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墮胎對往生西方有否影響?

問:請問墮胎對往生西方有否影響?日常修持該怎樣做?我是一個學佛居士,曾讓女兒作過引產,有多種因素造成,本人心中困惑,請慈悲開示。

大安法師答:首先我們學佛的人要了解生命的形成,只要神識投胎過來,他就是一個生命。對這個生命要尊重,他有他生存的權利。我們墮胎是人為地阻礙了他的生存權利,這就是殺生的行為,犯戒的行為。所以我們一定不要去做。但一般的人不了解這個,以為好像人生下來才是一個生命。而殊不知坐胎的時候,他已經就是一個生命了。

但萬一原來不了解事理,曾經墮過胎,現在接觸佛教明白了,你有慚愧心、懺悔心不再造,不再去墮胎,不再去犯戒,你以懺悔心念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仍然會慈悲不捨任何一個眾生,也會臨終接引你往生。不會由於你墮過胎就不理你了,臨終不來了,讓你眼巴巴地下三惡道了,不至於。

你作為學佛居士,你讓女兒作引產,到底是什麼多種因素,我們也不了解。但一般來說你還是盡量地保持他。有的人說,因為他作B超,發現或者是女孩,或者好像六根殘缺,他就要墮胎,這些就沒有必要了。這時候你如果覺得有什麼,你就好好念佛,念觀世音菩薩,多行好事。那麼佛菩薩會使你的子女,哪怕在坐胎狀態當中能夠化凶為吉了。

你墮胎之後,本來這個來投胎的跟你是善緣,你一墮胎,就成了惡緣,成了冤家對頭。實際上你墮胎之後,他跟你有這個緣分,轉過來又來投胎了。第一次投胎可能還是善緣,等到第二次投胎的時候就麻煩了,以後就是冤家對頭了。如果萬一做了,往事既往不咎,要懺悔,以後不能再犯了。


墮胎果報深重,超度墮胎嬰靈懺悔是關鍵!

墮胎的嬰靈也是這樣,墮胎的嬰靈很生氣耶,你們就給他寫了牌位了他也很生氣呀。“當初是不要我,趕我走,現在還是不要我,要趕我走!”哎喲,他說:“我就是不走。”不是寫了牌位哦,“師父啊,我寫了牌位了。”就任務推給我了,又不是我墮胎的。你們害了他啊!你跟他結了冤啊!解鈴還需系鈴人嘛,對不對?冤有頭債有主的嘛。你要跟他好好懺悔的,你不能跟他說:“哎呀,我對不起你啊,我當時。。。”

你講了一百條理由你就可以殺他?對他來說就是百分之百被傷害了,而且傷之痛!這有多少痛啊!他被割裁身體,他做小鬼在漂泊,看著你對孩子那麼好,他就更加恨。所以常常就附在你的孩子身上,讓你那孩子不聽話,讀不好書,常生病。然後還挑撥你們夫妻關系,叫你們有里面啊雞犬不寧。你知道一個小嬰靈在家里面,他的破壞作用有多大你知道嗎?

他為什麼破壞?為什麼?本來是一家人嘛!為什麼要破壞?因為他痛苦啊!你有知道他有多痛苦嗎?!所以現在有西方的有的就催眠哪,催眠有的那個病是哪來的?哦,催眠找到原因了,原來是墮胎!墮胎的時候他感受到那個嬰兒不單單肉體上痛,心靈上更痛!媽媽這個時候催眠到這個程度的時候,她感受到孩子的時候,這個媽媽在催眠里面就痛哭流涕呀,往往很好,在夢里面,在催眠的時候她能夠認錯,能體驗到孩子的痛,能夠痛哭流涕的,那醒過來就好了,這個病就好了。反過來,沒有感受,不懺悔,醒過來還是那樣。催眠的他不知道,他不知道那是有一個嬰靈跟著她,他總是因為心理上有一個結嘛,有的人就去看心理醫生,這不是心理上的可以解決的問題。實際上就有一個你的兒子或者你的女兒還跟著你,而且還在長大!你看不見!

那跟著會有什麼現象呢?腰酸吶,背痛啊,腿腳痛啊,小孩子不聽話啊,小孩子忤逆啊,特意講話氣你啊做事氣你啊,你叫他往東偏往西啊,這都是有一個東西在做怪。這個只有超度,但是你不能說寫了一個牌位交給師父就超度了,要你跟他懺悔,懺悔到他原諒你了,他就可以接受超度了。但不管你兩個現在是什麼啊,是冤家仇敵,畢竟他是你的孩子!只要你認他是你的孩子,這個冤結就好化解。我們在座很多根本不知道自己邊上還有自己的孩子,根本不知道的。

現在這個社會最大的兩個冤氣一個是人殺人,人殺人是什麼樣情況下?在戰爭中有,你這個部隊打我這個部隊,這個人殺人很多。我們這次出來主要超度這兩大力量一個就是戰爭的死亡眾生。第二大力量就是自己的父母殺掉自己的孩子-----墮胎。這個是盤旋在我們這個天地之間兩大最大的怨氣!你說打仗那種對我們個體影響不大,但是對國家,對地區安定,對天災人禍有影響。對家庭影響最大的就是墮胎嬰靈,不僅僅會妨礙到你,一輩子的。

