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師伏藏岩傳極密法|威力最強的護身密咒——《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咒》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1.jpg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2.jpg

 

金剛鎧甲心咒 (108遍)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咒》:嗡巴瑪夏瓦熱帕的,南巴修,納嘎南,達雅塔,薩瓦沃熱達,哈納哈納班賊納(ra)恰(ra)恰所哈。

【金剛鎧甲心咒——遣除一切怪病】

嗡巴瑪夏瓦熱帕的 南巴修 納嗄南 達雅塔 薩瓦沃熱達哈納哈納班賊納RA恰RA恰娑哈。

法王如意寶住世時做過特別開許,未得到傳承的佛弟子和普通眾生也可以念金剛鎧甲心咒。此咒對防治非典型肺炎特別有效,而且可預防和消除其他各種傳染病。

持誦金剛鎧甲心咒功德十分殊勝。根據全知麥彭仁波切的功德文所講:

常念此咒,可遣除末法時期的一切怪病;

常念此咒,可消除修法中外內密中的一切障礙違緣;

常念此咒,臨終時可往生極樂刹土,或出現舍利、出彩虹等瑞相。

***********************************

頂禮希阿榮博堪欽

【十萬 + 一百零八】

金剛鎧甲心咒

嗡 班瑪夏瓦熱 帕德

南巴希 納嘎南 達雅塔 薩瓦沃熱達 哈納哈納 班哲納 RA恰RA恰 索哈

“十幾年前,為消除眾生的病難,大恩上師法王如意寶在學院親自帶領四眾弟子共同念誦金剛鎧甲心咒。法王希望有信心的弟子能在圓滿念誦金剛鎧甲心咒十萬遍後,每天再堅持念誦一百零八遍

當時由於網絡不發達,只有在學院的弟子得到了法王的傳承。 但為讓更多人獲得利益,法王特別開許,即使沒有得到傳承,但只要具足信心,也可以念誦修持。

法王是很多祖師大德授記的蓮師的化身,此法的傳承是蓮師,開許念誦修持的法王如意寶又是蓮師的化身,所以獲得傳承的人不用說,即使沒有得到過傳承,包括我們身邊的人,只要有信心,我們同樣可以引導他們念誦。

在念誦時,如果能做到邊唸誦邊觀想,非常好。 如果觀想不清,在信心的攝持下念誦,也一定能獲得金剛鎧甲聖尊的加持,獲得利益。 ”

威力最強的護身密咒《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咒》

天法忿怒蓮師金剛盔甲

功德利益簡介:

金剛盔甲是蓮師化身之ㄧ,任何時代只要世局動盪不安人心惶惶,光是修此法尤其唸誦殊勝咒語,就可獲得如穿上金剛杵盔甲衣之功能,因此化身法相稱金剛盔甲,法身光亮黑色具一面三目二臂二足,以展左立姿站九頭鐵豬上。九頭鐵豬發出吶吶吼吼威猛嘶嚇聲,眼耳鼻口九竅等處噴出震碎六道烈火燄。

蓮師對毗盧遮那大譯師說:『時值末法五濁惡世,眾生福報漸損,天災多、收成少、邪祟厲行,常見不知名又無藥可醫的疾病流行。在極端苦痛的時代,應當每天禁語持誦十萬咒語精髓金剛盔甲咒,至少一O八遍。念滿三百四十萬遍,可自行吹氣加持飲水,喝了能去身體酸痛、頭痛、牙痛、神經痛、肚子痛和癌症等。

『金剛盔甲可以摧破一切障難,其口訣與心咒僅蓮師擁有,習得此法即擁有金剛身,能夠滿足內心一切願望。』

『修行時,首要對上師與三寶起無比誠敬、發利他菩提心。再加上遵守三昧耶戒,必可獲得忿怒蓮師金剛盔甲功德,俱足無比大力,遺下彩虹舍利,往生蓮師淨土。』

一、為什麼要示現忿怒相?

(一)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本具如來藏,本來清淨,無畏輪迴、迷亂之假象,是以真如破迷亂,所以是自然忿怒王。

(二)末法五濁之眾,五毒濁重,只有現慈悲之相極難度化,故以忿怒來對治,是加倍慈悲之意,所以是大勇父,也是方便忿怒王。

(三)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具足法身(普賢王如來)、報身(忿怒金剛盔甲)、化身(蓮師)。

蓮師是密宗大圓滿初祖,以忿怒相來降服難度之諸魔厲,力量強大。

二、為什麼示現金剛盔甲?

盔甲是護身物,金剛是堅硬不破之義,可分為:

(1)外盔甲:(身保護)

如傳染病、龍毒引起之皮膚病、麻瘋病,或惡疾、橫禍、地水火風四災等,只要觀想形象,口念心咒,身帶曼達拉,就可避災護身。

(2)內盔甲:(心保護)

精神疾病、憂鬱難疏、痛苦不樂、壓力難當,只要口念心咒,觀想形象,身帶曼達拉,五毒自然消除,內心輕安。

(3)密盔甲:(修行保護)

保護修行人的修、行、見、道,鞏固正知見,不生邪見,並能增福種智,成佛機會增多。

三、金剛盔甲觀想方法、咒語

譯音:咕如 札克波 悲瑪 夏哇瑞以

譯意:十萬金剛鎧甲

咒語:

嗡 貝瑪 夏哇瑞(吽)呸 念巴爾夕克
拿嘎念 爹雅他 薩爾哇 比瑞以大
哈那哈那 邊乍那 拉恰拉恰 梭哈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

譯意:十萬金剛鎧甲

【咒語】

嗡 . 貝瑪 . 夏娃里 . 吽呸 . 念巴拉西嘎 . 那嘎念 .

