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陰、被下降頭、遇到心術不正的通靈老師該怎麼辦?

釋大寬法師您好:

我的問題很複雜,簡略說好了,我因為被我親戚的靈附身(卡陰),因此找上一個中心的老師。 我去了那,並做了那個叫做"老師"的功課:三跪九叩,並念他自創的咒語。我做了後,身體愈覺得不對勁,因此停做,並且我發現那個老師會通靈,觀看我在幹嘛,並且跟我對話,叫我做甚麼做甚麼。

做了一個月,我沒做了,因為有一天,我在床上聽見那老師說 : 我是女同志,跟我做好嗎? 我嚇到了,連忙停止。

自從去那完再也沒去後,後遺症就是變得容易卡陰,並且那個老師會跟我通靈,威脅要我的身體,靈力,我的東西他都想要,甚至交換身份,奪走我喜歡的人,我的意志靈意識也被弄的很亂,頭腦不清醒,不清楚。

而我在網路求救時,認識一個藏傳佛教的男生,他說要幫我,而且他會通靈,結果最後那男生也跟那老師通靈一齊害我,那男生不是普通人,他多次用通靈方式警示我,說要懲罰我,我不是好人,並且說他不是普通人,他是宇宙天神,他說( 那男生 )他事先通報要幫我的人或神,讓我沒辦法被救。

釋大寬法師,我的事情真的很複雜,現在那男的跟那老師一齊用通靈力控制我的意志靈意識,並且干擾,我真的很痛苦,而且我身上有卡魔跟陰靈,請您告訴我該怎麼做好嗎

 

佛子 您好 阿彌陀佛:

您的狀況是有點複雜,不過如果您能夠對佛法具有信心,好好的誦經、唸佛、持咒,至誠的祈求佛菩薩慈悲加持,那麼任何的陰靈鬼神或人為的靈力干擾,其實並不難化解!

佛門中的楞嚴咒是咒中之王,能破除一切邪魔惡咒,不論是虔心持誦楞嚴咒或是在身上佩帶經過加持的梵文楞嚴咒包,都能防止邪靈惡鬼的干擾。

所以,建議您可以先請一個加持過的楞嚴咒包佩戴,然後虔誠的誦持楞嚴咒及楞嚴心咒!

持咒要具備「信心、誠心、專心、恆心」,如果您平時就有每天持誦楞嚴咒的習慣,那麼就像是打了一針預防針一樣,可以有效的預防任何的邪術、邪靈的侵擾! 如果,您的身心靈已經嚴重受到陰靈及邪師惡靈的干擾,那事情就變成比較複雜,因為咒語的功德力可能會因為您意志渙散而無法發揮作用。 因此,最好還是要到正信的佛寺,多親近禮拜供養佛法僧三寶,有因緣的話可以在佛寺舉辦一場消災祈福法會,請佛菩薩及天龍八部護法菩薩慈悲加持,那是最好的方法!

另外,因為您的意識已經受到很大的影響,就像是一個重症病人一般,要靠自己的力量突破邪靈的詛咒並不容易! 所以,建議您一定要每天誦唸「藥師經」(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以及「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的聖號。

藥師經雲:「若此經寶流行之處。有能受持。以彼世尊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及聞名號。當知是處。無復橫死。亦復不為諸惡鬼神。奪其精氣。設已奪者。還得如故。身心安樂。」「曼殊室利。若諸有情。好憙乖離。更相鬬訟。惱亂自他。以身語意。造作增長。種種惡業。展轉常為不饒益事。互相謀害。告召山林樹塚等神。殺諸眾生。取其血肉。祭祀藥叉羅剎婆等。書怨人名。作其形像。以惡呪術而呪咀之。厭媚蠱道。呪起屍鬼。令斷彼命。及壞其身。是諸有情。若得聞此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彼諸惡事。悉不能害。」

我本身有看過許多受到邪靈干擾的例子,這大多牽扯到過去生中的業障惡緣,所以,有時候這會是一種很難轉化的定業。而且,受邪靈影響或鬼神附身的時間一久(嚴重的話甚至不用很久),我們的身心靈、意識、神經系統都會受到很大的破壞,就像是一個人四肢斷壞一般,可能再也無法回覆了!

所以,我們最好是能做好預防工作,平常就要多念藥師經、楞嚴咒心...等經咒,這樣子就能不斷的消除我們的業障,並且有諸佛菩薩的加持及天龍八部護法菩薩能保護我們遠離惡緣。預防勝於治療,若是等到業力的種子已經形成了一股強大的業力之後,那就很難轉變囉!

萬一不幸遇到了這種情況,一定要儘快做正確的處理,求神問卜基本上是沒什麼用的! 因為神明或通靈老師本身都還是三界內六道輪迴的凡夫,如何能根本轉化我們的惡業呢? 如果是遇到正直善良的神明或許還能給予我們一些幫忙,不過,萬一遇到惡神邪師那不就是雪上加霜嗎? 所以,還是要透過佛教的方式才是根本解決之道!

