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世間法你都處理不好,何談解脫之道!

歡喜了舊業,不再造新業,一切為解脫,今生解脫!

我不愛你,我也不恨你,我更不怨你。

其實就是我不執著你的好和不好。

 

空的時候,我不是我,你不是你。

我們來的時候是一個人來。

死的時候是一個人走。

生死之關,都是要我們自己一個人。

真愛誰,就用你現在能得聞佛法的人身為他們修行,將來度他們解脫,這是愛。

回到世間法上去看。

不是我們的另一半不對,也不是我們的朋友家人不對。

這世間沒有對和錯,只有因和果。

是我們自己錯了,我們沒有清淨心。

我們沒有智慧,被顛倒妄念蒙蔽了本性。

 

很有感觸,一切隨緣~

arrow
arrow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