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一眼也能淨除罪業的法寶--南無不動佛心咒 (摘自佛網)

南無不動佛心咒-1.jpg


圖片網址: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UploadFile/2008-5/20085414182337591.jpg

 

南無不動佛心咒——看一眼,消無量業障。聞咒音,不入三惡道!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12176&replyID=12176

不動佛心咒-3.jpg

 

歡迎各位居士大德列印,輾轉流通,功德無量。

頂禮、供養、皈依出有壞應供正等覺不動如來!     

頂禮、供養、皈依出有壞應供正等覺不動如來!    


〈 不動佛心咒 〉

ན་མོ་བྷ་ག་ཝ་ཏེ་ཨ་ཀྵོ་བྷྱཱ་ཡ་ཏ་ཐཱ་ག་ཏཱ་ཡཱརྷ་ཏེ་སཾ་མྱཀྶཾ་བུདྡྷཱ་ཡ།
南無巴嘎瓦帝 阿邱比亞達它噶搭阿惹哈德桑母雅桑母布達雅
ཏདྱཐཱ། ༀ་ཀཾ་ཀ་ནི་ཀཾ་ཀ་ནི། རོ་ཙ་ནི། རོ་ཙ་ནི།
德雅它 嗡 岡嘎尼岡嘎尼 若匝尼 若匝尼
ཏྲོ་ཊ་ནི། ཏྲོ་ཊ་ནི། ཏྲཱ་ས་ནི། ཏྲཱ་ས་ནི། པྲ་ཏི་ཧ་ན། པྲ་ཏི་ཧ་ན།
卓札尼 卓札尼 札薩尼 札薩尼 札帝哈那 札帝哈那
སརྦ་ཀརྨ་པ་རཾ་པ་རཱ་ཎི་མེ་སརྦ་ས་ཏྭཱ་ནཱཉྩ་སྭཱཧཱ།
薩爾瓦噶爾瑪巴讓母巴惹匿美薩爾瓦薩埵難匝梭哈


咒語意譯:我等一切輪迴之諸惡業皆令焚燒、斷除。

 

「看」到不動佛心咒,就能獲得利益

自觀不動佛

當我們學習金剛乘修持不動佛法門時,要自觀為不動佛。或許我們會有疑惑「為什麼要把自己想成不動佛呢?」

原因是我們太習於將己身視為凡夫,越是自視平凡,就會發現凡夫的習氣隨之越漲,由其牽領。若你自觀為佛,並了知己身與不動佛並無二別,這種確信越強烈,就越能提醒自己,將自己的身、口、意導於正道,這樣會帶來極佳的利益。因此,這就是金剛乘要自觀本尊、自生本尊的要旨。

不動佛心咒見即加持

以上為大家講述了「不動佛祈願文」與修持之法。若大家能常念誦「不動佛祈願文」或修持不動佛法門,對自身有極大利益。但是,如果無法修持儀軌或念誦祈願文,也可以多念誦不動佛的咒語,如果連念誦咒語都難以實行,也沒有關係,你可以將不動佛咒語貼在舉目可及之處,即使每天看到,都有無量的功德。這些都是佛典中如實宣說的修持方法。

曾經有些法友提問:「對於貓、狗等寵物,或非佛教的朋友、親人往生時,應該如何用佛法來利益他們?」

我常講說,其實持誦不動佛心咒,就是最好的方法,不一定要念出來,而是讓他們看到不動佛的咒,光是眼見,就可以為他們帶來極大的加持,以及消除巨大的業障及痛苦。也就是說,「讓他們『看到』不動佛咒語」,就是不動佛法門之中,一種特殊且有用的法門。

今天開示到這裡,最後我們作迴向,記得將今天善的功德,都迴向一切眾生成就佛果。


忿怒不動佛心咒:嗡 贊札瑪哈若卡那吽啪德

念誦一遍能使南瞻部洲天龍夜叉等障難悉皆消除,於瘟疫等諸疾病中獲得解脫。 若誦一遍能焚盡無間罪等一切罪障,成辦眾多事業,此為魔等諸違緣之無上對治。

——麥彭仁波切


阿閦佛心咒,或作不動佛心咒,為東方妙喜世界阿閦佛(或名不動佛)之咒語,別名阿閦佛往生咒。

咒文

玄奘譯版

出自唐玄奘法師所譯《拔濟苦難陀羅尼經》(一名《勝福往生淨土經》)[1]:

「唵。羯羯尼,羯羯尼。魯折尼,魯折尼。咄盧折尼,咄盧折尼。怛邏薩尼,怛邏薩尼。般剌底喝那,般剌底喝那。薩婆,羯莫般藍,般邏般迷。娑婆訶。」

宋朝譯版

出自《地藏慈悲救苦薦福利生道場儀.第四卷》 東方阿閦佛滅罪神咒 稽首東方歡喜國,威德廣大阿閦尊。 不違本願救眾生,誓度有情超苦海。 十三大罪難懺悔,此咒能令得消除。 辟支羅漢及凡流,誦念總達菩提岸。 「南謨。婆伽嚩帝。阿屈芻。毗夜耶。怛他誐多耶。阿囉訶帝。三藐三菩陀耶。怛你也他。唵。誐誐寧。誐誐寧。盧枳帝。盧枳帝。答魯吒寧。答魯吒寧。怛囉叉寧。怛囉叉寧。波播囉帝。婆播囉帝。賀多寧。賀多寧。婆囉賀多寧。婆羅賀多寧。娑哩縛。揭哩摩。鉢哩波羅耶。阿曲芻。鞞野耶。度娑訶。」

流通版

南摩。列那。乍呀呀。唵。槓嘎尼。槓嘎尼。羅渣尼。羅渣尼。卓達尼。卓達尼。乍沙尼。乍沙尼。乍帝哈納。乍帝哈納。薩哇噶瑪。巴南巴喇。納美。薩哇薩埵。念渣。梭哈。

羅馬字母轉寫

Namo ratnatrayāya! Oṃ, kamkani kamkani, rocaṇi rocaṇi, troṭaṇi troṭaṇi, trāsaṇi trāsaṇi, pratihana pratihana sarva karma paraṃparaṇi me sarva sattva naṃ ca svāhā!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口誦版本

那莫。邦嘎瓦帝。阿秋比亞。達他噶他雅。阿惹哈地。桑雅桑布他雅。打笛牙他。嗡。岡嘎尼。岡嘎尼。卓渣尼。羅渣尼。朵達尼。朵達尼。達拉薩尼。達拉薩尼。布拉地哈納。布拉地哈納。薩哇。不拉姆不拉姆。不拉 。捏美。薩哇薩埵。念在。梭哈。

中文音非流通版(無名氏整理)

南無,博迦梵諦,阿閦彼耶耶,塔他嘎塔耶 阿囉訶諦三藐三菩陀耶

嗡,看卡尼,看卡尼,羅洽尼,羅洽尼,托他尼,托他尼,特拉薩尼,特拉薩尼,普拉梯哈那,普拉梯哈那。

薩瓦,卡馬,帕讓帕拉匿美,薩瓦,薩埵南迦,斯瓦哈

 

《不動佛刹土莊嚴經》中記載:在此世界東方功德超群絕倫的現喜刹土,不動佛現今住世,長久住世,宣說無量法門。凡是往生於彼佛刹土者均具足稀有功德。誰持受不動佛名號,即蒙受彼如來垂念,一切邪魔無機可乘,全無嚴重冰雹、傳染病、災害等危難。任何眾生如若發心往生彼刹,即刻如同不退轉菩薩。其中詳細宣說了諸如此類對如來發心的高度讚歎。

看見別人生氣或自己生氣,念南無阿閦(音:觸 chù)如來 ,阿閦如來過去世修忍辱和持清淨戒律而成的佛,生在其國土者皆相貌第一。

自己起了慾望的心,對方起了慾望的心(如有男子見你漂亮,想強暴你),一樣可以念阿閦如來,女孩子走夜路的要多念這個佛號。

看到人家懷孕,希望母子都平安,還可超度被墮胎的小孩。(南無阿閦如來)

不動佛(Mitukpa)的法門利益中提及,倘若有人造了所有的五無間罪,只要那個人在臨死時能看到不動佛的真言,就能淨除所有這些極重的惡業。為什麼殺父、殺母、殺阿羅漢、出佛身血這五種惡業稱為“無間”罪?因為它們是那麼地沉重,以致如果造了這種罪,死後立即“無間”(不經歷其他轉世)地投生於最底層的熱地獄,那是最難忍的第八層地獄,其中的苦最為劇烈。但是,只要見到不動佛真言,就能全部淨除。

倘若有人造了非常沉重的障法惡業,那比破壞世界上所有的聖物(佛像、佛塔、佛典)還沉重,看到不動佛的真言,連所有這些惡業都能淨除。倘若有人造了非常沉重的誹謗聖者(擁有直觀空性的智慧,已成就見道、修道、無學道者,無論小乘或大乘)之惡業,看到不動佛的真言也能淨除。  

能夠實際好好的書寫、裱褙這真言,安置於佛龕上,在你的房裏看到它是非常好的。不只是在禪房,也可以放在起居室,廚房、辦公室、房屋內外皆可。那麼,在死亡的時候,如果你無法禪修,就只要看著這真言。只要視線不離這真言,就能完全關照你的來生,你不會墮入惡趣,而會投生善趣。這也適用於其他有情,甚至是動物,也們在死亡時無法禪修。如果它們看著這真言時死去,那是極大的淨業,極大的保護,解救它們出離惡趣。      

