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神修行比人修得好 》

有很多靈媒透來的訊息說,鬼神今天修行比人認真,
1 你看看現代的社會,人們心里想的是貪嗔癡慢、是非人我,
所造作的都是墮三惡道的業,善因決定結善果,惡因怎麼會沒有惡報?
2 縱然是學佛,學佛多年,明眼人都看得很清楚,還是執著名聞利養、
還是執著自私自利,所以現在修行,說個不好聽的話,人不如鬼。
3 過去我們在新加坡居士林講經的時候,常常有同修來告訴我,
有人見到很多鬼神、天龍八部,我說我知道,
而且我肯定他們的人數超過你們十倍百倍都不止。
4 那些聽經的鬼神,都在念阿彌陀佛,往生的也不少。
說老實話,現在人不如鬼,鬼為什麼來聽經、念佛?
鬼道太苦了,所以希求解脫的那個願心比我們強。
5 現在我們的道場,鬼神也來求皈依,鬼神皈依比我們認真,
他們比我們厲害,他們是真幹,現在是人不如鬼。
6 很多鬼比我們人精進,我們人將來會墮三途,
那些鬼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鬼道太苦了,他們急著想離苦得樂。
7 人為什麼不想往生? 迷惑顛倒,不曉得事實真相,貪圖世間名聞利養
五欲六塵的享受,所以將來的結果是人不如鬼。
8 有很多靈媒透來的訊息說,鬼神今天修行比人認真,
鬼神修行比人修得好,鬼神往生的比人多。
聽到這些話之後,我有很深的感觸 今天人不如鬼。
----- 淨空法師

 
許萓庭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