爹雅他 . 薩爾哇毗力他 . 哈那哈那 . 巴者那 .

拉恰拉恰 . 梭哈

【解說】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法為寧瑪巴(紅教)的巖傳極密法,傳聞一師只能授一徒,不可廣傳,故此鮮為人知。

巖傳法又稱「伏藏法」。傳聞蓮花生大士,受藏王赤松德真之邀,入藏弘法垂二十年,降伏魔外,度脫眾生,功德浩大,難以思量。後思惟所說密法雖無謬悟,然恐未來眾生無智多疑,於妙法不生虔信,坐失大利,實堪可憐,遂將未傳之法及已傳而未能周遍於世者,藏之於地水火風空識六大之中,如藏山岩、河底、地石、心識之深處,囑空行母守護,留待後輩掘出,宏傳人間,以利眾生,此即「德卻」巖傳法,而掘藏者稱為「德童」,以証明蓮師授記之不虛。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尊,身黑藍色如碎礦,一面二臂三目,貌半喜半憎,黃髮上揚,髮眉如火,以天衣骨飾為身莊嚴。右手高舉天鐵霹靂所製之金剛杵,左手轉動天鐵普巴杵,頸掛新鮮人首鬘,蛇飾為環釧,下著虎皮裙,以足右曲左伸威立姿站在九面鐵豬身上。坐騎鐵豬發出吶吶呴呴的恐怖聲,眼耳鼻口等九竅中皆出烈燄,可燃焦病毒瘟神。豬舌牙利如劍,可啃食三界邪毒,蹄踏令山河大地搖撼。

本尊身內三脈,有三族性尊:中為金剛手菩薩、右觀自在菩薩、左為文殊師利菩薩,頂有大鵬金翅鳥,嘴尖爪利,摧堅朽固,喙食諸魔。另此尊身上如十字金剛杵編織成盔甲,防護其身,一切邪魔皆無能侵。

此尊之功德廣泛,如欲速生禪定、守護回遮違緣、求財、調伏怨敵、惡相現前、淨除時疫、回遮星宿沖煞、調治失眠、醒神、守護途中佈畏、治身瘡、調伏起屍、消跌撞腫、遮護雨電、解毒、護農作物蟲害、令鬼神勿損惱、求壽、震蒙啟智、往生淨土等,各有特殊修法。

四、忿怒蓮師金剛盔甲修法功德:

(1)避免五濁末世之種種疾病、傳染病、惡疾、精神疾病等天龍八部之障難。如龍部、天部、非人、魔王、夜叉、妖鬼、天罡、地煞等無盡之冤孽障礙。

(2)保護修行人鞏固正知正見,增加福慧二資糧,成佛機會增多。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譯音:古魯乍波貝瑪夏娃里 ),為寧瑪巴的岩傳極密法。

據傳蓮花生大師受藏王赤松德讚之請,入藏弘法垂二十年,降伏魔外,度脫眾生,功德浩大,難以思量。 蓮師尋思我所之法雖無錯謬,但恐未來眾生無智多疑,於法不信,坐失大利,殊堪憐悯。乃將未傳之法及已傳而未能普周於世者,藏之於地水火風空識等六大之中,囑其弟子按時出世,取以利生。 其受託者應時出現,開掘寶藏,探取蓮師所藏之經法佛像鈴杵等物,如是名曰得登巴(取藏者)。 以證蓮師授記之不虛。

忿怒蓮師,身黑如炭,一頭兩臂三目圓睜,右手持天鐵霹靂所成之九股金剛杵,左手轉動天鐵普巴橛,身上骨冠、骨飾、虎皮裙等莊嚴,以威立姿站於九面鐵身豬上。坐騎鐵豬發出呐呐的恐怖聲,眼耳鼻口等九竅中皆噴出烈焰。

此尊的功德廣泛,如欲速生禪定,守護回遮違緣、求財、調伏怨敵、凈除時疫、回遮星宿沖煞、調治失眠、醒神、治身瘡、遮護雨電、解毒、護農作物蟲害、令鬼神損惱、求壽、往生淨土等,各有特殊修法。

主尊之事業功德為鎮伏障礙、病魔、瘟神、惡龍、山精鬼怪、毒邪,持誦咒語滿三百萬遍后,自身如金剛杵所編制的金剛鎧甲於身防護,百邪千毒所不能侵,具足智仁勇三種性尊(文殊、觀音、金剛手)之本性。

持誦金剛鎧甲心咒功德十分殊勝。 根據全知麥彭仁波切的功德文所講:常念此咒,可遣除末法時期的一切怪病;常念此咒,可消除修法中外內密中的一切障礙違緣;常念此咒,臨終時可往生極樂刹土,或出現舍利、彩虹等。