我超度的里面有一個是爺爺輩的墮胎的,結果怎麼樣,在家里一代一代就這樣,每一代都有被他害死的。有這麼嚴重哦!你別看小鬼哦,我們中國人怎麼說?小鬼力量大!對不對?鬼越小力量越大,因為他已經有資格做人了嘛,他的福報有資格做人的。所以他力量很大的。反而是人死掉了、老死掉的沒有什麼力量的。因為這個該享的福都享完了人這一輩子。然後做完人就開始要墮下去了,沒什麼力量的。反而這個小嬰靈力量很大,他會影響非常地大。所以,我在這邊告訴大家,這個不告訴你沒辦法知道啊!

嬰靈來人世一次實屬不易,結果還被母親遺棄了,所以它們的嗔恨心都很強,雖然被墮胎,靈識卻經久不散,圍繞母親身邊或附著在母親身上,以圖報被遺棄之冤仇,所以它們也是很不好超度的冤親債主。

在實際生活中,墮胎一般由兩種原因造成:一種是正式夫妻婚後,為響應國家獨生子女的政策規定,因避孕不當而造成的墮胎。

一種是非婚懷孕,造成的沒有政策依據的懷孕而墮胎。

前一種墮胎次數尚可控制,而後一種則因控制不當或男友的頻繁更換造成多次墮胎,而增加了自己的罪業,因墮胎嬰靈太多遭遇心靈與肉體的痛苦,更嚴重的是造成霉運的根源。

三界外的孤魂野鬼──墮胎兒

現在的世界很混亂,很多婦女都有過不光彩的墮胎史,不管"因"是什麼,墮胎了是事實,那麼墮胎兒最後會去哪里呢?

一般,婦女懷孕20-45天左右時間,胎心就會注入,所謂胎心,就是胎兒的神識!所以嚴格來說,從那個時候起,一個新的生命就已經存在了。

准備投胎到人道的眾生進入娘胎後,如果被墮掉,那麼他既到不了陽間,也回不去陰間,因為在陰間里,他已經是出入境手續辦過了,就等于是出來了,但是最後又到不了陽間,兩邊著不了頭啊,名副其實的孤魂野鬼,沒有人管了是非常的可憐!

一般,墮胎兒,還保留著孩童的想法,他們渴望被父母疼愛,渴望和其他小朋友一樣吃好吃的,穿好看的,也許他們等了好久好久才有這麼一個投生為人的機會,要知道人身難得啊……

但是卻因為種種原因,他們的母親拋棄了他們,沒有讓他們來到這個世界,此時此刻,他們會憎恨,甚至遷怒與父母,因為也沒有地方去,所以他們只能跟著母親跟著父親……而這樣,因為憎恨遷怒這些念頭,會讓父母非常的不順,由墮胎兒壓著的運,自然好不到哪里去,更不用說,有些婦女還不止墮過1個……

超度墮胎嬰靈,懺悔是關鍵!

我們要超度墮胎嬰靈,一定要認真地懺悔,認真地超度,為墮胎嬰靈做功德回向給他們、為墮胎嬰靈供養三寶供養佛菩薩,都是非常好的。

最後我們學、聽了一些然後你要按照去做,那個福德無量,就是今天你來參加法會,從頭睡到底好了,你都在打瞌睡,告訴你說,都不一樣的。

法會的加持力,諸佛菩薩的加持力,來參加過一次法會的人都不一樣,身心世界都不一樣,很輕松,這個可以感受得到的。超度的、參加過法會的人,幸福指數馬上升高。來之前,比如說幸福指數是十的,現在至少三十、五十。心情就很愉快,說不上來那麼開心。(轉載)


明海法師:曾經墮胎該怎麼辦?如何懺悔超度?

師父,曾經墮胎該怎麼辦?

墮胎這個問題是普遍存在的一個現象,我們身邊大多數的女性都有過墮胎的經歷。而墮胎這個行為,無論是出於男人或女人的決定,若是在知情又默許的情況下,男女雙方都有責任的。佛家的立場是不主張墮胎的,如果你不具備撫養孩子的條件,那你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萬一有了,就得把他生下來,沒有其它選擇。

原本孩子可以快快樂樂的來到這個世界,但是被拿掉了便沒有緣分進入人道,而淪落成孤魂野鬼。在他投胎之前,他和你是必定是有愛的因緣,但由於他被你剝奪了來這個世界的機會,所以愛轉成了仇恨,恨多半都是從愛轉變過來的。

為什麼會有恨?原本你應該會愛我,結果你非但沒有愛我,還傷害我,所以我就恨你。他有期待,而基礎是屬於愛的流動。比如說:我期待嫁給你之後,我們會過得很快樂,期待本身就是一種愛的投射。但是這個期待卻落了空,失望之余,愛也落空,愛一落空就轉變成恨。

