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輪迴真實案例:世間真的有妖怪嗎?

 

阿林婚後暫時不想要孩子,所以一直沒有生育,接觸佛法已有幾年時間,經常參加放生活動。希望通過催眠了解自己和父母前世的因緣以及和同事之間關係不很融洽的原因。

老師引導阿林進入前世的記憶裡面。

阿林看到自己在一片草地上,看見有穿紅軍衣服的人,跟著隊伍一起走,他也是紅軍,頭上戴著五角星的帽子,穿白灰色的衣服。阿林當時年齡只有十二三歲,感覺是在長征的路上。走在阿林前面的是一個光著頭的老人家。這支隊伍大概有一百多人,每個人的帽子上都有一顆五角星。看不清草地有多大,大家唱著歌排著隊往前走。就這樣一直走呀走呀,前面望不到盡頭,也不知道盡頭在哪裡。阿林問老人家,老人家說:“你跟著毛主席走就對了!”

阿林那時身材很瘦小。因為年紀小,大家都很照顧他,每次吃東西都會讓他先吃。吃的是樹上的葉子,大家帶有乾糧,還有饅頭。

那時剛剛進入草地不久,阿林不知道要走到什麼時候,走到哪裡?就問老人家:“老爺爺,我們這是要去哪裡?”

老爺爺說:“我們去延安找毛主席!”

就這樣一直走呀走呀,後來糧食吃完了,就挖野菜,大家搭起鍋煮野菜吃。

老師:“你身上有什麼東西嗎?”

阿林:“我身上扛著一桿步槍。槍比我個子還高,感覺很重。”阿林又說:“我感覺那時我還不會開槍。”

老師:“草地是乾的還是濕的?”

“草地是濕的。我們就一直朝著延安的方向走。”

經過草地後,阿林跟著隊伍來到一條河邊,河水比較急,一位年輕的大哥哥把他背過河,過河之後開始走山路。

阿林:“背我的大哥哥說,翻過這座山就可以到延安!”

那座山好高好高,一直沒有翻過去。突然隊伍停下來不動,原來沒有吃的了。大家就一直在那裡等,聽說要等其他部隊送糧食過來。又派了一些人到附近的村子裡找糧食,就這樣等呀等,送糧食的部隊沒有來。阿林就睡在老人家的懷裡等吃的,餓得心慌,也就再也沒有醒過來。當時老人家一直安慰阿林:“好好睡吧,好好睡吧,他們就會來的!”出去找糧食的人也沒有回來,最後部隊就剩下阿林他們二十多個老弱病殘在山上苦等糧食,出去的人都沒有再回來。

老師:“那些去拿糧食的人到哪裡去了?為什麼沒有回來?”

阿林:“好像他們遇到其他的部隊了,接到的別的命令,就拋下了我們!”

老師:“他們為什麼拋下你們?”

阿林:“說是首長的命令。”

老師:“你在老人家懷里里死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阿林:“就感覺餓得心慌!餓得心慌!”

老師:“今生有沒有這種感覺?”

阿林:“有!餓的時候也有這種心慌的感覺。”

老師引導阿林找找那一世為什麼會被餓死的原因?

阿林說那是在宋朝。他是個秀才,正和幾位秀才在一個大庭院看戲。舞台上演的是《醉打金枝》。劇情演到駙馬打公主時,阿林這幾個秀才發現“駙馬”出手太重,都衝上舞台攪亂了這場戲。阿林不理解,本來是演戲,他幹嘛要打那麼重?幾個人把“駙馬”拉下舞台狠揍一頓!

“駙馬”說打“公主”是因為“公主”巴結官府不守婦道。秀才們把他們送到官府,最後官府判決他們離婚(原來他們是真夫妻)。

秀才們了解到,那個女人是冤枉的,事實是那個男人在外面有人。

後來,那個女人在家裡給秀才們做飯吃。阿林先到,見其他人沒有來,就自己先吃,吃完了那些人才來。女人說出去再買些菜,之後就再也沒有回來。

聽說是被她男人抓了,後來一直都打聽不到那個女人的消息。因為這件事,那些同伴都責怪阿林,就是因為他把大家的飯都吃完了,害得他們回書院吃飯被老師訓斥。

那一世,阿林個子瘦小但特別能吃,由於家庭很貧窮,經常自己一個人把東西吃完而家里人都沒有吃,最後好像家里人都餓死了。

阿林從書院出來後就一直教書,直到老死,孤單一生。

 

再往前世回憶。

阿林感覺黑漆漆的一片,先是什麼也看不清,後來見到長有很多鋒利牙齒的鬼怪!周圍都是在叫苦的聲音!阿林感到非常恐懼,看見那些人都在痛哭,被眾多的鬼怪用鞭子驅趕著!阿林也是其中一員。

那是在一個山洞裡,鬼怪拿著鞭子在趕阿林他們搬石塊!那石塊比身體還要大啊,背著石塊連腰都直不起來,還是要艱難地往上面走!也不知道搬到哪裡去。當沉重的石塊不小心掉下來時,鬼怪的鞭子立即抽打過來,越打越重!

