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法神希望佛、道教兩宗弟子,大力回收現今流傳在人間之邪書

熱心佛友,關聖帝君弟子,丫發投書

恩主公的見證(請多多狂寄,功德無量)

苦海還願人「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三集,在海內外引起重大的迴響,現在在網站上因為大家觀感的不同,而開始有了討論的空間。其實這個問題很值得我們大家來共同重視,這問題,因為有許多人獲得了此書的感應,而有了兩極化不同的評價。姑且暫拋開佛法的問題觀點不談,我們今就茲以「感應」一事來談談苦海還願人「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這三集書的事。

我就是網友阿發,苦海還願人「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一、二集分析探討,及『為何不能持誦「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三書裡咒語的探討』是我寫的。坦白說,小弟從小生長在一個道教的家庭,父親是位道教的大護法,許多道教內的人士還有神明都稱小弟的老爸為「大善人」。父親這陣子也開始在接觸「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第一集一書。「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三集書裡,只有第一集流通的最廣,現在在許多公共場所、或寺、廟內都看的到。許多人因此書而獲得了不可思議的感應,不過今天在此,筆者也要來跟大家講段筆者從未向人吐露的一段更不可思議的「感應」,其起因在於台北市行天宮「恩主公」的指示。

眾所皆知,恩主公的天地浩然正氣與慈悲精神是大家所共同敬重的。恩主公也就是我們民間所俗稱的「關老爺」「關聖帝君」,在道教界內地位崇高;在佛教內,跟「南無護法韋陀尊天菩薩」是主要兩大護法。我們常在佛寺裡看到的兩尊護法神,以佛殿為主向外看,在左邊臉白色,身穿金甲戰袍,手拿金剛降魔杵的就是「韋陀護法」;而在右邊呢,手持青龍郾月刀或寶劍,臉面紅色那位,就是佛教內的另一尊大護法「南無護法伽藍聖眾菩薩」,也就是大家所恭敬、敬重的「關聖帝君」,也就是我們的「恩主公」啦!先經過這段介紹,是想讓大家更瞭解「恩主公」在佛、道兩教內的崇高地位,並對「恩主公」敬上十二萬分敬意,以謝「恩主公」的慈悲!

好啦,言歸正傳,筆者要開始訴說這個不為大家所知的故事內幕啦,也就是行天宮的「恩主公」不准許我們大家接觸苦海還願人「如何解脫人生種種的痛苦」這三集書的秘密。

筆者的父親這十多年來,印製了大量的經書,都是找中和刷場印的。苦海還願人「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三集書,也是中和印刷場印的。大家一定可以發現到,為什麼「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三書裡,始終沒有印上印刷場的名字?因為印刷場的老闆對此書也頗有懷疑,故不敢印其名字。故事就這樣展開了。去年,筆者的老爸因為印製經書的關係,所以筆者親自到中和印刷場找老闆談相關的事宜,辦公室當時除了我跟老闆外,尚有一要印製經書之人在場。就在我們談話中,突然一個三十幾歲的年輕人快速的走了進來,看起來是有很重要的事要找老闆談先,於是我們其他兩人就先讓他跟老闆談。此年輕人因為閱讀了苦海還願人「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三書,而寫了一本他自己觀此三書後所悟的的「精華版」一書,裡面沒有咒語,但是內容跟「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三書裡差不多。當時這本「精華版」的書,筆者跟在場的另一人有翻閱,所以知道其八九不離十的原意,是「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三書的「濃縮版」,不過裡面並沒有「呵師罵祖」的言詞。

怪就怪在這,也可說這位年輕人的「因地不真」,而「果招迂曲吧。他的這本「濃縮精華版」初版很暢銷,但後來因為起了我慢心,所以再版印刷時,要助印的人都得經過他的同意才行。他是行天宮「恩主公」忠實的信徒,都稱「恩主公」為師父。筆者當場看見他拿出三、四張用筆寫的紙出來,他告訴老闆還有我們這些紙上內容的原由。因為行天宮的「恩主公」不准他再繼續流通這本「濃縮精華版」了,否則非但沒有功德利益,以後還要受報,「恩主公」也會處罰他。

