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濤法師:千萬不要忘了墮胎小孩的名字。

再來,他的母親也墮胎一個小孩子,
每天念經都迴向給它,
取名叫小慈,他說師父為小慈皈依,
來,小慈小慈,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所有流產胎兒,皈依三寶,
然後如果你要法號,去生命協會那邊有法號,
我們幫墮胎小孩子皈依,取法號都不要錢的,
也不用親自來,打個電話就可以了,
也不用留你的名字,只是你把它記住,

甚至很多小孩子,他們問說,
師父,我墮胎兩個小孩子,
我就問她,法號呢,忘記了,
忘記了怎麼超度,你連記都記不起來,
你怎麼可能超度它,
就代表你沒有放在心裡,
因為你又墮胎一個小孩子,
你到死都要記得它,
因為這個小孩子成為,
你一種懺悔跟慈悲的助緣,
然後這個小孩子,
就算它做人也會越來越好,
所以,一定要記住。

當然,話說回來,今天我們對佛有這種信仰,就是因為佛想的就是眾生的苦。佛陀示現在這個世間,就是為了幫助眾生,當你對佛有這樣信仰的時候,你對眾生的慈悲會越來越強,當越來越強的時候,那你為了要幫助眾生離苦得樂,就會注意自己的種種心態、語言,乃至服務眾生的能力。各位要記住這一句話,學佛不是個人的事情,若說我學佛在這兒就好了,至於世間的好壞,別人的生死,我都視若無睹,這就不是真正的菩薩,只能算是修解脫道者。修解脫道者,貪瞋痴只要在內心之中,他是無法忍受的,所以他趕快要出離,甚至在佛的時代,還有為了這個而自殺。因為他們一直要修解脫,但久久不能得證阿羅漢,一天聽到有外道居然說,以我的能力如果把你們殺掉,你們可以證入涅盤,所以有六十個出家人自殺。當然這種動作是愚痴的,但是佛陀跟大眾講,他們為了求脫離痛苦輪迴而作了個錯誤的決定。同樣的,對我們而言,菩薩更要著急了,一個人的痛苦就這麼緊張了,何況一切眾生的苦啊,我們學佛的人都有責任,為什麼要趕快成佛?是因為一直思惟著眾生的苦,內心的悲心一直流露,用盡各種方法,念佛,持咒,功德迴向。

◎讚揚別人的優點,寬恕別人的缺點。
◎陽光可以融化冰雪,寬容可以化解仇恨。
◎樂觀與微笑,是面對逆境最有力的武器。


我超度嬰靈的的親身經歷

作者:福澤綿長

墮胎嬰靈難超度,這已經是共識,他們還小,只有覺得在父母身邊才是最安全的,雖然是父母殺害了他們,他們也還是願意跟著父母,如果父母經常到道場開法會,他們恰好跟著來,得到超度的機率會高一些。

我曾看到一個師姐到道場,帶來了她的孩子(嬰靈),我想超度孩子,叫孩子跟菩薩去,孩子說:「媽媽沒叫我去!」我叫師姐跟孩子說,看到菩薩就跟菩薩去,孩子才願意跟著菩薩走!

還有個師姐,帶來了一個孩子,那師姐跟我挺好的,我問她,墮了幾個?她說三個,我趕緊叫她快請,把那兩個也請來,師姐就奇怪了,我已經為我的墮胎胎兒寫了牌位了,為什麼他們不到?這個真的難解釋了,孩子有時候是跟著父親的,有牌位是代表他可以進道場,不代表他願意來道場,要他們願意到道場,還需要父母跟孩子做很多的溝通引導。

沒牌位的進不去寺院的,護法神會攔的。

前幾天我們開法會,我就看到被護法攔住在外面哭的。那天在寺裡,我剛睡,才迷糊一會,就被一陣哭鬧聲吵醒,聲音就在寺後一個缺口處。出魂去看,原來是幾個護法攔住那些沒牌位的鬼魂,他們想進寺,進不了,就在那裡哭喊,我也就在外面直接為他們做了超度了。