獅子吼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心咒

常成 - 金剛獅吼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3.jpg

法王如意寶曾多次開示:十萬后,每日一百零八遍能治末法一切。三百四十萬后加持吹水治障性病及身病等。此法向僅蓮師擁有,誰有此法便有金剛身。能有效地預防和治療各種傳染性疾疫。

此法似如意寶,能滿足眾生一切願望。對如此珍貴稀有法要,受法者必須對上師三寶無比虔誠及發菩提心,並如法修持,再加上遵守三昧耶戒,必能獲得金剛鎧甲殊勝功德,具足無比大力,可往生蓮師淨土並有諸多瑞相。

慈悲父母主法王如意寶給予了大家傳承並特別開許:未經傳承灌頂者也可以念誦修持,甚至沒有皈依的人,在對三寶有信心的情況下,也可多念此金剛盔甲心咒。法王說:這樣應該是有效果的。

蓮師告訴貝若遮那說,時值末法五濁惡世之時,眾生福報日帥損,天災頻傳,谷不豐收,邪崇厲行,世風日下,種種不知名、無藥可醫的惡疾傳染病毒流行,在眾生極苦的時代,要對十萬咒語精髓之金剛盔甲具足信心,若每天禁語持咒至少108遍,當念滿三百四十萬遍以上時,用吹氣加持水,便能去除身體酸痛、頭痛、牙痛、神經痛等病痛。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4.jpg

"金剛盔甲"力如轉輪,能摧毀一切障礙,有如一切咒語、口訣心眼般地珍貴,極難值遇,無論在印度、中國、金剛座等地,均找不到此殊勝稀有的伏藏,即便是印度所有成就者與學者口中,也不可能聽聞此法,因為此法及口訣,僅蓮師擁有,誰有此法,便有金剛身。

"此法似如意寶珠,能滿足眾生一切願望。 對如此珍貴稀有法要,受法灌頂者必須對上師三寶無比虔誠及發菩提心,並如法修持,再加上遵守三昧耶戒,必能獲得金剛盔甲功德,具足無比大力,往生蓮師淨土並且有彩虹舍利。 "

佛陀開示的全部重點就是要讓我們主宰自己的心。 如果我們能夠主宰自己的心,就能夠主宰我們的身體和語言,如此我們和他人的痛苦就得以結束。但是如果我們的心充滿負面情緒,就算我們身體的行為和我們所說出來的話語多麼完美,我們都已經遠離了正道。

要主宰自己的心,需要隨時意識到自己所有的意念和行為,不斷反覆地檢查自己的心,負面意念一旦生起,即用適當的方式來對治。當正面的意念生起,則以回向來加強所帶來的利益,希望所有眾生都能夠達到究竟證悟。如果我們能夠在平靜和內省的修行中,保持恆常的覺察,漸漸地,就算是在一般活動和干擾之中,我們也能保持對智慧的認識。所以說覺察心是脫離輪迴中一切煩惱的基礎和解藥。

佛法修行應該可以引領我們,不論是在禪定中,或者禪定之外,同樣保持恆常的覺性。這是所有心靈開示的精要;沒有這個,不論我們念誦多少咒語和祈請文,不論我們做多少的大禮拜和繞塔,只要我們的心是散亂的,那一切對去除難解的情緒絲毫沒有説明。永遠不要忘記這最重要的一點。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護輪-1.jpg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

【前言】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法,是佛教藏密寧瑪巴秘密重要的法門,本尊咒是重心。這個法之所以能廣流傳於世,緣起於多年前SARS流行時,

中、台死亡人數甚多,且其冠狀病毒無藥可醫,中招者僅能採支持性療法,傳染幾乎失控,只能消極封鎖區域來防止擴大。

所以許多上師慈悲將此密傳的咒語公開普傳於世,讓眾生可以發心念誦。此咒傳出不久,SARS疫情就無故消失。

由此可知,此真言威力十足。

此法是忿怒蓮師法之一,威力十足。蓮師說過,在印度諸班智達及藏地諸師,皆無此咒,僅有蓮師擁有。若能精勤持念此咒,

即可得金剛身,此咒更是十萬金剛總集。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是寧瑪巴非常殊勝的伏藏法,此法最初之伏藏就是咒語,並無灌頂之儀軌,在藏地,欲求此法,必須供養一定數量之黃金,以表示自己對此法的尊重、以及強烈想要修習此法的意願。法王很慈悲地傳予這個殊勝的法門,大家應該要珍惜。【目前全世界新型流感(H1N1 Influenza)的病例在增加之中,對於弟子如何預防這一波的感染,活佛開示:在持守三眛耶戒的基礎下,多修摧破金剛或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最好先得到修法傳承)。】

常念此咒功德巨大,可遣除末法時期的一切怪病(包括癌症、瘟疫等),消除修法中外內密中的一切障礙違緣,增財增壽,臨終時往生淨土。

此咒極其靈驗,僅僅念誦,即使不加觀想等,也可以成就。修持此法者,應當具有慈悲心。

對末法時期肆虐病魔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是念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為藏傳佛教寧瑪派的岩傳極密法,本應嚴格灌頂傳承後才可修持。但因03年非典特殊時期,所以慈悲怙主法王如意寶給予了大家傳承並特別開許未經傳承也可以念誦修持(非佛門弟子也可修持)。

根曲邦活佛也特別開示說,此咒語如果能閉關止語念修十萬遍是最圓滿的,如不方便大家可以每天以強烈的信心祈禱金剛鎧甲並做觀想念誦金剛鎧甲心咒108遍,念誦完畢後,可以對水吹氣,這樣,這個水就是咒水了,然後大家可以喝下這些水,這樣對預防病魔的傷害有著極大的作用,同時,最主要是把此功德迴向給所有的眾生!