不動佛心咒圖 很有必要列印出來 流通開來

每一次你看著聖物——佛陀的法相、佛像、佛塔、佛典——就在你的心相續中種下解脫及成佛的種子。因此,每次你看到聖物,它們就清淨你的心。它們種下成佛的種子,包括成就佛果的所有因。為什麼?當你見到聖物,它們在你心相續中種下種子或善的習氣,之後,無論在此世或未來世你值遇佛法時,就能瞭解教法的意義。從而能夠實修你所瞭解的法教,那使你藉由實證佛道而息滅粗細的煩惱,然後你的心相續能成為一切相智。   

每次我們看到聖物,就淨除如此多的惡業、如此多的煩惱。這是由於聖物的力量。聖物是如此有力量。就像原子彈——雖然它很小,卻能帶來極大的傷害,造成那麼大的破壞。那是負面的例子,我要說的是其材料是有力量的,像電力般。原子彈的材料有傷害和毀滅世界的力量。聖物(佛像、佛典、佛塔)的材料有力量影響我們的心,留下善的習氣。   

三摩地王經中提及,“即使你以嗔心看石壁上的佛陀畫像,也會種下見到千萬尊佛的因。”即使是以嗔心看佛陀的畫像,不是以清淨心或善念,而是以嗔心,因為那佛陀的畫像依然具有如此大的力量,它清淨了那個人的心,他們的煩惱。這並不是說那個人將立即能夠看見千萬尊佛,但它清淨內心,使心發展變得更加清淨,因此,那人未來可以見到千萬尊佛——意指非常多的佛。   

——摘自FPMT 梭巴仁波切2002年8月密勒日巴中心不動佛閉關期間的開示。

不動佛心咒,具體度亡方法

那莫Ra那劄雅雅 嗡剛嘎訥剛嘎訥 若匝訥若匝訥 卓劄訥卓劄訥 劄薩訥劄薩訥 劄德哈那劄德哈那 薩瓦嘎瑪巴讓巴Ra訥美薩瓦薩埵難匝索哈  (訥:音Ne)

na mo ra na zha ya ya

ong gang ga ne gang ga ne

ruo za ne ruo za ne

zhuo zha ne zhuo zha ne

zha sa ne zha sa ne

zha de ha na zha de ha na

sa wa ga ma ba rang ba ra ne mei sa wa sa duo nan za suo ha

本咒功德,超度亡魂,乃其本願,最能轉定業生善道,每日三時念誦,能消除種種不詳凶事,若書此咒佩帶身上,可免非時橫死之難。如發菩提心念誦,則凡飛禽走獸,人非人等,於其耳根下經過,一聞咒音,不入三惡道;若為亡者念誦,每念一遍,稱亡者名,為其回向,亡者罪重者,念十萬遍,其人雖入地獄,定能拔除其苦,仗此功德,往生善道。又以清淨砂土,或用白芝麻,白芥子或用清水,念咒加持,以此加持之土,造一小塔而為供養,再對塔前念誦本咒七天,生敬信心,虔誠發願,則亡者七天以後,即能拔出五無間地獄之苦。如亡者在世曾發願往生淨土者,亦可仗此功德往生。又為亡者生在地獄,設法齋戒沐浴,更換新衣,禁吃蔥蒜煙酒葷腥,向佛像或塔前,念三十萬遍,能令亡者拔出地獄之苦,上生色界天頂,被超脫之亡者,並能於夢中相示,與之見面,圍繞三匝,作禮而謝。又或書寫此咒于鐘鈴螺鈸等能出聲音器上,或書此咒安放山巔,或于江河水中誦咒,或天雨時仰空誦咒,或于大風時仰空誦咒,或對火光及日月光中誦咒,或于大風沙時仰空誦咒,觀想咒音所能及之地方,仗此功德,有罪眾生,獲蒙解脫。誦咒者所出聲音,天龍八部聞之,均為清淨法音。功德不可思議。

又有筒法,在於亡者將斷氣時,於其耳根下誦咒;或亡者已死,七七之內,或死已久,在亡者像前,或向亡者生前所愛之物,或其著過之衣,呼喚其名,隨力誦咒,必能超度。又或念咒加持淨砂,灑在墓上,或亡者死亡已久,憶念其生前形象,誦咒一遍,加呼亡者之名,隨力多念,為其回向,亦能超升。又寫咒于黃綢上,覆蓋亡者棺內屍上頭額心口等處,亦可往生。又若見他人殺生,力不能救,微出聲音誦咒加持。又放生時,念咒加持再放。又吃三淨肉者或見人吃肉,或見市肆懸賣生物,以咒加持,俱獲利益,得生善道。以上所舉,經有明文,諦信勿疑。惟念咒時,不可吸煙及吃蔥蒜,並以出聲念為好。      

——本文摘錄于蓮華生大士著 孫景風 居士譯《中有教授聽聞解脫密法》

 ※ 不動佛屬於事續的金剛部。建議欲持誦不動佛心咒時,先從具格上師處,請求此法之灌頂或口傳。雖然任何人都可以持不動佛的咒,但是要參加閉關的人,務必先受過具格的灌頂,以便能夠自現本尊。

※ 日增嘎瓦仁波切唱誦不動佛心咒(因播放不暢,請自行下載)

http://www.chimingfowang.com/Downloads/Audios/dongfangbudongfuxinzhou.mp3

※ 在此咒的<美>字後面加 <薩瓦薩埵>,意思是說要加上一切眾生的名稱。應當明白,如果為了某一眾生,也要在那裏加上他的名字。
      

【📿不動佛心咒之功德📿】  

摘錄自「淨除業障百咒功德」一書(遍知 麥彭仁波切著,堪布 索達吉譯)      

一、金剛部不動佛心咒
(淨除一切業障的陀羅尼咒) 


二、此陀羅尼咒的功德: 
南摩  列那 乍呀呀 嗡  
槓嘎尼  槓嘎尼 羅渣尼  
羅渣尼  卓達尼  卓達尼  
乍沙尼  乍沙尼 
乍帝哈納  乍帝哈納  
薩哇噶瑪  巴南巴喇     
納美  薩哇薩埵  念渣  梭哈


1.如果誦一遍,則能使所有惡兆、惡夢都不復存在。
2.若恒常持誦,那麼接連不斷出現的所有業障都將清淨。
3.三時念誦,五無間罪也能清淨。
4.如果繕寫此咒帶在身上 則永遠不會出現非時橫死。
5.無論是飛禽走獸或非天,在任何眾生耳邊念誦,它都不會墮入惡趣。
6.眾生死後,念誦他的名字而以慈悲心持誦一百遍或一千遍或十萬遍,那麼即便是已轉生到地獄的眾生也能立即解脫。
7.無論是對著土、芝麻、芥子或水任何一物念誦撒到死者的屍體上或作沐浴後焚燒,或裝在佛塔中,或者繕寫此咒帶在死者頭上,哪怕他已經墮入了惡趣,也必定在七日解脫,轉生到善趣或者如願投生。
8.三十日清淨沐浴換上乾淨的衣服,不進餐或者食素,邊轉繞具有舍利的佛塔邊念誦死者的名字。如果誦十萬遍此咒,則能使已轉生到惡趣的亡靈解脫,往生到淨居天界後,到修行者面前,現身供養、轉繞,賜予善哉後消失。
9.或者書寫死者的名字,誦陀羅尼咒作十萬泥塔小像,以傘、幢幡等供養而拋入大海或江河裡,則能使亡者從地獄等處解脫出來。
10.或者最後在十字路口造大佛塔,以傘等供養,也為眾僧供齋,再以供品精心供養,口中說「願此成為某某的善根,願他轉生善趣」,如此一來,他也會轉生在善趣,之後現身等如前一樣。
11.即使是造五無間罪、捨法罪、誹謗聖者的眾生,在臨終如果見到牆上寫著的這一陀羅尼咒,也能清淨他的一切業障,那麼真正念誦就更不必說了。
12.持誦此咒者,如來降臨說「善男子到我身邊來。」 


三、在此咒的昧字後面加薩瓦薩埵,意思是說要加上一切眾生的名稱。應當明白,如果為了某一眾生,也要在那裡加上他的名字。

 

不動佛名號,功德利益       

大寶積經不動如來會       

〈1〉「能拔諸苦」:與觀世音菩薩名號一樣,能以名號救有情苦,因阿閦佛昔時有願——“若有眾生應被刑戮,願我捨命以救護之,若有志心稱念彼佛名號,眾苦即時皆悉除滅殆盡。經云——“舍利弗。若於國中雨雹為災。非時霹靂及餘種種可怖之事。彼善男子善女人等。應當專念不動如來及稱名號。是諸災害皆得消除。由彼如來往昔弘濟百千諸龍解脫眾苦。又由慈悲本願誠諦不虛。迴向善根要期圓滿故。稱彼名號憂患自消。唯除有情宿業成熟。”

〈2〉「魔不能擾」:阿閦佛名號,因“不動”菩提行令眾魔不能損害而憂惱悲慟。經云——“佛告魔言。汝能毀壞誰之道心。魔言。其求大乘捉持阿閦如來名者。我心則生愁憂熱惱。如我今日復得熱惱。用聞阿閦如來名故。”