再舉個例子:我們投資一個事業,原本我發現一個月要賺五千塊,可實際上每個月賺不了多少,甚至還賠錢。由於不如預期,就討厭這個錯誤的投資,這也是由愛轉變為恨的概念。

小孩子也是一樣,期待到世間做人,後來落空就變成了恨。本來是愛父母親的,後來就變成恨父母親了。

恨父母親,在他還小的時候沒有能力去報復,但是鬼道里的小孩子和人一樣,慢慢的隨著時間的推移,也會慢慢長大。

小鬼剛到鬼道的時候,他也會被大鬼欺負的,等他漸漸變成大鬼之後,換他欺負小鬼,進而有能力去報復他的父母親,你會覺得生活上有很多不順,這很可能是來自於這些墮胎的孩子,因為他們得不到他們想要的東西。

若說報復,那是一個角度。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談,是我們傷害人家在先。如果他要報復我們,是否也理所應當?

首先,你必須要有這樣的心理態度:我不是害怕他報復,但是我希望他能放下仇恨,他能夠去過更好的日子。這也是你能幫到他的起心動念。你如果不存這種心念,你恐怕幫不到他。即使寫了牌位希望他離開,他也不會走,因為執著著恨,就是不肯走。

一般超度那些祖先、父母親、亡靈也是這樣想嗎?

好問題。超度自己的父母親、爺爺、奶奶,因為他們和你談不上什麼仇恨,你幫他們超度,只要和他們對話:「爺爺奶奶,娑婆世界太辛苦了,現在有一個超度法會,我幫你們寫上牌位,你們要念阿彌陀佛去極樂世界。」你從內心裡去告訴他們。不是說牌位寫完就算了,你內心要散發出一個希望他能去更好地方的念頭。

那超度嬰靈呢?

超度嬰靈也是,但是你自己明白,你是把他生命扼殺的人!他來不了這個世界都是你害的,他恨你是理所當然的。那麼,站在這種理所當然的角度之下,你要用一種很贖罪懺悔的態度去面對他:第一,你要承認他本來就是你的孩子。第二,你要幫他起一個名字,你拿掉幾個,就起幾個名字,跟正常孩子一樣起名。例如,你對他說:「我知道你,你是我第一個兒子,給你起個名字,第一個兒子叫大寶,第二個兒子,給你起個名字叫二寶,第三個兒子,給你起個名字叫三寶。」就類似這樣幫他取個名字,這樣他就有自己的名字了。他也覺得「我總算擁有我自己的東西了」。

除了取名,你還要明白,他今天會變成現在這樣,是我們做錯事造成的。所以你面對他,就好像看到「我曾經對不起你」的那種感覺。

所以,當我們和他「說話」的時候,你可以對他說:「我雖然是你的母親,但是因為我的錯誤決定給你帶來傷害,我對你很愧疚,但是這個傷害不是我惡意造成的,我真的不知道你這麼痛苦,我也不願意讓你這麼痛苦。」你這麼去解釋,求得他的原諒。人的心都是軟的,只要你長時間的解釋,久了,他也會心軟。

如果有機會參加寺院裡面的法會,如:梁皇寶懺、超度法會、水陸法會,務必幫你拿掉的孩子寫牌位,一個名字寫一個牌位,你可以寫便宜的,也可以寫貴的,看你的經濟條件。

法會不是只有寫了牌位就算了,你們一定要去參加,該怎麼拜就怎麼拜,這樣才是真心誠意!若只是「我幫你寫個牌位」自己沒有參加法會,那算什麼?施捨乞丐嗎?拿點錢給他打發他走就好了?要參加,有因緣你就去,能拜幾天是幾天。

參加法會的過程中:第一,要向他懺悔。第二,要告訴他我幫你拜佛,幫你累積功德,你就隨著阿彌陀佛的腳步去極樂世界!默想這種意念。

寫牌位代表什麼?代表他有參加法會獲得超度的資格。即便如此,他若不肯去那也白忙一場。好比說,我給你買一張去北京的票,你不上車,這張票也沒有意義。所以下一個重點是,你必須苦口婆心的勸他。

我寫了牌位,要不要扶鸞問超度了沒有?

扶鸞、通靈這些事,你都不要去接觸,照我說的這樣做就好。不要扶鸞。你要信通靈,就不要來拜師。我不讓你搞扶鸞、通靈、神神鬼鬼這一套。這類事情我是非常抗拒的,你們要記住。你必須面對自己的內心,外面給你通靈或上身的訊息都別去碰!不管下來的是神是鬼,嚴格不准!這是拜師的條件。我在這裡說清楚,不要去搞扶鸞、通靈的事情,你要是搞扶鸞、通靈這些事情,不必我趕,你自己走吧。你們應該很清楚,正信的佛教,對這部分是不認同的,我們不是特別排斥他們,我們知道他也是眾生,但是你們不能把這些東西和正信佛法放在一起。你要來學佛,歡迎。但你要拿這些東西當做佛法的話,我會請你離開。我不能讓你在這個地方去影響我們好不容易營造起來的學佛氛圍。

你說我執著也好,這部分我還是不肯開許,不允許就是不允許。我們必須要把傷害降到最低。你要記得,照我所說的去做就好。

這麼解釋超度墮胎嬰靈的問題大家都清楚了吧?

