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驅除附體 靠祭改?

許多人身體不適,懷疑卡到陰,就到宮廟神壇去祭改,花錢安心。祭改的效果究竟如何﹖看看靈媒索非亞的說法,有陰陽眼又能通靈的她在《靈界的譯者》一書中提到祭改與卡陰的事,摘要於下﹕

有些人生病是因為卡到陰,鬼魂或動物靈在體內都會使人肉體甚至精神異常。鬼躲藏的地方就是引發身體不舒服的部位,索非亞說她幫信眾檢查身體,準確度挺高的,看到信徒哪個部位有鬼就是哪裡有病痛。

祭改儀式是用點燃的金紙在信徒身旁揮舞,再手持燃有檀香的檀香爐繞身體。很多時候有用,鬼會跑出來,並且吃飽後離開。可是索非亞發現常來的信徒祭改後不久又再度被鬼附身。

索非亞與信徒身上的鬼談判,問它要不要出來,有點本事的還包吃包住,招安當神壇的員工。或是用「超度」的說法,燒些金紙,給些盤纏,讓鬼魂願意離開。神壇裡的大人要索非亞說她把鬼制住、趕走了,但是她其實只能把鬼請走七天十天,過一陣子鬼又再度回到信徒身上。

有些老師或乩童把鬼趕出來,那些鬼沒處可去,就留在宮廟神壇裡,宮廟要經常超度或犒賞這些鬼魂。所以她說許多廟裡鬼滿為患。

人們第一次去宮廟有效,就會想去第二次、第三次,而且時間會間隔愈來愈短,最後覺得這間廟不靈了,就改去另一間廟去祭改。對於祭改不靈,廟方會給信眾一些說法,如︰又卡到陰了、冤親債主、你就是要修行的命、你跟神佛有緣。

索非亞承認她能夠通靈,但不認為自己真有本事可以驅除附於人身的鬼、靈,她常勸那些不會遣散鬼魂的靈媒要小心,畢竟人與鬼的磁場不同,與鬼在一起對身體不好。靈媒的身體通常不太好,常去廟裡的人身體也難健康。

索非亞很誠實地說出她的心聲,書裡另有對神壇道場經營的說明,可以讓人知曉以前鮮為人知的鬼靈及宮廟知識。《靈界的譯者》一書有許多值得閱讀之處,建議讀者閱讀此書。 

祭改只有短暫的效果,金紙檀香或溝通談判都無法有效的驅除鬼靈。書上還談到鬼殺鬼的事,以陰治陰手法也常見,也就是由一個(鬼)靈進入信徒的身體裡去對付其體內的(鬼)靈。兩個(鬼)靈比高下,戰敗者被殺死或逃走。也許這種方法比較有效,但有風險,戰勝的(鬼)靈說不定留在信徒身上不走了,戰敗的(鬼)靈休養後也可能又回去找原宿主,另外打鬥相爭可能使信徒的經絡身體受損。

想要有效安全地驅除附體的鬼、靈、魔並不容易,去宮廟神壇不見得有用,運勢不好時還可能又招惹更多的上身。所以最好是遠離宮廟神壇,別去參加法會,也少去醫院、喪葬場合。

驅除附體 靠祭改? - 非凡舵手的網誌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shuifang/3848095#ixzz2R3YjRV8d

 

鬼神附體不是佛門神通--正神不附體,附體非正神

凡是邪師,都有魔怪附體--著魔的可怕:百子毒蛇

 

關於仙鬼靈等附體的開示集錄--神明引導學佛是真的嗎?

 

持咒有用嗎?學習持咒及修本尊法是否一定要先受灌頂呢?

 

在念佛持咒時,是否音不准便修持無效呢?

 

如何辨別護法和附體?附體不是「護法」 ,一定要把祂送走!

 

有關通靈等級和通靈者的一些不為人知秘密

 

神通、鬼通、妖通

 

既然有護法神為何還會著魔?

 

鬼神無處不在、無時不在

 

為何修行人修到後來反變成外道或妖魔鬼怪?

 

《大悲咒》 破邪術解符咒很強!

arrow
arrow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