行天宮的「效勞生」是眾所皆之的。奇就奇在這。據那年輕人說,有一天晚上七點多,有一對「效勞生」夫婦,據他說是接獲「恩主公」的指示,要他們夫婦倆在七點幾分在廟裡的那個地方等一個怎麼樣、什麼樣的年輕人,因為「恩主公」有事要找他。那對「效勞生」夫婦就等著,果然時間、地點、與人的模樣完全一模一樣。這時「恩主公」透過這對夫婦開始傳話給這位年輕人。這年輕人並拿起紙筆把「恩主公」所要傳達的話給一五一十時、一字不漏的給寫了下來。一個晚上,「恩主公」總共傳了三道訊息,此人連幾點幾分,「恩主公」說什麼都清楚的紀錄了下來。當時在場的人,包括筆者在內,都覺得很訝異,也覺得不可思議。這為仁兄就開始念「恩主公」給他的訓示給我們聽,並把是在幾點幾分所講的,都清清楚楚的紀錄下來。「恩主公」下完訓示的隔晚,他們家所供奉的觀世音菩薩也透過他身邊的朋友,下一道訓示給他。這四道來自「恩主公」還有「觀世音菩薩」的訓示文,此位仁兄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唸給我們聽,也讓我們看,連時間、日期都紀錄的很詳細。

這四道訊息所顯示的,都是要此位仁兄停止繼續推廣及印製他自己觀苦海還願人「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這三書後所寫的「濃縮精華版」這書,否則非但沒有功德,他以後還會被處罰!這是是千真萬確的事,不信的人,可以打電話到中和印刷場問老闆。筆者並非要添加中和印刷場老闆的麻煩,而是希望大家可以儘量的去求證,以茲證明筆者所言不虛。

其實苦海還願人在其「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三書裡,若能有個「正知正見」及如法的修持咒語,背後沒有不好的出發心,及「貪」念在,那這書是可以的,也是如法的;然而,他並沒有。

許多人因此書而獲得感應與見證,那筆者碰到行天宮「恩主公」的這個見證與感應到底又何從說起呢?!到底是天地間正法神明的訓示較客觀,還是因苦海還願人「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三書裡所獲得的「小恩小惠」而受到感應、見證的人來的較客觀呢?這就見仁見智了!

其實佛菩薩還有金剛護法神的慈悲,並不在於要我們眾生獲得些小恩小惠而為其心願。會在修持佛法中獲得感應與見證,乃是在修持佛法中的一個正常現象,這不啻也會加強了大家對佛法的信心。修持佛法的最終目的,是「了生脫死」的,在通往「了生脫死」的過程中,會獲得感應或得到些神通這都只是自然的、也是正常的現象。修持佛法,我們應該常觀自心,在修持佛法的過程中,是否自心的習氣,及貪、瞋、痴、慢、疑五毒是否在無形中漸消了,如果是,那就是我們有所進步了;反之,若是沒有,還是一樣原地踏步,或是沒有進步,那就該當自省了。因苦海還願人「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三書所獲得的感應與見證,大都是世間的小恩小惠,仔細想想,在我們發心修持「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三書時的發心是否正確?還是只求小恩小惠就好了?而脫離了真正佛菩薩真正的原意精神呢?其實「楞嚴經」裡有提到,「邪心持咒,其人亦邪」。「楞嚴經」裡的「五陰十魔」,是判別妖魔鬼怪的基點。若所有被苦海還願人在「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裡所批評的兩千多年來的祖師大德及大阿羅漢和眾多成就者有問題,苦海還願人為何沒有用「楞嚴五陰十魔」來檢驗他們呢?而且,我們在「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三書裡,也未嘗看到苦海還願人提到「五陰十魔」的現象,這又該如何解釋呢?天魔也會透過小恩小惠的方式來攝授大眾呢!

關聖帝君明示,因人間大量流通這本亂持經咒之邪書,若邪心持咒之人越多,天罡正氣受到擾亂,而修羅界及魔界邪力大增,則該地區必感召天災巨變、疾病、瘟神蜂湧而至,就連護法正神都擋不了,眾生召來共同苦難,故望佛道兩宗弟子回收此邪書,以救萬民於水火。

有識之者,看看行天宮「恩主公」的訓示,或是因此書而獲得感應見證者的告白,比較一下,我也不知道?也許天理公道自在我們心中吧!!

arrow
arrow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