金剛鎧甲的功德

常念此咒功德巨大,可遣除末法時期的一切怪病,消除修法中外內密中的一切障礙違緣,臨終時往生空行剎土。

蓮師告訴毘盧遮那說,時值末法五濁惡世之時,眾生福報日衰損,天災頻傳,穀不豐收,邪崇厲行,世風日下,種種不知名、無藥可醫的惡疾傳染病毒流行,在眾生極苦的時代,要對十萬咒語精髓之金剛盔甲具足信心,若每天禁語持咒至少108遍,當念滿三百四十萬遍以上時,用吹氣加持水,便能去除身體酸痛、頭痛、牙痛、神經痛等病痛。

「金剛鎧甲」力如轉輪,能摧毀一切障礙,有如一切咒語、口訣心眼般地珍貴,極難值遇,無論在印度、中國、金剛座等地,均找不到此殊勝稀有的伏藏,即便是印度所有成就者與學者口中,也不可能聽聞此法,因為此法及口訣,僅蓮師擁有,誰有此法,便有金剛身。

此法似如意寶珠,能滿足眾生一切願望。對如此珍貴稀有法要,受法灌頂者必須對上師三寶無比虔誠及發菩提心,並如法修持,再加上遵守三昧耶戒,必能獲得金剛盔甲功德,具足無比大力,往生蓮師淨土並且有彩虹舍利。

修習此法,除有四十種不同利益外。並可對治四百零四種病、八萬魔類、八十四惡相、三百六十災難、十八非時死等。如同身披金剛鎧甲,所作事業無所障礙。  

在無上密法度化有情之末法時期。由於眾生共業極其深重,顯密佛法的弘揚障難重重,邪師外道橫行,魚目混珠,諸多大乘佛法修行者難以入道。

密續中載:忿怒蓮師是蓮師三身應化之威猛報身相,是為蓮師親現。具有無修六解脫法中見解脫之不共密意。凡親見此像,心生淨信,恭敬頂禮,即可消除數世惡業。最主要是把此功德回向給所有的眾生!


對末法時期肆虐病魔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是念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為藏傳佛教寧瑪派的岩傳極密法,本應嚴格灌頂傳承後才可修持。但因05年非典特殊時期,所以慈悲怙主法王如意寶給予了大家傳承並特別開許未經傳承也可以念誦修持(非佛門弟子也可修持)。

可遣除各種傳染病的金剛鎧甲咒

金剛鎧甲除病法的完整儀軌:

恭禮金剛上師托創雜!
印度智者蓮花生大師,賜予君臣眾眷之教言,
金剛鎧甲深奧此儀軌,埋於秘密伏藏之諸地,
祈願具緣諸眾堪修持。末劫五百年之來臨時,
人類福報窮盡造惡業,雨水不調收果時未熟,
彼時行持種種之惡行。天龍八部發怒曜龍猖,
出現前所未聞之疫癘,醫生無法診斷及治療,
彼時百病唯一深妙咒,三有界中稀有如意寶,
宛如阻擋禍殃之門閂,親修實作真偽可明鑒。
此法無須見修及觀想,不必護持趨入極方便,
恆常念修金剛鎧甲法,上中下之魑魅不禍害。
首先止語七日精進誦,至少勤念三日極關要,
每日無間諷誦一百遍,若辦他利以咒水沐浴,
無有不能治愈之疾患。

(正行竅訣根本咒如下:)


巴瑪夏瓦熱 吽呸
南巴修
納嘎南
達雅塔
薩瓦沃熱達
哈納哈納班賊納

ra恰ra恰(備註:ra為“日”和“阿”的合音)
梭哈.

根曲邦活佛也特別開示說,此咒語如果能閉關止語念修十萬遍是最圓滿的,如不方便大家可以每天以強烈的信心祈禱金剛金剛鎧甲並做觀想念誦金剛鎧甲心咒108遍,念誦完畢後,可以對水吹氣,這樣,這個水就是咒水了,然後大家可以喝下這些水,這樣對預防病魔的傷害有著極大的作用,同時,最主要是把此功德回向給所有的眾生!

金剛鎧甲的功德

常念此咒功德巨大,可遣除末法時期的一切怪病,消除修法中外內密中的一切障礙違緣,臨終時往生空行剎土。

蓮師告訴毗盧遮那說,時值末法五濁惡世之時,眾生福報日衰損,天災頻傳,谷不豐收,邪崇厲行,世風日下,種種不知名、無藥可醫的惡疾傳染病毒流行,在眾生極苦的時代,要對十萬咒語精髓之金剛盔甲具足信心,若每天禁語持咒至少108遍,當念滿三百四十萬遍以上時,用吹氣加持水,便能去除身體酸痛、頭痛、牙痛、神經痛等病痛。

