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小就怪病不斷,病痛纏身,直到有人幫觀因果,方知是前世作孽多

知因識果

我叫朱淑芬,我這一生充滿了病苦,而其根源,一直到後來有人給我觀了因果,才豁然開朗:原來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
在此,我把我的五世因果分享出來,希望大家能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一)
曾有一世,在古代,我是個商人,去西域(現在叫新疆,)做茶葉生意。
到了西域,我找了一個西域人幫我賣茶葉,約定賣出高價我們四六分。
這人很能幹,幫我把茶葉賣了一個高價。
賣完後,我一看要分給他四成,捨不得了,就起了歹心。
晚上,我請他來吃飯說是要分錢,我用酒把他灌醉後,殺了他,把屍體扔到一個枯井裡,拿上錢就回了老家。
這人死後直到今生才找到我。
他找到我後,開始報復我。
我十四歲那年,右手臂無緣無故就疼,什麼止痛藥都不好使,每天晚上都疼得我睡不著覺,沒日沒夜地哭。
到醫院檢查,卻查不出來是什麼病,不紅不腫的,就是疼。
為此,我吃中藥,一吃就是兩三個月,好了之後,過兩個月又開始疼。

從十四歲疼到了三十四歲,一點重活都不能幹,一干就疼,直到生了女兒後,才一點點地不疼了。
他說:「就不讓你掙錢,就不讓你干掙錢的活!」
他說到做到了,我這一生花錢無數,沒掙到錢。

(二)
還有一世,投生在一個還算不錯的家庭,但我每天遊手好閒,不務正業,壞事沒少干。
有一天,我出去閑逛,半路上遇見一個老者,老者身上背個錢搭,我一看就知道那裡面一定有錢。
於是我就和老人一起走,和他聊天,老人家很高興。
走到一個無人的地方,跟他說歇一會吧,我們就坐在地上休息。
此時,我看了看四周無人,一拳打在老人後腦勺上,老人當場就倒在了地上。
我把他拖進樹林里,搶走了錢搭,裡面有五十兩銀子,我覺得自己做得神不知鬼不覺的,高興壞了。
那一世壞事沒少干,殺人頭一回。
到了今生,這個老頭也找到我了。
他說:「你把我打死了,我就到閻王爺那告你了,閻王爺說我可以來報仇。」
那老人家還問我:「你的右肩上有個圓圓的,中間深外面淺的褐色的胎記?」
我說是的。
他告訴我,那是我打死他的一瞬間,他在我的肩膀上留下的記號,來世好找到我報仇,我的右肩老疼,也有他的一份。

(三)
我有一世是個日本鬼子,還是個大佐,殺人無數,最後讓八路軍給殺了。
這是這一生來討債的冤魂們上身說的。
他們說:「你沒有一天身上好受的,我們一個個來找你報仇了,你能好得了?」

(四)
後有一世,我和我父母是共業。
那一世,我的父母是我老闆,我是他們的保鏢。

有一個老人,老伴有病,借了老闆的高利貸,到期沒錢還,我就去追債。
沒錢還我就打老頭,打得他皮開肉綻,但他沒錢,打了也拿不出來錢。我一腳踢折了他的腿,骨頭都出來了,但即使是這樣,我也沒有心軟。
最後我把他的女兒拉到妓院賣了,把得到的錢給老闆,老闆誇我能辦事。
老人家卻因此而一病不起,不久就死了。
他到閻王爺那告我,閻王爺告訴他:「你在我旁邊等著,一定讓你報仇。」
到了今生,我出生後就體弱多病,到13歲時,我的左大腿突然疼痛起來。
家裡有止痛藥,吃了也不好使,痛得很。馬上去醫院打了止痛針,拿了止痛藥,但也不管用,一天跑兩次醫院,但還是一天比一天嚴重,後來下不了床了,只能住院,癱在床上了。
那段時間,痛得我死去活來,白天晚上都哭。
醫生說是骨髓炎,他們醫院治不了,要我們去瀋陽醫科大吧。
我父親和姐姐用單架抬著我,去了瀋陽醫院。
我們半夜到達醫院,第二天早上就開始做手術。
在那裡住了七天,大腿根部突然疼痛難忍,結果醫生說還得手術,又做了一次手術,術後人就徹底癱床上了。
刀口不癒合,每天流膿血。
出了院回家休養,癱床上七八個月。
後來,吃了一個老中醫的葯,還貼膏藥,過了三個月,才能下地走路。
七年後,又手術一次,拿出來一塊骨頭片,這次術後好了幾年,後來又犯病了再次手術,直到1981年,又手術了一次。
1983年,我結婚以後再沒為此做手術了,但我腿上的病沒好,還加重了,大腿的肉鼓起來一個大包,痛得我天天哭,打針也不管用。關一個星期左右,它自己就出膿了,疼得輕點了,這才能下地,但過了一兩個月長好了,後來又鼓了起來。
從30歲結婚到50歲都是這樣,時好時壞,這一生的痛苦沒法用語言表達出來。
那個老人家告訴我,沒結婚前我花的是我父母的錢,他是討我父母的債,結婚後,就不是他讓我有病花錢了,而是別的討債鬼了。

