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熱衷於問事、算命者的告白 (轉載)

 

如果把菩提大道比喻作一百層樓,玩弄神通可說只到第二層樓,再也上不去................(南懷瑾)

附註: 本文作者是個通靈者,因自己有解不開的問題,又求助於等級更高的通靈者。

猶記得我在2008年9月份之時,和二位好友打電話到台北“XXXX”諮詢掛號,對方工作人員安排我們諮詢的時間,是在2010年3月份,當時,我還問對方可否諮詢的日期提早一些,對方回說早已額滿了,所以,無法再安插,(當下的我就在想,若是我的命短或是已病入膏盲,那等到2010年的3月才能諮詢面見高人時,我早已病症不治亦或命喪黃泉了),好消息的是「我很耐命」,所以,等到了,而壞消息的是,此次北上見高人後,讓我的「輕度躁鬰症及憂鬱症變成了中度以上的折磨」,回到台中後的我,一直很悲觀想自殺,那段日子真不是活人過的。

記得就在2009年6月初的上午,我突然接到“XXXX”的工作人員的來電,要我在2009年的7月份上午十點左右,前往台北面見黃老師,對方並告知諮詢費一小時3000元,諮詢當日不能遲到,如決定當天要北上接受諮詢,要於前三天親自去電告知對方,不然名額會被取消,當下接到來電的我,真是欣喜萬分,因和對方當初預約的時間,早了一年多,所以,那時的我就像古代後宮妃子,受到皇帝臨幸般的叩謝皇恩浩蕩。

原本與我一同要北上面見高人的好友,卻打退堂鼓不去了,因為,他倆覺得對方單單一個諮詢費3000元太高了,又加上北上的往返車資餐費,根本不需如此大費周章,太划不來了,我只好央請另一位「沒報名且根本不知有通靈高人」的朋友開車載我北上,車資及餐費由我負責,我們循著地址找到位於中正區延平路的“XXXX”,它位在一棟像是公寓大樓的五及六樓,到了五樓報到,工作人員請我在旁稍坐,約過了二十分左右,內線電話響起,工作人員即帶我上六樓的諮詢室面見黃老師,一會兒黃老師(是一位中年婦女,頭髮盤起,穿著一件中國服,身材適中),就從休息室走到諮詢桌前的椅子坐下,拿著幾張4A的白紙,邊說邊在紙上寫著非常潦草的字體(不是天文喔!是國字。Ps:現在想來,他們是躲避法律責任吧!),而XXX先生在另一旁做記錄,以備出書內容之題材。 

黃老師一見到我就說,「你是先天靈下來,還帶有大天命的靈媒體質,你要辦事且要宣揚二十一世紀的新觀念,你此生來得(的)任務及天命,就如同糾察隊,要去糾正不好的宮廟,將二十一世紀上天所傳的訊息告知世人,你卻因不知自己的天命及方向,所以,被靈逼體近十七年了,現在又天靈蓋被打開,嚴重的卡陰,又加上本身帶有大天命的靈媒體質,因而,工作不順,又有負債,身體也快要出毛病了,更因對人心軟,一味的不求回報幫助別人,太重義氣了,因而,身邊的小人佔40%」,黃老師接著說,「你的朋友相助的少,相害的多」,當下的我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老師又說,我的靈來自“九天玄女娘娘”處,至於九天玄女娘娘何時要重用我,這由“九天玄女娘娘”掌握(這根本是廢話嘛!不然,還由你黃老師決定我的去留好壞啊!),接著老師又說道,「你本身是武將來轉世,而“九天玄女”亦是武將神尊,而你又是祂身旁的武將,所以,你是女人中的男人,要承担的事與男人不相上下,你今生的戰場就是現今二十一世紀的職場,你亦是道地的生意人。」 