「金剛鎧甲」力如轉輪,能摧毀一切障礙,有如一切咒語、口訣心眼般地珍貴,極難值遇,無論在印度、中國、金剛座等地,均找不到此殊勝稀有的伏藏,即便是印度所有成就者與學者口中,也不可能聽聞此法,因為此法及口訣,僅蓮師擁有,誰有此法,便有金剛身

此法似如意寶珠,能滿足眾生一切願望。對如此珍貴稀有法要,受法灌頂者必須對上師三寶無比虔誠及發菩提心,並如法修持,再加上遵守三昧耶戒,必能獲得金剛盔甲功德,具足無比大力,往生蓮師淨土並且有彩虹舍利。

附: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的另外一個修法儀軌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祈禱文(寧瑪巴在家阿舍黎扎西曲雄作)

頂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
祈求您的加持與護佑!
我願弘揚蓮師殊勝法,
虔誠頂禮於您法座前。
南無貝瑪夏瓦裡!
南無貝瑪夏瓦裡!

頂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
祈禱世界和平人民永康寧。
雪域大地一切恆吉祥,
佛法昌隆國家常富強。
南無貝瑪夏瓦裡!
南無貝瑪夏瓦裡!

頂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
祈求您的加持與護佑!
願我速得圓滿正法要,
成就無上智慧諸悉地。
南無貝瑪夏瓦裡!
南無貝瑪夏瓦裡!

頂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
祈求您的加持與護佑!
願我廣增財富與資糧,
弘法利生事業得成辦。
南無貝瑪夏瓦裡!
南無貝瑪夏瓦裡!

頂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
祈求您的加持與護佑!
願我歷世父母得解脫,
一切眾生遠離輪迴苦。
南無貝瑪夏瓦裡!
南無貝瑪夏瓦裡!

頂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
祈求您的加持與護佑!
普願遠離貪嗔疾病苦,
饑謹貧困惱害悉消除。
南無貝瑪夏瓦裡!
南無貝瑪夏瓦裡!

頂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
祈求您的加持與護佑!
願我往劫罪業悉消除,
善業增長菩提心堅固。
南無貝瑪夏瓦裡!
南無貝瑪夏瓦裡!

頂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
祈求您的加持與護佑!
利生事業障礙悉消除,
建成莊嚴清淨菩提塔。
南無貝瑪夏瓦裡!
南無貝瑪夏瓦裡!

頂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
祈求您的加持與護佑!
我願高舉法幢吹響大法螺,
開啟無量智慧大寶藏。
南無貝瑪夏瓦裡!
南無貝瑪夏瓦裡!

頂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
祈求您的加持與護佑!
願我神通無礙證空性,
甚深教業皆得圓滿解。
南無貝瑪夏瓦裡!
南無貝瑪夏瓦裡!

頂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
祈求您的加持與護佑!
願我法財二寶皆豐足,
率領無量眾生證佛果。
南無貝瑪夏瓦裡!
南無貝瑪夏瓦裡!

頂禮忿怒蓮師金剛鎧甲,
祈求您的加持與護佑!
翁阿轟中顯現蓮師力,
歷代上師圓攝於頂祈加持!
南無貝瑪夏瓦裡!
南無貝瑪夏瓦裡!

(然後念心咒——)


巴瑪夏瓦熱 吽呸
南巴修
納嘎南
達雅塔
薩瓦沃熱達
哈納哈納班賊納

ra恰ra恰(備註:ra為“日”和“阿”的合音)
梭哈.


此乃寧瑪巴佐欽傳承的在家阿舍黎扎西曲雄,於木猴年拜見丹增曲卻活佛後虔誠而做,凡有緣見聞此祈禱文者,無須灌頂口授,均有資格念頌,願正法久駐,願贊頌格薩爾王的歌聲千古傳唱,願佛法傳遍世界,廣利有情。


持誦咒語滿三百萬遍后,自身如有金剛杵所編製之金剛鎧甲於身防護,百邪千毒所不能侵,具足智仁勇三種性尊(文殊、觀音、金剛手)之本性。 

忿怒蓮師金剛盔甲本具如來藏,本來清淨,無畏輪迴、迷亂之假像,是以真如破迷亂。

末法五濁之眾,五毒濁重,只有現慈悲之相極難度化,故以忿怒來對治,是加倍慈悲之意。

忿怒蓮師金剛盔甲具足法身(普賢王如來)、報身(忿怒金剛盔甲)、化身(蓮師),蓮師是密宗大圓滿初祖,以忿怒相來降服難度之諸魔厲,力量強大。 

蓮師對毗盧遮那大譯師說:時值末法五濁惡世,眾生福報漸損,天災多、收成少、邪惡橫行,常見不知名又無藥可醫的疾病流行。

在極端苦痛的時代,應當每天禁語持誦萬咒精華金剛盔甲咒,至少一百零八遍。 念滿三百四十萬遍,,可自行吹氣加持飲水,喝了能去除身體酸痛、頭痛、牙痛、神精痛、肚子痛和癌症等。

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心咒時,要更小聲(嘴吧微念,不要出聲),且千萬要記住,在江河、水域、七大海中,有龍王出入之處

