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佛人注意了!這樣念佛行善不但得不到福報還可能傷害到自己!

我們平時念經、行善需要迴向,但是很多師兄特別是學佛沒有多久的師兄卻從沒有迴向的習慣,也不知道其中的重要性,如果長時間不迴向,那麼可能會對我們造成傷害,先給大家講一個真實的念經不迴向的故事!

一位師兄每天都會念很多遍《地藏經》,他卻經常不迴向!後來這位師兄大腿上發了一個腫包,奇痛無比,他詢問師父該怎麼辦,師父探測之後說道,沒什麼,冤親債主來要經文了,快迴向經文就好了!

這位師兄趕緊迴向了十幾遍地藏經給自己的冤親債主,第二天果然就好的差不多了。這件事情倒也過去了,但是這位師兄依舊喜歡念了經文不迴向,按照他的意思是迴向留著「關鍵」時候用!

後來有一天他躺在床上,突然摸到腹部腫起一個大包,疼得他受不了,趕忙讓師父看看是什麼原因,師父看到後詢問他有多少經文沒迴向,詢問之下這位師兄竟然有82遍《地藏經》沒迴向!

沒說話了,師父立即讓他佛壇前,請天師做主將所有的《地藏經》誦經功德迴向其累世的冤親債主。5分鐘後,一摸那個「腫包」,居然退下去了很多,第二天醒來全部消退。

從此這位師兄再也不敢念經不迴向,留著「關鍵」時候用了!

經文的迴向和累世冤親債主的關係就好比,你欠了很多人的錢,現在呢你有錢了,就該還了,你的債主也等著,可你若沒有想還的意思,還打算存著錢另搞投資,那不是要把那些債主氣壞了?

所以念經一定要迴向,做了善事也同樣可以迴向,要多多的迴向你累世的債主,唯有你的債主越來越少,你才能越來越順利,才會少了很多人生的阻礙,想求的東西才能如願以償,不管是健康、財運、還是姻緣等等!

說到迴向。

有一定基礎的修行人都不會陌生。這是修行之中相當重要的一步。就好比是銀行的匯款功能。你修行的功德就是自己賬戶的錢。

你積累了很多的錢,必須要通過匯款這個動作,才能還給你的債主。否則他們是收不到的。

收不到怎麼辦?那只能用搶的唄!

所以我們經常誦經念佛,冤親債主沒有減少,反而都顯現出來,那師兄們就要注意迴向的問題了!冤情債主顯形可能是影響你身體上的健康、也可能是讓你財運不順、事業不順,嚴重的危及到自身安全!

(轉載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