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件法寶,對治一切惡疾、絕症!

一、檢點過失,改過向善!

多數人身患惡疾、絕症,包括倒黴、不順、意外、破財等等,究其原因,不外乎兩種情況。一是今世造了惡業受報,這些惡業一般都體現在三個方面:不孝、邪淫、殺生!這三種惡業最損人福報!二是以前生中冤親債主來報,但前提和條件是“惡緣成熟”,所謂“惡緣成熟”同樣也多體現在以上三種惡業!債主們已經跟隨了很長時間,隨時在找機會,你今生不做壞事,不造惡業,誰也拿你沒辦法!稍有觸犯,他們就會乘虛而入,新帳老賬一起算!

如果當事人本身就福薄,福不夠折,就折你的壽!因為這兩者是可以互相轉換的(阿羅漢自己就有能力以壽命換福報)。所以才會出現這麼多絕症、意外!你把自己的福、壽提前折騰光了,結果只有一個,就是死!

更恐怖的是,這還只是個開始!以上三種惡業都可以輕而易舉直接把你送進地獄!一點病痛就讓你死去活來,可是跟地獄罪報相比,那些都是小兒科!看看《地藏經》吧,裡面描述的地獄苦報,完全真實不虛,而且時間是以“劫”計!

您信也好,不信也好,這就是宇宙萬物的法則,誰也無法更改!

您還別問這法則是誰定的,“法爾如是”!

不服氣?夠膽您就接著試,繼續不孝父母、公婆、岳父母,繼續婚外戀、一夜情、嫖娼、手淫,繼續殺生、吃肉、進補⋯⋯看看最終等你的會是什麼結局?其實也不用等,現在就去危重房病瞧瞧那些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病人吧,去車禍、意外現場看看那些殘肢斷臂吧⋯⋯

悠悠世人,億萬眾生,警醒吧!

在這起個案中,患病少年的母親就不太孝順公婆,據說還打過婆婆!

這種情況不在少數,師父曾明確開示,15歲以下的孩子患惡疾或出意外,往往都與其父母造的惡業有關!

還有另外兩位母親也曾找過師父,她們的孩子都是腦癱!無法自理,生不如死,師父一打照面,就明白八九分,然後直接開訓,痛斥她們不孝父母、公婆的惡行。兩位母親被揭傷疤,自知理虧,一聲都不敢吭!訓完了,馬上開藥方,很簡單,就倆字:“孝順”!做得越好,孩子好的越快!就是做不到?結果就是無藥可治!自己看著辦!

這些案例中,當事人的個性都很剛強,誰的話也聽不進去,父母管不了、公婆管不了、老公管不了⋯⋯但是,天地管得了!

她們別的都不在乎,最緊張的就是自己的孩子,所以債主就從孩子身上下手,報應就在孩子身上體現!當然,這些小孩也是前世造作惡業,互相感召來的。反過頭來想,這也未必不是好事,正是通過這種因緣,很多剛強難化的眾生才有了聽聞佛法、改過向善的機會,否則就此放縱下去,後果可以想象!

列位看官,您又做的如何呢?

向善方面,很簡單,完全不必到處朝山拜佛,燒香磕頭,等等等等。一句話概括,“好好做人!”一箇中心思想“利益別人”!但說來容易,做起來很難,要落實生活的點點滴滴,方方面面⋯⋯

二、戒殺放生,儘量吃素!

師父說,多數惡疾、絕症,尤其是醫院治不了的,其實都是業力病!比如癌症,有神通的人會清楚看到,你前生、今世殺過、吃過的生靈,就“潛伏”在你的患病部位!也許是蛇,也許是刺蝟,各式各樣,不一而足!

它們很頑固,“堅守崗位”,目的只有一個:就要讓你痛苦,讓你難受!

你曾經加於它們的一切,你也必須一一承受,一一償還!有的還要加倍!和房貸一樣,時間越長,利息越重,還得越多!

這就是“因果報應”!令人生畏,卻又絲毫不爽!