「忿怒尊的咒語,很多是屬於密法息、增、懷、誅中的「誅法」,這是很威猛的,一不小心而誦忿怒尊咒語,是會殺害到無形的鬼神

金剛鎧甲心咒  敦都法王

2. [嗡呜魯尼呜魯尼哞发匝] 聽到它,可以開闊心胸,化解災難,解除瘟疫病災,獲得祥和安樂。

之功德:為鎮伏障礙、病魔、瘟神、惡龍、山精鬼、毒邪。

若行者修法圓滿相應後,自身如同金剛杵所編制的金剛盔甲於身,防護百邪千毒不侵,具足智仁勇三種姓尊(文殊觀音金剛手)之本性。

虔修此法之功德利益:消除疾病的障礙、免於各種痼疾染身; 又可得滅除天、龍、夜叉、人非人等八部的違障惱害; 並得於未來淨除修行道上一切障難,究竟佛道圓成本智。

此尊之功德廣泛,如欲速生禪定,守護回遮違緣、求財、調伏怨敵、淨除時疫戰禍、回遮星宿沖煞、調治失眠、醒神、治身瘡、遮護雨電、 解毒、令鬼神勿損惱、求壽、往生淨土等,皆各有特殊修法。

大圓滿金剛鎧甲咒功德包括: 

1.修持不能定,欲速定方便 2. 守護違緣 3. 求財 4. 調伏敵人

5. 惡相現前(如雞犬非時鳴吠等) 6. 守護傳染病 7. 守護曜病

8. 守護壞釀酒及優酪乳 9. 失眠者欲得熟睡10. 失眠過多欲醒神法

11. 守護途中布畏 12. 守護龍布畏 13. 身體患瘡14. 調伏起屍

15. 守護恐嚇損惱 16. 消跌撞腫 17. 遮護雨雪 18. 守護冰雹

19. 解毒 20. 塞決口 21. 守護禾麥蟲傷 22. 守護雷電擊

23. 斷除羊病 24. 封鬼魔口令勿損惱 25. 頂禮上師欲得殊聖即身成佛常修自明智慧最殊聖法

26. 欲往生清淨剎土 27. 求長壽 28. 守護大厲鬼損惱 29. 受護鬼損惱 30. 欲得聰明大智慧 31. 欲增長大悲心

32. 欲得大能力33. 欲明體通達增長34. 欲得食物 35. 遣除女病 36. 守護牛羊類危病 37. 守護惡方 38. 暴腫痛等

39. 守護惡夢 40. 回遮巫魘

多傑林巴大師取自西藏南方朗格渣,即虛空岩最高有蓮師修法之洞,師雲:他經中雲:應先念咒三十萬有效。

 

金剛鎧甲咒:誰有此法,便有金剛身【即使不作觀想,僅念誦也能成就】

活佛開示: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是寧瑪巴非常殊勝的伏藏法,此法最初之伏藏就是咒語,並無灌頂之儀軌,在藏地,欲求此法,必須供養一定數量之黃金,以表示自己對此法的尊重、以及強烈想要修習此法的意願。 法王很慈悲地傳予這個殊勝的法門,大家應該要珍惜。 【目前全世界新型流感(H1N1 Influenza)的病例在增加之中,對於弟子如何預防這一波的感染,活佛開示:在持守三眛耶戒的基礎下,多修摧破金剛或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最好先得到修法傳承)。 】

常念此咒功德巨大,可遣除末法時期的一切怪病(包括癌症、瘟疫等),消除修法中外內密中的一切障礙違緣,增財增壽,臨終時往生淨土。 此極其靈驗,僅僅念誦,即使不加觀想等,也可以成就。修持此法者,應當具有慈悲心

共修說明:

根據金剛鎧甲功德文以及法王如意寶的教言,念誦金剛鎧甲心咒可遣除末法時代的各種傳染疾病和違緣障礙。 03年非典時期,法王如意寶 特別開許未經傳承也可以念誦修持( 非佛門弟子也可修持 )。

法王如意寶傳授此法,要求五明佛學院全體僧眾數日內閉關念誦10萬遍,並且要求僧眾往後每天念誦108遍。

希望共修的佛友,發心加入五明佛學院僧眾共修即可,無須特別報名。

按此法要求去做是最好的,先專修10萬乃至30萬,以後堅持每天108遍;實在不行每天108遍也可。

法王如意寶曾多次開示:金剛鎧甲能有效地預防和治療各種傳染性疾疫。持誦金剛鎧甲心咒功德十分殊勝。

根據全知麥彭仁波切的功德文所講:

常念此咒,可遣除末法時期的一切怪病;常念此咒,可消除修法中外內密中的一切障礙違緣;

常念此咒,臨終時可往生極樂刹土,或出現化舍利、出彩虹等瑞相。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為寧瑪巴(紅教)的嚴傳極密法。

主尊身黑如炭,一頭兩臂三目圓睜,右手持天鐵霹靂所成之九股金剛杵,左手轉動天鐵普巴橛,身著骨冠、骨飾、虎皮裙等莊嚴,以威立姿站於九面鐵身豬上。

坐騎鐵豬發出呐呐句句的恐怖聲,眼耳鼻口等九竅中皆噴出烈焰。

主尊之事業功德為鎮伏障礙、病魔、瘟神、惡龍、山精鬼怪、毒邪, 持誦咒語滿三百萬遍后,自身如金剛杵所編制的 金剛鎧甲 於身防護,

百邪千毒所不能侵,具足智仁勇三種性尊(文殊、觀音、金剛手)之本性。 (錄自《法相真言寶典》)


