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濤法師:消除邪淫果報的佛號

消除過去世或對方亂搞男女關係,消除邪淫果報的佛號:南無月光如來。經常念此佛號,可消除過去邪淫果報。

月光如來一展現,邪淫的業障就消除。

如果能將「月光如來」名號置於網頁頂部就好了,祈願月光如來給網站最大的加持。並使諸位同修都能記住這個佛號,常常念,消無邊邪淫業障。

東方妙喜世界阿閦如來。

看見別人生氣或自己生氣,念南無阿閦如來(閦,音chù),阿閦如來過去世修忍辱和持清凈戒律而成的佛,生在其國土者皆相貌第一。

自己起了慾望的心,對方起了慾望的心(如有男子見你漂亮,想強暴你),一樣可以念阿閦如來,女孩子走夜路的要多念這個佛號。看到人家懷孕,希望母子都平安,還可超度被墮胎的小孩。(南無阿閦如來)

殺業重的地方:比如家禽市場,你可以念「南無多羅樹王勝德如來」,以減輕這些地方的殺業。同時還可以念「南無寶髻如來」,可超度已亡或將亡的生靈。(南無多羅樹王勝德如來)

有人賭博,你希望他放棄:念「南無無量無垢正等覺如來」,「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可除去慳貪之心。(南無無量無垢正等覺如來,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

看到別人因丟失物品難過,念「南無多寶如來」。(南無多寶如來)

看見別人不肯布施,可念南無寶生如來,寶生如來過去世修無我大布施,念此佛號給時使慳貪心沒有了,大奉獻心就跑出來。(南無寶生如來)

希望外表莊嚴,有美感,有眾生緣,念:南無妙色身如來,南無寂音如來,南無寶蓮花步如來。念這三尊佛時把自己以前醜陋的基因(如你以前生氣嗔恚等)去除掉。

念以下幾尊佛中的一個可獲聲音好聽、辯才無礙:

南無金光如來,南無無量音如來,南無寶月光明如來,南無金光明如來,南無獅子吼如來,南無師子音如來。

起強烈慾望時,念「南無蓮花尊豐如來」,馬上斷除強烈的慾望。

念南無無量威德自在光明如來,可使自己生生世世的眼睛都很漂亮,生生世世如菩薩眼睛一樣。

念這尊佛等於讀了一部三藏經典的功德:南無大勢精進真實定如來。常念的話,回頭來再看經典就很容易。

保證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佛號:南無大悲功德寶王如來。

保證這一輩子絕對不遭橫死的佛號,舍報後可往生凈土至少生三十三天的佛號:南無持長壽寶瓶如來。

一個人個子很矮,希望來世長得更高,念「南無廣博身如來」任何一個鬼道聽到這個佛號,喉嚨就打開,身體變壯大,而且脫離鬼道。

念「南無寶勝如來」。放生的時候,魚一入水,旁邊就有兩個護法神保護直到它們舍報,除非此魚業報的確該死,至少死後也立即生天。

念「南無妙色身如來」。相貌好看,如有人見到鬼,念此名號,他馬上變好看的天人相,他知道後會覺得很感恩你,知道你幫他念妙色身如來令其從鬼道直升天道,外表如此莊嚴,今後就會處處幫助你,讓你事事順利。

念「南無離怖畏如來」。尤其膽子小的人,或生小孩子愛哭、怕鬼怕黑暗的,多念離怖畏如來,如在路上看見小動物見到你比較害怕,你可以替它念離怖畏如來,令其生起的恐懼心得到安慰。

念「南無甘露王如來」。尤其小孩子讀書,記性不好,多念甘露王如來。

念「南無阿彌陀如來」。消我們的業障,將來還可以往生極樂世界。

念「南無最勇躍如來」。可以防止退轉,永遠不退轉大乘,乃至小乘人要發起大悲心,應多念此佛號,激發其大乘心。

念「南無寶髻如來」。寶髻(ji、四聲)如來有一大願,一切死亡的眾生,或未死的眾生,聞其句號,即生忉利天宮,生三十三天。在賣魚賣雞的地方,剛死亡的魚和雞意識尚存,得聞寶髻如來名號,個個即生三十三天,你也由此成就。

編後語

【此經則為閻浮提人病之良藥,若人有病,得聞是經,病即消滅,不老不死。】
「病」有身心之別。「一心三藏」的道理既治心病,也治身病。治心病,來世解脫;治身病,你今生今世健康長壽。道理很簡單,心量擴大,心量光明,身體的所有肌肉、筋骨、細胞是不是都在疏通光明?這是法喜的力量。

【不老不死】:他已經解除了對死亡的恐懼,對時間的長短、壽命的長短已經不再執著分別。能過一百二更好,弘法利生;過不了一百二,走了以後趕快再來接著干,都是自己。而且發了這個願,自然而然與各位都能接上頭。就有護法神明冥中調理。所以我們在一起結這個法緣吶,非常殊勝啊。


消除過去世或對方亂搞男女關系,消除邪淫果報的佛號:南無月光如來。

經常念此佛號,可消除過去邪淫果報。

月光如來一展現,邪淫的業障就消除。 -- 海濤法師

如果能將“月光如來”名號置於網頁頂部就好了,祈願月光如來給網站最大的加持。並使諸位同修都能記住這個佛號,常常念,消無邊邪淫業障。

南無月光如來 南無如月光白色如來 南無威德莊嚴決定清淨如來。(念誦一遍能消除邪淫罪障。)

經常念這三尊佛和加念恭敬觀世音菩薩,可以消除淫欲和邪淫的罪障,同時也請各位同修多念觀音菩薩普門品,來消除種種欲望與執著,普勸各位諸惡莫做,眾善奉行。

讀誦此佛號得無量功德利益--海濤法師

1.南無不空成就如來(學習努力有成就)

2.南無甘露王如來(學習記憶力好)

3.南無多寶如來 南無寶生如來(求發財)

4.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去病苦長壽)

5.南無離怖畏如來(不害怕)

6.南無獅子音如來 南無無量音如來 南無寶月光明如來

南無金光如來 南無金光明如來 (聲音好聽)

7.南無妙色身如來 南無寶蓮花步如來 (外表莊嚴漂亮)

8.南無廣博身如來 (身材高大)

9.南無最勇躍如來 (不退轉)

10.南無阿閦如來 (安胎 母子平安 消墮胎業 怒氣消)

11.南無多羅樹王勝德如來(消殺業)

12.南無寶勝如來 南無寶髻如來 (放生念 可使生天)

13.南無月光如來 (消邪淫業)

14.南無大勢精進真實定如來 (念經容易明白)

15.南無蓮花尊豐如來 (消除欲望心)

16.南無持長壽寶瓶如來 (誦此佛號不橫死)

17.南無大悲功德寶王如來 (決定往生)

18.南無無量無垢正等覺如來 (戒賭 消除偷盜業)

19.南無阿彌陀佛 (滅一切罪業 功德無量)

 

犯了邪淫,用這3個辦法可以補救!

《懺悔三昧》把透支的福報找回來的方法——瞬間具足無量劫善根福德

什麼叫邪淫?邪淫的種類和過患?

破戒後如何補救?

功德、福德、福報三者有何不同?

驚歎三世怨,福報的陷阱

關於淫欲心的問題--祖師大德斷淫欲,靠的就是大乘經典的力量

邪淫會招鬼,行邪淫者,善鬼神不守護

碰到啖精氣鬼怎麼辦?

病大多來自邪氣,可以拜關公

邪淫為什麼會障道?怎樣消除淫欲?

邪淫的人命再好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