所以我們要一遍遍為他們多做開導,多做超度 ,才能確保萬無一失。

我有一次跟朋友去燒法印紙超度亡魂,竟然看到她前世的幾個靈嬰,嚇得我,孩子太可憐了,都乾枯也木吶了,只會機械地由我引導他們上蓮花,這是我第一次見前世的靈嬰。第二次是在一次法會上,一位師姐,結婚很久沒有孩子,醫院檢查什麼問題也沒有,就是沒辦法要孩子,法會開始沒多久,就有五個孩子來跟著她了,這是古老的靈嬰,都乾枯了。我問孩子,這是你們媽媽嗎?他們說不是,是她殺了我們……我就看到師姐的前世了,她前世是婦科醫生,手術幫人墮胎不算,還私自賣墮胎藥……我問孩子們,還有其他的孩子嗎?一說完,嘩啦進來幾十個,陰氣特別重,我都被冷到差點吐了,怕孩子影響其他師兄,我趕緊先為這些孩子們做了超度。眾生無明呀,殺了這麼多,造那麼大的業都不知道。

功德主們發來的郵件,都是為靈嬰超度的多,讓我寬慰的是,有些經常到寺廟為孩子做超度的,總有能查到他們已經超度成功的孩子,只要我們積極努力,上一個好一個呀。有個師姐更強了,她叫我查孩子得到超度沒有?我叫喚孩子的名字找他們,竟然看到他們坐蓮花來了,高興呀,又成功兩個,我高興地對孩子說,太高興了,你們已經上蓮花了,孩子也高興地說,是姥姥帶我們上去的,然後又看到姥姥也坐蓮花來了,後來我問師姐,你為他們在寺院做超度了嗎?師姐說,沒有啊,她發願念《地藏經》1000部,已經三年了,差不多圓滿了——這師姐太強了,發願念1000部地藏經來超度自己的親人,有信願,有恆心,沒有不成功的!

超度靈嬰要多方配合,不是說你把一個名字放到寺院就能成功的,父母的引導最重要,能讓孩子們不害怕,給他們信心,讓他們知道跟菩薩走才是最重要的。有些學佛的家庭開導得好的(學佛的家庭我是知道的,孩子得到功德力,魂色是不同的),找到他們,就一句:孩子們,菩薩就要來接你們了,你們做好準備了嗎?孩子們那個高興呀,感覺他們都期待很久了,這樣的孩子,一看到蓮花就蹦上去了,哪裡用我費口舌呀?

有個孩子,男孩,媽媽不知道是男孩呀,給起了個女孩子的名字,等我叫喚孩子找過去的時候,孩子就不高興了,在鬧彆扭:「名字那麼難聽,我不要這個名字! 」就為這個名字,我哄了老半天才把他送上蓮花。不知道是不是孩子們和我有緣,我的法名X智,有一大半的孩子名字叫智X。

底下找到的,也許是醫院把他埋在那了,橋下面還有六、七個呢,我在勸說他們的時候,有個不知道是什麼神也來幫我,把孩子們攏在一起幫抱他們上蓮花,我問她是什麼神,她只說她是管孩子的,這是一個四十多歲美麗的女子。到現在我也沒弄清楚她是誰,但是從我發心超度靈嬰後,總能在困難的時候有她出現。後來朋友跟我說,管孩子的可能是花婆。我且叫她花婆吧!

有一次去超度一個橫死的孩子,花婆跟著我去,我還沒進家呢,花婆搶先一步進家抱著孩子就跑,那速度,是送投胎的速度呀!我以為她要送孩子去投胎,在後面拼命追著她喊:「不要送投胎,不要送投胎!」她跑到高高的地方才停下來,示意我看後面,媽呀,後面十幾個鬼追著我們呀,只是他們太重了,飛不高,我才明白,剛才花婆是在債主堆裡搶孩子出來呀。沒她可能還真救不了那孩子,後來,我叫那家人幫孩子的債主念《地藏經》,這麼多債主在家,怕對家人不利,幾天後我再去找他們,他們也願意接受超度了。他們告訴我,他們是孩子的媽媽的債主,孩子媽媽先是土匪,後來投靠國民黨,又是一個犯戰爭罪的,犯戰爭罪的家庭,只要發現一個,就是一窩的呀,逃不出窩裡鬥的。