佛陀是超出三界的一切智者,連三界的主宰「大梵天王」,以及尊貴的「玉皇大帝(釋提桓因、帝釋天)」,都是佛陀世尊的弟子。 因此,如果是連佛法都無法轉的定業,那麼再如何的求助於神明,那也是沒用的!

我實際上看過許多被鬼神附身或邪靈干擾的案例,很多本來都是沒有學佛的,對於「什麼是佛法」,也缺乏正知正見。 而且幾乎每一個遇到這種「靈異事件」的當事者及其親屬,心裡面都會很害怕很慌亂。「病急亂投醫」四處去求神問卜,結果反而容易被騙或碰到惡靈邪師,那事情就會變得非常的複雜。

有一些人比較有佛緣,能夠遇到正信的佛法,可是呢,大多數人都想要求速成,只希望能快快的解決這種邪靈附身的問題,有的人也願意唸經持咒唸佛,不過唸了一兩個月之後還沒完全好轉,就因此對佛法失去了信心,又到處去求神問卜,結果逃不過住精神病院的下場,後來還從高樓跳下自殺,一命嗚呼哀哉。 這真的是很可憐也很可惜呀!

本來要轉化這種來討命的冤業就不是那麼容易,好好的用功誦經持咒唸佛,通常至少要半年的時間,嚴重一點的要一兩年的時間。 要知道「業力甚大、能敵須彌、能深巨海、能障聖道」,過去生中我們不知道造作了多大的惡業,誦經一兩年能夠化解,那已經是佛菩薩慈悲保佑囉!

釋大寬 合十


每日誦此咒21遍可延壽21年,並可有效防、破邪符惡咒

特別提示:本文轉載自釋大寬法師博客,原文標題:《通靈人、靈媒說有女鬼跟著我,又被下符咒,怎麼辦?

通靈人、靈媒說有女鬼跟著我,又被下符咒,怎麼辦?  
 

想請問師父:

以前本身沒有靈異體質,但高中時開始轉變,收驚的說是我的靈在轉變,

而且收驚的說我和一個女鬼共修...但收驚的有替我把女鬼打出去,我該怎麼辦?

有一次夢到自己被下符,我有去問土地公伯伯...土地公也應了三個聖杯,我該怎麼辦?? 

 

佛子 您好 阿彌陀佛:

您說的收驚應該是指所謂的「通靈人」吧? 一般人對於通靈人(靈媒)會覺得很神奇,覺得很不可思議,所以對通靈者所說的話都十分相信。可是站在佛法的角度來看,這可以說是一種迷信與盲從!

佛教是承認有六道輪回,有佛菩薩、有天人與鬼神的存在。可是,我們知道真正的天人是住在天上的,因為人世間太過濁惡,除非是發願在人間修行的天人,或者是有特別職責與任務,要不然,一般的天人那是一定不願意待在人間的!

所以,您所遇到的通靈人,頂多就是能夠和鬼神靈通而已,因為鬼神有一些小神通,對於一些人鬼之間的事情是能夠知道一些,可是,通靈人或者是鬼神都是三界裡面的凡夫,無法通達三世因果緣起性空的真理,因此,其說法和作法常常是似是而非!例如,您說的通靈人把女鬼打出去,這個說法是不正確的,因為,真正的鬼神是不會輕易住在身體裡面的,我們人有陽氣,如果鬼神整個附在您的身上,那就會像乩童一樣不醒人事,所以,比較合理的說法是:「有一個女鬼跟在你的身邊」,但是因為您自己還不懂要怎麼修行,所以說「共修」也不對,頂多只能說是「糾纏不清」。(看雪客注:另有說法認為,鬼神附體未必一定會讓人不省人事,得看其附體的部位)

那個通靈人還說已經把女鬼打出去身體之外,這在佛教裡面是不正確的作法,因為,用殘暴的手段驅趕,只會讓她怨上加怨! 本來女鬼會跟著你,那一定有一些因緣,或者是過去世的親屬,或者是過去生的冤家。這個「冤親債主」一定要用佛法來「度化」才行,用「打」的,用「趕」的,那只會增加彼此之間的惡緣罷了! 因為,那個通靈人不懂得佛法,所以也不知道要教您如何去化解?

有沒有被下符,問土地公爺爺那也是不行的,因為,土地公爺爺雖然是福德正神,但其職權就像是一個裡的里長一般,並沒辦法了解和解決所有的問題。這個因果業力並不是三界內的凡夫能輕易超越的,所以,連忉利天主玉皇大帝也無法輕易改變一個人的定業。

佛陀世尊是超出三界的大聖人,只有佛陀所說的正法才能開發我們每一個人都具有的清淨佛性,依法修行才能消除我們的深重惡業,以及化解種種的厄難與惡緣。因為有佛菩薩的慈悲願力加持,以及護持佛陀正法的天龍八部金剛護法的保庇,要超渡邪靈惡鬼,或者是要破解邪符惡咒,其實並不困難。

在此,我就傳授您二個殊勝無比的法門,這兩個法門對於消除業障、增長福慧、消除邪符惡咒、化解累世惡緣...都是非常有效的!

