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吼咒:諸佛共讚的“快樂秘笈”】

在藏文的大藏經中,有一部經宣講了佛陀傳承獅吼咒的因緣和獅吼咒的功德:

當年釋迦牟尼佛蒞臨觀音菩薩的道場普陀山時,當時一位國王罹患龍病而引起更多人也患上此病,患病者都表現出非常嚴重的心臟病以及心情抑鬱等。在文殊菩薩的祈請下,釋迦牟尼佛為大家傳承了獅吼咒。傳承時,包括十六羅漢在內的諸多聖眾也在現場。隨後佛陀為眾生開示:獅吼咒對於遣除眾生的疾病,特別是心臟病,包括心情抑鬱、焦慮等,有著不可思議的加持。

獅吼觀音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獅吼觀音的心咒有著無量功德,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等無數諸佛都曾異口同聲地宣說過。持誦獅吼咒可以遣除心髒病、抑鬱、龍病、因破壞自然環境而導致的天災、持、抄經咒時的錯漏、消除業障、消除五無間罪、遣除違緣、增上順緣、臨終得生極樂淨土等。

1996年藏曆三月十三日這天,法王如意寶在學院為四眾弟子念誦了獅吼咒的傳承,並開示道:現在世界上患心髒病和精神抑鬱的人非常多,將來會更多,為了消除眾生的病苦,希望大家盡可能多地念誦獅吼咒。有時出現天災人禍時,法王會通過學院的廣播,帶領四眾弟子念誦獅吼咒遣除。

觀想方法:在自己正前方的虛空中,觀想獅吼觀音,然後心中至誠祈禱,獅吼觀音放光,照到包括自己在內的所有眾生的身上,眾生的疾患與各種災難得以消除,這樣邊觀想邊唸誦。如果觀想有困難,也可以直接念誦,念誦的時候自己要發心清淨,祈願所有眾生遠離疾病獲得安樂。

上等的修行,是以嚴格的方式連續修持21天;中等的修行是13天,下等的修行是7天。佛經中講,如果能做到以嚴格方式連續修持21天,一般人不用說,即使犯下很嚴重的罪業,包括犯五無間罪的人,也一定能修成。這個是觀音菩薩親自保證的。

唯願一切諸病眾,速疾消除諸疾苦,眾生諸病盡無餘,願能永時不出生。

 

極威猛的獅吼觀音咒,聽聞能治各種疾病!

image

獅吼觀世音菩薩Simhanada Avalokiteshvara

獅吼觀音(梵名simhanada—avakokjtesvara)為觀音菩薩的化身之一,是為降伏一切龍魔所生的病苦,使三界眾生脫離苦海所化現的觀音,具有極為威猛的力量,漢譯亦名騎吼觀音、獅子吼觀音。此觀音與阿摩提觀音一樣,都是以獅子為坐騎。在印度、中國都有流傳,與阿摩提觀音可能有關。

三世諸菩薩大慈大悲之“獅吼觀音”,亦稱“阿摩提觀音”,乃觀音菩薩觀見西藏人民為眾邪魔鬼怪之淵藪、罹患各種難治怪症、無良醫與藥材救治而飽受病苦,而於蓮花生大師入藏之際,傳授於蓮師之觀世音菩薩化身之一。

獅吼觀世音菩薩,為白色身,具三眼,面相寂靜,高髻披髮,袒露上身,肩披仁獸鹿皮,腰系禪帶,以王者坐式,右舒坐於獅背。其右手呈施與願印,手邊豎有一根三叉杖,杖上有一靈藥化身的白蛇纏繞。其左手抵按月座,近旁有株蓮花齊肩,蓮花頂上有善除痴暗的智慧寶劍直立。其上界為無量光和月幢菩薩,下界為六臂大黑天。

獅吼觀音咒,極之威猛,相當少傳,乃康藏地區極密咒語之一,能治各種疾病,亦能治愈因龍王、地神作祟之各種疾病與災害,包括某些難治之病症,如:麻瘋、病毒等,更可治療無明惑業及業障病,虔誦此咒無不奏效。若無法治療乃因患者己身業障之故,患者更須至誠發露懺悔,方有不可思議之感應。

唯此咒威力極大,故持咒時,須以唯有脣舌微動的金剛誦法寂靜念誦,勿可高聲。凡持咒滿九十萬遍以上者:一可自救或救人,平息上述之各種病害。二可得龍王、地神愛戴,生世賜予吉祥,得無形護佑。但是,初習此咒,心意未淨、功德不具者,切不可隨意於河海水邊念誦,以免擾惱龍王以及水族眾生。  

和蓮花生大師溝通的加持密語,治靈性病還是要靈性的東西去對治,此加持密語顯的特別殊勝,一旦溝通,決定可以摧毀一切否定力量,就怕你信不過,心中有疑惑!