也是這家人,就有兩個出現橫死的,另一個是掉河裡死的孩子,我到河邊召喚孩子出來,孩子出來後,我和他溝通,叫他上蓮花,他剛想上,水裡突然跳出五個鬼魂,一起又把他拉回水裡,超度失敗了。我和花婆都很難受,後來我還是叫孩子家人念《地藏經》迴向給孩子的債主,過幾天後我再去河邊,呼喚孩子和孩子的債主,債主們這回高興了,和孩子一起上了蓮花。

有一家更慘了,農村的,那是朋友幫那家報名超度的,只報了一個名字,我們在院子裡落下,我叫喚孩子的名字,孩子出來了,我抱起孩子,先跟她套近乎,沒想到花婆在我後面的水缸裡抱出一個孩子,我都被嚇得說不出話來了,不是她跟著我來,我根本不知道水缸裡淹死了一個,太可怕了。

有一個孩子是在荒野的路上找到的,我看到孩子在地裡拈起一個小小的東西進嘴巴,我忘記她是靈嬰了,我抱起她,順手就把她嘴裡的東西掏出來,說了一句:「這麼髒你吃它做什麼?」孩子哇哇就哭了,我才想起這不是我們人間的孩子,孩子好不容易找到吃的,被我掏出來了,我也束手無策了,後來想起菩薩,先請菩薩灑些甘露水吧!孩子吃了,不哭了,才能把她送上蓮花。

祈願佛弟子們,多發無畏、無偽菩提心吧,多施食,哪怕在路上多念幾句六字大明咒,路上的殘食就能變成他們的食物。

說了這麼多難受的,說一家挺有喜感的,那家三個靈嬰,家人是學佛的,學佛學的好的家庭,光色是不同的。整個家是發出柔和的黃光的,孩子在這樣的家庭還是比較好的,我進去的時候,兩個孩子在衛生間玩,一個在沙發上看電視,我問看電視的孩子:「媽媽有沒有告訴你看到菩薩跟菩薩走呀」他說有呀,我高興呀,這家的好度,我就請菩薩了,菩薩還沒到,他又冒出一句,等我看完電視先,完了,我已經請菩薩了,他要看完電視先?一說完,菩薩到了,孩子看呆了,又冒出一句:「娘娘好漂亮!」我更暈了,熊孩子看電視多了,把菩薩叫娘娘,我也就順著他和他演戲,我說:「娘娘來接小王子了,奴婢伺候小王子上蓮花!」孩子就高興地上蓮花了,像王子一樣端坐在蓮花上,他上去了,我就叫衛生間那兩位,你們哥哥已經上蓮花了,快跟著上呀,女孩子就說了,他不是哥哥,他是弟弟——管他是哥哥還是弟弟,上去了都是菩薩,奴婢伺候是應該的,我以後還得求他們來接我呢。


老法師身邊的通靈義工講述嬰靈世界真相!!!

作者|秀月(通靈義工)


① 凈空老法師為全球被墮胎嬰靈做三皈依 
② 如何超度墮胎嬰靈?

註:文中經常出現的「師父」是指凈空老法師。

初識嬰靈:在香港地鐵看到各種各樣的小嬰靈跟隨著母親 我第一次見到嬰靈還是小時候,那時我沒有接觸佛法,沒有中陰身這方面的知識。有一天,我在家裡看到一個小孩,就問媽媽是誰,媽媽說那小孩應該是我的姐姐(我是家中最小的孩子)。我的母親沒有墮胎,但是曾經在懷我姐姐的時候流產了。我長大後,也完全不了解墮胎方面的信息。

