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紅塵無我,將來紅塵亦無我

 

在很久遠的過去世,我不在紅塵中,為了實現今生的一個願望,我發願到紅塵中歷盡一切苦難後再回去,於是我進入了凡間。在進入凡間的那一刻,我忘記了我是誰,也忘記了那個願望。

就這樣在紅塵中一世一世輪迴著。

世世輪迴中,我有過許許多多的親人,每一世都有一個下一世的願望,於是生起了來世的緣分,走過了不知多少世,結了不知多少親緣情緣,每一世都有我的父母、兄弟姐妹、至愛親朋,在這漫長的輪迴中,終於等到了今生,在相遇今生緣分的那一刻,我想起了我是誰,記起了當初的願望,這一世我沒有許過願,我是來還願的,來還那個當初的願望,我不需要再許來世的願,再結來世的緣,紅塵的苦已吃盡,我該走了。

可是我又如何能走得從容。這一世,我生生世世的親人都來了,漸漸的相逢,慢慢的相識,深深的珍惜。我把紅塵中吃過的苦化成了無邊的吉祥和幸福,創立了我的世界,在我的世界裡,我生生世世的每一個親人我都給留了位置。

不知在我回去的那一天,我的親人,你可願意隨我一起走。你是否還想在紅塵中留連,還有誰讓你不捨得放下,過去紅塵中無我,如今有你有我,有我們生生世世化來的緣分,了卻今生願,將來紅塵亦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