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一件事情都來求佛就有用!

慧律法師

這個世間,不理想的事情很多,我們要知道如何轉變。

可是求佛也要求正經的,不能求那些無聊的事,有一個阿婆來,問的問題實在是倒胃口,她說:「慧律法師,聽說你很厲害。」我說:「沒有,你亂講,我沒有說過自己很厲害,你幾時聽我說我很厲害?我都是說我還在學習,我沒有講過我很厲害,很厲害是你講的。」

她說:「哦,大家都說你很厲害啊!」我說:「沒有的事,我一點也不厲害,我還是得吃飯、拉屎,都一樣,跟你一樣,其實你比較老,我比較年輕,這一點比你厲害而已。」

她說:「請問慧律法師,我那個孫子都不吃飯!」我說:「幾歲?」「三歲,三、四歲,都不吃飯,要念什麼咒,他才會吃飯?大悲咒有沒有效?」我說:「沒有效!」「往生咒呢?」「沒有效。」

她說:「不然要念什麼咒?」我說:「拿藤條,藤條咒!藤條侍候,不吃飯就打,馬上見效,比念咒更快!回去之後,你聽我的話,你什麼咒都不必念,孩子不吃飯,你就跟他說:再不吃飯,阿嬤會打你哦!」結果吃得一乾二淨!

我早就說過了,打比念咒更快!不是每一件事情都來求佛就有用,不是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菩提煉心 的頭像
    菩提煉心

    菩提煉心曼陀羅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