前幾年,師父帶我來香港。有一次我要去拜見師父,需要乘地鐵,那是我第一次在香港乘地下鐵。我在地鐵里就看到很多小朋友很慌張地跑來跑去,他們有的像個嬰兒,有的像個小學生那麼大。我還看到一些小孩子們跟在母親身邊,但是樣子很奇怪,面孔也很怪異,像妖怪一樣。他們的身體都不是完整的,有的四肢殘缺,有的甚至只有一個頭!我當時很奇怪,就問師父:「怎麼會有這麼多小朋友呢?他們都從哪裡來呢?」師父說:「他們是墮胎的水嬰靈。」之所以稱為水嬰靈,是因為他們在被墮胎的時候,是生活在子宮的羊水裡的。那一次經歷讓我知道墮胎的人數很多,嬰靈很多,這些嬰靈很痛苦、怨氣很重。

小嬰靈學佛後身心變得可愛,母親若學佛懈怠嬰靈就會頑皮玩耍 自從我那次知道在香港有很多小嬰靈之後,我發現在協會工作的義工,有很多都有墮胎的經歷。師父說墮胎是很嚴重的殺業,是殺害自己的親生骨肉,因此墮胎一個都不得了,果報很嚴重。但是讓我吃驚的是,在香港,墮胎兩個、三個都算少的,墮胎七、八個的情況都很常見。

後來,我們念佛堂就給墮胎嬰靈立了牌位,給他們舉行三歸依儀式,教他們念佛。在歸依儀式上,護法神、天神都很照顧這些小嬰靈。有些小嬰靈很可愛,他們歸依佛法之後,感到得了很大的利益,還會過來親吻我的臉。這些能夠學佛的小嬰靈,樣子都很好看。小嬰靈們如果能夠聽聞佛法,得到法益,在時機成熟的時候,就會離開中陰身去投胎。有幾次那些小嬰靈在離開念佛堂的時候,會哭哭啼啼地來看我,說他們要投胎了,要離開念佛堂了,很捨不得。我勸孩子們說:「要讀《弟子規》,要聽話,不要重感情!」這些小嬰靈的樣子很好看,是透明的。

然而,我們雖然在念佛堂給嬰靈們立了牌位,歡迎他們來學佛,但是這些嬰靈是不是願意認真學佛、念佛,還要看母親是否認真學佛。母親對嬰靈來說非常重要,如果只是立牌位,沒有真正學佛、改習氣,以為立了牌位就算了,那麼嬰靈也會頑皮地跑了,不會在念佛堂里乖乖念佛。即使母親本人能夠來到念佛堂念佛,但是對佛法、聖賢教育半信半疑,不肯改毛病習氣,這樣立牌位也沒有什麼用,因為嬰靈們收不到利益。可見母親對嬰靈來說太重要了!

母親墮了多少次胎,就有多少個嬰靈終生、甚至生生世世跟隨 母親對嬰靈至關重要,所以一般情況下,被墮胎的嬰靈會一直跟著母親,所以曾經有墮胎經歷的母親千萬不能忽視嬰靈的存在。

胎兒由於被墮掉的時候太痛苦太痛苦了,這些嬰靈們會有很重的怨氣和很強烈的執著,所以就會停留在中陰身的狀態,不會去投胎。也就是說,一位女性曾經墮過多少次胎,就會有多少個小嬰靈日夜跟著,終生如此,甚至生生世世都會如此。遺憾的是,現代人不相信鬼神,所以也就不相信有小嬰靈會生生世世纏著母親。母親無視他們的存在,會令原本已經十分怨恨的小嬰靈更加憤怒,轉而報復母親、折磨母親,這種情況比比皆是。

嬰靈報復母親的幾種方式

1 嬰靈仇恨到長出牙齒,抓咬母親

俗話說,一個人如果有很強烈的憤恨,會恨得「咬牙切齒」。對於那些不肯放過母親的嬰靈來說,也是這樣的。一般的嬰靈是透明的,像個小孩子,沒有牙齒,也不會用牙齒。但是,我曾經看到一位嬰靈,由於太憎恨母親了,居然長出了牙齒。我看見他附在母親身上,對母親又抓又咬,來要母親的命。那位被咬的母親因而罹患重病,不久身亡。嬰靈又追著母親的中陰身撕咬,其情形好像電影里演的一樣。

