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嬰靈控制人類思想

恭錄自珍惜生命請勿殺子墮胎(第二集)

 

淨空老法師、丁嘉麗老師

淨空法師:在台灣出家了。這是真有鬼神,不是假的。

丁嘉麗:那師父老人家,我想問您,就嬰靈,就小嬰靈寶寶們,想著報復墮胎的人,就報復他的父母,那會有哪些表現?他真能控制一個人嗎?

淨空法師:能,而且他不是一個,他是一群。

丁嘉麗:一群?

淨空法師:一群,為什麼?對媽媽怨恨的心。

丁嘉麗:師父,就是比方說有些車禍,還有些就是爸爸媽媽會怎麼說?會生病,尤其母親會生病,然後就是有的人腦子稀里糊塗的,去乾一些很愚蠢的事情都是?

淨空法師:都是他們在操縱的。

丁嘉麗:他有這麼大的力量嗎?

淨空法師:有,有力量。

丁嘉麗:可是我們想像,我們人想像,師父,就我更想他那麼小的一個小生命,他有這麼大的能量,他有這麼大的力量。

淨空法師:沒錯,能量不可思議。

丁嘉麗:能量不可思議。

淨空法師:不可思議。而且他不是一個,他這個群體太大了,數不清,你說力量加起來多大!

丁嘉麗:那師父您說這群體,比方說我是造過罪業,那我墮了四次胎,這些四個小嬰靈會帶著很多別的?

淨空法師:沒錯。

丁嘉麗:是這樣?

淨空法師:是這樣的。

丁嘉麗:那太可怕了

淨空法師:今天你看,它整個我們居住的環境,烏煙瘴氣,那就他的怨氣,我講的時候很多人不相信。

丁嘉麗:我相信。

淨空法師:這些怨氣是什麼?是叫這地方居民頭腦不清楚糊里糊塗的,這就是他們製造的。糊里糊塗是什麼?全乾壞事。

丁嘉麗:是讓父母糊里糊塗去邪淫到外邊。

淨空法師:你好的東西,善的東西你接觸不到,你接觸你也不相信,對它沒興趣。

丁嘉麗:然後這小嬰靈控制你,讓他的父母去到外面造罪業?

淨空法師:沒錯。

丁嘉麗:他有這麼大的能量,師父,真的?

淨空法師:沒錯,所以麻煩就在此地。我們天天講經,他們能聽經,能夠領悟,慢慢知道這個做法是錯誤的,冤冤相報沒完沒了。生生世世不是一世的事情,那又何必?經聽懂、聽明白了他就會回頭。所以講經的這個地區,這個地區就比較安寧。

丁嘉麗:為什麼?

淨空法師:犯罪率少,常年講經這個地方,這個地方犯罪率就少。

丁嘉麗:這因為人明理了。

淨空法師:災難少,不錯,人民倒不見得,這些鬼神在聽。

丁嘉麗:他們在聽。

淨空法師:他們不作亂,他們不再報復,那就好多了,人要是能接受那就更好了。

丁嘉麗:師父老人家,我請教您一下,你曾經說過,就是說現在人成就的很少,那鬼神成就多。他們怎麼會比我們有智慧,他們怎麼會能就听經一下,他就明白了,人家就求生西方極樂世界?

淨空法師:鬼神有五通。

丁嘉麗:有五通?

淨空法師:對。

丁嘉麗:那五通都哪個通?師父。

淨空法師:天眼通。

丁嘉麗:天眼通。

淨空法師:我們看不見,他看得見。天耳通,他心通,我們念頭想什麼他都知道,起心動念他都知道。

丁嘉麗:我們人想什麼他們都知道。

淨空法師:他們都知道,他有他心通,有宿命通。

丁嘉麗:宿命通?

淨空法師:宿命通就是什麼?過去前世的事情他都知道。

丁嘉麗:就說我們大人前世事情他們知道。

淨空法師:對,前世的事情都知道。

丁嘉麗:他跟我是什麼緣分,他都知道。

淨空法師:沒錯。

丁嘉麗:就是五通這麼。

淨空法師:對,是的,而且他們來去速度很​​快。

丁嘉麗:他們靠什麼?師父,他靠車什麼嗎?

淨空法師:靠靈,他不要車,他想到哪裡就到哪裡。

丁嘉麗:他的交通工具是什麼?