【請下載.. 不丹崗頂法王分享的「四尊合一防疫護輪」】

大家可以將護輪複印出來,或下載儲存成手機螢幕,帶在身上,有助預防瘟疫、傳染病、疫症等障礙。

護輪上中央是藥師佛,右上角是憤怒蓮師金剛盔甲,左上角是金剛盔甲咒輪。

下方的兩尊都是葉衣佛母,左下方是下三部密續的葉衣佛母,右下方是普賢密意總集大圓滿的葉衣佛母,正中央是葉衣佛母咒輪。

四尊合一防疫護輪-1.jpg

 

虔誦金剛鎧甲心咒防治非典型肺炎

四川喇榮五明佛學院晉美彭措法王住世時做過特別的開許,凡未得到傳承的佛弟子和普通眾生也可以念金剛鎧甲心咒。 此咒對防治非典型肺炎特別有效,而且可預防和消除其他各種傳染病。
法王要求有信心者持誦此咒10萬遍,念完10萬遍後每天念108遍。、

常念此咒功德巨大,可遣除末法時期的一切怪病,消除修法中外內密中的一切障礙違緣,臨終時往生空行刹土。

蓮師告訴貝若遮那說,時值末法五濁惡世之時,眾生福報日帥損,天災頻傳,谷不豐收,邪崇厲行,世風日下,種種不知名、無藥可醫的惡疾傳染病毒流行,在眾生極苦的時代,要對十萬咒語精髓之金剛鎧甲具足信心,若每天禁語持咒至少一○八遍,當念滿三百四十萬遍以上時,用吹氣加持水,便能去除身體酸痛、頭痛、牙痛、神經痛等病痛。

「金剛鎧甲」力如轉輪,能摧毀一切障礙,有如一切咒語、口訣心眼般地珍貴,極難值遇,無論在印度、中國、金剛座等地,均找不到此殊勝稀有的伏藏,即便是印度所有成就者與學者口中,也不可能聽聞此法,因為此法及口訣,僅蓮師擁有,誰有此法,便有金剛身。

「此法似如意寶珠,能滿足眾生一切願望。 對如此珍貴稀有法要,受法灌頂者必須對上師三寶無比虔誠及發菩提心,並如法修持,再加上遵守三昧耶戒,必能獲得金剛鎧甲功德,具足無比大力,往生蓮師淨土並且有彩虹舍利。 」

念誦這個咒,對自己的保護作用,那就不用說了。 修持此法者,當具有慈悲心,我們當發心為世界念誦。  

【憤怒蓮師-金剛铠甲咒(敦都法王念誦)】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mPx1Tzm4eVE/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Wmorutm3x1c/金剛鎧甲心咒(108遍)土豆音訊

http://www.folou.com/viewthread.php?tid=167459&highlight=

我如果突然間遇到身體不舒服,比如,我一到醫院就會嚴重頭疼(兒子小的時候基本每月都要去醫院打預防針),類似重感冒的癥狀,很奇怪的,這個時候我肯定會立即念金剛鎧甲,很多不舒服的癥狀就會消失.

 

金剛鎧甲治好我的肩痛!
作者 嗡阿

吽 我在民國90年(2001年)時,肩膀受傷過,因此產生了類風濕症,每逢天氣變冷、下雨、晚睡、心情起伏等等,皆會發作。 發作時的那種酸痛是非常受不了的,整個雙肩及頭都很酸痛,用手指輕輕一摸就會痛,而且精神變得很差。 在這段時間里,我看遍西醫、中醫等吃藥、推拿、拔罐等等,都只能治標不治本。 西醫常用的肌肉鬆馳劑,也只能治標不治本。
後來92年時,SARS嚴重爆發,死傷慘重,晉美彭措法王慈悲普傳 金剛鎧甲 咒,開示能治各種病痛。
當時我還沒有去念誦它,一直到了93年初的時候,寧瑪巴白玉中心有傳授金剛鎧甲法會及法本結緣。 我回家后,立即修了法,修法的過程中,我發現雙肩及頭部,整個從原本很緊崩、熱酸痛,似乎有一股力量灌注進入,整個變得很涼、肌骨變得很輕安,而且隔天竟然不痛了。 我當時深感不可思議,竟然有此變化。 於是我連續修了七日。 到了第七日,全部的酸痛症都消失了。 從此一直到了今年94年,都沒有再復發過。從的經驗,讓我對佛教密法的加持力有了空前的確認。 也非常感恩上師三寶的傳法,利益眾生。否則這種連醫生都治不好的病,沒有三寶的加持,要求救於誰呢?


