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和尚於今〈18〉日上午《淨土大經科註》第50集中透露有關悟梵法師從西方極樂世界傳來的信息如下:

「我剛剛收到梵師的這個信息。這是十一月十五,前天晚上六點鐘,那麼蘇居士他們大家都想知道,為什麼?全世界淨宗學會都在帮助梵師做三時繫念,梵師到香廣寺來了。

信息傳來的是,因為梵師中陰身知道蘇月娥居士可以帮她脫離苦難,知道要生西方已經很難,但是做到了。那麼他們忽然想到這麼一個問題,當時就有回應,佛的回應也等於是老師的回應。大家對佛要有信心,對這些發心的、帮助她的居士也要有信心,梵師的累劫父母、師長及冤親債主,依然要超度。我從得到她往生的信息之後,我講經的回向就停止了,我就没有念她了。剛才打電話要求,還是要帮助她。我們這個超度有效果,不是没有效果。

那麼今天傳遞的消息是:這是梵師傳來的,非常感謝,感謝帮助她傳遞信息。這信息傳遞给我的。梵師说:「老法師,弟子對不起您!讓您擔心了!叩啟感恩老法師多年愛護、疼惜,有您才有今日之我!當時,没有〈死的時候〉到西方,承蒙蘇師姐的協助、開導,三時繫念、念佛引〈她〉到西方,請各位師兄、師姐千千萬萬相信有西方,有阿彌陀佛。如今的我身在西方,心繫眾生,將以千百萬化身,度諸有緣。阿彌陀佛!」

傳這個信息來感謝。她不是一斷氣到西方的,還是有一番折騰。三時繫念當中帮了很大的忙,繫念佛事的功德不可思議。她是見到阿彌陀佛才相信真有,把以前聽經學教的疑惑,半信半疑,我們的經上講的,這才斷掉,真正相信。傳這個信息是勸大家,勸師兄、師姐們,一定要相信西方真有。這個信息很難得!

造再重的罪業,只要肯回頭,回頭裡頭就是堅定的信心,没有一絲毫懷疑。有懷疑,感應這條路就有障礙了。深信不疑。特别是在現前,她有這個緣分。全球淨宗學會大家都帮她忙。我們自己要想想自己,自己將來臨終的時候有没有這個緣分。靠不住啊!

如果像美國的那部電影,《2012》那電影,那種災難一來的時候,人驚慌失措,個個都不能自保,誰都顧不了誰了,這個情形怎麼辦?悟梵要是遇到這個情形,肯定惡道去了。她自己知道,她造的是地獄罪業。這個緣事情很可能。

前幾年印尼的海嘯,幾分鐘的時間二十多萬人就没有了。海嘯不算太大,只是十米而已。日本三月十一號的海嘯,也只是十幾米。他們拍攝的影片我没有看到,我想以前我們再去找,找來看看。當時日本的直升飛機在空中照下來的,那些人告訴我,比那個電影以裡面還可怕,幾秒鐘的時間的時候,海邊的一個村、一個城就没有了。所以這種災難,走的都是驚慌失措。帶著非常恐懼的心,這樣走的,這個不好啊!誰有那麼大的定功,災難現前如如不動,他就不會跟著業力轉。我們今天念佛要有這種功夫,那種大災難現前的時候,自己不驚不怖,一句彌陀念到底,這個人决定往生。

阿彌陀佛本願最後一念,臨命終時最後一念,十念一念都能往生,是阿彌陀佛的本願。阿彌陀佛决定没有假话,四十八願句句都兑現,這一點一定要深信不疑。我們要練習,平常日常生活中練習。順境、逆境練什麼?練不動心。練能提得起佛號,這叫真學佛,這叫真念佛。

這個梵師傳這個信息给我們,好事啊!我們帮助她,她也帮助我們。提醒我們就是帮助我們。------梵師傳遞的信息就是證明真有極樂世界、真有阿彌陀佛,是傳遞這個信息。」


念念阿彌陀   心心極樂土   具足信願行   今生必成佛

arrow
arrow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