第一。給他起一個名字。

第二。真誠向他懺悔。

第三。幫他寫牌位。

第四。勸他去極樂世界。

心裡面念著就行嗎?

師父答:

對,心裡憶念就好。你把想對他說的話在心裡想一遍,你想的事情他會知道。


超度嬰靈懺悔是關鍵!

關於墮胎這個問題,我跟大家講一下。如果你有,你要給他起名字,認他為你的小孩。你不要以為墮胎了,就沒有了。不是,他還在,在你身邊。你的腰疼、腿疼,你的情緒不好,夫妻吵架,小孩子忤逆、叛逆、淘氣都跟他有關係。

小鬼力量是很大的,而且很可憐的,所以你要向他懺悔!要認他做你家裡的人,要向他懺悔,給他取名字,就像你自己的孩子,兒子女兒一樣,他就是老大,或者是誰,你自己回想一下,哪怕就是無意當中,或者怎麼樣有的,你也是要這樣子跟他懺悔。他已經跟你有緣了,他只要投你胎,跟你就是母子的關係,你殺掉他,就變成天下最冤的一種冤案,母親把他殺掉的。

你有多少個理由,但對他來說是百分之百的傷害,這個傷害(太大),你的理由是不能讓他接受的。懂不懂這個道理?所以要懺悔,然後懺悔到一定程度,他的怨結,他對你的生氣、怨恨化解了,你再超度,一超度就超度走了。所以不是說誰的功力大,法力大,不是這樣,是你這個工作有沒有做到點子上,工作做到點子上了,我真的就遇到過一個,就念了一遍往生咒就超度掉了。你沒做好工作,你跟他念,天天給他念,念一萬遍他有可能都不走。

而且呢,這個小孩子,如果是男嬰,他會跟著媽媽;如果是女嬰,她會跟著爸爸。不是說墮胎就是女的的事情,男的也有責任的。如果老婆墮胎的是女孩子,就會跟著爸爸的。爸爸你就想想,你有沒有腰腿疼的病。你說我不知道,小孩墮胎哪裡知道是男的女的?反正祂知道的,投胎的時候有投胎的原理。男的和女的哪裡來的?在投胎之前是沒有性別的,就在投胎的那一念,投胎的中陰身看中了媽媽,祂喜歡媽媽,就會變成小男孩,變成男的;祂看中爸爸就變成女孩,是這樣子來的。所以在投胎的時候,祂已經有性別的區分,已經定下來了。

如果她被墮胎之後,因為她的印象當中就是爸爸的形象,所以這個中陰身,這個小嬰靈就會跟著爸爸,是女孩子她就會跟著爸爸的,是男孩他就會纏著媽媽的。同樣的原因,一般性我們生出的小孩也是這樣的,你生的兒子,一般往往和媽媽比較親;你生出的女兒,你媽媽跟她再好,她跟爸爸的關係還是比你好,這個就從這裡來的。所以從超度嬰靈上我們要注意啊。

不動佛心咒特別對超度嬰靈有很大的功德力。

 

不動佛心咒-1.jpg

不動佛心咒-2.jpg

【不動佛心咒咒輪】

不動佛,又稱不動如來,即無動如來、阿閦如來。無動如來之剎土在此世界東方,稱東方妙喜剎土。

《悲華經》中記載,無量劫前,經大悲菩薩(釋迦牟尼佛因地)所勸請,阿閦菩薩於寶藏如來所供養、發菩提心,得到寶藏如來成佛授記。彼菩薩往昔行菩薩行時,勝過無量菩薩。無動如來發心住世教化十千大劫,其世界莊嚴,眾生常享喜樂。

金剛乘中,不動如來是金剛部部主,代表一切如來之意。麥彭仁波切的《凈除業障百咒功德》中說:「無動如來心咒能凈除一切業障。果繕寫此咒帶在身上,則永遠不會出現非時橫死。無論是飛禽走獸非天任何眾生耳邊念誦,他都不會墮入惡趣。眾生死後,念誦他的名字而以慈悲心持誦一百遍或一千遍或十萬遍,那麼即便是已轉生到地獄的眾生也能立即解脫。」

《不動佛剎土莊嚴經》中記載:在此世界東方功德超群絕倫的現喜剎土,不動佛現今住世,長久住世,宣說無量法門。凡是往生於彼佛剎土者均具足稀有功德。誰持受不動佛名號,即蒙受彼如來垂念,一切邪魔無機可乘,全無嚴重冰雹、傳染病、災害等危難。任何眾生如若發心往生彼剎,即刻如同不退轉菩薩。其中詳細宣說了諸如此類對如來發心的高度讚歎。

 