每一個洞口都有兩個鬼怪,其他的人不停的往那裡走。一直有人不停的進出。

阿林他們把石頭搬到一個農田那裡,把石頭丟下去,又去搬。就這樣每天重複著。搬的時候心里特別害怕,害怕鞭子抽打在自己身上,鞭子好像浸泡過辣椒水,所以打在身上非常的酸辣疼痛。

有一天,阿林被帶到大殿,被要求交代自己所有的罪業。大殿的上方坐了一個人,阿林不敢抬頭看,只要一抬頭,小鬼的鞭子就抽打過來!他害怕得渾身發抖!

此時老師安慰阿林不要害怕,讓他觀想光照亮那個大殿看看是誰坐在上面?

阿林顫顫兢兢地看了看上面:“那個人白白的臉,身體黑色,頭上帶了頂金色的皇冠。”

老師:“他是誰?”

阿林:“他的樣子其實很慈祥,我一看到他就覺得心裡暖和了,他好像是菩薩。”

老師:“你造了什麼罪業在這裡受苦呢?”

阿林感覺自己是一隻黑色的狗,被人殺了吃,被殺的時候非常痛苦,只叫了一聲就沒有知覺了。

老師引導阿林再回到在大殿交代罪行的時候,看看是交待什麼罪行?為什麼在山洞裡面受苦?

阿林:“不記得了。走的時候給喝了一碗湯,說'忘掉吧',就這樣,什麼都不記得了。”

老師繼續引導阿林找出為什麼會在地獄裡面被鞭打受苦的原因?

阿林說自己是個羊頭妖怪,佔領著一座山。手下有不少小妖,他們抓了很多人吃,被吃的人叫得很淒慘,都叫“大王饒命!”他手下有幾個小妖專門去抓人來給阿林吃!

時間大概是漢朝。阿林是個修行兩三百年的羊妖,每天晚上對著月亮,吸收月亮的精氣。

阿林在山上時經常偷聽採藥人說話,所以也就了解了一些藥,之後拼命地吃那些藥材。他的壽命越來越長,丹田越來越大。他在山上收了很多動物,也教它們學吸收精氣。它們就給阿林抓人來吃。

老師問阿林為什麼要吃那麼多人?

阿林憤憤地告訴老師緣由。因為他的好多羊同胞都是被人殺掉了吃,就他一個逃跑出來,他是被羊主人的小孩放出來的!因此他發誓要為被吃的羊報仇!所有吃了羊的人他都要殺了!後來阿林被天上的神仙用雷劈進了地獄!

老師:“你在山上怎麼修行?”

阿林:“我就天天看月亮,我是看見狐狸精這樣修行的。後來狐狸精為了擺脫狐身,走之前將修行的方法教給我,並且把山讓給了我。之後我就每天這樣練,吸取月亮的精華。後來修煉的可以變化人身了,只是羊角還沒有辦法變化掉,我就用東西遮蓋住。”

阿林也不記得吃了多少人。只記得吃了羊的人都被他吃了。

他是被尖嘴雷公劈到地獄的!當時,他拼命地往山洞裡逃,最後,山洞也給雷劈了,小妖們死的死,逃得逃。

現在阿林明白了,是因為吃人下的地獄。那時小妖獻什麼他就吃什麼,一口就吸進肚內。

到底吃了多少人他也不知道,小妖說吃羊的都抓過來了。

那座山上有很多樹,有湖泊,有像馬頭的山峰。為了修行,阿林就開了一個洞,是和狐狸精一起開的。

老師問:“這個狐狸精你今生認識她嗎?”

阿林:“不認識,她好像得道了。她想讓我和她一起得道,我因為有嗔恨心,走偏了。”

聽老師指令數數,當老師從3數到1的時候,阿林啊的一聲嚇得睜開了雙眼,老師安慰他不用害怕,問他看到了什麼?

阿林怯懦地說:“一道光把我打回來!紫光!紫色的光!”

老師安慰他不用害怕,打開心去感受那紫色的光。

阿林說不敢看!說那道很粗很大的紫色的光,把樓梯都打斷了!那道紫光也好像也是羊妖!阿林看見那隻妖就在那邊笑,他有骨架翅膀,翅膀有爪子!頭上有角!爪子拿著一把帶血的劍!