又云——“舍利弗。除彼不退菩薩摩訶薩。所余菩薩於此世界。若不聞稱讚不動如來法門者。皆為惡魔之所攝受。眾生如能至心稱念名號,眾魔不得其便轉生熱惱,心中有如萬箭齊射之感。

經云——”舍利弗。若有善男子善女人。聞不動如來功德法門。善能受持讀誦通利。願生彼剎者乃至命終。不動如來常為護念。不使諸魔及魔眷屬退轉其心。”

又云——“菩薩摩訶薩聞是阿閦佛德號法經。皆為離魔羅網。”

〈3〉「患不能侵」:稱念阿閦佛名號,一切災害悉皆不能侵害,經云——“舍利弗應知。是善男子或善女人。乃至無上菩提。無有退轉之怖。亦無水火刀杖惡獸毒蟲之所損害。亦不為人非人等之所怖畏。何以故。由不動如來常加護念。於彼佛剎當受生故。”

〈4〉「能救地獄」:假若墮入惡道,於地獄中受無量諸苦,如果在世或前世中,有曾經稱念過阿閦佛名號,以此少善根因緣縱使身處地獄,亦蒙阿閦佛救濟拔度。經云——“舍利弗。不動如來般涅槃日。化身分佈一切世界。於地獄中說諸妙法。以法調伏無量有情。皆當證得阿羅漢果。”

〈5〉「女人泰產」:阿閦如來護佑女人的慈悲心是不遺餘力的,若女人有臨產痛苦或婦女疾病逼身時,多稱念阿閦佛號,必能得佛力加持而安泰適然。經云——“復次舍利弗。彼不動菩薩摩訶薩得授記時。彼世界中所有女人懷孕。皆得安和分釋無諸苦難。盲者得視。聾者能聞。如我成佛時等無有異。”又云——“彼國女人無女過失。不如此界諸女等心多嫉妒兩舌惡口。又彼懷孕之時至於誕育。母子安適亦無穢汙。何以故。此皆不動如來本願力故。”

〈6〉「福德優渥」:佛告舍利弗:“佛告舍利弗。假使有人終以金寶滿閻浮提。持用佈施冀聞此法終亦不聞。何以故。此功德法非薄福眾生當執持故。”,經云——“賢者舍利弗白佛言。是阿閦佛德號法經。薄德之人終不得聞受持諷誦。所以者何。天中天。不能得阿惟越致故”,又云——“我於無上菩提。不應生於退轉之相。由我已聞不動如來法門名號。是人於我欲為利益令我聽聞。”,而使得天帝釋讚嘆言:“彼諸眾生聞此法門亦得善利。何況得生不動佛剎。”,舍利弗亦稱讚言:“世尊。如此法門能成就廣大功德。”

〈7〉「得大智慧」:阿閦如來及其功德法經是彰顯智慧法身的,如釋迦如來稱讚其言:“舍利弗。彼不動如來。於妙喜世界及他方剎土。在菩薩等乘中而為上首。”,又阿閦佛剎諸菩薩眾亦與智慧等身,如經云:“舍利弗。彼諸菩薩所有言議。皆與般若波羅蜜相應。互相遵敬起導師想”,佛云:“復次舍利弗。此不動如來所有功德稱讚法門。非愚淺者之所能受。其有智慧深廣方能受持。”,又云:“舍利弗。若菩薩願速證無上菩提者。應當受持讀誦通利如是法門。為諸眾生開示演說。何以故。菩薩摩訶薩。應如是演說此功德門大智慧業。當如是如是發起積集。彼諸人等由發起積集故。於其現身諸漏當盡。”

〈8〉「致不退轉」:稱念阿閦佛名號,能至阿惟越致(不退轉之意),經云——“舍利弗。若有菩薩摩訶薩。聞是阿閦佛德號法經。聞已即受諷誦持。雖不願生阿閦佛剎者。當知是菩薩摩訶薩。為比阿惟越致。”,又云——“菩薩摩訶薩聞阿閦佛德號法經者。為成阿惟越致行。聞已受持諷誦。是故專得無上正真道行。”,不動如來會中經云:“世尊。若諸菩薩欲住不退地者。聞此稱讚法門。應當受持讀誦通利。何以故。菩薩摩訶薩住此法門。於法性中當不退轉。”

〈9〉「現證無學」:誦念阿閦佛名號,能證出世聖果,經云——“佛告舍利弗。若有善男子善女人。求弟子道者。聞是阿閦佛德號法經。便當受持當諷誦。受持諷誦已。為若干百人若干千人若干百千人解之。若有善男子善女人受是法經。自以功德即自取阿羅漢證。”,又云——“《舍利弗。若有善男子善女人。專持說是德號法經。是人如是便捨等正覺。自以功德取阿羅漢證。”

〈10〉「蒙佛護念」:誦念阿閦佛名號,能得如來加持護念,非現今法師與世人所說阿閦法門特重“自力”,而為“難行道”,這點殊不知阿閦如來亦有佛力加持的成分,而應予以駁斥導正的。經云——“若有善男子善女人。諷誦阿閦佛德號法經。聞已即持諷誦願生阿閦佛剎者。臨壽終時。阿閦佛即念其人。”,又云—“舍利弗。如是色類善男子善女人所有姓名。不動如來皆悉了知。若有受持讀誦通利此功德法門者。此諸人等。皆為不動如來之所知見及已護念。”

〈11〉「得生佛剎」:誦念阿閦佛名號,能蒙佛威神力加持而往生其剎,經云—“舍利弗。若有善男子善女人。聞不動如來功德法門。善能受持讀誦通利。願生彼剎者乃至命終。不動如來常為護念。不使諸魔及魔眷屬退轉其心。”,又云—“如是舍利弗。阿閦佛遠住遙聞他方世界諸菩薩摩訶薩語。及生其剎者。是善男子善女人阿閦佛知其名字及種姓。若有受是德號法經諷誦持者。舍利弗。是人為見阿閦佛。當知是人臨壽終時。阿閦佛即為其人。”,不僅如此,聞彼佛名號心生歡喜,即得往生彼國。此乃阿閦如來最勝方便善巧,為接引眾生不劬辛勞特立本願,如經上所云:“又有眾生。所作業行應過數劫常受胎苦。我逮菩提時。聞我名號心生喜樂者。於彼命終即來我國。受胎眾生。其中一切所作業行盡彼除滅。乃至菩提際更不受胎生。”      

〈12〉「速證菩提」:誦念阿閦佛名號,能累積福德善根至無上菩提,經云—“佛言。舍利弗。若有菩薩摩訶薩。欲疾成無上正真道最正覺者。當受是德號法經。當持諷誦。受持諷誦已。為若干百若干千若干百千人解說之。便念如所說事。即得大智慧。其罪即畢。以得是大智慧。其罪畢已。其人自以功德。便盡生死之道。”,又云—“佛語舍利弗。阿閦佛德號法經。於是陂陀劫中所有諸佛天中天皆當說是經。如是令無缺減安諦。亦如我所說。若有菩薩摩訶薩。欲疾成無上正真道最正覺者。當受是阿閦佛德號法經。當持諷誦說之。當令廣普。” 

《大乘聖花叢經》      

舍利子請現住所有佛陀住世品       

凡是聽到此如來名號虔誠信奉者,於無上菩提中不退轉,所有惡魔也不能擾亂。(昔日佛陀)在念誦不動佛的名號、宣講不動佛的功德時,魔王波旬耳聞後帶著魔軍來到佛前說:“稱誦千佛的名號,我也無感應,而不動佛的名號卻非如此。為什麼?因為他不能變成我的境地。所以,我要對聽聞他名號者製造違緣。”佛言:‘波旬,你無法對其製造違緣,因為我已交付於不動如來和其餘如來,(聽聞彼佛號者)將蒙受那些佛陀垂念、加被。”      

佛告舍利子:那些聽到不動佛的功德後捨棄者,是緊持成為地獄之法。邁入大乘之人漸漸在北方弘揚盡說其功德的法門時,有許多舍法者,並對地點及人數作了授記。佛陀及其所有正法不可思議,萬萬不可認為“我不了知”而捨棄甚深法,因為他們得到的是舍法非福德業,而虔誠信奉功德無量。    

願盡虛空,遍法界一切沉淪有情,早脫苦難,成無上佛道!


