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歌廳小姐、小三、墮胎、開燒烤店的報應!

我這十幾年的日子那叫一個黑暗,溝溝坎坎,跌跌撞撞,一點也不為過。從我父母相繼過世,我便無依無靠,孤苦伶仃,生無可戀。我不明白到底做錯了什麼,讓我受如此的磨難。我還要養我相依為命的兒子,所以我必須堅強。

感恩菩薩加持,也許我還有點未泯滅的善根。我聯繫上了一位學佛的同學,她帶我走進了上方山地藏七道場。通過幾天的學習,我明白了自己大如須彌山的罪過。

年輕時出門打工,感覺自己稍有姿色,不想辛苦,就做起了歌廳小姐。稍有心情就跟人過夜去了,有時因為心情不好,有時是為了錢,有時就是為了所謂的愛情就跟別人走了。一夜情的羞恥事對我來講就是家常便飯,有家庭的,沒家庭的,我從來不顧及這些。有時候都懶得問對方姓名,還做過別人幾年的情人,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完全沒有了倫理道德羞恥心。算起來跟我有關係的男人有30多個。

可惜了,我做小三時懷孕引產的男孩都5個多月了,以後談對象時,又懷孕墮胎4個,我一共先後墮掉5個孩子。那時小不懂事,認為他們沒有生命,把它們拿掉也不知道自責。最後跟一個有婦之夫的生意人,生下了我現在的兒子。他老婆知道了,還差點鬧出兩條人命。我也不因此覺得慚愧。那個人說要負責,最後卻跑了,我沒見到他一分錢。

我還跟別人開過燒烤店,幻想著能有個好的結局。那些年啊!我一年吃不了20斤米,不愛水果,不吃零食,全是生命。吃的是津津有味,天上飛的除了飛機不吃,地上跑的生命,水裡游的,只要是市場上能買到的,我沒有沒吃過的,數量多的不計其數!

我從來沒有考慮過它們有多痛苦。它們也是有情身,血肉也是一樣真,對生命的渴望都是一樣的。可是我面對對它們的絕望掙扎,卻從來沒有手軟過啊!把它們煎炒烹炸燉,扒皮、跺塊、切片、做餡。喝它們的血,吃它們的內臟。我就是一個劊子手,為了口舌之欲,我的肚子成了它們的墳墓,把它們送進了人間地獄。阿彌陀佛!

還有喝酒、妄語/嗔恚,這些業都是地獄的罪!千萬億劫都出不來呀!簡直是能敵須彌,能深巨海。我罪過啊!罪無可恕。我那5個未出世的可憐孩子啊,你們冷不冷?雨雪天哪裡去?有沒有被欺負?我學佛才知道你們有多痛苦,多可憐,多恨我。如果早點聞佛法一定會把你們帶到世間,拼了命也會護你們周全。

我的報應來了,兒子得了腸癌。他父親就來看過孩子一回,沒負過一天責任。我沒有房,沒有家,我和兒子到處租房子,兒子小的時候身體不好去濟南醫院看了3年。

別的孩子不花的錢,我孩子要花,學習很差,不省心。為了孩子我花光了所有的積蓄,婚姻無望。現在一無所有,入不敷出,負債纍纍。我知道這是我的報應,是我5個墮胎嬰靈怨恨所致,是我傷害的那些眾生所致。他們恨我。我知道錯了。所有的賬我都認,不敢祈求你們原諒,只是希望你們早日離苦得樂,脫離六道輪迴!往生凈土!

這生生世世因果輪迴,啥時候才能解脫啊!極樂世界才我們的家!!

感恩地藏王菩薩給我一個懺悔的機會。感恩阿彌陀佛!!!

(轉載文章)


驚心動魄,菩薩度人的真實故事

我再給大家講一個更加驚心動魄的菩薩度人的真實故事!

我在北京一畫家那裡認識了一位曾經是某一地方的「黑道」老大,現在成了愛好收藏的人了。其實他原來也就愛打架鬥毆,比較出名,地方人都很怕他,至於其他壞事有沒有做,我就不清楚了。只聽他說他的很多弟兄都進了監獄。他倒是因為救了一條人命,反而沒有被抓。他說他現在不再造惡了,洗心革面了,全都得感謝菩薩!我們都很好奇就問是怎麼回事?

他說有一年,他的一位信佛的朋友非叫他去五台山拜佛,他當時根本不信佛,就不想去,他信佛的朋友強行拉他去了五台山的寺院。結果他當時很傻,就對著佛像說:「如果真有佛,就讓我們的車掉一個輪子到山溝里。」結果回去的路上真的有一輛車的一個車輪掉到山溝里了。他還想也許是碰巧了。第二年,那個信佛的朋友又強行帶他去五台山,結果他又對著佛像說,如果真有佛,就讓我們的一輛車掉到山溝里,結果,回去路上,真的有一輛車掉到山溝里了。車上的人死了。死的就是叫他來的人。他也嚇得毛髮直豎,他說還真的有佛,不能不信。他說死掉的那個朋友可能就是菩薩變的,來度他的。