當老師引導阿林祈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現身加持的時候,得知觀世音菩薩要來,那個妖逃跑了。

阿林和那個妖精同在一個山洞,他也有那樣的骨頭翅膀。他有羊的角,但是頭像骷髏一樣。身體全部都是盔甲。好像他是戰死的,後來就做了妖。

阿林好像是打仗時被箭射死的。那個妖看他還有一口氣,就把他救走了,讓阿林跟他一起做大王,他們在很久以前一直都是妖族。

老師:“什麼開天地?那個時候離現在多久了?”

阿林:“那個時候天上有氣流,把地上的東西都吸到天空上去。那個時候我和他都是妖,後來我說要投胎做人,然後就去求菩薩,我說我做一隻好妖,然後就做人,做人之後被射死了,還有一口氣,就被救了,他還是繼續做妖。”

老師:“你在很久以前什麼?”

“我是一隻蜥蜴。當時是妖族。”

老師:“當時天地怎麼樣?”

“當時天上一個洞,東西都被洞吸上去,一片灰暗。那時天破了一個洞,我們妖族都從洞外跑進來,我和他是一起的。我們不是這個星球的。”

老師:“你是哪個星球的?”

阿林“離太陽好遠好遠!”

老師:“當時地球上有沒有人?”

阿林“地球上有人,人很少。”

老師:“什麼樣的人?”

阿林“全部都是穿著皮毛的衣服。”

老師:“那個洞後來怎麼樣了呢?”

阿林“那個洞被天神補了。”

老師:“哪個天神補的?”

阿林:“看不清,我當時還是只四腳蛇。後來就羨慕那些人,再後我就去當將軍,之後被射死,就被那隻妖救了。因為我一直要做好妖,後來就變成了羊。”

那隻妖一直都在修行,他說會等阿林。後來回到雪山的洞裡面去了,他說相信阿林會回去的。剛才他不想讓阿林再去看前世,想直接把他拉走。他現在沒走,一直跟著阿林。他告訴阿林,他們是一起的,問阿林為什麼要背叛他?他也從很遠很遠的星球來的。

生活在那個星球上的都不是人,都是妖!都是怪!那個星球上的人都討厭他們,把他們兩個驅逐出去了。他們都是很大的獸而阿林他們很小。他們在那里基本都不吃什麼,那裡有很多的寶石,他們就吸取寶石的靈氣吃。

阿林他倆被驅逐後看見這個洞就跑進來了。那個妖就在雪地裡等他。他們要一起回那個星球,那裡有他們的父母。

老師:“你們父母是什麼樣子的?你們是父母生出來的嗎?”

阿林:“父母也是很大牙齒的,像恐龍。我們是蛋。”

他們用自己的語言交流,背上長了很多角,像暴龍。他們居住在星球裡面,裡面有很多寶石,就靠吃那些寶石生活,寶石吃完了會自己長。阿林他們在那裡生活得很快活。因為和那些妖怪長的不一樣,就被驅逐了。之後他們就來到這個星球,為了生存,當時他們只是吃動物,並沒有吃人。他們吃水里的動物。之後,阿林就去做將軍,殺了很多人,轉世為羊,羊之後就做妖,開始吃人。

繼續往更早的前世去追溯。

阿林好像是到了講法的時候,看到有穿袈裟的人在講法。

是出家人在講法,阿林那時二十歲,是外道,好像在阻攔不允許他們講法。他跟著一個師父,後來因為戰爭,很多軍隊來屠城,就死了。那時有神通也保不住命。他是外道一樣被軍隊殺死,因為是外道也沒有修行,業力流轉和師父一起被趕到了外星球。

“好像師父就是和我一起的那個妖。”阿林說。

出家人講法的時候,他們是外道,修娑婆。

老師引導阿林回到單位看看同事和他有什麼因緣?

阿林好像有些明白了:“好像是紅軍那一世,是一起的紅軍!” 接著又補充道:“還有一些是做羊妖那一世被抓來吃的人!”

老師引導阿林向他們道歉懺悔,阿林非常誠懇地跟著老師一邊流淚一邊說:“我錯了,對不起,我不應該吃你們……”臨了阿林又說:“我也沒有分辨你們有沒有吃我的同胞就吃了你們。”

大概是感覺到阿林真心的懺悔道歉,阿林看見他們笑了。

老師引導阿林一直回到出家人講經,他阻止他們的時候,跪在他們面前,向他們懺悔!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阿林看見出家人他們在歡喜地講法。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13/134235.html

arrow
arrow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