加持密語如下:

轟歐堅意L吉努b向參m
巴d瑪改薩L東波拉
雅參確g革俄珠b涅
巴d麻炯內寫思扎
科L的卡桌忙白果L
切吉借思達g助b吉
新吉拉b起L謝g思所L
格日巴d瑪思德轟

一次至少念九遍

獅吼咒:納摩Ra納札雅雅,納美阿雅阿瓦洛格得,效Ra雅,波德薩多雅,瑪哈嘎熱呢嘎雅,達雅塔,嗡阿嘎這,波嘎這,呢嘎這,嘎章嘎這,嘎若這,澤德作拉嘎若哲,波Ra耶所哈。

喇榮五明佛學院曾經重點推廣過的《獅吼咒》與《長壽佛心咒》

獅吼咒

納摩惹d納扎亞雅 納美阿雅阿瓦
洛革爹效惹雅 波德薩多雅
瑪哈嘎日吶嘎雅 達亞他 嗡阿嘎寨
布嘎寨 吶嘎寨 嘎張嘎寨 嘎弱寨
子得作啦嘎弱智 布惹耶 所哈

 

image
長壽佛心咒

嗡 納摩巴噶瓦爹 阿巴日美達
阿耶加納 斯布樂子達
爹著惹札雅 達他嘎達雅 阿r哈爹
薩m亞桑嘎布達雅 達亞他
嗡 布n耶布n耶嗎哈布n耶
阿布惹母達n布耶 阿布惹母達布m雅
加納桑巴弱巴子爹 嗡 薩r瓦桑嘎r
巴熱西達達r瑪爹 嘎嘎納薩母嘎爹
所巴瓦布西爹 瑪哈納雅 巴熱瓦熱 所哈

*****************************************************

【法相咒音】獅吼觀音咒,極之威猛,能治各種疾病

現在播放的是希阿榮博堪布念誦的獅吼。觀音獅吼咒,這個咒聽聽就好了,一樣有很大加持。要念誦的話,有些特別的講究,比如初學不能在河邊湖畔念誦,不能大聲念等,而且最好要請具德上師傳授。(聽聽就好)

點擊鏈接內附視頻:獅吼咒

http://www.ptz.cn/share/share_video.html?id=113548&back=newsvideodetail&fbclid=IwAR2FrE1HH4fE2ngZ-mq8N9AZ7KclQbfTExTKtzJXezs6NlOTZNLgb4tWUvo

 

持咒108遍的意義

最殊勝的六字大明咒《觀音心咒》

能夠抵擋一切邪術的《大白傘蓋佛母心咒》

一切諸佛皆說的最大滿願咒--《準提咒》

《大悲咒》 破邪術解符咒很強!

威力最強的護身密咒《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咒》

滅罪成佛最勝第一咒:《大隨求咒》度生事業(消業超度、消災祈願)之修持方法

忿怒蓮師鐵蝎咒輪

防地震咒輪 ★轉運除障咒輪★除自然災害咒輪★ 資財豐足咒輪

到陰氣病氣重的地方要念「護身咒」、結「護身印」

藥師琉璃光如來與十二藥叉大將的緣起

藥師法門文彙

藥師法門~一帖消災的法藥

藥師法門有破邪顯正的功德

藥師佛號正名運動--應依經文,念曰「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不可念 消災延壽藥師佛 的開示

蓮師藥師佛是蓮華生大士所化現的

若有病苦纏身者,當持念此咒《藥師咒》

蓮花生大士千年前的驚世預言

為什麼要求生西方而不求生東方--除了極樂世界,其他剎土聖地不是我們普通人可以去的

業障導致念誦經咒的力量和感應微弱

親人剛往生,做甚麼功德最管用?臨終實用手冊,如何助念?敬請收藏!

降伏極惡人、鬼神等眾,最極迅疾的大護法王主:大元帥明王!

關於伏藏品與伏藏師

誦《金剛經》十七年抑鬱症不治而愈!極威猛的獅吼觀音咒,聽聞能治各種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