淨空法師:他不需要交通工具。

丁嘉麗:不需要交通工具。

淨空法師:他沒有障礙,心裡想到什麼地方,他就到什麼地方。

丁嘉麗:他靈魂就飛到那兒了?

淨空法師:對,不錯,他沒有障礙。

丁嘉麗:因為他沒有這個身體。

淨空法師:沒有身體,對,不錯,所以他沒有障礙。

丁嘉麗:他想到哪就到哪?

淨空法師:想到哪裡就到哪裡,所以我們想他的時候他立刻就來了,有感應,我們起心動念他知道,想他他就來了。

丁嘉麗:我當初說,我祈請他們全世界的墮胎小嬰靈的寶寶來,那他們一定會來的?

淨空法師:對,會來。

丁嘉麗:我這一個起心動念,我這念頭一動他們就知道,接受這個信息,他們就飛來了。

淨空法師:對,不錯。

丁嘉麗:他們沒有時間的概念,是我們人類的錯覺是嗎?師父。

淨空法師:不錯,時間、空間都沒有。

丁嘉麗:時間、空間對他們都沒有?

淨空法師:都沒有,不錯。

丁嘉麗:我們人是有障礙的,覺得還得坐飛機來到這兒,然後下了飛機還得坐汽車,沒有汽車根本?。

淨空法師:不錯。

丁嘉麗:他們有五通的。

淨空法師:對。

丁嘉麗:小嬰靈也有五通?

淨空法師:有,有五通。

丁嘉麗:剛才師父,您說那個陰霾天氣,有些明白人,很多人都說現在最近的天都陰沉沉的、陰森森的。然後很多人說,是被殺害的嬰靈小寶寶們怨氣太深、太重所造成的,剛才您也說了。但是大多數人不認可,他說你們瞎說八道,這是大自然的現象,說是空氣污染,請問誰說得對?

淨空法師:說我們是迷信。

丁嘉麗:說我們是迷信。

淨空法師:對,必須等科學家慢慢再解釋,因為他們相信科學。

丁嘉麗:師父,確實陰霾天是這些我們殺過的動物,還有我們墮胎的小嬰靈寶寶在天空?

淨空法師:沒錯,製造的磁場,我們中國人講氣氛。

丁嘉麗:氣氛。

淨空法師:對,不錯,外國人說磁場。

丁嘉麗:確實那個磁場不大好。

淨空法師:不好。

丁嘉麗:確實不大好。

淨空法師:你說我們自己想想,抗戰那個期間我們是學生十幾歲,那個時候真是藍天白雲,無論到哪個地方心情非常舒暢,現在沒有了。


墮胎惡業的果報真實不虛,法師開示4種補救法

寂靜法師

 

墮胎是合法的殺人,雖然法律不予追究,但因果必將存在。

一般墮胎多的人障礙多,疾病多,莫名煩惱,遇事不順,夫妻親子之間關系不好。這些都是墮胎惡業的果報。

好多人問過我這個問題:墮胎了怎麼辦?有效的解決辦法是什麼?今天就在這裡談談我的理解。

有效的解決方法如下:

1、懺悔

一定要在佛前對自己的墮胎惡業進行懺悔。懺悔得清淨,懺悔得安樂,懺悔得解脫。

佛在經典告訴我們:這個世界上有兩種愚人:第一種作惡,第二種不忏悔。這個世界有兩種智者:第一種不做諸惡,第二種做了以後立刻懺悔。

在這個五濁惡世,我們的衣服髒了,那是正常的。一個凡人在人間犯錯,也是正常的。不會犯錯的人不在這個世界上。但,不會改錯的人也會很快不在這個世界上!

