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定要記住:趕快念佛!

像你們現在,都是朝三暮四的,啊,不要到處跑,回家去,一心念佛就行了。

你在臨終的時候,一定不能忘記阿彌陀佛。如果平時我們功夫有一些欠缺,那麼到臨終的時候功夫沒上來,今天講這個故事一定要記著,到那個時候,如果沒有人給你助念,或者你遇到災難了,當你壽命一終盡,神識一離體,冤親債主一窩蜂上來了,你一定要記住:趕快念佛!

居士們念佛時,口裡放出的光,太亮太刺眼,我們只能躲在暗處等。

看這個眾生怎麼說:我們一窩蜂上來了,你的婆婆念佛,一念佛身上就發光,渾身透亮,我們不得不全散開了。我們遇到冤親債主,或者遇到災難,不要驚慌失措,不要害怕,也不要恐懼,要趕快念佛。遇到冤親債主來傷害我們的時候,要趕緊念佛。我們在助念現場也給亡者講開示,遇到你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叔叔姑姑來接你了,千萬不要跟著走,為什麼?因為這些人都是鬼神變化的冤親債主來害你的。兩種方法:第一種方法,變化成你的親人,因為你對你的親人很信任,你會跟他跑,他就直接把你領到地獄去了;第二種方法,一窩蜂的糊上去傷害你,使你恐懼、害怕,讓你反抗,讓你失去正念。遇到親人怎麼樣呢?你趕快念阿彌陀佛,你一念,這些變化來的你的親人全沒了。原因是什麼呢?假的,都是冤親債主變的。你一念佛渾身就發光,他不得不跑。有的冤親債主還會變成變成老虎、獅子、毒蛇向你身上撲過來,你千萬不要跑,一跑就落入地獄。怎麼辦呢?趕快念阿彌陀佛,你一念這些動物馬上就沒了。所以你才知道,阿彌陀佛這句聖號真的非常管用!我們現在活著的人不知道啊,效果真的很好!

所以我們一定要記牢,在臨終的時候不要害怕。如果我們附近地區發生地震、海嘯、發生瘟疫了,如果我們周圍死了很多人我沒有死,你只有一個信念——趕緊救度眾生!人家死了我要救人,你不要到處亂跑。如果你害怕,房子倒了把我拍死怎麼辦?你千萬不要害怕,幹什麼呢?要救人!救人最好的方法是什麼呢?如果倒塌的房屋下面有活人,我們要身體力行去救,最好的方法是什麼?在那個時候不但救人的生命,最主要的是要救人的法身慧命。雖然有人信佛有人不信佛,但是這個時候房倒屋塌了、水淹了,肯定會死很多人。雖然有些人在倒塌的房屋裡沒死,可是還有很多人已經死了,這個時候救人的法身慧命就更重要了!我們要大聲的念阿彌陀佛!因為這些人一死以後,冤親債主就會一窩蜂的湧上去,他們就會被冤親債主拉到地獄去。這時候我們要大聲地稱念阿彌陀佛,就會使很多亡者看見光明、看見救星,他們就會跟著我們念佛,一念佛冤親債主全部離開了。

這時候我們不但念佛,還要講開示、勸導:現在我們這個地區發生自然災害了,在這個自然災害中所有遇難的眾生,請你們跟我一起稱念阿彌陀佛聖號,求生西方極樂世界。那麼這些遇難的眾生無論學佛還是不學佛的,你給它們開示它們就懂了,為什麼呢?因為你念佛的時候它們的冤親債主離開它們了,它們現前就得到利益了,那麼他就相信你的話了,他就會跟著你念佛,他真的跟你念佛了,就會被阿彌陀佛接引往生到西方極樂世界去。

大家記著剛才講的這個故事,我們真的遇到突發事件的時候,救度眾生的同時,不要忘了救度所有遇難人的冤親債主。我們念佛,冤親債主都離開了,可是我們把遇難的眾生救走以後,這些冤親債主會找你麻煩,怎麼辦呢?也要給冤親債主講開示:現在發生自然災害了,這些人都遇難了,這是它們自己造的惡業,是它們罪有應得!現場所有的冤親債主,你們也應該相信因果。你們為什麼在鬼道?因為沒有聞到佛法,現在我念佛救度它們,同時我也願意救度你們,希望所有的冤親債主都不要討債了,趕快念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否則將來你們在六道輪迴裡面很難出來。勸導他們,你只要勸導,冤親債主都會聽佛的教導,聽佛的話,他們都能放下,這個很重要!

還有一點,就是讓我們大家養成一個好習慣。不管大小災難,我們對一切東西都不要貪愛,對所有災難(包括對死)都不要恐懼。比如說平時人家罵我,這就是災難。人家罵我,我不害怕、不恐懼、不傷心、 不難受,幹什麼呢?念佛啊!從小事開始修鍊功夫。人家誹謗我,我念佛!人家侮辱我,我念佛!人家偷我的,我還是念佛!平時就養成這樣好的習慣,到臨終的那一刻特別特別的重要!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