金剛不動佛真言

南無不動佛心咒 看一眼能淨除罪業的法寶


海濤法師:千萬不要忘了墮胎小孩的名字。

再來,他的母親也墮胎一個小孩子,
每天念經都迴向給它,
取名叫小慈,他說師父為小慈皈依,
來,小慈小慈,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所有流產胎兒,皈依三寶,
然後如果你要法號,去生命協會那邊有法號,
我們幫墮胎小孩子皈依,取法號都不要錢的,
也不用親自來,打個電話就可以了,
也不用留你的名字,只是你把它記住,
甚至很多小孩子,他們問說,
師父,我墮胎兩個小孩子,
我就問她,法號呢,忘記了,
忘記了怎麼超度,你連記都記不起來,
你怎麼可能超度它,
就代表你沒有放在心裡,
因為你又墮胎一個小孩子,
你到死都要記得它,
因為這個小孩子成為,
你一種懺悔跟慈悲的助緣,
然後這個小孩子,
就算它做人也會越來越好,
所以,一定要記住。

當然,話說回來,今天我們對佛有這種信仰,就是因為佛想的就是眾生的苦。佛陀示現在這個世間,就是為了幫助眾生,當你對佛有這樣信仰的時候,你對眾生的慈悲會越來越強,當越來越強的時候,那你為了要幫助眾生離苦得樂,就會注意自己的種種心態、語言,乃至服務眾生的能力。各位要記住這一句話,學佛不是個人的事情,若說我學佛在這兒就好了,至於世間的好壞,別人的生死,我都視若無睹,這就不是真正的菩薩,只能算是修解脫道者。修解脫道者,貪瞋痴只要在內心之中,他是無法忍受的,所以他趕快要出離,甚至在佛的時代,還有為了這個而自殺。因為他們一直要修解脫,但久久不能得證阿羅漢,一天聽到有外道居然說,以我的能力如果把你們殺掉,你們可以證入涅盤,所以有六十個出家人自殺。當然這種動作是愚痴的,但是佛陀跟大眾講,他們為了求脫離痛苦輪迴而作了個錯誤的決定。同樣的,對我們而言,菩薩更要著急了,一個人的痛苦就這麼緊張了,何況一切眾生的苦啊,我們學佛的人都有責任,為什麼要趕快成佛?是因為一直思惟著眾生的苦,內心的悲心一直流露,用盡各種方法,念佛,持咒,功德迴向。

◎讚揚別人的優點,寬恕別人的缺點。
◎陽光可以融化冰雪,寬容可以化解仇恨。
◎樂觀與微笑,是面對逆境最有力的武器。


丈夫被查出肺癌前,夢里有人告訴他:你流產的孩子找你來了!

我姨媽終身未嫁,她年輕時住在娘家,和我的姥爺姥姥舅舅住一起。
舅舅是弟弟,自從舅舅結婚後,姨媽在娘家就很討人嫌了。
姥姥又是重男輕女之人,經常罵姨媽,甚至有一次還挑唆舅舅打姨媽,說打死了她給償命。
舅舅還算有點人性,沒動手,但在姥姥的影響下,也是經常罵姨媽。
他們搬新家時,姨媽在上班,由姥姥做主,把姨媽的衣服都給扔了,不讓姨媽到新家去住。
姨媽沒有辦法,只能到我另一個姨媽家暫住,後來費了很多周折,姨媽的單位才同意她搬到單位宿舍去住,一直到現在。

三十多年過去了,舅舅的報應來了,他的女兒,快四十歲了,就是不結婚!
我的這個表妹漂亮聰明又有才華,任誰介紹多少條件好的男人,就是不動心,現在還和父母住一起。
舅舅苦口婆心地勸也沒用,舅媽更愁。不知舅舅想沒想到這是報應?
2.
我丈夫本家的遠房堂弟,我見過幾次,不是很熟悉,只知道這個堂弟很不像話,老婆和他離婚了,孩子也帶走了,他真的就是打爹罵娘的主,父母被逼得偷偷搬出去。
據說有次在街上碰見,他父母嚇得腿都打哆嗦,慶幸兒子沒有看見他們。
沒幾年的光景,這個堂弟就出車禍死了。真是作罪太甚,老天都看不下去,現世報呀!
賠償的時候,因為是多車相撞,所以是雙倍賠償。又因為他離婚了,所以賠償金除了給他兒子一份外,其它的都給了父母。
可能是因為父母這幾年承受的太多,所以得到雙倍賠償金吧!老天是公平的!
3.
最後說說我自己的故事。
我在二十幾歲時就有幸結緣佛法了,我丈夫也是佛門弟子。

我們結婚後不久,丈夫因為工作關係,經常有人請吃飯,慢慢地就抽煙喝酒了。
他是個極度不能喝酒之人,別說白酒一口不能喝,就是啤酒喝兩瓶馬上就會胡言亂語了。
我小時候,父親就喜歡喝酒,一喝酒就和母親吵架,所以我也是傷透了心。就因為丈夫這一點,我們是常常吵架。
其實丈夫人很好,不喝酒的時候我們很恩愛,一喝酒真是雞飛狗跳。
公公婆婆是很明事理的人,經常管教兒子。丈夫在每次醒酒之後也是後悔,可一到酒桌上又管不住自己。
其實每次喝酒對他身體傷害很大,酒後都會頭痛難忍。
在多年的吵鬧中,我徹底淪為了潑婦,用惡毒的話罵丈夫,對公公婆婆也有了成見,認為是他們沒管教好兒子。
我和同事朋友在一起時,總是說丈夫不好,婆婆不好,家長里短的。
我和丈夫身為佛門弟子,卻沒有表好法。
我們的果報也來了。