【 不動佛的法門利益 】

倘若有人造了所有的五無間罪,只要那個人在臨死時能看到不動佛的真言,就能淨除所有這些極重的惡業。

為什麼殺父、殺母、殺阿羅漢、出佛身血這五種惡業稱為“無間”罪?因為它們是那麼地沉重,以致如果造了這種罪,死後立即“無間”(不經歷其他轉世)地投生於最底層的熱地獄,那是最難忍的第八層地獄,其中的苦最為劇烈,只要見到不動佛真言,就能全部淨除。

如果誦一遍,則能使所有惡兆、惡夢都不復存在。若恆常持誦,那麼接連不斷出現的所有業障都將清淨。三時念誦五無間罪也能清淨。如果繕寫此咒帶在身上,則永遠不會出現非時橫死。

無論是飛禽走獸非天任何眾生耳邊念誦,他都不會墮入惡趣。 眾生死後,念誦他的名字而以慈悲心持誦一百遍或一千遍或十萬遍,那麼即便是已轉生到地獄的眾生也能立即解脫。

無論是對著土、芝麻、芥子或水任何一物念誦撒到死者的屍體上或作沐浴後焚燒,或裝在佛塔中,或者繕寫此咒帶在死者頭上,哪怕他已經墮入了惡趣也必定在七日解脫,轉生到善趣或者如願投生。

受持不動如來名號的人,所有惡魔都不能擾亂!凡是聽到此如來名號虔誠信奉者,於無上菩提中不退轉,所有惡魔也不能擾亂。.誰持受不動佛名號,即蒙受彼如來垂念,一切邪魔無機可乘,全無嚴重冰雹、傳染病災害等危難。

不動佛心咒可以消除眾生的瞋恚心、貪心、煩惱能夠讓墮落地獄、鬼道、畜生道的眾生聽聞得解脫。

一個臨命終的人,在他面前念一遍不動佛心咒,就能離三惡道苦。不動佛特別的慈悲,超度所有被墮胎的胎兒不動佛心咒還有一個大慈大悲當你看到有人在殺魚煮肉,或正在吃牠、動物身體很痛的時候,你幫牠念不動佛心咒正在被殺、被吃、被煮...很痛的動物,馬上得超度。在路上看到有豬、雞要被殺時,幫牠念不動佛心咒,願牠沒有痛苦。我們很慚愧沒有辦法救牠,至少不要讓牠有痛苦。


不動佛與不動明王

海濤  輯

一、金剛部不動佛(阿閦如來)的明咒:

那莫 那札雅雅  嗡 剛嘎納 剛嘎那  若匝訥 若匝訥 卓札訥 卓札訥 札薩訥 札薩訥 札德哈那 札德哈那 薩瓦嘎瑪 巴讓m 巴 訥美 薩瓦薩埵 難匝 索哈

二、此陀羅尼咒的功德:

1.任何聞此不動佛真言的人不墮惡趣,若能再圓滿念誦真言十萬遍後,吹入水中、沙子或芥子上,再將此加持物灑在已往生的人或動物的屍體上,如果該眾生已墮入惡趣,也可即刻從惡趣中解脫出來。

2.即使意識已經離開身體,到別的地方去了,由於過去和那具身體有業緣,意識還是會受到影響。

我們所需要做的,就是用加持物碰觸屍體的一些部位。光是那麼做,就會淨化亡者的意識,使他解脫惡趣,往生上界。

3.此真言也可淨除極重的惡業,諸如五無間罪、以及像捨棄佛法那般極重的惡業,諸如此類的惡業皆可在往生時藉由念誦不動佛的真言而淨除。

4.不動佛是末法時代極具威力之淨罪法門。如果不動佛的真言能淨除被加持的眾生所造的極重之惡業,那麼毫無疑問的,真正念誦真言的人其本身的惡業必能淨除無疑。

 

◎不動明王咒的利益

1.大咒(火界咒):曩莫 薩縛 怛佗孽帝毗藥 薩縛目契毗藥 薩縛佗 怛羅吒 贊拏 摩訶路灑拏 欠 佉呬佉呬 薩縛尾覲南 吽 怛羅吒 憾

2.中咒(慈救咒):曩莫 三漫多嚩日囉赧 戰拏 摩訶路灑拏 薩頗吒也 吽 怛羅迦 悍漫

3.小咒:南麼 三漫多伐折囉赧 悍

4.不動明王示現忿怒相,常住火生三昧,焚燒內外障難及諸穢垢,其修法能息止天災,停止大風雨,也常用於消除疾病、傳染病及種種障礙、災難。


索達吉堪布仁波切

具有遣除瘟疫病苦、淨除重罪、息滅魔障違緣、成辦各種事業等眾多功德利益之不動佛(不動明王、不動怙主)法門

梵語:阿佳拉那塔

藏語:米佑袞波

漢語:不動怙主

----------------------------------------------

敬錄自《修持佛道》——英國劍橋大學演講 索達吉堪布 講授

https://bsalib.com/reading/93c434ac87bb4b1a&a72ddbc5ad3d48c5

https://bsalib.com/player/95e1d8a25e7c4570

(三)念誦不動佛心咒

今天準備給大家傳一個殊勝的咒語。相信通過這個咒語的加持,能切實利益到抑鬱症患者。

我的竅訣,就是用持咒來治療抑鬱症。之所以這樣講,並非自誇或欺騙。雖然我的職業不是醫生,但也可以算心理醫生,而且我確實治癒了很多抑鬱症患者。

這個咒語,我從很早以前就一直在修持。1986年,即我出家的第二年,我去某地講法。途中在一座寺院,遇見了一位叫達色的堪布。他來自印度,當時他給了我一本念誦集。這個念誦集中的其他內容,我並未時時帶在身邊,但其中一篇關於不動佛心咒的,直到現在都還是我經常作為祈禱的念誦之一。二十多年來,不管去何處,我一直都將這張念誦頁隨身攜帶,從未離身。對於這種做法,不信佛的人也許難以理解,但佛教徒則很容易理解個中緣由。

我年輕的時候,性格也不是很穩重。我在其他大學也曾講過,一開始我很想當醫生,接著又想做老師,最終選擇了出家,夢想總是隨著外境而改變。之所以在這裡提到不動佛,就是因為不動佛能幫助我們遣除內心的動搖和痛苦。依靠他的加持,後來我不管做任何事情,都會有始有終,變得非常穩重。

不管你們相信與否,這個咒語具有強大的加持力,只有十個音節左右,可以隨力念誦一萬到十萬遍。以前我並未特意給大眾介紹過它,但當有人說自己病得很嚴重時,我就讓他念誦一萬多遍這個咒語,神奇的是,好多人就這樣康復了。

念誦不動佛心咒,不會有任何損害,即使是其他宗教徒想要修持,也完全可以。好比藥物的功效不會因宗教信仰的不同而有所差別,咒語的作用也同樣如此。由於咒語具有殊勝的力量,所以任何人都可以修持。

今天我觀察到有很多特殊的緣起,所以決定給你們傳授這個咒語。你們可以寫下來,以後如果遇到身邊有人需要,也可以勸他們念誦——“嗡贊扎瑪哈若卡那吽啪的”。關於這個咒語的功德,並非我個人分別念的臆造,而是我們藏地的大智者麥彭仁波切曾經講過的:哪怕念誦此咒一次,也能平息南瞻部洲諸天龍夜叉的危害,遣除一切瘟疫病苦,乃至清淨五無間罪;依靠此咒,一切息增懷誅的事業都能順利圓滿成辦,一切魔障與違緣都能迅速息滅。

所以,無論你是否信仰佛教,是否得了抑鬱症,持誦不動佛心咒都非常重要。

-----------------------------------------------

https://mp.weixin.qq.com/s/179LpWjR7GHY1BM7fbMWlw

醫王會診:金剛薩埵佛、不動佛、藥師佛——索達吉堪布暖談抑鬱症


不動佛的法門利益

倘若有人造了所有的五無間罪,只要那個人在臨死時能看到不動佛的真言,就能淨除所有這些極重的惡業。

為什麼殺父、殺母、殺阿羅漢、出佛身血這五種惡業稱為“無間”罪?因為它們是那麼地沉重,以致如果造了這種罪,死後立即“無間”(不經歷其他轉世)地投生於最底層的熱地獄,那是最難忍的第八層地獄,其中的苦最為劇烈,只要見到不動佛真言,就能全部淨除。

如果誦一遍,則能使所有惡兆、惡夢都不復存在。若恆常持誦,那麼接連不斷出現的所有業障都將清淨。三時念誦五無間罪也能清淨。如果繕寫此咒帶在身上,則永遠不會出現非時橫死。

無論是飛禽走獸非天任何眾生耳邊念誦,他都不會墮入惡趣。 眾生死後,念誦他的名字而以慈悲心持誦一百遍或一千遍或十萬遍,那麼即便是已轉生到地獄的眾生也能立即解脫。

無論是對著土、芝麻、芥子或水任何一物念誦撒到死者的屍體上或作沐浴後焚燒,或裝在佛塔中,或者繕寫此咒帶在死者頭上,哪怕他已經墮入了惡趣也必定在七日解脫,轉生到善趣或者如願投生。

受持不動如來名號的人,所有惡魔都不能擾亂!凡是聽到此如來名號虔誠信奉者,於無上菩提中不退轉,所有惡魔也不能擾亂。.誰持受不動佛名號,即蒙受彼如來垂念,一切邪魔無機可乘,全無嚴重冰雹、傳染病災害等危難。

不動佛心咒可以消除眾生的瞋恚心、貪心、煩惱能夠讓墮落地獄、鬼道、畜生道的眾生聽聞得解脫。

一個臨命終的人,在他面前念一遍不動佛心咒,就能離三惡道苦。不動佛特別的慈悲,超度所有被墮胎的胎兒

不動佛心咒還有一個大慈大悲當你看到有人在殺魚 煮肉,或正在吃牠、動物身體很痛的時候,你幫牠念不動佛心咒正在被殺、被吃、被煮...很痛的動物,馬上得超度。在路上看到有豬、雞要被殺時,幫牠念不動佛心咒,願牠沒有痛苦。我們很慚愧沒有辦法救牠,至少不要讓牠有痛苦。


索達吉堪布:不動佛心咒,有益穩定心性

暖談抑鬱症

金剛薩埵佛:斬斷牽引你的心魔

早在20多年前,也就是1993年,我跟隨法王如意寶前往美國,當時西方很多大德就已經關注抑鬱症了。

西方大德認為,這些心理疾病多是前世業力導致。他們提倡念修金剛薩埵心咒、百字明,通過懺悔清淨業障,讓心得以恢復。我也聽過不少案例:嚴重的抑鬱症患者,在修加行、念百字明後,慢慢過上了正常生活。