衣服髒了,我們只要用洗衣機、水和洗衣粉就可以清洗干淨。心靈髒了,我們用佛法的洗衣機、懺悔的法水和佛菩薩無量功德的名號、咒語的洗滌劑就可以清洗乾淨了。

所以佛法是最強烈的洗滌劑,只要有佛法,沒有什麼是清洗不乾淨的。

具體懺悔的方法就是持念佛號每天五分鐘、十分鐘、半小時,或一次一小時。看自己具體情況發心。

 

2、超度

自己乾淨了,胎兒就會理解母親。但是並未得到解脫。一定要用誦經念佛的方法超度。

用心觀想把胎兒交給大慈悲大威力的阿彌陀佛,請佛接引胎兒回歸西方極樂世界。如果委託寺院超度,最好去廣東化州南山寺。

 

3、交給

把一切都交到西方極樂世界,交給佛,請佛為我們處理余後的一切。放下,讓一切成為過去,切忌背負。後悔是背負,忏悔是放下。

 

4、祈禱

父母可祈禱,請他回來幫助在世的人。並在心裡對他說,你有個哥哥(姐姐,弟弟或妹妹),請你幫助他們,讓他們快樂成長。當我們看到他們時,就像看到你一樣,他們的生命就是你生命的延續。

彭鑫中醫博士講:“凡是有過墮胎情況的女孩子的婦科病,都是非常非常難治的。按照現代醫學統計,他們認為,女人墮一次胎就會降低百分之二十五的生育能力。

換句話說,墮四次胎,流四次產,她這個生育能力幾乎降到零。所以說我們放眼望去,現在很多女孩子,懷著孕就流產、滑胎,然後胎死腹中,這是什麼原因?

這實際上就是她自己對自己的生命以前不負責任,以前有過墮胎的歷史,就非常容易產生這種情況。這就是不孕不育最根本的原因。這就是墮胎的損傷。”

愛護生命就是愛護我們的心,願更多人避免因為無知,而放棄我們的孩子。南無阿彌陀佛。


淨空法師:女子墮胎,男人也會受墮胎的果報!

眾所周知,女人墮胎的果報是極大的:從因果來講,殺害自己的親骨肉是為殘忍至極;從生理角度來講,墮胎後的女人身體狀況會變差,更甚者會導致終生無法生孕。

而很多女人的墮胎背後常常都有著男人的支持,也就是說,一名胎兒的被墮胎並不僅僅是其母親一個人的因果,其父親同樣要背上墮胎的果報。

老法師與一位主持人的對話中就講述過這個問題。

主持人:我有一位男性朋友對我說,他跟自己的太太墮胎了五個,跟外面的女人墮胎了十三個。當時他就問我,說外面那十三個算我的嗎?我回答說算。後來他說,那關我什麼事?不僅是我外面墮胎的那十三個,我太太墮胎的五個也不關我的事!而現在社會上大多數人都認為墮胎是女人的事,不關男人的事。那麼請問法師,墮胎是否僅是女人的事?胎兒的父親該負怎樣的責任?他要不要背上墮胎的果報?

老法師:一樣負,那些小嬰靈不會放過他的。他氣運旺、走運的時候,這個嬰靈不敢去找他,等他好運走完了,先前累積下來的壞運就都來了,小嬰靈在等機會。

主持人:那就是說,被墮胎的小嬰靈不單會報復媽媽,爸爸也是會受報復的是嗎?

老法師:不錯,都要報復的。

墮胎並不僅僅是媽媽的因果!

現在很多男士對自己的女朋友、老婆墮胎都沒有多大的負罪感,認為這是女方應當獨自承受的,自己沒有任何責任。

這明顯是大錯特錯的!

要認識到一個最淺顯的道理:一個新生命的誕生是兩個人的事,沒有爸爸的精子,胎兒怎會受孕誕生?

當你的孩子正要被墮胎的時候,當爸爸的是否會想過?媽媽下狠心墮胎,孩子會不會問說:“我爸爸呢?怎麼不來救我?”

護生不是害怕受報應,而是誠心愛護生命!

也許很多人表面上都不相信嬰靈纏身之說,對嬰靈報復嗤之以鼻;但同時心裡又會有所顧慮,行事不敢過於放肆。

這是自然的,因為人是感情動物。

不論當事人是否相信嬰靈纏身直說,墮胎就是殘忍殺害自己的骨肉,這個事實是不會改變的。當你認真面對這個事實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勸誡每一位正准備墮胎的爸爸媽媽

你准備墮胎時,心裡的負罪感和顧慮來源何處?是害怕孩子將來成為嬰靈後的報復?還是對自己骨肉的愧疚?

也許很多人會說:有誰願意殺害自己的親骨肉呢?這都是迫不得已的。

既然知道是迫不得已,那麼造孽的時候為什麼不想到這一點呢?

 

 

墮胎果報深重,超度墮胎嬰靈懺悔是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