化解與嬰靈之間冤業的方法

多大的孩子打掉是嬰靈

只要懷上了打掉就是嬰靈。凡未能出世的嬰兒,無論因意外或人為因素墮胎,自然流產、包括人工流產、葯流、胎死腹中嬰兒靈魂等一些枉死的嬰兒都會成為嬰靈,如果沒有得到超度化解,嬰靈就會徘徊在陰陽兩屆之受苦、受難,甚至是遭罪。因為嬰靈陽壽未盡,陰間不收,陽間不留,魂魄無依無靠,無法往生,而徘徊於現世,因而就會產生無盡的怨氣、恨意。所以,循著血緣的磁場就會找到親人,比如爸爸,媽媽與此糾纏作祟,造成父母兄弟姐妹的傷害、意外,甚至嚴重的讓其失去生命,造成家庭破裂,不安,社會的恐懼等等。

具體分析:

1、超度嬰靈這種事自己做不了,程序很複雜,要開壇作法,要念咒語,要出靈符。

2、這些都是技術活,一定要請法力高強的道長設壇作法超度,才能把嬰靈超度走,讓他們離苦得樂,投胎轉世。

3、墮胎流產就欠下了陰債,有墮胎就必須要超度嬰靈還陰債。

還陰債一般是要道家設壇作法,流程反正很複雜,這種事一定要請法力高強的道長設壇作法才能還掉陰債。

4、因父母沒有超度,魂魄無依,無法往生,產生無盡的怨氣恨意。

故此循著血緣的磁場密碼找到親人,糾纏作祟,造成父母、兄弟姐妹的傷害、意外,造成家庭的不安等,很可怕。

溫馨提示:對於嬰靈纏身的說法一般都是媽媽對於流產孩子的歉疚產生的一些想法或者思緒,首先,我們的家長們應該尊重每一個生命,不要隨意打胎;其次,如果是迫不得已打胎則需要及時調理好自己的心態,積極面對。

嬰靈報復母親的幾種方式

1、嬰靈恨到長牙齒。

俗話說,一個人如果有很強烈的憤恨,會恨得「咬牙切齒」。對於那些不肯放過母親的嬰靈來說,也是這樣的。一般的嬰靈是透明的,像個小孩子,沒有牙齒,也不會用牙齒。

但是,我曾經看到一位嬰靈,由於太憎恨母親了,居然長出了牙齒。我看見他附在母親身上,對母親又抓又咬,來要母親的命。那位被咬的母親因而罹患重病,不久身亡。嬰靈又追著母親的中陰身撕咬,其情形好像電影里演的一樣。

我們不要小看小嬰靈,他們能量很高,很厲害!那些不會放過母親的嬰靈,倘若母親死亡,他都會一路追著母親,母親去那一道,他就跟到那一道,就這樣生生世世糾纏不休。如果沒有遇到佛法、遇到善知識,知道要化解怨恨、放下執著,不知道要彼此酬償多少世!

2、嬰靈會令母親流產。

對於小嬰靈來說,還有一件事情令他們非常難以接受,這便是父母在將他墮掉之後,又生了弟弟妹妹。

他們不能理解:「父母不要我了,怎麼還會要弟弟妹妹呢?」他們會找到母親問:「媽媽為什麼不要我?」並對父母的憤恨加倍,並遷怒到弟弟妹妹,會折磨他們,甚至會讓母親流產、或者出現胎死腹中的情況,這是他們的報復方式。對於那些已經對母親有很深的怨恨、來報怨仇的嬰靈來說,甚至可能在等母親流產的時候,趁機要了母親的命。

3、讓母親患重病。

嬰靈報復母親的方式很多,不僅僅流產一種。最常見的方式是附在母親的身上不下來,他們附在哪裡,哪裡就不舒服、出問題。

4、讓母親失去理智。

嬰靈們很有能量,他們會干擾磁場,讓母親失去理智。現代科學家研究,認為曾經有墮胎經歷的婦女的自殺率是沒有墮胎經歷的婦女的三倍到五倍,這就是母親被墮胎嬰靈控制而失去理智所致。這些墮胎的母親還會常發無名火,這也是嬰靈干擾磁場所致。

 

化解與嬰靈之間冤業的方法

第一、要深刻認識到自己錯了,因為是你親手將自己的親身骨肉殺死的,而且殺死後不知悔改,不知已經犯下殺人重罪,麻木不仁,被殺害的嬰靈看到這種情況如何能不懷恨。

父母不要對嬰靈產生怨恨,要知道嬰靈的遭遇很悲慘,他們活的比我們不知要苦多少倍,對我們的怨恨極重,這些都是我們一手造成的,我們要負起這個責任。

 