按照佛教教義,今生的很多遭遇,並非我們當下的所見所想,其實它背後有很多因緣。比如,今天你心情不好,表面是因為被別人批評了,實際上,也許與今生、乃至前世的某個因緣有關。這些因緣看不見摸不著,醫院更是檢查不出來,但它能導致你心理出問題。此時,就要通過佛教的懺悔法門,遣除業障,澄清心性。這種方法,對其他疾病同樣有效。

過幾天,學院就要開金剛薩埵法會了,希望每個人能圓滿40萬遍金剛薩埵心咒“嗡班匝薩埵吽”。念咒是一種無形的心理按摩,也可以叫動中禪。當你念誦咒語時,心會越來越平靜、安樂,本來想吵架、打架的,“算了,以後再說”。

不動佛:讓心不再隨境起伏

此外,還可以念修不動佛心咒,讓心穩定。

曾經我的心很不穩定。小時候,看到有個特別會放氂牛的牧民,就想長大後當個好牧民;讀書後,看到村裡有個著名的醫生,就想當個好醫生;上師範後,遇到一個好老師,又想成為這樣的老師。

成長過程中,我的心一直在變。也許跟周圍的教育、環境有關,但不管怎樣,自己都覺得不夠穩重,身邊的朋友也這么認為。

後來我出家遇到不動佛心咒,對它生起了很大信心。通過念修,再觀察自己的心,感覺比較穩定了。從1987年到現在,我給漢族道友講法30年,此間不管是翻譯、傳法,還是依止上師的信心,都不容易改變。

其實,心性不穩定,尤其是情緒上的浮躁、傷感、抑鬱、絕望等,大多屬於“龍病”。今天的很多心理疾病,其實跟天龍八部有關,他們能影響人類的心識。而不動佛心咒,正好可以化解這一切。

這不只是佛教的說法,在其他宗教、古老文明中,也有類似記載,所以不能完全把它看作迷信。今年有一部很火的電影叫《美人魚》,很多人都給我推薦,我就特意看了。這個電影主要講環保,但在我眼裡,它也涉及了龍族跟人類的關係。其實,人類需要保護龍族的生存環境,否則,龍族不高興時,會給人類帶來疾病、瘟疫、戰爭、海嘯、地震等災難。

所以,今天的人類,尤其需要不動佛心咒。麥彭仁波切的儀軌中,有關於此心咒的修法儀軌,如果你不太懂,可以只念不動佛心咒:嗡 占扎 瑪哈 若卡那 吽啪的

多念誦此咒,能消除天龍夜叉等非人的危害,從瘟疫、疾病中獲得解脫,清淨乃至五無間罪在內的一切罪業,成就懷業,遣除魔障。

藥師佛:養身更要養心

5月2日到5月10日,我將為大家傳講《藥師七佛經》。之所以講這部經,也是因為現代人有很多疾病,希望通過藥師七佛的加持,讓大家身心健康。

現在人們特別重視養身,跑步、健身、吃冬蟲夏草……雖然也有一定作用,但這些都是外在的。與之相比,內在的養心更重要。

我生病時,很多人拿各種東西讓我吃,但我吃得不多,還是喜歡通過念咒來調養。比如藥師佛的心咒和名號,不說念修,僅僅聽聞也有極大功德。

藥師七佛,還對亡者有極大利益。我平時給亡人超度,都會念藥師七佛名號,以及阿彌陀佛的頗瓦儀軌。我彙編的《放生儀軌》中,也收錄了藥師七佛的名號。

我特別希望你們健康,當然,更關鍵是心理健康。如果心理不健康,身體再健康也很痛苦。但若心理健康,身體就算經常吃藥、打針,也會自己活得開心,周圍的人也快樂。


大寶法王:輕視自己是最糟糕的一種懈怠!

有些人聽到不動佛的發願時,可能會覺得不切實際:一個人怎麼可能那麼長時間都不生氣呢?

我的想法是,與其花時間去分析可能性,不如起而行去嘗試看看,不做怎麼可能知道做不到呢?

事實上,覺得自己做不到,就已經落入了「自輕凌懈怠」之中,佛教認為,輕視自己是最糟糕的一種懈怠。

我們應該給自己一個機會去嘗試,去迎接挑戰,時間不用很長,成敗也不是重點,你可以設定中午之前不生氣,或者晚餐之前不生氣等等。

如果沒有做到沒有關係,再接再厲就好,重點在於迎接挑戰的勇氣。

其實生活平順的日子里,我們想氣也氣不起來,問題常常是那些突如其來的不悅之事,會讓你心煩意亂,生氣動怒。

此時心中就像有兩個人,一人勸你說「就生氣吧」,一人勸你說「不可以生氣」。大多數的時候,我們都對於「生氣」的指示言聽計從,但偶爾我們有些覺知,又覺得不要生氣才對。

總之,我們的情緒很不穩定,立場也不堅定,有時生氣可以,有時不生氣也可以。這種模稜兩可的狀態,本身就是一個大問題。

在對治煩惱時,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堅定自己「不生氣」的承諾和立場。

當你清楚目標之後,另一個重點就是不要太嚴肅,我們可以把對治煩惱當成遊戲,要具有嘗試的精神,過程中放輕鬆,不要壓抑,否則反而會使煩惱變得更強。


索達吉堪布:給出了治療抑郁症的特效藥方

抑郁症是一種足以危害生命的心理疾病,很多明星由於不堪抑郁症的折磨而自殺身亡,例如張國榮、金秀珍、賈宏聲、蔡齡齡、陳琳、孫亞莉、陳寶蓮、上原美優、鄭雅律、韓彩媛、U-Nee、金宥利、李慧林等。

據統計,在全世界,受某種形式的抑郁影響的人數占全部婦女的25%,全部男性的10%,以及全部青少年的5%。在美國,這是最常見的心理問題,每年大約有一億七百六十萬人因此而苦惱。雖然真正形成心理疾病,患上抑郁症的人數要遠小於上面的數字,但患者數量也不少。

索達吉堪布開出了一個藥方幾個字就能治愈

嗡 贊扎瑪哈若卡那吽啪的

不動佛心咒

東方不動佛拔濟苦難真言

Namo Bhagavate Aksobhya Tathagataya Arhate Samyaksambuddhaya.Tadyatha

南摩巴嘎瓦帝 阿閦鞞牙 達他嘎達呀 阿哈帝 三藐三菩陀耶 達雅他

om, gagani gagani, rocani rocani, trutani trutani, trasani trasani,

嗡 剛嘎呢 剛嘎呢 若恰呢 若恰呢 多汝折呢 多汝折呢 達羅薩呢

prati-hatani prati-hatani, sarva karma param paramita svaha.

達羅薩呢 只地痕呢 只地痕呢 薩瓦嘎嘛 巴讓巴羅美達 莎诃

不動佛能遣除我們內心的動搖和痛苦。

我年輕的時候,性格也不是很穩重,剛開始很想當醫生,接著又想做老師,夢想總是跟著外境而改變。後來依靠不動佛的加持,不管做任何事情,的確變得穩重,能夠有始有終。

所以,不管你們相信也好,不相信也好,這個咒語都有強大的力量和加持。而且誰都可以念誦,不會有任何損害。就像藥物,誰生了病都可以服用。

以前我沒有在很多人中間傳過這個咒語,只是遇到個別人說自己病得很嚴重,我就讓他念誦這個咒語一萬到十萬遍,很多人的病就這樣好了。

今天我通過觀察,有很多特殊的緣起,所以決定給大家傳。你們可以記下來,以後如果身邊有人需要,也可以勸他們念誦。

這並不是我用個人的分別念說的。藏地的大智者麥彭仁波切講過,哪怕念誦一遍這個咒語,也能平息南贍部洲諸天龍夜叉的危害,遣除一切瘟疫病苦,乃至清淨五無間罪。依靠這個咒語,一切息增懷誅的事業都能圓滿成辦,一切魔障與違緣都能迅速息滅。

因此,不管你是否信仰佛教,是否得了抑郁症,念誦這個咒語都非常重要。

 

不動佛心咒-2.jpg


不動佛簡介

海濤法師 輯

不動佛,又稱不動如來,即無動如來、阿閦如來。無動如來之剎土在此世界東方,稱東方妙喜剎土。若有善男子、善女人,至誠敬禮不動如來、應正等覺,受持此咒,先所造作五無間業、四重十惡、毀諸聖賢、謗正法罪皆悉除滅,臨命終時,彼不動佛與諸菩薩來現其前,讚嘆慰喻,令其歡喜,復告之言:今來迎汝,應隨我往所從佛國。在三十日作沐浴換上乾淨的衣服,不進餐或者食素,邊轉繞具有舍利的佛塔邊念誦死者的名字,如果誦十萬遍此咒,則能使已轉生到惡趣的亡靈解脫,往生到淨居天界後到修行者面前現身供養,轉繞,賜予善哉後消失。

不動佛心咒-1.jpg

一、金剛部不動佛(阿閦如來)的明咒:

那莫 那札雅雅  嗡 剛嘎納 剛嘎那  若匝訥 若匝訥 卓札訥 卓札訥 札薩訥 札薩訥 札德哈那 札德哈那 薩瓦嘎瑪 巴讓m 巴 訥美 薩瓦薩埵 難匝 索哈

二、此陀羅尼咒的功德:

1.任何聞此不動佛真言的人不墮惡趣,若能再圓滿念誦真言十萬遍後,吹入水中、沙子或芥子上,再將此加持物灑在已往生的人或動物的屍體上,如果該眾生已墮入惡趣,也可即刻從惡趣中解脫

出來。

2.即使意識已經離開身體,到別的地方去了,由於過去和那具身體有業緣,意識還是會受到影響。我們所需要做的,就是用加持物碰觸屍體的一些部位。光是那麼做,就會淨化亡者的意識,使他

解脫惡趣,往生上界。

3.此真言也可淨除極重的惡業,諸如五無間罪、以及像捨棄佛法那般極重的惡業,諸如此類的惡業皆可在往生時藉由念誦不動佛的真言而淨除。

4.不動佛是末法時代極具威力之淨罪法門。如果不動佛的真言能淨除被加持的眾生所造的極重之惡業,那麼毫無疑問的,真正念誦真言的人其本身的惡業必能淨除無疑。


不動佛修法

不動佛心咒是我特別重視的咒語。力量特別大。很多咒語我都沒有修過也不敢修。但是這個咒語我是很有體會的。首先,自己的一切罪業都可以消滅。生活徹底平安,安穩富裕,有求必得。舒舒服服的。往生不動佛國土也是穩拿。生和死的問題,這就全解決了。還有,隨隨便便就可以救一大堆人或動物。想要超度死人,抓把沙子一撒就行了。

即使是造五無間罪、舍法罪、誹謗聖者的眾生,在臨終時如果見到牆上寫著的這一陀羅尼咒,也能清淨他的一切業障,那麼真正念誦就更不必說了。持誦此咒者如來降臨說“善男子到我身邊來”。力量非常大。

又或書寫此咒於鐘鈴螺鈸等能出聲音器上,或書此咒安放山巔,或于江河水中誦咒,或天雨時仰空誦咒,或于大風時仰空誦咒,或對火光及日月光中誦咒,或于大風沙時仰空誦咒,觀想咒音所能及之地方,仗此功德,有罪眾生,獲蒙解脫。誦咒者所出聲音,天龍八部聞之,均為清淨法音。功德不可思議。看看這個。力量多大。

我們對著太陽念。陽光照到的一切眾生全都消除業障。

我們對著狂風念,狂風吹到的一些眾生全都消除業障。

對著雨來念也是一樣。若將此咒,寫於幡上,風吹幡動。其幡隨風所向處,一切苦惱眾生,悉能往生善道,度脫無遺。

這是把咒語寫到布上面。讓風吹。

又若見他人殺生,力不能救,微出聲音誦咒加持。又放生時,念咒加持再放。又吃三淨肉者或見人吃肉,或見市肆懸賣生物,以咒加持,俱獲利益,得生善道。

還有這個。每當走進菜市場,我就會念。到酒店大餐廳我也會念。得到的福報是無量無邊。

且常誦此咒者,所出言語,天龍八部聞之均為清淨法音,一切所求,無不如願,災難無不消除,願見聞者,諦信無疑。一切所求,無不如願,災難無不消除。

這個看到了嗎?不管是我們想要幫助活的眾生。還是想要幫助死去的眾生。都是非常容易的。動動嘴就可以救成千上萬。自己也能得到巨大的功德和福報。只要發發心動動嘴就行了。就這麼簡單。每天都可以幫助好多好多的眾生。功德福報大把抓。求點財算啥呀?這些都是要閉關念上十萬,有所成就後,才能達到的。但是懸掛經幡這個事情不要求十萬。這可是有數的。如果十萬遍修行期間要能多供燈,多放生。這個數量還可以減少。不動佛這個法太好修了。特點就是特別快。佛在經中強調了好幾次。為什麼我強調這個法門呢?因為這個修起來特別快。得到的好處特別大。一邊工作生活一邊散念的人。那是最差的修行者。雖然也能有些感應,但距離幸福還相當遙遠。想要迅速解決自己的一切問題。就要閉關。

閉關修不動佛法,太容易了。太快了。就算10萬遍無法修出成就。也絕對修出信心來了。後面再堅持一段兒就完事兒了。一次修1000,一天三次也出來三千了。一次2000,一天就是六千,這都算不得精進。就算一天3000。一個月也出來了。佛法的修行不是遙遙無期的事情。只要有能力閉關,就非常容易獲得成就。想要現世獲得成就,修這個法特別快。就是快。

想要快速獲得成就,快速獲得自在生活的人。我強烈建議修這個法。如果磨磨蹭蹭的。混混著修行。那苦日子不知道什麼時候是個頭呢。

一、功德利益1、萬能超度法大家都知道吧?現在的佛法處在一個什麼樣的時期。所以很多寺廟都沒有超度的能力。這一點宣化上人是講過的。事實就是如此。很多人在廟裡為家人做超度,花了好多年都無法超度成功。這個不是開玩笑。超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好多師父一提起超度都特別頭疼。因為這個確實不容易。

【宣化上人開示】

“所以有些人說,為什麼我每年都報名,我的父母好像沒有超生,就是這個原理。不是我們出家人騙你,也不是釋迦牟尼佛說的經有問題,是眾生造的業太重了。就好像一個人的病,可用來解釋,如果一個人得了癌症來說,你說只吃一服藥會康復嗎?

你想想看,所以藥要不斷地吃,有時候要吃兩年三年五年,你的癌症才會慢慢地康復,超度的原理,就等於病者的病那樣,所以我們一個人在世間,所做的罪業之輕重,我們凡夫沒有可能,能夠瞭解清楚,你想要知道,我們的父母所做的罪業,是重或者是輕,就以其中一條來講,我們的父母一生之中,有沒有殺過生呢,殺了多少呢?

你計算一下這個數目,就可以知道了。如果生前又不相信三寶,還譭謗三寶,不相信佛法,好了,這些罪業就更加重了,所以他就要人家幫他超度,不是我們超度人的問題,是對方的問題,如果你請到有修有證,又明白事理的,這些功德來為他們修,這樣亡者得益的機會也比較高,如果你請到一些,只做門面功夫的人,講一句不好聽的,就是騙吃的人,這樣反而亡者得不到利益,不是佛法沒有利益,是當事者出了問題,所以這些我們要懂得,要明白。”

許多人在廟裡花了不少錢,也不知道自己的親人是不是得到了超度。有些出家人怕別人“搶生意”,就會去騙在家人,說在家人沒法超度。如果遇到了好的寺院,遇到自己信得過的師父,請師父超度是非常好的。如果擔心在廟裡白花錢,那自己超度是最好的。以前就很想找到一個絕對管用的超度方法。如果有一個方法,我們能夠把人超度,並且確定他得到了超度,那該多好!所以我找到了不動佛法。這是個萬能的超度法。是我最常用的超度法。一般來說,對去世的人,如果是親人,我就會勸用地藏菩薩的法來超度,如果去世的人不是親人,我就會勸用不動佛法來超度。這兩個方法是我最常用的。任何人都可以使用,不需要花錢,而且非常穩妥。超度成功之後都絕對可以夢到這個去世的人和你告別。我把這個方法教給別人超度過很多墮胎的嬰兒。非常管用。通通都夢見自己的孩子和自己告別。仔細合計合計。用不動佛法來超度是非常合算的。所以我才把最管用的方法教給了大家。我講的方法都是佛經裡面的。而且我也經過了大量的實驗。看看這些超度的方法。眾生死後,念誦他的名字而以慈悲心持誦一百遍或一千遍或十萬遍,那麼即便是已轉生到地獄的眾生也能立即解脫。無論是對著土、芝麻、芥子或水任何一物念誦撒到死者的屍體上或做沐浴後焚燒,或裝在佛塔中,或者繕寫此咒帶在死者頭上,哪怕他已經墮入了惡趣,也必定在七日解脫,轉生到善趣或者如願投生。

在三十日做沐浴換上乾淨的衣服,不進餐或者食素,邊轉繞具有舍利的佛塔邊念誦死者的名字,如果誦十萬遍此咒,則能使已轉生到惡趣的亡靈解脫,往生到淨居天界後來到修行者面前現身供養、轉繞,賜予善哉後消失。

或者,寫死者的名字,誦陀羅尼咒做十萬泥塔小像,以傘幢幡等供養而拋入大海或江河裡,則能使亡者從地獄等處解脫出來。

或者,這樣作供養,最後在十字路口造大佛塔,以傘等供養,也為僧眾供齋,再以供品精心供養,口中說“願此成為某某的善根,願他轉生善趣”,如此一來,他也會轉生在那裡,之後現身等如前一樣。“又若見他人殺生,力不能救,微出聲音誦咒加持。又放生時,念咒加持再放。又吃三淨肉者或見人吃肉,或見市肆懸賣生物,以咒加持,俱獲利益,得生善道。”

看到別人殺生的時候,你在旁邊念咒語加持這些動物。

“如吃三淨肉者,食時念誦此咒,吹於肉上,則被吃之眾生,立生善道。”

見到人吃肉的時候。也念這個咒語。

或者把咒列印出來。貼在牆上。讓動物臨死之前看到咒語,就可以往生善道。也就不會報復殺它的人了。

這些方法絕對夠用啦。蓮花生大士著孫景風居士譯《中有教授聽聞解脫密法》中提到:

如發菩提心念誦,則凡飛禽走獸,人非人等,於其耳根下經過,一聞咒音,不入三惡道;若為亡者念誦,每念一遍,稱亡者名,為其回向,亡者罪重者,念十萬遍,其人雖入地獄,定能拔除其苦,仗此功德,往生善道。

