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部分的道場都不乾淨,除了法師心術不正(求名聞利養、假藉傳密法灌頂來詐財騙色)之外,去道場的人【心】也不清靜,業障又重,帶著冤親債主、鬼神去道場,還有許多鬼神喜歡去道場求超度或是藉機會侵占人的身體。

這些不乾淨的道場,你要是去那裡參加共修,就會受磁場感染,把鬼神帶回家去,把災難、厄運帶回家去,你家中若是有老人、小孩,就會間接的影響到他們,讓你及家人受到傷害。

基於以上因素,亂跑道場可以說是危機四伏、險象環生。

亂跑道場,四處皈依的人很多,皈依十幾個師父,說法不一樣,互相牴觸、矛盾,沒有研讀佛經的人,就會無所適從,人云亦云,無法分辨是非正邪,修錯了一輩子也不知道,虛耗此生,倒不如在家裡看大乘了義經典, 恪遵世尊【依法、不依人】的訓誨。

自己在家老實修、認真修,研讀佛經,依教奉行,孝養父母、奉事師長、修十善業,不懷疑、不夾雜、不間斷,修法就能成就,與本尊相應,現世享安樂,命終往生十方諸佛淨土,了生死、出三界、脫輪迴。安全、方便又穩當。

楞嚴咒可以對治外邪(鬼神)入侵的法寶感召十方諸佛菩薩、護法金剛聖眾前來護持,自能降伏天魔、制諸外道,一般的鬼神都會乖乖跪下、皈依的,絕對不敢造次。佛無妄語、真實不虛。

 

為什麼有些人,唸佛持咒不靈?

1.因為他沒有皈依三寶。或皈依後,沒有依教奉行,改修其他法門,貪心----亂修、雜修,到處亂跑道場,搞來十幾種密法儀軌,所謂「貪多嚼不爛」,十幾二十年下來,終究是一事無成,徒然浪費時間、金錢、精力,得不償失!

2.楞嚴咒只要唸【咒心】即可,每天1080遍,持續唸10年、20年、30年,可以增強你的法力、念力、神通,時間久了,你自然能夠降伏鬼神。他們慢慢都會轉為你的護法。

3.重點是,你要不懷疑、不夾雜、不間斷,持之以恆,貫徹到底。

4 .不管你念什麼咒,資糧很重要;法力(觀想、念力)也很重要;斷欲去愛、嚴持戒律、斷惡修善更加重要。

5.若唸咒的資糧不夠,就無法力。

6.若平時不努力修法、觀想,就無念力、法力。

7.若慾望很大,常犯戒之人,就無法力,念什麼咒都不靈的。

8.若咒語生疑者,唸咒也不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