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被人下邪術,念佛時在佛光中看見12個小鬼繞佛,並蒙佛接引!

2012年,台灣北區某位婦女住家附近開了一家道壇,她前往護持,還剪了自己的手指甲、腳指甲、頭發交給壇堂的“仙姑”,以求神明護佑。

過了一段時間,這位仙姑向她借兩萬元,並說兩周後就可奉還,她也不好拒絕,就瞞著先生,拿了兩萬元的私房錢借給她。

兩周後,她向仙姑詢問是否可以把錢拿回,仙姑只是“嗯!嗯!”卻不置可否。

沒多久,這位婦女手腳指尖開始劇烈刺痛,發作時,痛得像猴子般跳來跳去,無法坐立。由于丈夫管得嚴,她怕被罵,只好忍痛,只字不提借錢給仙姑的事情。

爲了解除這樣的痛苦,只好向仙姑表明,借她的錢不用還了。一周之後,果然身體恢複正常。

可是,又過了一周,變成全身刺痛,而且痛得在地上打滾。

後來,遇到念佛的蓮友,拿了一張印有阿彌陀佛像的佛卡給她,告訴她只要念佛,一定會有助益。

她回家在臥室裏,把佛卡放在桌上,雙手合掌,一聲一聲單純地稱念“南無阿彌陀佛”。

虔誠地念了半個小時之後,一道亮光從牆上射到桌子前的地面上,光中赫然出現十二個小鬼在繞佛。

小鬼只有膝蓋高,而且又黑又瘦。繞了一陣子,亮光開始往上回收,十二個小鬼也被亮光接走了。

接著一朵蓮花又現在眼前,大如車輪。她心想自己孩子還小,所以沒有坐上蓮花。不久,蓮花就消失了。

從此以後,她的身體再也不疼了。巧的是,不久,道壇的仙姑也悄悄搬走了。

(淨喜居士記)

按:

這故事雖然有很多不確定問題,但無論如何,不管遇到什麽問題障礙,只要虔誠好好的念佛,阿彌陀佛一定會幫我們化解業障!

——摘自《念佛感應錄》(六)


【用氣功幫人治病後,夢魇見四五個鬼壓床壓我,念佛後退鬼!】

念佛退鬼 夢魇鬼壓床

十多年前,在我尚未歸依佛門之時,已經持“六字大明咒”數載。後來接觸到某法師的講經資料,知道了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的好處,便開始斷斷續續地念佛。

當時本人在某氣功門派中,小有名氣。一次應他人求助,用氣功給人治病。該人爲因果病,我不知高低,爲他強行排病之後,他的病症大大減輕。

當夜,我在將睡未睡之際,見有四五個鬼物進房,一個接一個地壓向臥在床上的我。我感覺身體沈重,不能動彈,口中也不能發聲,幾乎要窒息了。但是大腦非常清醒,也沒有恐懼,心裏自自然然地念起南無阿彌陀佛。

只念了幾句,那幾個鬼物便消失了,身上的壓迫感及窒息感均同時消失,一切恢複正常。

我知道他們是來報複我,干涉了他們與那位病人之間的恩怨的。所以心中對他們感到很愧疚,不過後來,他們再也沒來過了。

我想一定是佛菩薩化解了他們對我的怨恨。

學佛念佛之後,漸漸深入懂得因果。我常想起那天夜裏的幾個鬼物,總是希望他們能夠與我再結淨緣,與我同念南無阿彌陀佛,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也許那天夜裏,他們就乘著南無阿彌陀佛的光明名號,往生極樂了。若是那樣,就最好不過了。

(安徽馬鞍山市 佛蓮居士記)

——摘自《念佛感應錄》(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