我們不要小看小嬰靈,他們能量很高,很厲害!那些不會放過母親的嬰靈,倘若母親死亡,他都會一路追著母親,母親去那一道,他就跟到那一道,就這樣生生世世糾纏不休。如果沒有遇到佛法、遇到善知識,知道要化解怨恨、放下執著,不知道要彼此酬償多少世!

2 嬰靈不能接受弟妹,會令母親流產

對於小嬰靈來說,還有一件事情令他們非常難以接受,這便是父母在將他墮掉之後,又生了弟弟妹妹。他們不能理解:「父母不要我了,怎麼還會要弟弟妹妹呢?」他們會找到母親問:「媽媽為什麼不要我?」並對父母的憤恨加倍,並遷怒到弟弟妹妹,會折磨他們,甚至會讓母親流產、或者出現胎死腹中的情況,這是他們的報復方式。對於那些已經對母親有很深的怨恨、來報怨仇的嬰靈來說,甚至可能在等母親流產的時候,趁機要了母親的命。

協會有一位老居士,對念佛堂非常護持,總是盡心儘力印經、支持法會活動。這位老人家本人念佛也非常認真。有一次她因為兒媳流產,特別來向我懺悔,說自己對不起媳婦,沒有照顧好媳婦,問我應該怎麼懺悔。我看到那位媳婦之前曾經墮胎,所以這次懷孕流產是墮胎嬰靈造成的。那個嬰靈告訴我:「流產是我搞出來的,我本來是要趁著媽媽流產,拿走媽媽的命!但是,看到奶奶真的在護持正法,所以就沒有要媽媽的命。」嬰靈說的話是真的,不能不相信,更不能小看他們。這些怨恨的小嬰靈,他能夠抓母親的子宮,讓子宮大出血。可見,奶奶認真學佛,也能夠讓媳婦的嬰靈從中受益,化解了一場災難。

3 嬰靈為報復母親,令她們患癔病、腫瘤、中風等病

嬰靈報復母親的方式很多,不僅僅流產一種。最常見的方式是附在母親的身上不下來,他們附在哪裡,哪裡就不舒服、出問題。我曾經看到一個很可憐的女人,頸部長了一個很大很大的腫瘤,嬰靈就在那個腫瘤里。如果怨恨很重的話,母親身上的腫瘤會是惡性的,也就是人們常說的癌症。

我還看見一個嬰靈,像泥巴一樣粘在母親身上,他的樣子很奇怪,看上去像是半透明的,身上綠色的血管脈絡都能看到。這位母親求我幫助,我就試圖把他從母親身上扒下來,但是不成功。我於是在夢裡去找這個孩子,終於給我找到了。我於是勸他,他很煩躁,完全不聽,說:「我不會放過媽媽的,不要你管!」

癌症和墮胎有關,中風這樣重大的疾病也往往與墮胎有關。曾經有一位患中風的婦女找到我,問其中因緣。我就看見她有五個小嬰靈纏著,他們都在扯她的手指頭。我便問她是否曾經墮胎,她說:「是,有五次。」這些小嬰靈先抓母親的手指,逐漸就會抓到骨髓,到那個時候,她就完全被嬰靈控制、命懸一線了。好在這位婦女在生死關頭的時候,能夠有佛緣,認識正法。我就勸她:「要堅強!要想化解,還是要靠自己真的斷惡修善。