又以清淨砂土,或用白芝麻,白芥子或用清水,念咒加持,以此加持之土,造一小塔而為供養,再對塔前念誦本咒七天,生敬信心,虔誠發願,則亡者七天以後,即能拔出五無間地獄之苦。如亡者在世曾發願往生淨土者,亦可仗此功德往生。

又為亡者生在地獄,設法齋戒沐浴,更換新衣,禁吃蔥蒜煙酒葷腥,向佛像或塔前,念三十萬遍,能令亡者拔出地獄之苦,上生色界天頂,被超脫之亡者,並能於夢中相示,與之見面,圍繞三匝,作禮而謝。

又或書寫此咒于鐘鈴螺鈸等能出聲音器上,或書此咒安放山巔,或于江河水中誦咒,或天雨時仰空誦咒,或于大風時仰空誦咒,或對火光及日月光中誦咒,或于大風沙時仰空誦咒,觀想咒音所能及之地方,仗此功德,有罪眾生,獲蒙解脫。

誦咒者所出聲音,天龍八部聞之,均為清淨法音。功德不可思議。

又有筒法,在於亡者將斷氣時,於其耳根下誦咒;或亡者已死,七七之內,或死已久,在亡者像前,或向亡者生前所愛之物,或其著過之衣,呼喚其名,隨力誦咒,必能超度。

又或念咒加持淨砂,灑在墓上,或亡者死亡已久,憶念其生前形象,誦咒一遍,加呼亡者之名,隨力多念,為其回向,亦能超升。

又寫咒黃綢上,覆蓋亡者棺內屍上頭額心口等處,亦可往生。

2、讓自然災害減輕或消失 關於不動佛法,我再說一點。《大寶積經·不動如來會》中提到:舍利弗。若於國中雨雹為災。非時霹靂及餘種種可怖之事。彼善男子善女人等。應當專念不動如來及稱名號。是諸災害皆得消除。由彼如來往昔弘濟百千諸龍解脫眾苦。又由慈悲本願誠諦不虛。回向善根要期圓滿故。稱彼名號憂患自消。唯除有情宿業成熟。如果大家生活的地方出現了種種自然災害。那麼。可以,大家聚集在一起,念不動佛的聖號,這樣就能減輕災害,甚至讓災害立即消失。這個方法非常實用的。

3、改善性格 女人嘛,大都喜歡挑別人毛病,喜歡抓人小辮子。人家要是沒有辮子,寧可編一個也要抓。這個是傷身體的。聽聽自己心臟的聲音,就很清楚了。多念不動佛。就不喜歡挑別人毛病了。脾氣大的,碎嘴子,都應該多念。孔子60耳順。大家要是念不動佛,很快就耳順了。不動佛。不動佛。不動佛。……拿摩不動佛。拿摩不動佛。拿摩不動佛。……拿摩不動如來。拿摩不動如來。拿摩不動如來。……這都可以。最好是加上拿摩。

4、消災延壽保平安 若書此咒佩帶身上,可免非時橫死之難。這個是佩戴的方法。所以大家要修好了這個法。肯定不會有橫死災難。現在勸人往生淨土,很多人都會以為你想讓他死。所以如果我們勸人念不動佛。告訴他這個是保平安第一的佛,一般來說都會念的。這個確實是保平安第一的佛。現在很多老頭老太太不省心。可以勸他們念藥師佛。消災延壽。也可以勸他們念不動佛。也是消災延壽。要是勸他們去阿彌佗佛,很多都是打死也不念。

5、滅罪,三時念誦五無間罪也能清淨。每天選擇三個時間段來念就行。這個是滅罪的方法。

二、具體修法

1、忌煙酒肉五辛一定不可以喝酒吃肉,不可以吃五辛。抽煙也不行。

2、觀想念誦不動佛心咒時,最好是觀想。當然我也試過,不觀想也是有用的。最好還是觀。

首先,觀想自己面前上方虛空中出現一尊藍色的不動佛,並放出藍光。

其次,觀想由不動佛心間放出種子字,由遠及近,由小到大。

再次,觀想此放大後的種子字,又以順時針化生出無數小的種子字,這些種子字則遍滿虛空。以至整個宇宙都遍滿藍色的種子字。以至十方六道一切眾生都被種子字釋放出的藍光淨化成如不動佛般的性淨明體,晶瑩通透,充滿智慧!至此,觀想完畢!轉入持咒……‍

按照上面那個觀想去修。那個觀法也是特別容易。實在觀不動也不要緊。念多了就能觀了。如理如法完成10萬遍,嘴就靈了。要專門時間念誦,不能散念。白天上班,晚上念也是可以的。

3、清淨問:念不動佛心咒忌五辛酒肉,請問我今天吃了肉出門,碰到被殺的雞鴨魚,我想馬上為她們念不動心佛,可以念嗎,還是等第二天沐浴忌五辛酒肉在為它們念?

答:這個以前講過。有兩個清淨的咒語。可以先把自己清淨一下。第一個是淨三業真言,又名澡浴真言,或名清淨真言。觀一切法本性清淨,我亦得清淨。如是作意,即誦澡浴真言。《成就妙法蓮花經王瑜伽觀智儀軌》

作清淨真言,謂行者本應澡浴清淨再入儀軌修持,如果來不及,即誦此真言,實為一種方便,故雲:“是修行者每日四時澡浴四時換衣。如其不及時別澡浴者。即誦清淨真言加持衣服。此即名為勝義澡浴。”

又更有行者不能偏于外清淨,而忽視內清淨。《聖賀野紇哩縛大威怒王立成大神驗供養念誦儀軌法品》云:“修瑜伽者不應執著外清淨。常以勝義自性清淨法水洗滌身心。如理相應誦清淨真言三遍。”

《佛頂尊勝陀羅尼念誦儀軌法》雲:“念誦人應淨澡浴,澡浴法如蘇悉地中說:或以法澡浴,觀法實相以為澡浴。或以在家出家護持,本律儀戒無所毀犯,以為澡浴。或每日三時,佛前禮佛,髮露懺悔,隨喜勸請,發願回向,以為澡浴。或以清淨真言加持七遍,以為清淨。澡浴正誦之時,觀一切法本性清淨,我亦得清淨。如是作意,即誦澡浴真言曰:唵(引)  娑嚩(二合)婆(引)嚩  秫馱(引)  薩嚩  達摩(入)  娑嚩(二合)婆(引)嚩  戍(引)度 憾”

這個就是先觀想一下,然後念七遍,或者三遍。我得把這個經文引用出來。讓大家放心。咱們講話有根據。這樣的話,大家也可以把它傳播出去。現在這個時候,因為太多人都在說假話。所以人們對出家人講話普遍都不信。對在家人更不信。那我們講佛法的時候就要引用佛經的原文。第二個是淨法界真言。

想自身頂上有一梵書嚂字。此字遍有光明。猶如明珠或如滿月。口誦淨法界真言二十一遍。

真言曰:唵嚂(或只單持嚂字亦得或名囕字)此淨法界嚂字。若想若誦。能令三業悉皆清淨。一切罪障盡得消除。又能成辦一切勝事。隨所住處悉得清淨。衣服不淨便成淨衣。身不澡浴便當澡浴。若用水作淨不名真淨。若用此法界心嚂字淨之。即名畢竟清淨。瓶如靈丹一粒點鐵成金。真言一字變染令淨。

(若實外緣不具無水洗浴闕新淨衣。但用此嚂字淨之。若外緣具者。先用水了著新淨衣。更用此嚂字淨之。即內外具清淨也。廣如諸真言儀軌經說)這個先要觀想頭頂上有一個梵文爛字。 

像一個明珠一樣在頭頂放光。然後嘴裡念咒語21遍。發音按照慧律法師的示範來。我希望大家養成一個習慣,時時刻刻把這個咒語觀在自己頭頂上放光讓他時刻放光,時刻消除我們的罪業。非常好。

答疑:問:請問是念一遍咒語就說一個人的名字還是一遍咒語後所有的名字都說?

答:如果你想要超度張老三就這麼念。每次都這麼念。

嘎嘎尼。嘎嘎尼。嚕佳尼。嚕佳尼。德嚕達尼。德嚕達尼。德啦薩尼。德啦薩尼。布啦滴哈納。布啦滴哈納。薩了瓦。嘎了嘛。巴讓。巴喇、尼枚(張老三)。司哇哈。

問:請問超度一個往生的至少需要一百遍是這意思嗎?

答:只要超度成功,他一定會來見你。

問:過了時間我還可以在十字路口跟她們燒紙錢嗎?

答:天天燒都可以。

問:請問您念了不動佛咒語一遍是只能說張三的名字還是可以說張三李四?

答: 我只是念一個人的。如果你想多念可以去問地藏菩薩。

問:請問如果是墮胎嬰靈,就直接說弟子某某今生墮胎嬰靈嗎?

