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靈修就是呼喚一些山精、鬼神、邪靈、精怪,讓他們假冒仙佛充當自己的無形師,在把自己的身體讓出來,招呼這些鬼怪邪魅進入自身充當本靈。

靈修時能見神見鬼那都是鬼神附身,他的能力借與你用,以達到讓你誤以為真是有個本靈在修行,真是自己的神力。

靈修時人的本有能量(自我保護的神靈)會透過啟靈等受到外來邪魔之力破壞,使這個身體成為陰性屬性一切鬼怪都能輕易使用、控制,就是俗稱靈動、起乩、通靈。
 
靈修後對於真正的神佛,正確的教導會予以反對,認為是假的後人所造,或以輕視態度自認為自己是修先天,那些東西都是後天的,這是因為鬼神邪類害怕,你有了正見就會遠離他們。
 
靈修事實上好似自己在修在練,實際上是鬼神借由這個身體,吸收盜取天地靈氣(跑靈山)以便讓體內的精怪得以成長,另依方面他會吸收本體(靈修者)的能量,漸漸的直到這人死亡。
 
靈修的鬼神會假借使命、天命,引發誘導人們去加入靈修,是利用人類的自傲心與迷信,自我神化,的內心脆弱面,用來達成他的目的。
 
靈修的鬼神透過傳旨意,降鑾等方式,創作一些虛假言詞的所謂經典、善書,以便獲取更多的靈修士,以便擴展牠們鬼神的勢力,好與真正的神靈對抗。
 
靈修的鬼神借由創造所謂經典,善書,讓迷信不明就裡的人,透過讀誦、傳播,累積負面的能量,達一定程度後便可以使更多鬼神,等,數量增多,也能喚醒一些沉睡,或被古代神靈所封印之魔族,也能就由這些負面能量操縱天災。
 
由於靈鬼都有鬼通,附於靈修者身上,靈修者常以為自己開了天眼,有神通,其實都是鬼通。
 
靈鬼又借於靈修來駕馭人類,借由所控制之人,來為他們創造負面能量,以召喚魔族。
 
靈鬼本是魔族的手下,過去由於人類撲實不貪神通感應,也不喜歡巫卜之術,致使靈鬼不易利用操縱,現今人類內心脆弱,喜好迷信,貪圖神通,又自傲自視,正是鬼靈最佳附身操控之體,是故現今鬼怪橫行,多藏於宮廟、鸞堂,甚之常以血肉祭祀之廟宇。
 
凡有智之士當明此事,當遠離靈修,以免成為鬼靈之傀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