這個時候,我們只能勸母親而不能勸嬰靈,因為嬰靈的心念完全被怨恨所佔據,不僅不聽別人說話、也不跟別人說話。他們只有一個目的——找母親報仇,生生世世折磨她。

4 嬰靈讓母親失去理智,墮胎婦女自殺率是未墮胎婦女的3-5倍

嬰靈們很有能量,他們會干擾磁場,讓母親失去理智。現代科學家研究,認為曾經有墮胎經歷的婦女的自殺率是沒有墮胎經歷的婦女的三倍到五倍,這就是母親被墮胎嬰靈控制而失去理智所致。這些墮胎的母親還會常發無名火,這也是嬰靈干擾磁場所致。如果此時母親沒有緣分遇到善知識,她們會很難從痛苦中解脫出來。即使母親能夠有緣分遇到善知識,她往往也會因為磁場干擾,而不能接受善法,或者聽了,也不能力行。

有一次,我去了廬江,與一個工作人員住一個房間。這位工作人員的傲慢執著習氣很重,很喜歡投訴他人,是一個喜歡嫉妒、傲慢的人。我聽到她睡著的時候,打呼嚕的聲音很奇怪,有時好像公雞叫,有時又呼又哈的。我感到有異相,我就打坐,看見兩個小嬰靈在捏母親的鼻子,他們很厲害地叫我不要管,說:「好心沒好報!」第二天,我考慮到她是學佛的人,也接觸了聖賢教育,就主動問她:「你是不是曾經墮胎啊?」她當下就承認了,但是,卻是一副很不以為然的樣子。我看話題進行不下去,自己也幫不到她,就放下了。可見,嬰靈對他們母親的心態了解得一清二楚,媽媽有沒有真悔過、真學佛,都瞞不過小嬰靈們!

打針吃藥會增加嬰靈的怨氣 不但如此,我還看到這麼小小的東西在前面爬,起初遠遠的黑黑的晃來晃去的向我走過來,我看見是一個嬰靈,他是來報怨的。他的母親去醫院給他灌藥,打針硬硬地把他擠出來。他喘了幾口氣,就這樣走了。他不甘願,後來我就跟他講:「我給你皈依啊,一定要放下怨恨。」

小嬰靈也知道感恩,有一些小朋友來了很開心啊!會抱著我的腰說,我救了他們。我說我怎麼救的?他說他們被東西壓住了。原來被他們分肢了,一塊一塊的,很亂,被丟在一個桶。我們幫他們皈依、然後他們能夠超生,得到他們的身體。真的是不可思議!法力無邊!皈依很好!能夠化解他們的災難。他們為什麼讓我知道這麼多呢?讓我好好的提高警覺,讓我能夠有這個因緣遇到、看到眾生的苦,更讓我有信心的修行,圓成佛道。用什麼方法來救他們?是用我們的體力、精神,一方面救他們,一方面來勸人。我的工作一直就是這樣做的。現在機會來了,你們發心出書、上網,很用功的去幫助,是好事,是真能教育人的。

報恩嬰靈和抱怨嬰靈對母親的態度不同,現代社會抱怨嬰靈居多,師父說,孩子來投胎,不是報恩就是報怨,所以被墮胎的嬰靈也大致可以分成兩種,一種是原本來報恩的孩子,被墮掉之後,他與父母的恩變成怨,但是畢竟還是有恩情在,比較容易放過母親;另一種是原本報怨來的孩子,被墮掉之後更是怨上加怨,這樣的情況就很難化解了,基本上是一定要跟著母親,不肯放過母親的。

對於第一種情況,如果出現學佛的因緣,嬰靈比較容易接受皈依,也比較容易和母親化解冤仇,從而離開母親去投胎。這樣的孩子看到媽媽學佛,會跟媽媽一起學佛,善根深厚的話,甚至可以比媽媽還要學得好。我曾經見過一位義工,她給佛上香的時候,身後有一個小嬰靈跟著。那個小嬰靈身上居然有光,說明他學佛非常好。我將這個信息告知那位義工,她說這個孩子曾經附在他妹妹身上,告訴母親:「我是要來修行的,你卻把我墮掉!」