就像你打了別人一拳,自己也會手疼一樣!您打的要是一普通人,下回碰上,他踹您一腳,也就完了。您打的要是一黑社會,回頭他就海扁你個半死!同理,被殺、被吃的動物越有靈性,嗔恨心越重,比如蛇龜,貓狗,受報就越快。

只要殺生,遲早以命償還!

所謂的“去醫院治病”,其實就是先反覆折騰你,讓你害怕,讓你受疼,讓你花錢,讓你家人擔心,受累。沒辦法,你殺吃它們的時候它們也很害怕,也很疼,它們也有眷屬、兒女⋯⋯您當時覺得無所謂,乾得很痛快,不就是一小貓小狗,蒼蠅蚊子嗎!現在呢?

你認為經過醫院治療,病減輕了,好了。實際上只是通過這種方式消了一部分業力,還了一部分舊帳,但是命債仍在,因此很多人病情幾經反覆,最終還是不治!

所以說:“菩薩畏因,眾生畏果”!

可悲的是,多數人死到臨頭還是不明所以,不知道根源所在!只會歸咎於種種客觀因素,怨天尤人,從而喪失寶貴的活命良機!見過很多絕症病人,剩下沒幾天了,跟他談這些,他還會用僅有的力氣罵你是“封建迷信”,還要多多殺生進補,增加營養,增加抵抗力⋯⋯

殺生食肉,補養自身,焉有是理!

家有病人,萬勿殺生,素食青菜,營養足夠,多做些花樣,有益無害!

而放生迴向,直接對治殺生惡業!如果有條件,放的越多越好,往往會立見效果,出現奇蹟!曾有位老兄,患了惡疾,腹部脹氣,肚大如鼓,痛不欲生,用盡各種辦法,沒有任何效果。總算他有善根,聽人勸,讓他放生,立馬就辦。買了一車鯉魚,因為沒經驗,隨便找了一座橋,看見下面有水,就把魚都倒進去放生。

其實那是別人承包的一片養魚池!

儘管如此,放生後次日,一陣上吐下瀉,他肚子就很奇怪的不漲了,完全恢復正常!所以,放生是有甚深佛法密意包含其中的,以凡夫俗智,永遠難以測度!所有有情眾生,最終都難逃一死,但在此之前,任何一個生命都是能多活一秒是一秒,有人給他這個機會,誰都是歡天喜地,千恩萬謝!

不必多慮,儘管去放,放生功德,鬼神難測!

三、誦《地藏經》,消業極快!

最好找拼音版的,病人自念更好,不能念親人代念也可,儘量誦讀出聲!因為誦得同時,並不只是你自己在聽!無數跟隨你很長時間,伺機或正在報復的冤親債主此時都會很歡喜的來聽。因為無始劫來,這種機會並不多見!

一方面,他們聽經聞法,會智慧大開,嗔恨心減輕,對你的報復欲也隨之降低,運氣好的話,就此放過你,也未可知。另一方面,《地藏經》代表地藏菩薩,那可不是蓋得,福德無比,威力巨大!將誦經功德迴向給冤親債主,他們輕則離苦得樂,業障少的,以此功德瞬間轉生善道也是常事!

沒事時也多誦《地藏經》吧,真的是寶貝,誦得越多,受益越多!相信很多師兄對此都頗有體會!當然,積怨深的冤親債主也不會就這麼輕易放過你,很多人唸佛持咒,讀誦其他佛經都很輕鬆,唯獨《地藏經》,就是很難順利讀完一遍!

和放生一樣,你想誦經時,不是這事,就是那事。好不容易開始,中間要麼犯困打哈欠,要麼眼花流眼淚,種種種種,目的也只有一個,就是障礙你誦經!但越是這樣,越要迎難而上,熬過最難受的時段,自然會業障轉輕,智慧現前,撥雲見日,柳暗花明!

“諸惡莫作,諸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

大道至簡,轉變命運,離苦得樂,其實就是這幾句話,您能做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