可是我覺得有些不準喔!在諮詢之時,我問了黃老師幾個問題,例如:我從二十四歲時,家中發生變故,家裡的弟弟(獨子)車禍往生,父親又將塑膠工廠頂讓給他人,母親在傷心之餘,帶我到某宮廟參香,從此,我開始接觸宗教,當時啓發我有靈通能力的是「觀世音菩薩、瑤池金母、濟公禪師」。 

所以,我問老師,在我的心裏及認知上,“觀世音菩薩”是我在無形界的老師。老師回答我說,這並不衝突,菩薩是我家的家神,而“九天玄女娘娘”是我後來的主神,因為,家神有自己的眾生要照顧,因而,對我的幫助權限較小,主神才能完全的助我,老師又說:你身為上天指派的糾察隊,要去糾正宮廟的錯誤做法,宮廟是二十世紀上天所安排立下的過程,我們無法一一去消滅宮廟,但,你要用二十一世紀的新理念來導正它們。

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何德何能,我都已“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了,又憑何能耐能承担此糾察和改革的任務呢?當下也有一些事情是我想知道及追尋的,認為黃老師是書中的高人,他應能“通到”我所要的答案,然,卻是我自己主動提及的,如: 

1.)我向老師提到在2008年一整年,我曾經營一家素食店,剛開始的生意及口碑皆很好。當時要開這家素食店之時,我曾請示“觀世音菩薩”,此店能經營嗎?可否投資呢?“觀世音菩薩”對我指示是“稍安無躁,時機未至,不可投資開店”,但,我鐵了心硬是不聽話,所以,店約經營一年左右,就因天熱沒裝冷氣,客人來用餐時,熱得受不了,又加上2008那年颱風及金融海嘯,菜價物價及瓦斯全面上漲,又要店租、水電費、員工的薪水,生意開始在夏天走下坡,撐到2008年的年底,我已負担不了,就將店中的器具賣給二手商家,當時,已投資近60萬元,生財器具只賣15000元,這就我憂鬱症的起端,因而,我問老師為何素食店經營不善呢?老師答說,你是武將來轉,武將在沙場是不吃素的(誰說的啊!這有點好笑及無知。),所以,你不適合做素的生意。 

接著我又問老師: 

2.)目前的我想找一個小店面賣自創七種口味的涼麵可否?老師答說這可以做,要我趕快去進行,又說你以後全省會有多家分店。 

但,我的心卻在OS:「我才剛結束一家店半年多,錢幾已所剩無幾,現又罹患躁鬱症及憂鬱症,可說是身心俱疲,沒死也剩半條命了,且我在上台北之前也請示別家宮廟的辦事者,不論是通靈的或是卜卦的,甚至看紫微斗數或到大廟抽籤詩,結果皆同樣指示說,你在2009年至2010年的上半年皆不宜再做投資,不然還會虧損的,唯今要好好調養生息,不可急躁行事。黃老師卻說我可以投資,但涼麵也算是半素的一種,那老師豈不自相言語矛盾嗎?」好裏加在,我沒有聽他的指示去作投資,不然,錢又飛了,身體也搞壞了,也瘋了吧!

3.)緊接著我這個笨蛋又向黃老師告白說,我覺得自己脾氣太爆了,又很強勢,耐力又不足,老師回答我說,你的靈體一直被肉體壓抑著,處在二十一世紀的現在,就是要強勢,靈媒體質的人本來就有些脾氣不好,你如不強勢的話,以後怎能叫得動僱請的員工呢?所謂的強勢及脾氣不好,只要不針對家中的人就好,所以,你強勢是好的,脾氣不好也是對的,講義氣的俠女時代已過了。

Ps:我覺得要以德服人,賞罰分明才對!