 

一.楞嚴咒

(楞嚴咒為咒中之王,功德利益廣大不可思議:

1.一切災厄悉皆消滅  2.一切罪業皆得消除

3.一切諸毒所不能害  4.一切諸魔所不能動 )

南無楞嚴會上佛菩薩(三稱)

大佛頂首楞嚴王真言(持誦一○八遍)

(此咒簡稱楞嚴心咒,誦心咒功德與誦全咒同)

嗡啊拿咧 維夏達 懷喇 乏及喇陀唎 盤達盤達你

乏及喇叭尼 怕都 吽 勃魯姆 怕都 司乏哈

om anale visada vaira vajra dari bandha bandhani

vajra pani phat hum bhrum phat svaha

 

楞嚴經雲:十方如來因此咒心得成無上正等正覺。末世眾生,有能自誦,火不能燒,水不能溺,大毒小毒所不能害。所有惡咒,皆不能著。能令破戒之人,戒根清淨。無智慧者,令得智慧。一切罪障,猶湯消雪。不久皆得悟無生忍。命終之後,隨願往生十方淨土。又持誦此咒,或佩帶身上,求男女得男女,求長命得長命,求果報圓滿,速得圓滿。亦能保護諸修行者入三摩地,更無魔怨來中相惱害。印明錄雲,覺隨上人言,每日但誦此咒二十一遍。保證延壽二十一年。 (若平時每天持誦楞嚴咒,那就像是打了一針預防針一樣,可以有效的預防任何的邪術、邪靈的侵擾! )

 

二.藥師經

(一切符咒、養小鬼、蠱毒、下降頭...悉不能害。)

《藥師經》、《藥師法門》的修持功德與修行方法

以上兩個法門任修一門或是兩者皆修持,只要具有「信心、誠心、專心、恆心」,其功德皆是不可思議的廣大!

另外,請小心,因為大多數的通靈人或是土地公廟都是屬於陰靈、陰廟,最好是不要太親近,才不會變成靈異體質。 

附錄:藥師如來祈願修持儀軌


一、禮敬諸佛
南無常住十方佛 南無常住十方法 南無常住十方僧(各一拜)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一拜)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三拜)
南無藥師海會諸大聖眾(一拜)


二、稱讚如來
(禮敬既畢,於佛前長跪合掌,稱讚偈雲:)
歸命滿月界 淨妙琉璃尊 法藥救人天 因中十二願
慈悲弘誓廣 願度諸含生 我今申讚揚 志心頭面禮


三、廣修供養
(稱讚既畢,於佛前長跪合掌,稱供養偈雲:)
願此香花雲 遍滿十方界
一一諸佛土 無量香莊嚴
具足菩薩道 成就如來香

至誠供養大慈大悲藥師琉璃光如來及藥師海會諸大聖眾
嗡 啊摩嘎 補迦 嘛尼 叭德嘛 乏及哩 打他嘎打
維羅割爹 三蠻打 缽喇灑喇 吽 (三遍)

嗡 嘎嘎拿 三叭乏 乏及拉 吽 (三遍)
嗡 啊 吽 (三遍) 


四、懺悔業障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瞋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 一切我今皆懺悔 (三遍三拜)
嗡 灑爾乏 爸叭 維斯普吒 達哈拿 乏及喇牙 司乏哈 (三遍)


五、誦經
誦經之時,跪、立、靜坐均可。


六、持名
藥師如來琉璃光 燄網莊嚴無等倫
無邊行願利有情 各遂所求皆不退
南無東方淨琉璃世界 大慈大悲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一0八遍)
南無日光遍照菩薩 (三遍)
南無月光遍照菩薩 (三遍)
南無十二藥叉大將 (三遍)


七、持咒(藥師灌頂真言四十九遍或一0八遍)


八、回向發願
祈求大慈大悲藥師琉璃光如來、及藥師海會諸大聖眾、不違本誓憐憫有情慈悲加被,令...。
嗡 司嘛喇 司嘛喇 維嘛拿 灑喇 嘛哈 佳割喇乏 吽 (三遍) 

 

 

 

 

以下附錄相關的文章:

 

藥師經

http://www.muni-buddha.com.tw/CJG/01/藥師經.htm

 

古梵文楞嚴咒咒輪免費結緣流通

http://www.muni-buddha.com.tw/p1-detail.asp?id=5

 

楞嚴咒的功德

http://tw.myblog.yahoo.com/dakuanoo-blog/article?mid=501

 

楞嚴咒經驗談 (原名:楞嚴咒感應)

http://tw.myblog.yahoo.com/dakuan00/article?mid=877

 

 

大悲咒破邪術解符咒很強

 

這五句咒專破天魔外道的一切咒術

 

《萬咒之王》隨身佩戴「楞嚴神咒」都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染上鬼神病,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