中也會成熟如是的果報,更不用說後世的廣大果報了。

大家要多看這方面的公案,這會引發自己對作供養的信心。我記得在《佛說諸德福田經》中講了許多供養的公案,經中記載:有一個長者之子,曾供養僧眾一枚藥果。

以此果報他在九十一劫中轉生於人天善趣,每一世都尊榮富貴,相好莊嚴,而且從來沒有生過病,最後值遇釋迦牟尼佛而成就阿羅漢道。

還有一部經中記載,以前有一個人看見佛塔前供的花枯萎了,他重新供上新鮮的花,以此功德,他在九十一劫中不墮惡趣,享受人天的安樂。

看了這些公案後,大家應該明白供養的功德,希望不要把這些道理停留在瞭解的層面,應當盡量去作上供下施,要經常在阿彌陀佛前作供養,並回向令一切眾生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鬼神無處不在、無時不在

 

《大悲咒》 破邪術解符咒很強!

 

能夠抵擋一切邪術的《大白傘蓋佛母心咒》

 

威力最強的護身密咒《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咒》

 

忿怒蓮師鐵蝎咒輪

 

消除自然災害咒輪★ 藏傳防地震咒輪 ★

 

降伏極惡人、鬼神等眾,最極迅疾的大護法王主:大元帥明王!

 

改善「愛情與事業」最大效益之咕嚕咕咧佛母(作明佛母)密法

 

到陰氣病氣重的地方要念「護身咒」、結「護身印」

 

《圓滿奉送咒》施食了,從醫院、殯儀館等陰氣重的地方回來,一定一定要念這個咒!

〈必看〉為什麼身體沈重、容易疲倦、無精打采?〈佩戴持誦楞嚴咒,許多眾生就不會跟回家中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