我又問老師說,我是否需要做認主報到,還有我天靈蓋已打開及卡陰要如何處理,老師回說,此事他會寫在紙上,諮詢完後,他會請工作人員「蘇小姐」為我說明化解事宜。

4.)我這個笨蛋接著又說,老師我有一個妹妹,現在40多歲未婚,現住在我夫家,我及先生都對他很好亦很照顧,老師卻說,我的妹妹為我們對他好是應該的,所以,他不知感恩。

錯錯錯!我妹妹雖然劣根性重了些,但,在我的開導及開罵之下,她改變了很多,現在的他每天努力的賣女裝,體弱多病的他及手無縛雞之力的他,每次由台中坐統聯客運到台北五分埔批貨,再著這麼重的衣服一路再趕回台中,常常都已凌晨一二點了,他每天會到五樓的佛堂靜坐懺悔前業,他在2009年的年底因一場車禍,差點命不保,腦部內外出血,腦骨撕裂,醫生說是腦部骨折,他這條命能救回來,“觀世音菩薩”於無形中助他很多(之前“觀世音菩薩”曾要我跟他講,2009年年底會有一大車禍,要他小心騎車),經過此次大難不死,妹妹更力的改變自己的壞習性及心性,所以,老師說他不知感恩,是不準的。老師應該要鼓勵來請示的信眾,而不是在這語中傷害信眾或信眾的家人,毫無慈悲心腸又以神尊名號來疑惑人心。

5.)接下來我又問老師,我的兒子(只有一個)不喜歡讀書,又拿兒子的相片給老師看,老師就「紅姨順話意」的說,他不是讀書的料,以後兒子會幫我經營店,是我的幫手,至於他來自何方,以後有機會再諮詢,一個小時的諮詢就這麼咻的結束了。

接著工作人員蘇小姐拿著老師寫的資料,喚我到旁坐,收了我3000元的諮詢費及開一張收據給我,並一一告訴我所要化解的項目與費用:

1. 卡陰化解六仟元。

2. 關閉天靈蓋八萬元。

3. 前世武將殺生化解兩萬肆仟元。

4. 百年冤親債主化解壹萬伍仟元。

5. 認主報到呈疏壹佰元。(這是裏面最平民及便宜的項目)

6. 蓮花72朵轉運參萬陸仟元。

零零總總加起來就要拾陸萬壹仟元,還不包括諮詢費喔!

聽著蘇小姐的解說及看著各項化解費用,當下的我真的暈頭又傻眼,蘇小姐又說你前世武將在戰場上殺人,所以,要趕快化解讓那些冤魂去投胎轉世,接著又說更駭人的話,他說吃肉是要讓那些動物去投胎,所以,不必吃素。(當然,吃不吃素與宗教無關,是人要滿足口腹之慾,然,若要人信服的話,應該是以「地球暖化,動物也會排放不好的氣味及氣體,無論是為了人類生存的地球亦或動植物生存的權力」,勸人吃素就較有科學證據,但,蘇小姐不應該說吃肉是為了讓牠們去投胎不受輪迴)。唉!無知可笑的言論。Ps:那以後是不是要人吃人。她還要我不要稱呼她「師姐」,喚她「蘇小姐」就好,書中不是說不涉及宗教嗎?矛盾不合邏輯的是“XXXX”要人認主,又以通靈高人自居,且不論卡陰卡魔等等都要做化解,且又暗喻只有此家,別無分號,收費又高貴的不得了吔!os老師不是說我已負債了,那又何來的161,000元啊!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台中,記得當天晚上回到家中,還莫名其妙的與先生大吵一架,又尋死尋活的大鬧一番,從台北回來後,我的症狀更加嚴重,也常夜深人靜時,無由來的哭泣,想死的念頭一直揮之不去,還想說用什麼方法較好死,身心科門診的葯愈吃愈重,憤世悲觀的情緒也一再迴繞不去,甚而怨天尤人,脾氣時好時大壞,消極自閉,害怕和人群接觸,跟信眾約好請示的時間,也一改再改反覆無常,以前外出工作時,信心十足意氣風發,現在卻是如此景況不堪,每天幾乎到了天快亮了,才吃安眠葯睡去,到了下午才又懶懶的醒來,自己的房間衣物東西亂丟,快成豬舍了(我和先生早已分房多年,所以,他頂多唸唸,不太敢管我),平時,只要先生或小孩稍逆我心,我的脾氣就如山雨欲來,風滿樓般的發作,更加的聲嘶力竭,真像一個悍婦,毫不知自我檢討及懺悔,終於有天身旁的多年好友,實在看不下去了,到家中好言壞語皆說盡,一再開導我,我才如夢初醒的漸漸像個正常人。 

