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子發願,完全錯誤、大錯特錯!
慧律法師

有一位菩薩差不多四十多歲,我說:“菩薩,你念佛做什麼?”
她說:“我來世要像慧律法師這樣度眾生。”
我說:“你怎麼發這種願?這條路你走錯了、發的願也錯了,像我,有什麼好處?你說說看我有什麼優點?”
她說:“你口才好,書讀得高,智慧高。”
我說:“不知道的人才說要像我,如果是我,打死我來生不敢再來了!你發願發錯了,你應該說我來世要像佛,像阿彌陀佛那樣到西方極樂世界蓮花化生才對。”
若是要像我這樣,像我是很不得已,我前生業障不知道怎樣,被牽到這裡來的業障也是很重,對不對?前世沒捨掉,今生才在這裡六道輪迴。
所以她都沒有了解淨土法門、不瞭解事理,她認為法師就是很偉大,錯了,這樣完全錯誤。
今生就決定求生極樂世界了,不要再等來世,這樣才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