答:你給他起個名字。然後就好辦了。


【哈奴咒】

瀑淼經中記載:

凡眾生每見此哈努咒一次,均可淨化十萬劫罪業,本法屬配戴、見、聞、嘗四種解脫成就法中之『見解脫成就法』。

嗡 巴瑪夏瓦熱帕的 南巴修 那嗄南 達雅塔薩瓦沃熱達 哈那哈那班折那〔日/阿〕恰〔日/阿〕 恰 娑哈

嗡阿姆嘎波匝瑪那班美班匝r 達塔嘎答波羅各帝薩門達紮薩熱哄

Ong A Mu Ga Bo-en Za Ma Na Ban Mei Ban ZL Da Ta Ga Da Bo Luo Ge Di Sa Men Da Zha Sa Ra Hong

大悲尊以極遍智光明 盡除我心愚癡諸黑暗契經及論教典皆證得 願賜智慧辯才鹹顯現

見即解脫咒,系由空行文字所書寫,由十七世紀時大取藏師、敏久多吉上師所取藏,上師亦為圓覺宗甯瑪教授第二十七代祖師。請即轉貼,普令解脫,功德無量。

看一眼也能淨除罪業的法寶--南無不動佛心咒


    【🐘  普賢行願品 🐘】
一者:禮敬諸佛 二者:稱讚如來
三者:廣修供養 四者:懺悔業障
五者:隨喜功德 六者:請轉法輪
七者:請佛住世 八者:常隨佛學
九者:恆順眾生 十者:普皆迴向

     【📿 四弘誓願 📿】
弟子 OOO 與 累世父母、師長、
累劫冤親債主及法界一切眾生,
     從今時乃至盡未來際 ……
眾生無邊誓願度 煩惱無盡誓願斷;
法門無量誓願學 佛道無上誓願成 。
自性眾生誓願度 自性煩惱誓願斷;
自性法門誓願學 自性佛道誓願成 。
       ( 念三遍 · 拜三拜 )
                
      【📿 三皈依 📿】
自皈依佛當願眾生 體解大道發無上心
自皈依法當願眾生 深入經藏智慧如海
自皈依僧當願眾生 同理大眾一切無礙
                   
  【📿佛說八句平安偈📿】
     諸有眾生類,在土界中者;
     行住於地上;及虛空中者;
     慈愛於眾生;令各安休息,
     晝夜勤專精,奉荷諸善法 。
                
     【📿 防自殺偈 📿】
請辜偉達菩薩加持所有自殺亡魂
        大千世界 無罣無礙 
        自去自來 自由自在
        要生便生 莫找替代
        ~   願得生淨土  ~
       卍 南無阿彌陀佛 卍 …
     卍 嗡 嘛 呢 唄 美 吽 卍 …
卍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卍
                  
【📿金剛薩埵百字明咒📿】 
        嗡 邊札薩埵薩瑪雅 
        瑪奴巴拉雅 
        邊札薩埵爹奴巴 
        底他底多美巴哇 
        蘇埵卡喲美巴哇 
        蘇波卡喲美巴哇 
        阿奴啦埵美巴哇 
        薩哇悉底美札雅札 
        薩哇嘎瑪蘇札美 
        茲當悉里養咕嚕吽 
        哈哈哈哈吽 巴嘎萬
        薩哇打他嘎他 
        邊札瑪美門札 
        班至巴哇 瑪哈薩瑪雅 
    ༺  ࿅࿆   薩埵阿  ࿄࿆  ༻
                
   【📿 超度動物咒 📿】
《聽聞解脫咒》阿比甲當嘎
《六道金剛咒》哈 阿夏薩瑪 哈
《本覺大明咒》瑪瑪姑臨三咩答
         南無妙色身如來 … …


       《尊勝佛母咒》
           唵 普隆 梭哈 
    唵 阿彌答 阿優打底 梭哈


   << 難忍眾生苦 >>
   不食眾生肉·吃素方是福
       卍 南無阿彌陀佛 卍
       卍 南無寶髻如來 卍
       卍 南無不動如來 卍
   卍南無大智文殊師利菩薩卍


    《嗡  阿喇 巴札  那諦》
    卍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卍
    卍 嗡  嘛 呢 唄 美 吽 卍
卍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卍 
                
  【🧎‍♂️ 懺悔 & 迴向 🧎‍♀️】
                 🙏
【⛩每日基礎懺悔迴向文⛩】

     【📿 懺悔文 📿】一、
      弟子「請念自己名字」
       與「○氏歷代祖先」、
      現世父母、七世父母、
  以及累劫累世冤親債主… 眾等,
     接 ➡️(至心懺悔) ⬇️
弟  子:   ○ ○ ○    至心懺悔
自從無始  至於今日  未識佛時
未聞法時  未遇僧時  不知善惡
不信因果  遇不善緣  近惡知識
動身口意  無惡不為  身業不善
行殺盜淫  口業不善  妄言綺語
惡口兩舌  意業不善  起貪嗔癡
殺父殺母  殺阿羅漢  破和合僧
出佛身血  焚燒塔寺  誹謗大乘
侵損常住  汙梵誣僧  犯諸禁戒
作不律儀  自作教他  見聞隨喜
如是等罪  無量無邊  今日披陳
發露懺悔  唯願三寶  同賜哀憐
令我罪根  一念霜融  悉皆清淨
       八十八佛洪名寶懺 
       大乘金剛般若寶懺 
       摘錄 : 經文之懺文
                
       【📿 懺悔文 📿】二、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嗔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 今對佛前求懺悔 
               (一拜)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嗔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 一切罪障皆懺悔
               (一拜)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嗔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 一切罪根皆懺悔 
               (一拜)
                  
       【📿 懺悔文 📿】三、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瞋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 一切我今皆懺悔
罪從心起將心懺 心若滅時罪亦亡
心滅罪亡兩俱空 是則名為真懺悔
                 
      【📿 回向文 📿】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 回向文 📿】
     願以此功德,回向十法界 
     父母與師長,六親與眷屬 
     法界諸有情,八難三涂輩 
     仰仗佛神力,消災增福慧 
     梵釋諸天主,四方大天尊 
     地祇水火神,諸障悉消除 
     熱腦化清涼,共証無上道 
     法海共逍遙,同生極樂國 
  迴向父母祖先、一切冤親債主!
       消冤解結,離苦得樂!  
願眾生離苦得樂 願眾生同入佛智
願眾生同成佛道 願眾生同生極樂國
                  
誦經功德殊勝行 無邊勝福皆回向
普願沉溺諸眾生 速往無量光佛剎
         十方三世一切佛 
一切菩薩摩訶薩摩訶般若波羅蜜
                 
      【 📿 小迴向 📿 】
   願以此功德  迴向給 ○○○
      累生累世之冤親債主
       以及累生累世父母
       以及 ○ 氏歷代祖先
         願他們離苦得樂
        往生西方極樂淨土
        📿 阿彌陀佛 🙏 
                
     【📿 回向文 📿】
    願以此功德 普及於一切 
    法界自有情 重罪皆消滅  
    吾等與眾生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 回向文 📿】
天下和順,日月清明,風雨以時,
災厲不起,國豐民安,兵戈無用,
崇德興仁,務修禮讓,國無盜賊,
無有怨枉,強不凌弱,各得其所 。
                 
【 ✔ 📿 回向文 📿 ✔ 】
    願以此功德  普及於一切
    我等與眾生  皆共成佛道
                
      【 📿 祈願 📿 】
法界一切有情,所有六道四生
      宿世冤親,現世業債
      咸憑法力,悉得解脫
  現生者增福延壽,發菩提心
常隨佛學,勤修精進 利濟群生
         已故者往生淨土
      同出苦輪,共登覺岸 
                  
願以所修諸功德 悉皆供養三寶尊     
願佛聖法普昌隆 善業迴向諸眾生 
                  
願消三障諸煩惱 願得智慧真明瞭
普願罪障悉消除 世世常行菩薩道
願生西方淨土中 九品蓮花為父母
花開見佛悟無生 不退菩薩為伴侶
                  
今諸佛·世尊當證知我,當憶念我!
  我復於諸佛世尊前,作如是言:
        若我此生,若於餘生,
        曾行布施,或守淨戒,
乃至施與畜生一揣之食,或修淨行,
        所有善根成就眾生,
        所有善根修行菩提,
        所有善根及無上智,
        所有善根一切合集,
              計校籌量,     
悉皆回向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如過去、未來、現在
諸佛所作回向,我亦如是回向!
                 📿
【🌸願生生世世利益眾生 🌸】    
  有觀音的心💗 有地藏的願🎐
 有普賢行  🐘  有文殊智  ⚔

        「🎐 願 🎐」
消除業障,生生世世,長壽無病,
富貴無量,智慧圓滿,悲心無盡,

        ☸  普度眾生 ☸ 
    願以此功德,普及與一切,
    我等與眾生,皆共成佛道!

       德雅他 班雜支雅 
      阿哇波達 那耶梭哈 (三遍)
         <成就所願咒>

 

 

一切諸佛菩薩之總咒--光明真言咒輪《毘盧遮那佛大灌頂光真言》

忿怒的慈悲--不動明王簡介

佛教最強大的十大明王,明王是諸佛、菩薩用以降服妖魔的忿怒形像

菩薩低眉、金剛怒目--佛為什麼也會示現恐怖的忿怒相

為什麼藏傳佛教《三字咒》具有驚世駭俗的功德?

不動佛的法門利益

本尊是怎麼回事?

中陰文武百尊 --寂靜尊與忿怒尊共一百尊

穢跡金剛咒功德及修法的介紹

藏傳佛教護法神之首瑪哈嘎拉「大黑天」護法

見解脫、聞解脫為什麼不靈?犯錯誤就看“見解脫”,能消業嗎?

不是咒語不靈,而是你不守規矩--受持一切神咒,五種戒不可犯,使咒更有加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