【 蓮師相應法 】

我們對任何順逆均須保持清淨的洞見,視一切的相為圓滿清淨,勿使自心入於染汙之中。我們必須以自身所處的地方,即為蓮師淨土銅色山的宮殿,而周圍的親戚朋友為勇父與空行,一切的音聲都為無休止的蓮師咒音。

坐時觀想蓮師安坐於我的頭頂上,為我至誠的依怙。

行走時,觀想蓮師以及他的淨土就在我的右肩上,對他環繞恭敬。並應進一步觀想,不僅銅色山為蓮師的宮殿,即使蓮師身上的每一個毛孔,均住有千千萬萬的蓮師宮殿,以及其眷屬。

飲食之前,觀想所有食物及飲料變為甘露與白菩提並供養。第一份供養安住於喉間的蓮師,而將其剩餘殘食當作是蓮師對我們的賜予,並藉以推持生命。如此,則可以消除對美食的執著與貪欲。

夜晚就寢之前,應觀想全日安坐於我頂上的蓮師,現在慢慢進入我頭中,逐漸下降至心輪,安坐於半透明發光之紅蓮花上。蓮花上的四朵花瓣微開,於是蓮師放出無量光芒,照亮我全身及臥室。旋即又遍照整個法界,當整個法界轉化成清淨光明之後,我即安住在寂靜純然而不失覺知的清淨自性之中。

入睡的一剎那,則所有法界光明融入自身,而我又融入淨清光明之中,再融入蓮師。這時蓮師己縮為一指大並融入光,再融入虛空,我隨之安住於此無盡無量空性光明的寂靜中。我們必須了知入睡與死亡的程式非常相似,此種修持法有利於我們臨終的修持。

假若醒時,發覺自己在睡時並未進入這種虹光境界,則要誠心向蓮師祈禱,賜予我們這種大覺的力量,再行入睡。假若妄想頻起,入睡則應了知此種雜念無生起、無留住、也無休止。假若沒有干擾的妄念,則安住於自然的狀態之中。假若睡夢之時,於夢中則盡力了知這本來就是如幻之夢。

清晨醒時,則觀想空間呈現蓮花生大師的皈依淨土,圍繞著蓮師的空行與勇父,促我起身,空中充滿蓮師咒以及超於世間的天籟。起身時則觀想我步入空行淨土,該處為所有勇父空行所居住,而我們自身也是金剛亥母,真實不虛,且從無始以來便是如此。我們以至誠向蓮師祈請:“喇嘛千諾、喇嘛千諾……”,即上師了知一切,上師了知一切。蓮師本己安坐於我們心中的紅色蓮花,此時蓮花盛開,而蓮師再度出現並安住於我頭頂上。我們不停祈求、祈請,我的心識隨順教法,祈請一切教法緣於正道,並祈請一切幻覺悉變為智慧,精進地修持,直至我心充滿蓮師的開示,而且行住坐臥之中均不離於此。

僅僅聽聞上師,以及短暫的開示,不可能有成就。蓮師不僅是外在的形相,也必須與我覺悟的心意,完全融合。

蓮師稱:“我不舍棄任何虔誠的弟子”,如果視蓮師為一有血有肉的凡夫,則精進修持所必須的恭敬心很難興起。我們應當視蓮師為貫通三界、永恆不變、無所不知的智慧。須知信仰在修持過程之中至為重要,如果我們一心至誠信賴蓮師,則一切事業均為其加持。

隨時虔信修行,其本身即是祈請。

一切的思變均是蓮花生大師,自然的信心隨之而生起。這種信心自會關照一切,一切色身均成為蓮師,一切的音聲都是祈請,一切變化的心意均是一切自然造做。

此為極殊勝的上師相應法,且視上師為不可分別的法、報、化三身。此修法之完成,無須依賴修持次第、閉黑關、証空性、以及持氣進入中脈,藉修持所有其它修法,均可融入此專一修持中。

蓮師相應法-1.jpg

 

持咒108遍的意義跟禁忌

最殊勝的六字大明咒《觀音心咒》

極威猛的獅吼咒,聽聞能治各種疾病!

孔雀明王法門功德利益

能夠抵擋一切邪術的《大白傘蓋佛母心咒》

一切諸佛皆說的最大滿願咒--《準提咒》

《大悲咒》 破邪術解符咒很強!

威力最強的護身密咒《忿怒蓮師金剛鎧甲咒》

滅罪成佛最勝第一咒:《大隨求咒》度生事業(消業超度、消災祈願)之修持方法

忿怒蓮師鐵蝎咒輪

防地震咒輪 ★轉運除障咒輪★除自然災害咒輪★ 資財豐足咒輪

到陰氣病氣重的地方要念「護身咒」、結「護身印」

藥師琉璃光如來與十二藥叉大將的緣起

藥師法門文彙

藥師法門~一帖消災的法藥

藥師法門有破邪顯正的功德

藥師佛號正名運動--應依經文,念曰「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不可念 消災延壽藥師佛 的開示

蓮師藥師佛是蓮華生大士所化現的

若有病苦纏身者,當持念此咒《藥師咒》

蓮花生大士千年前的驚世預言

為什麼要求生西方而不求生東方--除了極樂世界,其他剎土聖地不是我們普通人可以去的

業障導致念誦經咒的力量和感應微弱

親人剛往生,做甚麼功德最管用?臨終實用手冊,如何助念?敬請收藏!

降伏極惡人、鬼神等眾,最極迅疾的大護法王主:大元帥明王!

關於伏藏品與伏藏師

誦《金剛經》十七年抑鬱症不治而愈!極威猛的獅吼觀音咒,聽聞能治各種疾病!

諸護法之首--瑪哈嘎拉「大黑天」護法

諸財神之首--財寶天王及五姓財神的起源及功德利益

諸財神之首--黃財神法門的殊勝功德利益

天龍八部--大鵬金翅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