對於第二種本來就是報怨的孩子來說,墮胎這樣的怨上加怨就很難化解了,甚至他們會要母親的命。出現了這種情況,就要看母親本人的福報是否大,本人是否曾造過非常嚴重的罪業。如果母親的福報不大而罪業很重的話,就性命攸關了。而且,由於此時深仇大怨佔據了嬰靈的心靈,他基本聽不進去別人的勸解。所以必須要母親真正努力改變心念、痛斷習氣,怨結才有希望化解。

現代社會不講倫理道德、也不相信因果報應,墮胎的人數不知道有多少億!在這樣的情況下,來投胎的,報仇的居多。我們又依靠現代科技,將這些來報仇的孩子再用慘不忍睹的方式墮掉,這是仇上加仇、怨上加怨,所以能夠令整個世界的磁場不好。

母親若斷惡修善修持得好,嬰靈會被感動而護持母親,反之會鄙視和報復母親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一日,師父給全世界的墮胎嬰靈做三歸依,可以令第一種報恩的嬰靈因為聽聞佛法而回頭,從而幫助減少怨氣。但是對於那些來報仇卻被墮掉的嬰靈來說,由於仇恨太深太重,有些很難接受佛法。這時,母親自己的努力就變得非常關鍵了。如果母親能夠真正斷惡修善、改邪歸正,嬰靈在旁邊看到會感動,他們會護持母親學佛,而不是障礙母親。對於那些就是要纏著母親不放的情況,如果這位墮胎的母親能夠真正回頭,真正念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那個嬰靈也就會跟著往生西方,這樣母親修行的成就不可思議。

由此可見,母親的心要定,不要被境界轉,不能退心,不能懈怠,要每天老實認真地做功課,日常生活中真的要放下「貪」、「瞋」、「痴」、「慢」、「疑」,這些很要不得!嬰靈最討厭的就是母親嫉妒他人、比較得失。母親有這樣的心念,嬰靈很清楚,他們會很鄙視母親並且非得要找母親算賬,控制母親的心念,讓她生無名火,或者讓她胡塗,甚至讓她想要自殺。所以,母親端正心念很重要!要在心靈深處默默洗滌,凈化自己的心念,嬰靈就能夠收到真正的利益。

對於嬰靈來說,他們是否能夠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是否能夠解脫中陰身的狀態,就看他們是否能夠放棄媽媽。是否放棄都是嬰靈們的自由,是他們自己的選擇,別人強求不得。對於那些不能放棄媽媽的情況,媽媽如果能夠念佛往生西方凈土成佛,小嬰靈就跟著母親成佛了。因此,曾經有墮胎經歷的媽媽,作為墮胎的媽媽,就要先學會不執著、不分別,這個心念嬰靈能夠收到。母親能夠不執著、不分別,嬰靈也能漸漸不執著了,能放過媽媽了。

· 珍愛生命 請勿墮胎殺子 ·

[附]

凈空法師
為全球被墮胎嬰靈做三皈依
敬請在WIFI網路下觀看
▲為全球被墮胎嬰靈做三皈依

皈依三寶證書
阿闍黎存念,我弟子妙音,始從今日,乃至命存,皈依佛陀,兩足中尊,皈依達摩,離欲中尊,皈依僧伽,諸眾中尊。(三遍)

茲有全球墮胎水嬰靈菩薩,至誠皈向三寶,禮請凈空法師為三皈證明阿闍黎,更取法名曰妙音。從今以後,盡此形壽,誓依佛為師,誓學法藏,誓敬僧眾,於佛教誡,信受奉行。三皈證明阿闍黎凈空。

迴向文
願以此功德,迴向盡虛空遍法界一切墮胎嬰靈菩薩們,祈願你們早日離苦得樂,一心稱念阿彌陀佛聖號,求生西方極樂世界,蒙阿彌陀佛慈悲接引,早成佛果,早證菩提。

· 珍愛生命 請勿墮胎殺子 ·

 

小鬼難纏--墮胎的小鬼比大鬼厲害!

世界上最厲害的果報,就是殺生

墮胎果報深重,超度墮胎嬰靈懺悔是關鍵!

淨空法師談墮胎及如何安嬰靈

嬰靈控制人類思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