第二、認識到自己犯下大錯以後,要向嬰靈真心的懺悔,向他們真心認錯,嬰靈就在你身邊,而且我們心裡想什麼,他們是一清二楚的,我們是不是真心的懺悔,他們很清楚。 

 

第三、認識到犯下大錯並向嬰靈懺悔後,要念大乘經典,將功德迴向給他們,並在佛前向嬰靈懺悔,請求佛菩薩護持他們免受苦難,消除業障,往生凈土。

嬰靈們很痛苦,怨恨心很大,一兩次的懺悔,他們不一定就原諒你了,所以要多次懺悔,而且心要真誠。念經要多,這樣才能有足夠的功德超拔他們,幫助他們消除業障,只有他們放下了對父母的怨恨,去投胎或者往生凈土了,他們才不會再來障礙父母。

這就好比你重重地傷害了別人,光說對不起是不行的,要負起責任,做出賠償,只有當被傷害的人覺得你是真心道歉,並且你也幫助他離開痛苦,過上好的生活後,這時德高望重的長輩出來為你們調解,勸你們握手言和,不要再怨怨相報,這時如果他也覺得不應該再報復你了,你們的因果才能算了了;但如果他還是怨恨,不依不饒,那可能是你的真誠心不夠,念經不夠,或者你們的緣很深,你只能繼續懺悔,繼續做功德,直到他肯放下怨恨。佛菩薩雖然慈悲,但因果責任是自己作自己受的,萬法皆空,因果不空,我們犯的罪,只有靠我們的真心懺悔,真心修行才能了結。真心懺悔很重要,比如你傷了別人,光口說對不起而沒有真誠心是不行的,表裡不一是沒有效果的,要真誠的認錯懺悔。如果不懺悔,只念經也比較難,比如你殺了人,就只想給錢了事是不行的,被殺的人看到你這種態度,就會非要一命抵一命,只要命不要錢,這樣怨恨就很難消除。

所以,化解的辦法主要就是兩個:一、真心懺悔認錯;二、念經念佛迴向功德,彌補傷害,消除業障。

父母的修行很重要,如果母親能夠真正斷惡修善、改邪歸正,嬰靈在旁邊看到會感動,他們會護持母親學佛,而不是障礙母親。對於那些就是要纏著母親不放的情況,如果這位墮胎的母親能夠真正回頭,真正念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那個嬰靈也就會跟著往生西方,這樣母親修行的成就不可思議。

由此可見,母親的心要定,不要被境界轉,不能退心,不能懈怠,要每天老實認真地做功課,日常生活中真的要放下「貪」、「瞋」、「痴」、「慢」、「疑」,這些很要不得!嬰靈最討厭的就是母親嫉妒他人、比較得失。母親有這樣的心念,嬰靈很清楚,他們會很鄙視母親並且非得要找母親算賬,控制母親的心念,讓她生無名火,或者讓她胡塗,甚至讓她想要自殺。所以,母親端正心念很重要!要在心靈深處默默洗滌,凈化自己的心念,嬰靈就能夠收到真正的利益。

對於嬰靈來說,他們是否能夠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是否能夠解脫中陰身的狀態,就看他們是否能夠放棄媽媽。是否放棄都是嬰靈們的自由,是他們自己的選擇,別人強求不得。對於那些不能放棄媽媽的情況,媽媽如果能夠念佛往生西方凈土成佛,小嬰靈就跟著母親成佛了。

因此,曾經有墮胎經歷的媽媽,作為墮胎的媽媽,就要先學會不執著、不分別,這個心念嬰靈能夠收到。母親能夠不執著、不分別,嬰靈也能漸漸不執著了,能放過媽媽了。


墮胎男女若出現這些狀態,就說明嬰靈正在索報呢!

發布:清心

請問,你墮過胎嗎?亂過情嗎?有過說不盡的風流韻事嗎?辜負過多少良家婦女,又對不起多少癡心漢沒?其中最快最壞的果報,就是墮胎。

墮胎後的男人和女人都有什麼狀態出現,代表是嬰靈索報呢?

一、男子財運和事業起伏不定,官非不斷,工作不順,朋鄰不睦。

二、女子多病虛弱,久醫不愈,婚戀坎坷,婦科隱患,抑郁輕生。

前世福報大的人,這一世果報不明顯影響面小,或破破財了事,但大多數人,都非常不順。

 

男人主要體現在財運和生活境遇上:

求財不得,一生鬱鬱不得志,多遇車禍,橫死、犯小人,事業反復不定,多被騙敲詐,懷才不遇,嚴重的牢獄之災,無法與真愛的女人成這夫妻,隨便結婚了事後婚姻不幸福,多外遇。

 

女人主要體現在身體和家庭上:

愛人腳踏兩支船,常被拋棄,受冷默,與心愛的人結不成婚或婚後吵架,家暴,離婚,分手,無法生育,面色肌黃,黑暗長斑,渾身無力,虛胖浮腫,夫妻關系冷淡,分居,月經不調,婦科肌瘤和癌症,抑郁症和自殺。工作中莫明其妙的被騙錢騙色。

