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揚唐仁波切:

●有很多種原因會讓你被煞到。嚴重一點會得到精神分裂。臺灣有很多這種神精病的瘋鬼,公鬼、母鬼都有。

什麽叫做冤親債主呢?上輩子殺了他,這輩子就會折壽,上輩子搶他的東西,這輩子就會窮,這個叫做怨親債主。因此供養就是欠什麽債,還什麽債,就是要趕快還清、還債的意思。

《特為我之竊命偷壽們》至於特別的賓客是誰呢?這些搶你的魂魄,讓你折壽的鬼,特別要召請回來,也就是要請客。

《疾病障礙已帶諸鬼神》還有讓你生病、撞邪、中魔的那些毛病,以及讓你不如法、遇到障礙的一些魔鬼。

《惡夢兇兆壞相種不祥》還有讓你做惡夢,有兇兆的鬼,以及讓你見鬼見魔的那些鬼,等等的天龍夜叉鳩盤荼都是。

《八部兇狠其造主宰切》所有世間上的兇神惡鬼、牛頭馬面等等的天龍八部。

《食物居處財物欠債者》這些所有欠吃的、欠住的、欠穿的、所有曾虧欠的冤親債主。

《髒魔瘋魔父鬼母鬼等》還有西醫不承認的中邪、撞邪(有時候叫煞到),比如吃東西被煞到、穿衣服被煞到、去醫院被煞到的、去參加喪禮煞到的,有很多種原因會讓你被煞到。嚴重一點會得到精神分裂。臺灣有很多這種神精病的瘋鬼,公鬼、母鬼都有。

《太子王爺狗鬼虎鬼神》法本中的「滋窩」是天龍八部其中之一,而「天巄」就是窮鬼啦!有些鬼就是到處串門子,叫串門鬼。還有很多女鬼。這些鬼都是我們前世曾欠他的,都是我們的債主啦!這些所有想得到的、想不到的,記得的、不記得的,所有欠的。我今天用煙供,全部都燒給你來還債。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去償還。

《隨心所欲事成滿願雨》所有請來的客人,藉由今天的煙供,所有的賓客都如魚得水,要什麽有什麽,想什麽得什麽,就是這樣供養,像如意寶下雨一樣,求水得雨。

《乃至虛空無邊盡處亮》供養也不是一天兩天或是一次兩次那麽短暫的時間。只要虛空還存在,沒有壞滅為止,裏面的供物就都無窮無盡的存在著。

《願滿德能無量中回向 我般三世造種諸障礙》以這樣供養的功德,回向我過去、現在、未來三世所造的罪業全部轉為清凈。

───《蓮師山凈煙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