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求男孩的一個案例

有個人懷孕第二胎,要生男孩,但兩個月時去香港檢查,是女孩子。她公婆就建議她去墮胎,然後要生男孩子。

我說了三點,生男孩女孩需要福報。男孩子福報適合要更大一些。你懷孕後,又墮胎,這樣子損你的福報,以後想要生孩子都很困難,更不要說生男生女了。

你雖然暫時取悅公婆,聽他們的話去墮胎,但是這個是惡業,不僅加重你公婆的惡業,而且加重你自己的惡業。你之所以被公婆逼迫,是因為你自己本身福報不足。現在你一旦墮胎,福報更少,公婆就會更加逼迫。這個就是福報不足的感召。現在逼迫你墮胎,以後你生不出孩子,他們要逼迫生孩子去做試管嬰兒。那怎麼辦呢?所以你無論如何,來了就好好生下來,是最好的。

我又問她家人的行業,她說公婆是做賣滷肉,而且是牛肉。在三年前公婆兩人得癌症,花了很多錢。後來把滷肉生意給兒子,就是她老公了。我說,做行業很重要。這個賣肉,尤其牛肉是果報很不好的。現在你老公靠這個賺錢,也導致你會如此。所以盡量勸你老公改行。

她說,改行不知道做什麼。我說,你看到鹵牛肉能賺錢,等某一天得一場大病,錢全部賠進去了。所以要選擇做正的行業。

我看過很多做捕魚生意的,賺了錢,一場癌症全部花光。而得癌症死的,你再問他的行業,肯定大部分因為殺業。

再一個,為什麼公婆會讓兒媳為了生孩子去墮胎,可見這個殺心過重。那殺心重就是跟自己賣滷肉的殺業有關。

同時,我說,你嫁給這樣賣鹵牛肉的家庭,就是有殺業的家庭,也是你過去生的殺業。你要好好念經懺悔自己業障。同時一定不要墮胎。我看她氣色很蒼白,這就是自己本身的業障和陰氣導致的,多念經,多點燈。

現在檢查胎兒男女性別,都去香港,其實這個檢查也有惡業的。總之,現在人有小聰明,而沒有道德,實在太危險了。一般的農村人怎麼會想到去香港檢查這些的。所以聰明反被聰明誤。(轉載自福安古觀音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