 

果報原因:

孩子投胎來你家無非三種情況,報恩,要債,脫生。

1、報恩的孩子(兒女成長順利,有出息有成就,不讓父母操心,反過來孝順擅養雙親),你殺了他,狗咬呂洞賓不知好人心,恩將仇報,善緣變惡緣,生仇恨。

2、要債的孩子(頑劣多事,體弱多病,事非不斷,頂撞打罵雙親,或先天殘疾,生來就是為花光父母錢,不孝順擅養父母),你殺了他,本來你就欠他錢,現在又欠一條命,仇上加仇,冤氣暴滿。

3、托生只為當一回人的孩子(恩怨不明顯,平平常常,寄養過被騙到別人家,與父母緣薄,一生自力更生,自生自滅,也不花父母錢,對父母也談不上親熱和仇恨),借你二人之身,想來人間走一遭,享受前世的受用,你殺了他,不給機會,不讓過關不開人間大門,心生不滿。

 

投胎難:

為何墮胎嬰靈,會有這麼大的冤氣,暗中制造災禍呢?

這要從人死後,意識不滅說起。人臨終最後關頭,意識與肉體脫離。有過瀕死體驗的人們都知道,好多車禍和植物人醒來,可以講述親身經歷,比如,看到醫護人員在搶救,每個人都說了什麼,親人無論多遠,都在做什麼事,然後,會經歷不同的境遇,如見到光,花園,黑暗,可怕的火坑,感覺到輕松或冷暖,找到自己認為喜歡的地方就奔過去,有的人搶救過來,有的人死掉。

死掉的人,要經歷七七,四十九天的中陰期,尋找投胎父母的因緣,這很難,不容易。好不容易找到投了胎,你殺了他,這是人命的債,很難消除。

四十九天內無法投胎的意識,就要變成孤靈野鬼,特別苦難,沒吃沒喝,淒淒慘慘,無依無靠。所以,墮胎之後,陰陽兩隔,他能看到你(投胎需要看到父母在哪裡,所以中陰身期間他是可以看到陽間的一切),不伺機報復你,是不可能的。而人不能看到他們,就會感覺處處不順,又無法解決,找不到答案。

最大的報復就是:讓你與愛人無法在一起。因為在一起時,你殺了他,他為了再次投胎,就得重新找因緣搓合成因緣,好再投胎,看到你與他是不給機會了,自然要搓合他或她再找他或她再遇機緣成熟,自己好投胎。

所以,目前婚姻家庭基本都不幸福的主要原因,就是目前流產的年紀越來越小,次數越來越多,許多男生炫耀,讓多少女人流產,睡過多少女人,證明自己爺們,是愚癡不慧,自斷財路的表現。

許多女人為了愛情,一次次流產,希望得到對方的真心,證明自己愛過,是自斷一生幸福的表現。

無論男女輕的被騙,破財,不順,口角,小病不斷,重的分手,離婚,妻離子散,重病纏身,二婚,三婚,外遇,折福折壽,不得善終。

 

如何解冤,消災免難

很多人是在不知道果報這麼嚴重無知的狀態下,無心犯下的錯誤。那麼事後要及時做如下補救措施:

1: 誠心忏悔自己的錯誤,請求對方原諒;

2:自己親自念《地藏經》《楞嚴咒》任選其一,為嬰靈找到好的去處,往生極樂,不再孤魂野鬼,你們才能相安無事;

3:去寺裡(供釋迦牟尼佛,西方三聖,有大雄寶殿,有觀音,有地藏菩薩,有四大護法天神),而無邪門外道其它各種神鬼)的地方,燒香、發願、做法事,借助寺廟的師父和力量超度嬰靈;

4:持誦佩戴楞嚴咒,要將自己持誦佩戴楞嚴咒的功德回向給墮胎嬰靈,早日離苦得樂,這是忏悔的一部分。

5:男女雙方都要這樣做,女人墮胎,男人同罪,一個人單獨做力量小,解冤難。

能否成功解冤:

心誠則靈!為何?人世間,你殺人,還要起訴,坐牢,償命,賠款。道理一樣,如果你的補救,能得到嬰靈的原諒,那麼一切皆大歡喜,就怕遇到不依不撓的嬰靈,本身性格脾氣剛強的嬰靈,不要其它,就奔著要你命來的,那神也救不了你。

 

嬰靈控制人類思想

 

小鬼難纏--墮胎的小鬼比大鬼厲害!

 

超度嬰靈的的親身經歷,通靈義工講述嬰靈世界真相!!!

 

淨空法師談墮胎及如何安嬰靈

 

世界上最厲害的果報,就是殺生

 

超度的功德和意義:對去世多年已投胎者仍利益很大

 

殺生祭拜是邪法,違背生存之道,得不來福報--殺生祭祖結惡緣

 

誰來享用祭品?我們施食的食物,去世的親人能吃到嗎?⠀

 

家人轉生為鬼,每回家看一次就會出一次事

 

是否有必要給親人單獨做功德迴向?

 

夢見去世的親人,如何超度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