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參老和尚:時間沒有一個決定定體的,不可思議

時無定體,時間沒有一個決定定體的。爾時四眾,亦以佛神力故。這是假佛的神力,見諸菩薩遍滿無量百千萬億國土的虛空,盡虛空都是這些地上湧出的菩薩。時間五十小劫像半日,看無量的菩薩該占好多地方?沒有廣狹,也沒有長短,時間也沒有定體,這就叫不可思議。咱們現在講這些個經典上所說的話,現在咱們人世間就有這些事,也是不可思議,證明了佛說的都是真言語,如來實語者、不誑語者。

我跟大家講過吧?一九四三年的美國兵艦,被日本潛艇擊沈了,在菲律賓外海。一九九九年,那個兵艦逃出七個水兵,讓菲律賓巡洋艦給救下來,跟美國聯系。但是這七個水兵感覺著是三個多小時,兵艦打沈了,他們逃出來,被菲律賓艦艇救上來。一九四三年到一九九九年,中間隔了五十六年了,他們還是二十多歲,美國接回去了,他們家裡人都沒有了。就是人間證實,不過這五十幾年,他們感覺著兩三個小時。大家看有那一本書,人類失蹤之謎,大概有一百多個證見吧!證明這些事。這跟我們佛經講的長短不一樣的,這就是不可思議的。

現在咱們這人間很多這些事。頭幾天報紙登西班牙,還是哪個國家,一架飛機失事了。失事了,飛機哪兒去了?沒有了。失事了,都有殘骸,找不著,殘骸還沒找著。在人類失蹤之謎,從美國紐約飛一架飛機飛到美國德州,空中一飛飛了三十六、七年,飛到哪兒去了?飛到南美洲委內瑞拉去了。委內瑞拉一看這飛機是淘汰的了,整個的飛機人都活著,他們只感覺幾個小時。這不可思議,飛機怎麼能在空中飛幾十年呢?那汽油來回裝的就是那麼多,但它可就飛幾十年,這是現在的事實。我說這麼兩個舉例子了,大家可以看,有那一本書叫人類失蹤之謎。各個科學家也研究這究竟是怎麼回事?最後的定案,大家研究進入時空隧道。時間跟空間有個隧道,他能進那隧道裡去了,人還沒死,是失蹤之謎。類似這類事,我把它引導一下,說佛經所說的,不過咱們智慧不大,不能理解,是真實的。

arrow
arrow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