但,黃老師的話,讓我明知矛盾不合邏輯之處甚多,也帶有妖言惑眾之意,然而,我卻還不死心的打了二次電話到“XXXX”諮問化解事宜,第一次於2009年8月份打去,詢問對方可否讓我分期付款,對方回說:「我們這邊無此例子」,就這麼不了了之了,第二次我又不死心的在2009年9 月份又去電,詢問對方可否在化解的項目中,先作化解卡陰6,000元及認主報到100元,對方回說:「你天靈蓋已被打開,若不先作關閉天靈蓋的化解(要 80,000元耶!),往後還是會再卡陰,讓靈界的眾生來來去去」,所以,要我先去工作,等有了錢再過去諮詢化解,這不是擺明了有錢救生、無錢免談嗎?此刻的我是該覺悟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我的美夢與惡夢是該徹底清醒了。 

對於2004年總統大選,當時我也預知陳水扁會再連任,且信眾請示的事,我辦得口碑不錯,從始至今我皆隨喜功德,一點也不取貪財,甚有的信眾經濟困頓,我也不收費的力挺相助,我常對同修提到,無形之能力及無形法是上天賦予我的能力,祂是無價之寶,既是無價的,那又何來的訂價呢?所以,皆採隨喜功德,我不敢說自己的情操有多高尚,自己的心有多善良及可敬,但,面對上天及信眾我是無愧於心的,會到“XXXX”走一遭,是我對自己的信心不夠,耳根子又軟,覺得自己不如人,世上竟有此般的高人,才會讓通靈高人及靈界所謂的傳聲筒,有機可趁,笨一次是我經驗,笨第二次是無知亦無智,笨三次是三好最好死好(四好),用詞不當請見諒!

可喜的是,還好當時對方冷漠的拒絕,我沒四處籌錢來作化解,雖然,目前我還有些小負債,但,至少我的精神狀況與脾氣好很多,性情也變得較柔軟與理智,凡事皆要靠自己,天助自助也!我曾靜下心以靈通請來“九天玄女娘娘”,黃老師告知我要宣揚二十一世紀上天的旨意,也要幫助信眾從困難中走出,那為何他又對信眾的苦淡漠以對呢?而且收費超貴又推說神尊所訂的收費,他只不過是代傳者。“九天玄女娘娘”給我的訊息及示話是:「因名利太誘人了,人一旦成名後或嚐到甜頭,就很容易忘了最初想助人的初發心,尤其身為靈界的代言者,更快淪陷在名利、權勢之中,而不可自拔,甚至假藉神意斂財,時有所聞」,祂又訓示,此次會讓我到“XXXX”諮詢,就是要我初發心要始終如一,別人犯的錯誤,我要記取且不可犯,不合常理之事要小心求證,一切“人事物”皆要合中庸之道,過與不及皆不行的。

現在的我也還在吃身心門診的葯,但至少現在的我已比2009年時的我好太多了,我期許只要我林某人一息尚存,我要再經營餐飲事業,我希望能靠雙手自足自給,另一方面將上天賦予我的靈通能力,能無私的幫助困頓及曾經被神棍所騙的信眾,金剛經云:「一切唯心造」,眾生畏因,菩薩畏果,無論如何高超的神佛或通靈者,皆不能昧因果,神通敵不過業力,這早已是老生常談了。但,還是很多的辦事者見錢或見色眼開就忘了初發心及果報來臨。

我在前幾年我也看過XX的一本著作,書名為何我已忘了,XX在書中所描述的因果理論及黑盒子,荒誕可笑!令我感到枯燥無味,從此XX的書是我拒絕往來戶,爾後我也曾在書局買了張先生《XX五書大批判》的著作,當時,施寄青女士對XX亦有批判及著墨之處確實讓我拍桌叫好,此後,對於伶姬的書或在電視上大談因果之事,我已無興趣知道也不想看。

