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法門法語:縱然你不信佛,不曉得因果,也不相信因果,你造作罪業,照樣要受報。

 

 “善惡因果”這四個字很難懂,不要看輕了它。有很多學佛的人,對於因果報應的事實真相,沒有真的了解,沒有透徹了解,他自己以為信,而實際上全是誤會;他以為自己很如法,沒有想到自己所造作的全是罪業。既然造業,就要受報。

縱然你不信佛,不曉得因果,也不相信因果,你造作罪業,照樣要受報。如果說不知者無罪,不知者沒有報,那就太好了。事實真相並非如此,不管你知不知道,你造作的都有果報,善決定有善果,惡決定有惡報。

世間法也一樣,你作惡多端,你犯了罪,你一定會被判刑、要去坐牢;不能說你不懂法律,法官不應該判你罪,沒這個道理!

所以要知道,你沒有學佛,你不知道因果報應的定律,你只要造作罪業,一樣要受果報——因果不會饒過你,閻王小鬼不會饒過你,這個事情非常非常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