(五)
有一世,我出生在一個做小生意的家庭里。
家裡供我上學,畢業後去當兵,一直升到司令。
這一世我還是作惡多端,跋扈蠻橫,對下屬沒有好臉色,對待伺候我的副官也沒有一點好態度,而且我那一世十分好色,看到好看的女人一定會弄到手。
其中一位冤魂跟我說,她是司令的秘書,但實際上她是共產黨員,潛伏司令身邊五年了。每次都能順利地拿到情報送到我黨的交通站。
後來,眼看就要解放了,有一個重要命令,被她拿到手送出去後,被司令發現了,但她什麼也不肯說,結果司令恨恨地一刀把她的脖子拉了個口子,頓時鮮血淋漓,她就這樣被殺害了。
冤魂說:「可我不後悔,雖然我看不到解放的那一天,可是解放全中國也有我的一份力量,我也不會放過你的,我的魂魄,從沒有離開過,直到你後來被解放軍打死了,又轉生了,我就跟來了,我要報仇啊。
還有另一個冤魂,是個女孩子,十八歲學戲,是戲班裡的頂樑柱。被司令看上了,派人搶來了,這女孩自死不從,他就把她一刀砍死了。
凡是那一世被我殺死的女人,這一世幾乎都來報仇了。
我在1994年時,咽喉痛,突然失音,吃了七天葯好了,但從此以後,經常失音,且失音的時間越來越長。
為此,我到縣裡市裡的醫院,都沒看出是什麼病。
後來去瀋陽醫科大醫院檢查,說音帶上有個小囊腫,做了手術,拿出來高粱米粒大小的兩個小紅疙瘩,自此算是好了,但此後上點火嗓子就疼,吃藥都不好使,老遭罪了。
我當司令時,由於作惡太多,轉生成了狗,我現在的丈夫,他前世養了一隻狗,那條狗就是我。

那條狗不看家,老出去跑,後來主人一生氣,一棍子打折了狗的後腿,也不管它了,後來狗就死了,轉生成了今世的我。
我這一世的丈夫就是那個司令的侍衛官,也是另一世狗的主人。
我們結婚後有了女兒,他掙的錢幾乎都給我看病了,丈夫對我很少有好臉色,說話十句有八句都是橫的,說掙點錢不容易都讓我買葯吃了,說我是個敗家子,我說那就離婚吧,他還不離。
那一世我當司令的時候對他的蠻橫態度,今生他全還給我了。
我今年66歲了,從小到大,加在一起讓我高高興興、沒有病痛的時候也就365天吧,這一世我是來受惡報的。
觀因果的師父送走一些,讓我好好念佛學佛,用行善來感化他們,我一一答應了。
今天我分享的都是實話,沒有一點是瞎編的,我向佛菩薩保證每一世都是真的。因果通三世,真實不虛,這是我的報應。

感言:
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作者是。
很多朋友都想觀因果,想知道自己前世做了什麼,今生如此痛苦。
其實,不用觀因果,看看自己現在所遭遇的一切,是善緣多還是惡緣多,是痛苦還是幸福,就知道自己前世是個什麼人了。因為,今生的果報,是前世的因造成,前世你對別人做過的事,今生加倍返回而已。
觀了因果又如何?自己不真心懺悔,即使觀出來了也沒有意義,而如果真信因果,無須觀,逆緣來了就知道自己錯了,誠心誠意地認錯,斷惡修善就對了。

(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