那為何當時的我,會對XXX先生的三本著作如此的擁護,甚至還上台北面見黃高人呢?就如張先生您在書中寫到:此三本書「創新大膽,還很敢說」,而書上又將黃高人過度美化及吹捧,書中顛覆以往由古至今的靈學脈絡,所以,我迷惑了也迷失在書中之情境,現在想想,當時的我,沒事找罪受,了錢還事小,身心的折磨才可怕,且差點毁了家人和自己的生活,為人處事要懂得謙虛和自律,宇宙間或靈界間的一切真相,不是我們一介凡夫能一窺究竟的。何況是一位通靈人的話,就能以偏概全的來決定“天地人”的生生世世啊。那時的我真是一個毫無智商,更無智慧的傻蛋。 

最近我看了一本美國靈媒的著作,書名為《這一生為何而來》,作者大名「安士利.麥克勞」,這位國外的靈媒先生,將靈魂細分十種等級,且十種等級的靈魂皆有其不同之個性及此生來的任務,作者在書中提供很好的建議及該如何改進的方法,且書中不提倡迷信或要人強迫去信服他,既客觀又理性,也合乎靈學,心理學及科學之理論,張先生如不嫌麻煩的話,下回我寄給您品讀(此書現在被朋友借去,短期內可能還無法歸還),期望張先生您這次的著作,能喚醒更多無知及身陷困頓的大眾,不要再受騙上當了。

Ps:在此要提醒張先生一事,“XXXX”的網站有提到,如有人敢對他們惡意中傷或毁謗,將請其法律顧問提告,絕不寬貸,請張先生要小心“明槍易閃、暗箭難防”,請保重。感恩您不畏對方龐大勢力,敢出書仗義直言對方錯誤與不合邏輯之處,期許有更多的讀者能看到您的書,讓許許多多深陷在通靈高人的魅惑時,能適時因您的著作,而為眾生打了一劑強心針,使他們的身心靈三方皆能增強抗敵的免疫力,「謝謝您了」。 

記得在二十多歲的我,也曾痴迷於“XXX”的通靈書本,然,成名後的他變了,“財色名利”樣樣皆皆時有耳聞,後來他接著多產的著作,也愈寫愈荒謬怪誕,近時還在其台灣道場,藉傳法之名行斂財之實,被壹周刊爆料後,還自稱捐款助人,哼!可恨又可笑更是虛偽至極,自創宗教門派又亂力怪神的吹捧自己,什麼XX活佛又是通靈高人,其在美國之時,亦奢華享受過著逍遙的日子,受苦的卻是這些至今還相信他的信眾,真不知這些信眾是臣服其通靈本事亦或認為這樣就叫修行,宗教本無所謂的好壞,但,不計其數的不肖之人,卻以宗教之名行斂財騙色之實,真是可惡啊!這或許是地球人類的共業吧!


我曾在睡夢中見到已過往多年的「廣欽老師父」,一見到他老人家,我馬上下跪頂禮,廣欽師父對著我慈祥的微笑,且要我無須多禮的扶我起來,夢就醒了,我也曾經夢見達賴喇嘛,但在夢中的我,見到達賴喇嘛時,我沒有頂禮跪拜,也毫無任何感動的感覺,夢也就醒了(這兩位高僧師父是我不曾面見或皈依的),於睡夢中的靈體及自心是最真實的,因它反應了人的潛意識及八識田中靈魂的自覺,我會在睡夢中向廣欽老師父下跪頂禮,如此多少可證明到底那位師父是苦修實修了。我並不是一位研究靈學的專家,更只有高職畢業的學歷,也不是社會上成功的企業人士或高高在上的通靈老師,我只是一個平凡人,且還身懷許多缺點的無名小卒,然而,若能擁有平凡知足的過日子,該有多好啊!我早過了四十不惑之年了,可是我卻有一個不安定的靈魂和善變的心,所以,我才會自己早是辦事通靈的人,卻又四處求神問佛,真的很諷刺又可悲!不怪“XXXX”的通靈老師,是我本身太沒智慧了,這次經歷和在痛苦中掙扎,該是我要自我鞭策及成長的時候了,謝謝他們給我上了一課,更給一記當頭棒喝。

