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力是確定有的!現在也有很多有咒力的人!」

噶陀仁珍千寶仁波切:全世界早期也都差不多,西方人找巫師,東方人找道士,印度人找瑜伽士,都一樣要找有法力的人做加持。

咒力是確定(有)的!現在也有很多有咒力的人,當你有信心時,他們完全可以示現咒力出來。之前直貢噶舉有一個修文殊閻魔敵成就的人,他吐出來的口水像火一樣,可以把衣服燒掉。現在寧瑪派有一個人也具有這樣的咒力,他的手指頭點一下衣服,衣服也會燒起來。這個對於有信心的人來講有效果,對於沒有信心的人沒有什麼效果。為什麼沒有效果?因為信心不夠,有些人因為業力重,神通抵不過業力。

我在青海和四川見過好幾位有咒力的人,他們的咒力比止痛針還厲害。有一個得癌症的人每天都要打止痛針,他請有咒力的人加持​​後就不用打針。不是說這個咒士可以治好他的病,而是咒士用咒力加持他,吹一口氣他就不痛了。

我上次去他那裡時,有一千多人在那等著讓他給加持,但是效果用在每個人身上不一樣。他的咒力對每個人是一樣的,但是咒力的發揮有差異,這個要看每個人的業力,有些人的業力正在成熟的時候,即使釋迦牟尼佛親自來也沒有用,也有可能一點點感覺都沒有,因此主要看信心的力量。信心的力量具足時,很多咒士都可以發揮咒力,現在確實有一些咒士用咒力去解決一些問題。

(長年修行之咒士,吐水加持信眾的照片,這些咒士長年閉關修行,頭髮盤繞在頂,至今藏地仍然有這樣的修行傳統。在現在什麼都講究速度、科技的時代,仍然有這樣的修行人,對於現代的修行人有很大的鼓舞作用。)

(註:一方面,佛教不強調特殊能力、神通,但是以上事跡,個人認為對於傾向學術研究的佛教學者是可以看看的,佛教中仍然有一些專修之修行人,能產生一些能力,確實也不是科學所能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