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樣才能相貌端莊】

美貌是修來的福報,一個人的美麗容貌來自於柔和的性情,高尚的品德。

慈悲心也非常重要,一個富有慈悲心、愛心的人,往往從內到外都會散發出一種過人的美麗,這種人人見人喜,人見人愛。

建議大家常念《藥師經》,禮拜藥師佛。以修藥師法門來美容,玉琳國師可說是一個最好的見證。

玉琳國師的前身為救弟弟於火災之中,把自己容貌毀掉了,結果別人見到他就會害怕,瞧不起他,後來他到寺院出家,每天讀誦《藥師經》,禮拜藥師佛,感得藥師佛加持,他的後世身如琉璃,相好莊嚴,令人讚嘆。

常常在佛前供鮮花,也能有效改善人的面貌,讓自己以後相好莊嚴,美貌過人。

現在肥胖困擾著許多人,佛經中記載,波斯匿王也因軀體肥胖感到很煩惱,於是向佛陀求助,佛陀為波斯匿王開示了減肥的的秘訣:“人當自柔念,每食知節量,是則諸受薄,安消而保壽”。波斯匿王靠此方法減肥成功,體態變得輕盈優美。女性依此奉行,也將獲得曼妙的身材和健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