Ps:於此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告知張先生知道並要防範,在寫這封信給您的期間,我家五樓佛堂的中爐竟連續在短短10天之中發爐約五次之多(家中的香爐每天頂多早晚各奉一柱香,無理由連發爐五次),而在籌寫此信之時,我也遇到不可思議之事,甚至在身心門診醫院的二樓要下至一樓時,竟無預警的摔滾到樓下,當時醫院的葯劑師及掛號小姐和患者,皆被我嚇了一大跳,趕快要扶我起來,我回答沒關係,我自己慢慢爬起來,當下左腳的腳踝腫的像麵龜,而左邊的頭也撞到牆面很痛,腳和腿也多處淤傷,掛完了身心科,我接著又去掛復建科接受治療,最近這段時間也常常以神不寧,好似有事即將發生,自己在家無論上下樓梯,都常常拐腳,騎機車也覺好像喝了酒般的微醉,竟然好幾次都要撞到停在旁邊的車輛,我先生也跟我講家中的神爐已發爐多次了,你自己要向“九天玄女娘娘”、“觀世音菩薩”請示,是有何指示,我回他說,該來的總會來,所以,我明知怪怪,就是無心問,也不把此事當一回事。

最可怕與可恨的是在將結束這封信當天下午及晚上,下午我在書寫信時,突然左邊的太陽穴抽痛不已,然後,自己自動閉上雙眼深呼吸的陷入一片黑灰靈體來來去去的畫面,覺得自己好似魂將出竅與無形界闘法,後來,旁邊神佛由心底傳起,要我不要害怕,心要靜下來,看見所有相都當是幻化就好,如此後我自動又眼睛睜開,頭痛亦稍減,就繼續下筆,又在當天晚上十點之時,我亦在趕文,忽然神尊要我盤腿靜坐調息,於靜坐之時,□□□□□□□□□□□□□□□□□□□□□□□□□□□□□□□□□□□□□□□□□□□□□□□□□□□□□□□□□□□□□□□□□□□□□□□□□□□□□□□□□□□□□□□□□□□□□□□□□□□□□□□□□□□□ 此處暫時隱藏共計394字,必要時會另行公開!□□□□□□□□□□□□□□□□□□□□□□□□□□□□□□□□□□□□□□□□□□□□□□□□□□□□□□□□□□□□□□□□□□□□□□□□□□□□□□□□□□□□□□□□□□□□□□□□□□□□□□□□□□□□□□□□□□□□□□□□□□□□□□□□□□□□□□□□□□□□□□□□□□□□□□□□□□□□□□□□□□□□,我發出心念亦告知他:「我不怕,你儘管放馬過來,我如所作所為是正當的,無私的,我就無畏於你的靈體的脅迫,這封信我是寄定了,以後,我還有更多的信或言論要寫要說,我不怕你這魔軍師的,只要我無愧於心,是為幫困頓受騙的眾生走出,我跟你拼了」,□□□□□□□□□□□□□□□□□,這是我寫此封信時,真真實實遇到的事,我的主神“觀世音菩薩”與“九天玄女娘娘”皆很贊同的,要我將這些經歷記錄下來,並請張先生審閱,所以,往後無論遇到任何的阻礙和打擊,我不會退卻的,因為,“我還是我自己”,只有「此家,別無分號喔!」

走筆至此也該告一段落了,信多有錯字或文筆不暢及字跡潦草之處,懇請張先生不吝予我指正和批評,我會虛心接受的,後會有期了。

arrow
arrow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