接著他又說了一件讓他毛骨悚然的事情。也是幾年前,他和他的兄弟們一起做了一件壞事,結果他出車禍住院了,然後他的弟兄們聽說情況後,都來看他,他在醫院裡幾乎在同一個時間裡接到了他兄弟們打來的電話,「哥,我這邊出車禍了!」另幾個都同時說他們出了車禍,同一時間,不同地點,都是從各自的家裡出來看他的路上出的車禍!他說當時他人就懵了,嚇的說不出話來,怎麼能這麼湊巧一起出了車禍?還都不是在一起,是分別各自開的車!他說真的有神靈,人在做,天在看。人啊,不能做虧心事!你以為天不知地不知,人不知!其實我們就如同是玻璃人,所做的一切都是透明的,都是瞞不過我們每個人頭上的眼睛。我們看不見那隻眼睛,可是那隻眼睛卻看的我們清清楚楚,連一個念頭都瞞不過那隻眼睛!天的眼睛!

經過這兩起可怕的事情,他再也不敢做壞事了。他徹底信佛了,斷惡行善了!他對我們說因為他以前做的壞事太多了,所以他做什麼事都不順,別人很容易成功的事,到他這裡就是障礙重重,賠了很多錢,不是這裡有病就是那裡出事,都快氣死他了。因為以前做的壞事,因果報應,因緣成熟遲早還是要來的,就是你學佛了,該還的債還是要還的!不是說你學佛了,就沒報應了,不是這樣的,你以前種的惡果他還是要爆發的,該出事還會出事,只是你真的修的好,就是靈魂不用墮地獄,直接去凈土了。

活著時,那些報應還會來的,只是會重報變輕報。你下世要成佛的話,在你這一世以前的報都要還完的。這就是為什麼有的人特別善良,也積極行善修行,可是磨難災難一大堆。不理解的人就會說好人不長壽,壞人活千年。其實是人家的無始劫來的惡業就要消完了,消完了,就直接去凈土了!就像目犍連一生宏揚佛法,因為過去的惡因,他在一次弘法經行中,死於裸形外道(亦有說為執杖梵志)的暗殺。

目犍連從死亡狀態中,以神通力重新恢復生機,說,這是他過去所作的惡因,現在必須承受的惡報,要大家不要傷心。他雖然是橫死,但是死後就成佛了。如果你不學佛,斷惡行善的話,死後還會墮地獄,受百千萬劫的苦報。所以大修行人一輩子磨難都很多,那是人家即將成佛的徵兆,業快消盡了。那些壞人做了很多惡事也不見受報,那是他前世積的福報沒享受完,享受完了,死後直墮地獄。

所以,我們修行人要慶幸老天現在給我們的各種磨難,那是老天在成就我們,讓我們快點消掉業障,好順利往生佛國。現在我們趕快感謝那些辱罵傷害,給我們磨難的人,也許那些人就是菩薩變的來替我們消業的。建議大家都看看密勒日巴傳,看看密勒日巴的老師是如何故意折磨密勒日巴,讓他不停的蓋房子,蓋好了又拆,拆了又蓋,不停的侮辱他,折磨他,折磨的密勒日巴差點自殺。可是他的老師通過這種磨難把他曾經造的五逆十惡重罪全部洗的很乾凈,要不然密勒日巴很難即身成佛!

感恩菩薩捨命成就我們,感恩菩薩不畏怖苦,深入六道救拔我們這些可憐的眾生。感恩地藏王菩薩,感恩觀世音菩薩,感恩一切諸佛海會佛菩薩,感恩我們原來的敵人,感恩我們的上師,感恩所有的善知識!感恩一切讓我們有進步的人!

(轉載文章)


慧律法師:您如何看避孕和墮胎的問題?

您如何看避孕和墮胎的問題?

從事相上來講,墮胎如果是產生事實的話,要好好的求懺悔,不能一輩子生活在墮胎痛苦的陰影之下。佛教還是有解決之道的:比如說,我們用一點錢,來做一點功德,回向給無緣的子女。然後,多多拜八十八佛,多多誦《地藏經》。

再來,最重要的就是:要防患於未然,避孕的事一定要做周全的準備。等到受孕了,那就很麻煩了。

所以,根本的處理就是:避孕要做得非常好,要很周全。慾望既然不能控制(因為那是本能)那麼,最重要的,避孕要做得非常好。不能說事情發生了,已經受孕了,再來談到墮胎的問題。

如果說事情已經發生了,那麼,事情發生還是有辦法解決的:多拜八十八佛;多念《往生咒》;多誦《地藏經》,回向給無緣的子女。如果有大法會的時候,做任何的功德,拿錢出來做功德,回向給無緣的子女。這個還是有辦法解決的。

那麼,過了就算了,不要一直罣礙在內心裡面。

如果說從今日起,我們好好的求懺悔,既往不究,佛還是會給我們機會的。佛菩薩就是能夠懺悔,我們才要學佛。如果犯了以後不能懺悔,那叫做斷滅,那眾生怎麼救呢?佛陀會給你希望的,會給你機會的。

但是,從今以後,就不能再犯。不能一邊懺悔一邊繼續做;一邊懺悔又一邊墮胎,這樣就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